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停業 結果共2,300筆

  • 高麗菜變色、消毒水味水餃!兒童新樂園美食街「恐成下個寶林」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捷營運管理的兒童新樂園美食街負評多,許多家長在網路反映食物難吃、廚房髒亂等情形。北捷表示,已通知業者提改善計畫,輔導無效就要求停業。
    10小時前
  • 日本餐廳外送便當爆食物中毒 101人上吐下瀉驗出諾羅病毒

    日本和歌山縣爆發一起食物中毒案。總計有101人在食用和歌山日高川町一間餐廳販售的外送便當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經過調查後,當地衛生所17日表示,從多名患者與餐廳員工的糞便中驗出諾羅病毒。
    1天前
  • 飄香50年!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永久停業」 屢遭稽查撐不住

    桃園特色美食─米干,是許多觀光客到當地必品嘗的食物之一,本週六4月20日龍岡米干節將熱鬧拉開序幕,一連2週邀請遊客共襄盛舉,然而,老字號「阿珍米干」遭衛生局要求改善環境,如今傳出於本月13日永久停業。
    2024/04/17 18:13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 太魯閣無限期停業?震後「錐麓古道」滿目瘡痍 太管處解釋了

    強震重創太魯閣國家公園!4月3日花蓮7.2強震造成園區內多處景點步道嚴重受損,其中「錐麓古道」更是慘不忍睹,不僅麓一號橋斷裂,古道路面也多處坑洞。不少人擔心錐麓古道是否無限期停業,對此,太管處回應了。
    2024/04/17 08:49
  • 案外案!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負責人曾涉博弈 首腦遭逮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被前員工吹哨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稽查也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等12項食材,不只勒令即日起停業,也祭出重罰144萬元,另外燒肉餐廳的日籍負責人也被查出,曾開設線上博弈網站,投注賭資高達8千億日幣,被台中警方偵破後,同一個名字又開了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之後再開燒肉餐廳,現在也被檢察官盯上,要調查是否存在洗錢關聯。
    2024/04/16 19:10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東區「魔法衣櫥」惡意捲款停業?儲值上萬憂討不回 

    有消費者在北市東區一家「魔法衣櫥」訂製服裝,結果要來取貨才發現門市早已經關閉,也聯絡不到店員,懷疑自己是不是受騙,因店家在幾天前甚至還直播鼓勵會員儲值,懷疑業者是有預謀的「捲款停業」。
    2024/04/16 16:05
  • 昨喊不賠償、刪負評!台中燒肉店遭停業 已有9客人申訴吃完拉肚子

    台中市西屯區高單價燒肉店「和牛EMPEROR」,使用過期食品風波持續延燒,遭到外界一片怒噴,昨(15)日店家再度回擊,強硬表態「由於報導內容不正確,目前不會賠償,已訴諸法律行動」,今(16)日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停業、罰款144萬,且接獲9名消費者申訴,指出用餐後,出現腹瀉、腸胃不適就醫。
    2024/04/16 13:57
  • 台中燒肉店使用12項過期食品 衛生局勒令停業、重罰144萬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高湯、醬料、冷麵等8項過期商品,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但台中市衛生局已認定業者確實有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今(16)日已針對店家開罰144萬元,並勒令停業。
    2024/04/16 11:13
  • 17人吃藏壽司疑食物中毒!2分店停業、7店揪缺失 業者回應了

    藏壽司出現疑似食物中毒案,新北衛生局昨(12)日公布已完成清查全台12家藏壽司分店,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持續暫停營業,其餘7家分店有缺失要改善;對此,藏壽司聲明回應,因接獲「疑似食品中毒」通報,要求上述兩家店舖暫停營業,為預防性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完全支持政府之作為並全力配合相關稽查作業。
    2024/04/13 10:45
  • 藏壽司新北12店完成清查!僅3家合格 2停業、7分店缺失改善

    藏壽司近期爆發疑似食品中毒案,新北市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新店威秀裕隆店3間店近期累計17例通報案件,今(12)日雖然未有新增疑似通報案件,新北衛生局已完成轄內12家分店清查,除2家(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停業外,有7分店缺失改善,僅3家合格。
    2024/04/12 20:32
  • 闆娘直奔醫院!康樂街牛肉湯老闆罹癌「住安寧病房」 歇業原因惹淚

    位於台南市西區的「康樂街牛肉湯」,1993年開業,2022年榮獲必比登推介殊榮,不捨的是,昨(11)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永久歇業」,由於老闆身體狀況不佳,上個月住進安寧病房,老闆娘決定收攤,好好陪老伴,康樂街牛肉湯在當地飄香超過30載,可以說在台南美食界佔有一席之地,儘管收攤消息令顧客難過,但他們一直以來堅持的好味道,相信會永遠留存在在地人及觀光客心中
    2024/04/12 17:35
  • 必比登名店康樂街牛肉湯! 飄香30年停業顧客哭了

    曾獲必比登推介的台南康樂街牛肉湯,11日深夜po文,宣布永久停業,原因是老闆身體狀況不好,因此老闆娘決定要把店收起來,好好陪伴老闆,今天,店家停業了,但老顧客不捨,跑到店家拿取最後一分牛肉湯,忍不住紅了眼眶,向來堅持湯頭、肉質、溫度的老闆娘也眼眶含淚,說這飄香30年的牛肉湯將成絕響,難免令人遺憾。
    2024/04/12 13:50
  • 日迴轉壽司店食物中毒「27人上吐下瀉」 驗出諾羅病毒

    知名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等分店陸續通報食物中毒案,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12)日起與地方政府衛生局到藏壽司全國分店進行稽查。日本近日也爆出一起迴轉壽司食物中毒案。岐阜縣有27人到當地迴轉壽司店用餐後上吐下瀉。經調查後驗出諾羅病毒。
    2024/04/12 12:59
  • 台南牛肉湯「驚爆倒店」!奪米其林必比登 宣布永久停業

    驚!台南康樂街牛肉湯名店曾獲必比登推介,怎料驚爆倒閉,竟無預警宣布「很抱歉,我們必須永久停業了」,開店30年突然歇業,讓老饕們傻眼了!
    2024/04/12 11:08
  • 北市爆「8幼兒集體受虐」遭掌嘴、拉撞牆 4師涉案開罰

    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投某家獲評鑑甲等的托嬰中心在1月間爆發集體虐嬰,8童受害,市府已介入要求停業,但應檢討評鑑制度。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會落實稽查制度。
    2024/04/11 13:28
  • 11人疑食物中毒「吐到虛脫」!新北2藏壽司停業

    藏壽司食安問題連環爆,新莊宏匯店和淡水站前站店,共有11人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有醫院民眾更目擊來掛急診的小朋友吐到虛脫,新北市衛生局勒令這2家分店停業,也將稽查藏壽司新北市分店,台北市也將跟進,藏壽司則表示會配合稽查。
    2024/04/11 13:16
  • 王品西門2店爆諾羅群聚!「這5天用餐」全額現金退費、醫藥費全包

    這是一則關於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疑似發生諾羅病毒群聚感染事件的新聞報導。文中提到,王品集團的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在4月2日至6日期間,疑似有顧客在用餐後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對此,王品集團除了向消費者致歉,也提出了三大關懷方案,包括全額退還餐費、支付醫療費用,以及提供消費者慰問金等。此外,文中也詳細說明了退款的方式和時間,以及如何處理海外顧客的退款事宜。整篇報導清楚交代了事件的來龍去脈,並呈現了王品集團在面對危機時的應對措施。
    2024/04/11 10:25
  • 「天王星」周邊重災區名店慘!業者哀號業績慘掉9成

    花蓮地震重創觀光,其中在傾倒的天王星大廈周邊的名店生意受到衝擊,業績慘掉9成,其中距離天王星不到50公尺的餐廳業者,已經將近停業一個月,損失初估六七十萬,現在業者紛紛發起自救,推出網路預購,希望能減少損失,也期望道路搶修及災區重建,能趕上暑假的觀光旅遊潮。
    2024/04/10 23:26
  • 「豆乳界星巴克」驚傳全台歇業!知情人士曝内幕:重心轉移

    從雲林西螺起家的豆漿店「二吉軒」,擁有豆乳界星巴克的美稱,後來轉型成文青風網美店,更是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卻驚傳倒閉,搜尋「二吉軒豆乳」門市都顯示「已歇業」的字樣,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創辦人把台灣股份售出,重心轉移到日本。
    2024/04/10 18:38
  • 旅宿「地震」第1槍 翰品停業解顧員工86名

    花蓮大地震重創旅遊觀光。翰品飯店開出大量裁員第一槍。飯店原本就有重建計畫,但4月3號地震後只能宣布停業。也被迫向花蓮縣府提報大量解僱,第一批就要先解雇69名員工。
    2024/04/09 20:09
  • 花蓮地震/翰品酒店「鋼筋外露」停業 近百員工將資遣

    花蓮市翰品酒店受3日清晨7.2強震影響,酒店一樓騎樓樑柱水泥剝落,鋼筋外露嚴重受損,為顧及旅客及員工安全,即起宣布停業。花蓮縣政府也證實,翰品酒店將資遣近百名員工,已提報大量解僱。
    2024/04/09 12:31
  • 王品「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 再擴大暴增34例

    王品集團的「初瓦、嚮辣」西門店,通報案例從22例爆增到56例,北市衛生局勒令停業,而王品集團也發聲明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但近期食安風波不斷,相關單位就被質疑把關有漏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就表示,這幾起案件樣態都不同,但食安五環政策會持續落實。
    2024/04/0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