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停拍 結果共164筆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周曉涵激烈舌吻戲受封「肉慾擔當」 李國毅苦練8個月京劇被讚爆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時代劇《商魂》延續首集好口碑,上週六播出第二集後,討論度仍持續不斷,眾多演員都被觀眾大讚「有突破性的表演」,尤其李國毅在劇中挑戰演唱京劇,李國毅也曾透露,當時接到這個角色知道要練京劇後,其實準備拒絕接演,後來因為疫情停拍,讓他決定接下這個挑戰,苦練8個月後上場,表現獲得高度肯定,有網友直言:「苦練就在這一時,滿精彩」」
    2024/02/26 16:03
  • 漫威新影集爆意外!《神力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 緊急停拍

    漫威、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廣受好評,近年除了大螢幕外,更將角色縮進小螢幕拍攝電視影集,Marvel漫威新影集《神力人》於2022年宣布製作,無奈遭遇罷工事件拍攝受影響,沒想到今年1月恢復拍攝,近日卻又傳出工作人員自搭建的棚架摔落身亡,全面停工。
    2024/02/07 11:29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温昇豪、李進良遭爆兄弟情「為錢生變」 本人親上火線全說了

    男星温昇豪日前升格製作人,斥資上億元拍攝醫美劇《整外春秋》,沒想到卻無預警停拍,而根據週刊爆料指出,與温昇豪的好兄弟李進良突然抽資有關,這也讓兩人的關係傳出降到冰點。而稍早,温昇豪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29 12:28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專訪/祖雄求歡「一發就當爸」仍開機下猛招 佳娜肚裡娃成最嫩碩士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將迎來肚裡的寶寶,佳娜目前懷孕3個多月,從她先前公布懷孕的影片中,就可以看得出她有多渴望成為母親。兩人日前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採訪當下,佳娜因為懷孕關係,多次在鏡頭前乾嘔、暫停拍攝,辛苦的模樣讓人看了很心疼,祖雄則是默默在旁守護心愛的女人。
    2023/08/02 10:52
  • 本土劇男星才車禍好轉!驚爆拍戲遭砸險失明「從此退出演藝圈」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及電視劇,包括《施工奇案》、《戲說台灣》、《神機妙算劉伯溫》、《火神的眼淚》等,精湛演技深入人心。鄭平君透露,多年前拍戲時,曾被臨演拿道具砸傷,左眼差點失明,戲還因此停拍2個月。
    2023/07/27 22:17
  • 真的是不可能!阿布達比開機場「新航站」讓阿湯哥拍攝狂奔

    阿湯哥新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釋出最新花絮,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的機場抓人場景,原來是真的在阿拉伯阿布達比機場拍攝,而且還是未開放的航站!只是受到好萊塢罷工影響,本來正在拍攝的續集,已經宣布停拍,檔期恐怕會延後!
    2023/07/17 14:18
  • 《不可能的任務》全球熱映遇罷工 驚爆阿湯哥「下集停拍」

    紅遍全球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全球熱映中,但目前美國演員工會展開大規模罷工行動,會員們全響應,主演湯姆克魯斯及其他演員們都因此取消宣傳行程,而根據外媒報導,《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下集也因爲罷工影響停拍,影迷們恐怕要陷入漫長等待。
    2023/07/16 13:58
  • 劇組嚴重車禍!遭卡車攔腰撞飛 名導「骨折重傷」日劇急停拍

    原訂將於明(2024)年上映、由知名女星廣瀨鈴、杉咲花、清原果耶擔綱演出,由《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名導土井裕泰所執導的改編日劇《單戀的世界(片思い世界)》驚傳停拍消息;據了解,包含導演、製片及攝影師在內的3名劇組人員在收工回家過程中遭遇恐怖車禍,嚴重程度讓知情人坦言「當場死亡都不意外」,引起各界關注。
    2023/07/13 13:59
  • 「不讓你停」男阻紅線違停拍窗 遭圍毆

    阻止違停,男子遭圍毆!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附近汽車美容廠員工,要把車停在紅線上,上前阻止,由於對方持續倒車,男子拍了車窗一下,反而遭到三人攻擊,父母當下發現兒子被欺負,衝過去阻止,母親甚至環抱兒子,嫌犯才停手。
    2023/06/19 19:34
  •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表演講座急喊卡主辦:尊重他決定

    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爆出性騷風波,在戲劇圈輩份極高的他,也開設戲劇課程傳授表演,不過日前有學員、女性後輩跳出來指控性騷擾,他昨(14)日表示「歡迎提告」,今(15)改變態度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將停止演藝事業,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面臨換角停拍,原訂7月1日要參與台北電影節的講座也喊卡。
    2023/06/15 15:38
  • 許傑輝爆性騷!《我的婆婆2》製作人證實:戲份停拍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拍攝中,主演之一的許傑輝近日捲入性騷風波。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原本明天有很重戲份,劇組停拍一天,接下來幾週也先暫停許傑輝拍攝。
    2023/06/14 23:14
  • 本土劇一姐「緊急送醫」停拍!昏厥慘坐輪椅 1天只睡3小時

    50歲「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軋戲八點檔,因戲分吃重日夜顛倒,1天僅睡3小時,怎料驚傳拍戲時過勞昏厥,緊急坐上輪椅送往醫院救治。
    2023/05/24 08:47
  • 入行初期月收不到1萬!楊子儀苦熬出頭 為他宣布「暫停拍戲」

    實力派演員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在聾人家庭成長、求學、戀愛、職場的真實人生故事,成了大愛電視推出最新的大愛劇《早點回家》的題材,由楊子儀、范宸菲、藍葦華、陳婉婷分別飾演童年與成年時期林嘉俐的父母。楊子儀、范宸菲、陳婉婷上節目《大愛真健康》節目通告宣傳,分享拍戲幕後心情,以及平時習慣做什麼運動紓壓。
    2023/05/23 15:40
  • 美劇、電影恐停拍! 好萊塢編劇萬人大罷工

    大家愛看的美國電影和影集,可能會受到影響、延後拍攝了,因為美國編劇協會號召,上萬名編劇大罷工,抗議串流平台給的錢太少。目前勞資談判破局,罷工持續,已經有好幾檔晚間節目,因為沒人來寫劇本而停拍。
    2023/05/03 12:46
  • 陳妍希睽違8年回歸台劇 因「1習慣」改不掉慘遭換角

    台劇《人浮於愛》改編自侯文詠同名小說,原訂由吳慷仁、陳妍希主演,2021年4月22日已舉辦開鏡記者會,吳慷仁、陳妍希、宋芸樺、周幼婷全員出席,這也是陳妍希睽違8年回歸台劇,沒想到該劇因疫情全面停拍,最近重啟因為檔期問題,大半演員都換人,而陳妍希則被爆因1習慣難以調整,劇組決定換角。
    2023/04/06 14:04
  • 雷神《驚天營救2》預告曝!恐成今年少數作品? 粉絲憂真隱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新作品《驚天營救2》預告出爐,一鏡到底的場面讓大家看了超過癮,只是粉絲擔心這是否是他倒數幾部電影,因為他先前曾透露,自己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打算暫停拍片,現在又傳出他今年檔期幾乎空白,只有兩部早就敲好的戲約。
    2023/04/05 11:16
  • 開拍1星期急喊卡!陳妍希久違演台劇「華麗卡司全被換」

    影集《人浮於愛》改編自侯文詠的愛情小說,由於卡司找來許久未演台劇的陳妍希、周幼婷,2021年4月開鏡時掀起不小討論,當時卻因疫情被迫停拍,時隔2年劇組終於將復拍,卻傳出一半以上主演全被換角。
    2023/03/29 16:36
  • 江俊翰病了!停工「消失1年」曝嚴重隱疾:不能比媽媽早走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出道26年,演過無數本土劇《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大時代》等經典作品,怎料長期拍戲壓力,讓他病了,暫停拍戲離開演藝圈1年,近況曝光了!
    2023/03/10 13:21
  • 本土劇男星昔染毒!轉行賣干貝醬還親送貨 消失1年賠50萬

    51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有神秘的性癖好,逼得他含淚出櫃,重大打擊讓他暫停拍戲,消失演藝圈1年,怎料竟然轉行賣干貝醬,還親自當司機送貨。
    2023/03/10 09:36
  • 無畏巴掌風波! 威爾史密斯:《絕地戰警4》會順利完成

    現年54歲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經歷了奧斯卡典禮巴掌風波,重創聲勢和演藝形象,更因此丟失多部片約,也因此盛傳備受影迷期待的《絕地戰警》(Bad Boys)第四集,已被索尼影業片商暫停拍攝計劃。但昨(1)日威爾史密斯則出面表態,證實《絕地戰警4》一切仍會順利拍攝。
    2023/02/02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