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停拍 結果共164筆

  • 女星才抗癌成功!身體爆又「出狀況」工作喊卡 嘆:苦不堪言

    歌手蘇珮卿曾是兩座金音獎得主,也抗癌成功相當勵志,她將於2/24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率先推出最新單曲〈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然而她卻坦言這支MV「多災多難」,甚至一度暫停拍攝,幸虧老天保佑,最後總算順利完成MV。
    2023/01/15 11:31
  • 傳超人將轉投漫威! 亨利卡維爾可望飾演「英國隊長」

    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正式卸任後,由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與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擔任DC影業的共同主席及共同執行長的職務,然而因故事編排要求,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確定不再飾演「超人」,且沙讚、神力女超人及水行俠陸續傳出停拍消息,消息震驚粉絲。然而,近期傳出消息,亨利卡維爾將投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3/01/05 12:57
  • 走過易烊千璽「耍特權」風波 張藝謀新片《滿江紅》定檔 

    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新片《滿江紅》今發布海報,並宣布將於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該片由沈騰、易烊千璽、雷佳音等人主演,海報主體用黑色與鮮紅色2種對比極強的色彩設計,散發滿滿懸疑氛圍;不過該片拍攝波折不斷,因易烊千璽曾鬧出「走後門」風波,不僅掀起脫粉潮,還一度傳出《滿江紅》要換角停拍,如今正式定檔,海報上仍有易烊千璽的名字,應已順利解決。
    2022/12/27 14:08
  • 林子閎自爆曾被批沒禮貌、難相處 嘆:我還在學習跟人類溝通

    2022高雄電影節本週開幕,今(16)日搶先放映眾所注目「茁劇場」最新作品《綠島金魂》1、2集。本劇歷經疫情停拍,耗時一年多終於完成拍攝,導演北村豐晴特地帶領劇中演員林子閎、葉星辰與許莉廷出席雄影世界首映。前SpeXial成員林子閎透露以前曾被以為沒禮貌、難相處,更經常被覺得很怪、聽不懂人家在講什麼,「我還在學習跟人類溝通」。
    2022/10/16 19:42
  • 才宣布不回八點檔!本土劇女神爆「我要當媽了」淚噴揭真相

    40歲「本女劇女神」李燕日前才因聲帶長繭需開刀治療,暫停拍攝八點檔,並坦言「不會回去拍戲」。沒想到,李燕昨(14)日突然自爆「我要當媽媽了」,真相曝光,引來超過1萬名粉絲祝賀恭喜!
    2022/10/15 11:23
  • 魏德聖曝《臺灣三部曲》停拍真實心境 壓力大到「酗酒才能睡」

    破億票房導演魏德聖的《臺灣三部曲》計畫籌備多年,但礙於規模龐大、資金籌措不易,加上疫情影響,將改成動畫拍攝,而該計畫也掀起網友質疑,魏德聖今(14)日出席《臺灣三部曲》的特展,語重心長的坦言,自己為了該片付出了許多心力,甚至丟了顏面,「我做了很多虛張聲勢的事,所有不要臉的事都做了,但沒做壞事就好」。
    2022/09/14 23:35
  • 《王冠》影集內容真假? 劇組聲明:歷史改編、不加虛構聲明

    描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傳記故事,影集《王冠》,聚焦在英國王室,從女王嫁給菲利普親王開始,王室內的秘辛和生活細節,2016年一播出就大受好評,其中戴安娜王妃嫁入宮中的橋段,引發外界熱議,當時連英國文化大臣都出面,希望劇組可以加上劇情純屬虛構的聲明,而劇組正在拍攝第五、六季,編劇得知女王駕崩就宣布暫時停拍。
    2022/09/11 20:33
  • 英國女王當影視題材!《王冠》劇組哀慟 第四季暫停拍攝

    在位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5歲就登基,一路率領英國走過每個重要時刻,而她一生的傳奇故事也被影視界拿來取材,敘述女王小時候的電影《皇家公主出走記》,還有講述黛安娜王妃猝逝引發的皇室的危機的《黛妃與女皇》都受好評,讓飾演英女王的女星海倫米蘭,贏得2007年奧斯卡影后,在影集《王冠》中,演女王年輕時期的克萊兒芙伊,更是一舉拿下艾美獎和金球獎視后。
    2022/09/09 14:41
  • 英國女王駕崩!《王冠》心碎宣布停拍 「劇情跟著變動」編劇給答案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今(9)日,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辭世,享耆壽96歲,講述她傳記故事的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目前正在拍攝第五季,稍早由編劇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發表聲明,宣布暫時停拍,表示對女王的尊重,當中提到《王冠》是一封給女王的情書,目前不打算增添或變動目前開拍的內容。
    2022/09/09 12:03
  • 楊小黎童星出道「趴在吳奇隆身上」被霸凌 練客語奪金鐘竟遭巴頭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曾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殊榮,演藝事業上大放異彩,楊小黎在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中暢談心路歷程,自曝小時候被同學霸凌的悲慘往事,「小童星有個光環,會有人很喜歡你、圍繞著你,也會有人就是討厭你,所以當時的價值觀很混亂,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就算唸了國中暫停拍戲,在學校還是被同學們言語霸凌稱為「過氣的童星」。
    2022/09/01 13:49
  • 驚!娜塔莉波曼新片遇死亡威脅 遭勒索「152萬」劇組急停拍

    41歲的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以《黑天鵝》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期歸隊大銀幕演出《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女雷神一角,讓影迷超驚喜,但卻傳出她擔任主演及監製的新劇,劇組再拍攝地遇到死亡威脅,緊急停拍。
    2022/08/30 17:24
  • 艾成驟逝打擊 王瞳悲痛住親友家「2天沒進食」新戲停拍

    藝人艾成昨(17)日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18)日公開最新聲明,表示艾成家人將在今晚抵台治喪,考量王瞳身心狀況將暫停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拍攝工作,待處理好艾成相關後事後,才會再安排復工、補拍,據了解,她悲痛萬分已經2天沒進食。
    2022/08/18 16:04
  • 鍾欣凌停拍1年身材腫一圈 嚴藝文驚:以為食物中毒

    由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播出第4集,3人在本集中奉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初次在螢幕前展現裸背按摩秀,讓嚴藝文喊:「好害羞!」因疫情關係中斷拍攝,隔了一年才續拍,3人感觸的並不是時間,而是疫情過後的「體重」變化。
    2022/08/01 13:03
  • 陳淑芳逾80歲「不能保防疫險」 新片無限期停拍「備好大量快篩」

    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0)日出席銀行主辦的《端午傳愛敬老月》志工活動,談及演出作品《團圓飯》、《一家團圓》都陷入疫情危機,她透露有關心確診演員近況,年過80歲的陳淑芳,笑說已不能保防疫險,不過家裡屯了很多快篩,打趣表示:「家裡買了好多!一支200塊耶!」
    2022/05/21 16:06
  • 唐從聖無奈認證是二線藝人! 本土劇王中平、江宏恩確診停拍

    疫情嚴峻重創演藝圈!藝人唐從聖PO快篩,認證是二線藝人,女星白家綺也證實和丈夫吳東諺、媽媽以及兒女都確診,目前一人一室照顧小孩,這把火也燒到本土劇,演員王中平、江宏恩也都染疫停拍。
    2022/05/13 13:28
  • 王中平、羅巧倫確診!《黃金》劇組緊急下令「快篩陰才放行」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也燒進無法輕易停拍的八點檔劇組,《黃金歲月》演員王中平、羅巧倫10日證實快篩陽性,兩人的PCR結果也在今(12)日出爐、均為陽性,電視台表示劇組除了調整班表,每一位進棚的演藝工作同仁,都要快篩陰性才放行。
    2022/05/12 20:15
  • 火大闢謠!羅巧倫遭控「咳到吐」不停拍 親曝「去廁所吐的真相」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羅巧倫,昨(10)日證實快篩陽性,正在等待PCR結果,豈料她今(11)日遭爆料,拍戲時不斷咳嗽,甚至咳到吐,卻不自行請假停工,讓劇組人員相當恐慌,羅巧倫稍早在臉書開直播,親自說明原委,強調一切都是不實謠言。
    2022/05/11 17:30
  • 星媽專訪/鍾欣凌 2女兒過動祭彈跳床收服「半獸人」 停拍在家火氣很大

    金鐘影后鍾欣凌,日前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停拍,加上小孩課程也改成線上教學,因此目前在家中與老公小孩享受家庭生活。但她透露在家中長時間在家中與小孩相處,讓她經常處於「火氣很大」的情緒,面對好動的2女兒,也準備了彈跳床讓她們跳個夠,只希望能盡快回復正常上課。而原本母親節計劃帶媽媽出門踏青,也因疫情取消,只能一起吃飯度過。但對於嚴峻的疫情,她自認不害怕,因為這是全世界必須一起面對的課題,「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有照顧好自己,然後中了就面對它,因為這真的就像流行性感冒一樣」。
    2022/05/08 16:14
  • 單日確診人數飆破2萬 雷洪新戲宣布「預防性停拍」

    近日本土疫情急速升溫,今(3)日飆破2萬3千人確診,疫情也燒進演藝圈,不少藝人陸續傳出染疫消息,大愛電視正在籌拍中的紀實職人劇《搜尋者》(暫訂名),全劇在基隆取景,因基隆每日公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5月初累計確診數超過5000例,且多數為無症狀,劇組已於4月30日拍攝結束後,先做預防性停拍。
    2022/05/03 18:54
  • 獨/《我的婆婆》鄧安寧染疫 自曝狀況竟如「周玉蔻現象」

    近日本土疫情持續在演藝圈延燒,陸續傳出藝人和劇組人員染疫,剛開拍的《我的婆婆》電影版,因為演員楊銘威、王少偉先後確診,宣布停拍一週;今(27)日再度傳出該劇導演鄧安寧也染疫,對此,劇組稍早證實此事,鄧安寧導演也親自向《TVBS新聞網》透露現況。
    2022/04/27 17:48
  • 8人確診不停拍 《一家團圓》林則希首度發聲曝病況

    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疫情不斷擴散,繼李燕、張郁婕、余秉諺、李緻染疫後,林則希也在昨(26)日證實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林則希也在當天發文報平安,表示自己23日出現感冒症狀,不過快篩是陰性,直到25日進組前快篩陽性,才立刻到醫院做PCR採檢。
    2022/04/27 11:46
  • 突消失8點檔!本土劇女神驚爆「保護孩子」網一看全鼻酸

    出道10年的35歲女星璟宣,曾演過《甘味人生》、《炮仔聲》、《世間情》等戲劇,憑著亮麗外型而有「本土劇女神」的封號。前年(2020)才大方承認已離婚多年並獨力撫養2個兒子的她,近日無預警消失8點檔,原因令人鼻酸。
    2022/04/25 07:36
  • 王少偉、楊銘威相繼確診 《我的婆婆》電影版將停拍一週

    台灣演藝圈COVID-19確診案例頻傳,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劇組已累計7人染疫,剛開鏡的「我的婆婆」電影版也因主演楊銘威、王少偉PCR檢驗陽性,劇組宣布25日起停工一週。
    2022/04/24 20:27
  • 曾遇確診者 丫頭「急快篩」吐隔離心聲:接工作像踩地雷

    本土確診病例連數日破千,疫情也燒進演藝圈,多位藝人及工作人員染疫,部分電視劇跟節目停拍。藝人丫頭上星期的工作現場有確診者,雖然和對方完全沒有接觸到,但保險起見,她取消所有行程,在家自我健康監測,每天做快篩,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工作計畫,害怕只要足跡有重疊就要被匡列,「現在接工作真的很像在踩地雷,一踩到確診者,十天的工作就掰了。」
    2022/04/22 07:47
  • 有片/《就是這味》製作人染疫 姚元浩、李玖哲快篩陰

    節目《就是這味》製作人染疫,PCR陽性確診,主持人姚元浩和李玖哲接獲通知後,趕緊居家快篩,還好都是陰性,節目將暫停錄影一周,相關人員進行自主管理,而姚元浩主持的另一個節目《來吧!營業中》,製作單位證實目前暫停拍攝,不過還有存檔,不影響播出。
    2022/04/19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