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停機 結果共778筆

  • 華信高雄往花蓮!起飛後「液壓異常」急返航!影響12旅客

    華信航空AE7931,上午11點15分從高雄起飛,原定飛往花蓮,途中在苗栗後龍上空,出現「液壓油指示燈異常」,中午又返回小港機場,當時在小港機場,出動消防車、拖車待命,當時機上有12名乘客受影響,還好飛機平安降落。
    2023/09/13 19:45
  • 控警違停罰單「一張」多開 新北警駁:逕舉本「翻頁」拍攝

    新北市亞東醫院周遭,尤其急診室附近,機車違停狀況嚴重,轄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現場查看發現有三輛機車違規停人行道,隨即舉發。沒想到開單過程,民眾拿手機蒐證,指控員警明明開罰三輛機車,疑似只寫一張「白單」?這段影像也引發熱議,對此,轄區分局回應,員警手中拿的是一整本「逕舉白單」,澄清當下有「翻頁」拍照存證,確實開罰三輛違停機車。
    2023/09/12 17:05
  • 重機不准停機車格!6都不同調 台南:恐影響行人通行

    台灣對於交通的管理方式始終喜歡做自己,也提出許多不同於國際的規定,舉凡部分路段要求機車靠右左轉,但是有些地方卻要求機車左轉靠左、右轉靠右,混亂又沒有統一的規定在不同縣市與路段都有不同要求,反觀汽車遵循一種規定即可。除了上述的問題之外,排氣量超過250c.c.以上的大型重型機車(以下稱為重機)又有其他的規定,在路權規畫上,政府稱之為與汽車相同路權,因此只能依照汽車的路線使用道路,乍看之下似乎有達到交通平權,但其最大的盲點除了重機不能使用高速公路之外,排氣量251c.c.以上的所有機種不論尺寸如何,都只能在汽車停車格。
    2023/09/08 15:24
  • 一中街亂象?騎士亂移車只為停機車 沒毀損無法罰

    有民眾在台中一中街吃飯,短短10分鐘,就目擊2名騎士亂移他人機車,只為了挪出空位停車,不過,其實挪動他人機車,只要別移到車格外,或是有造成毀損,不然現行法規無法可罰。
    2023/08/25 18:54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 有片/停機坪、地鐵站大淹水!法蘭克福機場上百航班受影響

    歐洲各地2023年夏天皆面臨極端的惡劣氣候,其中德國西南部16日開始遭受狂風暴雨肆虐,當地災情除道路積水外,就連交通樞紐「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也傳出停機坪大淹水、旅客滯留,甚至有地鐵站的玻璃遭衝破、積水灌進站內的慘況。
    2023/08/18 11:10
  • 機車成火球!波及5轎車 疑人為縱火

    新北市樹林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發生一起機車火警,共5輛汽機車被燒毀,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起火的是一輛機車,機車車主說因為是月租車位,擔心車位被停走,才會事發前一天晚上,停機車佔位,沒想到在6小時後,起火燃燒。
    2023/08/09 17:47
  •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2023/08/05 18:21
  • 台積電高雄設廠 王美花:絕對不是選舉紅利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今年第2季GDP(國內生產毛額)概估統計,由於出口疲軟、民間投資降溫,第2季經濟成長率概估1.45%,主計總處還坦言,若第3、4季預測值維持不變,今年GDP「保2」無望。另外,鴻海創辧人郭台銘曾批評,政府過度消費「護國神山」台積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批評,政府如果要發展高耗能產業,就不能只要台積電、不要核電,應該要在現實跟理想之間取得平衡。種種有關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特別在今(4)日《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中,邀請經濟部長王美花接受訪問。王美花表示,依照副總統賴清德說法,關於核一、核二已停機的核能機組,未來可緊急使用的情況,以備不時之需。對於柯P說法,王美花反嗆問柯P:「半導體不要在台灣發展?批評很容易,要怎麼解決克服問題。」
    2023/08/05 11:20
  • 澎湖東吉島颳「15級強風」 機車變骨牌整排倒

    颱風杜蘇芮狠掃澎湖,今天清晨五點多,馬公市區颳起14級強陣風,路邊臨停機車就像是骨牌一樣,接連倒下,氣象局觀測到,東吉島吹起15級強陣風。另外,沿岸邊發生海水倒灌,淹入街道上,水深高度為及膝,短短幾個小時,為當地帶來嚴重災害。
    2023/07/28 13:26
  • 索馬利亞班機撞牆秒「斷兩截」!恐怖畫面曝 

    驚險場景!位於索馬利亞的阿德國際機場於7月11日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架客機剛降落在停機坪突偏離軌道,飛機隨即撞上牆壁並斷成兩截,所幸機上人員僅有輕傷、並無人員死亡,詳細原因目前仍待釐清。
    2023/07/15 10:29
  • 怪怪的?他驚見車停線內無違和 網笑:果然真的Smart!

    台灣停車亂象層出不窮,尋找停車格也成為許多通勤族的新課題。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抬小型汽車停在一排機車的中間,不過乍看之下好像並無違和感,原PO就以「好像哪裡怪怪的」為題詢問大家。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台車「真的滿smart的!」
    2023/07/12 17:04
  • 「重機停機車格」有望?交通部9月給答案 網:不期待沒傷害

    眾所周知國內對於「兩輪」機械動力車款總是不斷給予限制,以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有部分路段禁行機車以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些規定在路權團體的爭取下,有逐漸開放的趨勢;而排氣量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目前最大的限制就是不開放高速公路,以及在公共停車位只允許停在汽車停車格,其中大型重型機車的停車規定更是讓不少重機騎士憤怒,紛紛表示台灣地狹人稠,還要要求所有尺寸的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停車位,形同浪費空間,但近期交通部的態度似乎有所轉變。
    2023/07/12 14:00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人為失誤國泰香港飛洛杉磯漏水 班機延誤

    香港國泰航空近日發生兩起意外,一起在飛行途中,因信號異常終止飛行,並返回停機坪,隨即打開緊急逃生梯,疏散乘客,過程中造成11名乘客受傷送醫,緊接著是今天(26日)凌晨,水箱嚴重漏水,導致航班延誤。
    2023/06/26 19:23
  • 逛夜市停機車暴衝撞油鍋 騎士女兒、攤商2人燙傷

    彰化發生機車撞上夜市油鍋意外,一名騎士載女兒去逛夜市,停機車時疑似4歲女兒碰觸到機車把手,誤催油門,機車暴衝撞上油鍋,女童和一名攤販業者燙傷送醫!
    2023/06/22 18:44
  • 降格接待布林肯?缺紅毯、習近平「上對下座」 美媒:精心設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8日展開延宕數月的訪中行,是拜登(Joe Biden)上任以來,訪中的最高層級美方官員,不過在中美關係急速冷凍下,中國卻疑似刻意「刻意冷落?」當布林肯的專機降落北京,中國僅派北美大洋洲司司長楊濤接機,停機坪亦沒有國際慣例的紅地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時,習近平也打破「與外賓對坐」慣例「獨坐主席位」,宛如「上對下姿態」訓話布林肯;美媒分析,這一切細節都是中國「精心設計。」
    2023/06/20 10:36
  • 布林肯抵京「無紅毯」!中方接機寒酸 觀察家:藉機羞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是拜登2021年1月就任總統後訪中的最高層級官員,但昨天只有司長級的中方官員在機場接機;布林肯下機時,停機坪也沒有紅地毯。
    2023/06/19 11:09
  • 威廉老婆懷孕6個月「照常開機」 變換姿勢享受歡愉:對胎教不錯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今(16)日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威廉的老婆卓君澤目前懷孕6個月,今日因工作行程無法陪她去產檢,但威廉開心地說:「終於看到他的小GG了!」當爸的喜悅溢於言表,他也坦承即使老婆懷孕,依舊沒有「停機」,「我們有看過一些資料,歡愉的過程對寶寶胎教不錯,就開心試試看」。
    2023/06/16 12:37
  • 賴拋核電緊急使用 王美花:仍需社會共識

    近期核電議題備受關注,副總統賴清德先前曾說,規劃讓以停機的核電機組作為緊急使用,經濟部長王美花上節目時也說到,緊急狀況下,核電是可以被討論,引發外界質疑,民進黨非核家園目標轉彎,對此,王美花今天說明,核電怎麼使用還要有社會共識討論,但目前2025年大方向沒有改變。
    2023/06/12 15:47
  • 游書庭停機坪脫衣裸身!取景台北101 曬「超狂腹肌」跳有氧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帥氣,更擁有一身精實肌肉,他於YouTube經營《瘦身有氧》頻道,手把手教網友各式有氧運動,影片廣獲好評。為了提升影片品質,並結合台灣美景,他特地與君悅飯店合作,帶拍攝團隊到飯店頂樓停機坪,將附近台北101大樓震撼畫面也拍了進去,當登高眺望台北市景,他發出讚嘆:「好壯觀、果然是世界級的地標。」直呼幸運可以有這麼好的場地進行拍攝。
    2023/06/07 16:47
  • 不只釀火警、還砸車 租客男子酒後屢脫序鄰居要求搬

    持續追蹤這名男子,鄰居說他是頭痛人物,喝酒就有脫序行為,兩個禮拜前,他不滿住家一樓停機車擋住出入,拿球棒砸一整排機車,住戶表示,男子一家人租房子入住,由於大樓沒有管委會,難以約束行為,現在忍無可忍,決定發起連署,要求房東出面處理。
    2023/05/30 14:03
  • 賴清德稱「停機核能機組」可應急挨批 競辦還原真相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出席亞太青年協會與台大政治系學會合辦的「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面對學生關切能源等議題時回應,政府會持續推動綠電,但目前還在起步階段,勢必要持續加強;賴也說,核三廠2025年運轉年限將屆,相關單位正規劃讓停機的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引發在野黨批評核能立場轉彎。對此,賴清德競選團隊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昨天學生提問的問題原意為:「台灣若陷入戰爭、被封鎖等極端狀態下,要如何填補能源的缺口」,因此,賴清德的回答是以「極端」外部狀態所導致的國安風險情境為背景思考。
    2023/05/29 14:00
  • 賴清德稱「停機核能機組」可應急 民進黨:堅守非核立場未變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表示,核三廠2025年運轉年限將屆,相關單位正規劃讓停機的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以備不時之需,卻被在野黨質疑能源政策「髮夾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民進黨非核立場堅守未變,落實「非核家園」與推動「能源轉型」,一直是民進黨與台灣許多進步力量共同的目標,作為執政黨,民進黨持續透過政策積極落實這些目標。
    2023/05/29 12:48
  • 賴清德非核家園跳票? 侯友宜表態:核能就是我的選項

    民進黨曾喊出2025非核家園的口號,規劃再生能源補缺口,不過,剩下不到兩年時間,再生能源發展遠不如預期,眼看政見就要跳票,副總統賴清德昨(28)日與台大學生座談時,提到相關單位正在規畫,如何將已停機的核能機組維持在未來可緊急使用的情況,以備不時之需,此番言論,引發討論。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談及能源議題時直言,若當選總統會做好核安,「核能就是我的選項」。
    2023/05/2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