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停播 結果共522筆

  • 陸男星挺白紙後遭禁言 趙麗穎新劇恐停播

    大陸國家衛健委宣布,大陸疫情已經基本結束,現在只有零星感染。不過,去年因為反對嚴格封控發生的「白紙革命」,卻仍在演藝圈引發後續效應。大陸人氣男星「周峻緯」,傳出因為曾轉發白紙相關訊息,微博帳號被「禁言」,而他和趙麗穎合作的新劇,恐怕也會停播。
    2023/02/24 13:31
  • 昔飆罵導播!主播王又正「遭爆太傲嬌」逼走整個團隊…中天回應

    39歲主播王又正(現改名:丹申廣)2019年因貼身採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韓粉主播」封號,後來轉戰網路主持節目《正常發揮》,怎料近日卻被爆料因個性太傲嬌,導致團隊全走人。對此,中天也做出回應。
    2023/02/24 09:14
  • 紫色恐龍即將回歸 邦尼新造型讓美網友錯愕:去醫美嗎

    美國長壽電視劇《小博士邦尼》(Barney & Friends)是不少人的兒時記憶,在停播13年後,即將再次回歸電視螢幕和網路串流平台。《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製播單位美泰兒公司(Mattel)日前發布聲明要重出江湖,同時曝光新版邦尼(Barney)的造型,相比舊版的玩偶、雖然更加細膩且可愛,卻讓眾多美國網友大感錯愕,社群上不少人甚至調侃,認為十多年不見,「那隻可愛的紫色恐龍跑去動了整形手術!」
    2023/02/16 17:39
  • 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然而姊姊恆述法師近日爆料張菲有意復出主持,她還提議可邀自己上節目讓「2張王牌」合體。對此,經紀人證實菲哥確實有意願,只是卡在1因素,並強調合體一事現階段不可能。
    2023/02/03 08:47
  • 71歲張菲爆將復出!「2張王牌」合體 她曝關鍵條件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昔在台灣電視綜藝界,和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三王一后」。歷經2度退隱後,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便停播,近年來他將戶籍遷至花蓮,因為疫情和天價酬勞消失演藝圈。春節期間傳出因很多製作人拜訪,張菲有意復出,與他合作近十年的製作人認為張菲最重視2條件。
    2023/02/02 09:04
  • 71歲張菲要復出?「消失4年」驚喜現身 戶籍遷花蓮近況曝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自2018年節目《綜藝菲常讚》停播後就引退,至今已消失4年多都無消息;沒想到,他近日竟現蹤石門小吃攤,近況曝光了!
    2023/01/26 10:19
  • 曾被80萬鑽戒套牢!花花分手12年未婚夫 哭到魂不附體

    從模特兒轉戰綜藝圈的「花花」張嘉雲,昨(21)日除夕在臉書感嘆2022年是「離別的一年」,舉凡離開待了20多年的凱渥,主持6年節目《綜藝三國智》停播,甚至和音樂人未婚夫陳熙也分手了,男方曾在2011年以1.5克拉的80萬鑽戒向她求婚成功,但婚事始終沒進度,這段關係維持12年最終告吹,更讓她歷經了「魂不附體」慘痛狀態。
    2023/01/22 16:27
  • 獨/叫賣哥爆生活巨變「無限期停播」 跟老婆分居1年陷入低潮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做夜市起家的叫賣哥近年轉戰直播,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近期的低潮,原本叫賣哥有固定節目單元,停播後讓他頓失固定收入,目前主要收入為直播,他因陷入低潮毅然決然停播,至於何時回來?叫賣哥想了想說:「我還不知道,總有一天會回來!」
    2023/01/19 14:15
  • 事業旺翻!周曉涵「連拍2部八點檔」 親吐唯一心願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小年夜(1/20)、大年初二(1/23)到初六(1/27)晚間8點不停播,陪大家過好年。平日忙於拍攝的演員群,聊起自己的年節計畫,不約而同希望能多陪家人,一起出遊或旅行。周曉涵這兩年因疫情之故,加上接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工作滿檔,久未出國的她,滿心期待地說:「希望假放久一點,但是機票、飯店都好難訂喔!」
    2023/01/17 15:49
  • 《加油喜事》春節不停播!周曉涵親戚不問婚事 竟直接關心「房事」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年節不停播,小年夜(1/20)、大年初二(1/23)到初六(1/27)晚間8點陪大家歡喜過年。劇中,三代婆媳劉秀雯、陳亞蘭、周曉涵的互動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時近年節,《加油喜事》與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合作,調查網友的「過年焦慮」,主要演員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也分別聊到新年的煩惱。
    2023/01/17 12:03
  • 75歲黃西田揭《草地狀元》停播內幕 強調沒退休「曝新工作計畫」

    三立集團於今(13)日晚間舉辦集團年度尾牙,睽違兩年席開120桌,尾牙主題是「鴻兔大展 好運ME兔 HAPPY TOGETHER」,場面相當熱鬧。黃西田去(2022)年卸下主持23年的《草地狀元》主持棒,今日與老婆、女兒黃露瑤、兒子黃耀慶一同出席尾牙。黃西田上台致詞時,感性地表示自己的孩子是三立養大的,「我是從《草地狀元》畢業,不是退休,我要繼續為三立服務」。
    2023/01/13 21:10
  • 陳漢典都沒有!小S私給派翠克1待遇 蔡康永拒錄:太辱我身分

    女星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過去一起主持的《康熙來了》,是許多觀眾經典回憶,即使已經停播6年,仍有大批網友敲碗回歸。近日兩人於《小姐不熙娣》中再次合體主持,身邊助理從陳漢典變成《大學生了沒》出身的派翠克,沒想到小S一舉動竟讓蔡康永拒錄大喊,「太辱沒我身分!」
    2023/01/05 09:59
  • 朴載範獨挑大樑!主持新深夜音樂節目 延續傳統明年開播

    又能看到韓國饒舌歌王朴載範主持節目了!韓國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停播近半年後,KBS預計明(2023)年2月推出新的音樂談話節目《The Seasons》,而朴載範將擔任第一季的主持人,這也是他第一次單獨主持節目,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12/30 05:00
  • 《康熙》進棚了!小S世紀合體蔡康永 粉絲激動:快回歸

    台灣經典談話節目《康熙來了》由蔡康永與小S(徐熙娣)共同主持,辛辣風格廣受好評,即便停播多年,仍有許多觀眾敲碗2人再度聯手,沒想到小S昨(23)日突然公開和蔡康永在攝影棚的合照,讓粉絲激動不已,直呼「康熙趕快復活吧!」
    2022/12/24 07:59
  • 民眾別上當!名主持人方念華遭「冒名詐騙」 成立假投資社團

    又有知名主持人遭冒名詐騙!日前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到詐騙集團冒用行騙,甚至還被謠傳節目即將停播,引發各界熱議。不過才短短幾天不到,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也同樣被有心人士冒名成立假社團,並以「TVBS分析師」的名義號召股民投資。
    2022/12/16 13:10
  • 《艾倫秀》DJ驚傳輕生身亡 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美國知名談話性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播出長達19年,目前雖已停播,但仍是許多觀眾的回憶;但《艾倫秀》的DJ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卻輕生身亡,於13日被洛杉磯警方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內,享年40歲。
    2022/12/15 13:47
  • 網友開酸「家庭生活慘」 小S不忍了霸氣回:我很幸福

    綜藝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開播12年一直陪伴觀眾,雖然節目已在2016年停播,至今已經6年,但仍是許多人的經典。兩位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在節目停播後鮮少在公開場合合體亮相,但小S在13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出和蔡康永合體畫面,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過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開酸,「家庭生活再慘也要笑著出來見人」,小S見狀也忍不住霸氣回應。
    2022/12/14 18:52
  • 有詐!冒知名主持人推薦股票 遭檢舉下架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詐欺集團冒用行騙,還說節目要停播!兩周前臉書出現陳文茜的推薦廣告,寫說靠著名師轉虧為盈,甚至還放出與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合影,似乎想增加關注度,不過沒多久帳號就被檢舉下架,對此陳文茜強調,從來沒有合作過任何廣告,節目更是又簽約,請大家別上當。
    2022/12/12 20:04
  • 許效舜鬆口《鐵獅玉玲瓏》停播內幕 藏10年驚人真相曝

    60歲藝人許效舜在演藝圈深耕多年,和搭檔兼師父澎恰恰憑著《鐵獅玉玲瓏》攀上演藝事業高峰,不過當紅之際,節目卻在2002年宣告停播。近日許效舜鬆口提到這段往事,終於曝光了節目最後停播的原因。
    2022/12/04 16:47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2022/12/04 01:29
  • 又播錯!國際賽再將〈榮光〉當中國國歌 港運動員急喊停

    正在中東舉行的2022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香港運動員連煒楨獲頒金牌後,大會誤播「願榮光歸香港」,10多秒後連煒楨展示「T」字手勢示意叫停,大會才停播,之後更正播放中國國歌。
    2022/12/03 13:14
  • 俄羅斯兒童沒得看了! 迪士尼頻道將在俄國停播

    俄羅斯工商日報(Kommersant)2日引述其他媒體報導,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將於12月14日起在俄國停止播出。
    2022/12/03 10:08
  • 比照鄧小平 江澤民去世傳陸禁娛樂7天只播「愛國劇」

    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證實逝世,享耆壽96歲,由於江生前是手握黨政軍三大權力的國家領導人,他的去世也對當地帶來不小影響。綜合媒體消息指出,當《新華社》發布訃文後、各大平台首頁全都一夕轉為黑白呈現,社群上更出現官方禁播限娛命令,要求電視台和串流平台抽換節目,即刻起7天停播娛樂類的綜藝和戲劇節目,似乎與當年鄧小平逝世相似。
    2022/12/01 12:17
  • 播一集突喊卡!王心凌陸綜隔2月復播 「被改名」內幕曝

    王心凌先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爆紅,其經典歌曲《愛你》更重新掀起傳唱熱潮,也使她獲得許多的節目邀約。不過,日前她與吳謹言、阿Sa、阿嬌等人共同出演浪姊延伸綜藝節目《星星的約定》,卻意外鬧出不少風波,甚至才播了一集就突然停播,甚至還要改名重錄。
    2022/11/25 17:56
  • 十年節目慘停播!許效舜年過60「主持費遭對半砍」苦嘆這句

    出道37年的60歲藝人許效舜從法警轉戰演藝圈,和搭檔夥伴兼師父澎恰恰合作多年,憑著《鐵獅玉玲瓏》雙雙攀向事業高峰,當紅時期主持一集節目酬勞至少10萬起跳。今年他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創下佳績,製作單位趁勢找他入主另一節目,怎料酬勞竟遭「對半砍」!
    2022/11/15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