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停押 結果共91筆

  • 兇殺?意外? 法醫石台平:百分之一千兇殺

    王忠義停押釋放,關鍵在於台中高分院合議庭採納台大法醫團隊的見解,認為屍體跌倒溺斃才會有外傷,雙手出現的洗衣婦手皮,很有可能是當天和孫子玩水、泡水很久的關係。而原本被認為,是為錢殺母,王忠義反駁,要是兇殺,他怎麼會把媽媽的遺體捐出做大體研究,一定趕快火化、毀屍滅跡。整起案件逆轉,引發討論,更對當年寫鑑定報告的法醫石台平,衝擊很大,因為他從跡證和經驗法則認為,這百分之一千是兇殺。
    2017/04/13 18:36
  • 王忠義獲釋 法醫石台平「百分之一千兇殺」

    王忠義停押釋放,對承辦過這起案件的檢警和法醫,衝擊很大,特別是當年寫鑑定報告的法醫石台平,更說這百分之一千是兇殺,因為王忠義的證詞和現場許多跡證,都不合經驗法則和常理。特別是他說媽媽離開去尿尿,但屍體發現溺斃的地點在水中央,以及屍體出現洗衣婦手皮現象,代表泡水已經超過2小時,兇嫌又作何解釋。
    2017/04/13 12:40
  • 快訊/涉殺警案遭羈押 鄉長抗告要求停押

    最新消息,因為涉及嘉義殺警案,遭到羈押的竹崎鄉長王焜弘及表弟黃俊源,今天下午委請律師向嘉義地方法院提出抗告,王焜弘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目前由承審法官處理中。
    2016/04/18 19:44
  • 5分鐘湊1億保金 魏應充收押104天返家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去年因為飼料油案件,裁定收押,律師向法院聲請具保停押,彰化地院法官凌晨1點,裁定一億元交保,魏應充家屬5分鐘內準備好保釋金。收押104天獲得交保,法官認為,全案已經進入審理階段,魏應充串證機率不高,裁定交保,但限制出境跟住居,每天必須到派出所報到
    2015/01/28 08:39
  • 女法官戰勝審判長? 傳2:1裁定押扁

    昨天的羈押庭結束後,原本20分鐘的評議時間,一拖卻是1個多小時,藍綠及法界人士因此傳出,審判長鄧振球做出的心證,是要讓陳水扁具保停押,但在評議過程中,2位女法官卻反對釋放陳水扁,因此最後票數以2比1,裁定將扁延押至12月23日,不過對此高院發言人嚴正否認,表示法官意見一致,請外界不要胡亂猜測。
    2009/09/25 11:19
  • 恐逃亡串證! 扁停押聲請五度駁回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向法院提出停止羈押的申請,遭到地院第5度駁回,因為法官認為扁家在瑞士還有5.7億的資金,另外有6億資產尚未交代,如果陳水扁交保之後,這些資金有可能做為逃亡使用,因此還是以逃亡串證的理由駁回申請,下一個陳前總統可能獲得自由的機會,就是25日高院重開羈押庭。
    2009/09/16 19:44
  • 扁聲請停押五度遭駁回 扁辦:意料中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向法院提出停止羈押的申請,遭到地院第5度駁回,因為法官認為扁家在瑞士還有5.7億的資金,另外有6億資產尚未交代,如果陳水扁交保之後,這些資金有可能做為逃亡使用,因此還是以逃亡串證的理由駁回申請;對此扁辦表示,面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2009/09/16 10:33
  • 扁延押!絕食、獄中下指導棋 阻審判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遭延押,因為法院認為他不斷在戕害司法、干擾審判!除了多次故意絕食企圖停押之外,陳水扁還在看守所內下指導棋,利用會面時間,指導幕僚發動聲援行動,甚至早就得知民進黨會發動連署,還催促要盡快展開。同時陳水扁也要求被他解除委任的律師,多上報紙及CALL IN節目,企圖透過外力混淆視聽,因此法院認為陳水扁不能釋放。
    2009/07/14 00:10
  • 啃屍米格魯停押 婦人帶回認養

    4月中發生的米格魯啃屍案,經過檢方採集3隻狗的齒縫和腳爪DNA,證實牠們是因為沒食物,才會吃掉主人屍體!雖然發生這種駭人聽聞的新聞,但還是有許多愛心人士,搶著要認養這3隻米格魯,經過1個多月的觀察,這些狗狗健康狀態恢復的不錯,最後就等結紮完成,由一位葉姓婦人帶回家。
    2009/06/07 12:43
  • 扁庭延期 吳淑珍質疑為何不放人

    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今天幫陳水扁新書舉辦發表會,但主角陳水扁因為被羈押不能現身,而且陳水扁很可能就要在北所過年。陳水扁的太太吳淑珍就質疑,既然開庭日期延到2月下旬,那為何陳水扁不能具保停押。陳水扁昔日的幕僚,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也說,過年跟家人團圓圍爐,應該是基本人權。
    2009/01/20 18:51
  • 讓扁回家過年! 律師提「具保停押」

    扁家四大案下週開庭,但陳水扁的律師動作頻頻,昨天向法官蔡守訓聲請延期開庭被駁回後,下午又向法官聲請「具保停押」,希望用交保的方式換取停止羈押,好讓陳水扁回家團圓好過年。
    2009/01/15 19:05
  • 〈快訊〉聲請具保停押 扁律想帶扁回家

    昨天剛遞狀請求法院將19-21日的準備程序庭延期,遭到駁回,今天扁律又有新動作,他們今天聲請具保停押,希望能讓扁能回家過年。
    2009/01/15 16:35
  • 扁案下週首開庭 律師聲請延期

    扁家四大案19日起陸續開庭,律師動作頻頻,預計明天向法官聲請具保停押,而下午則先到台北地法聲請延期開庭,律師提出的理由是,案情複雜卷證太多,加上陳水扁在押期間,每次律見時間只有半小時,無法充分討論案情;這份聲請狀,最快晚間就會遞交給審判長蔡守訓,但按照過去經驗,法官會在第一次開庭時,才會決定是否延期。
    2009/01/14 17:59
  • 救扁! 律師團擬三策略撤銷羈押

    陳水扁再度被收押,他的律師團已經擬訂三個救扁策略,下午先到看守所,讓陳水扁簽名同意提出抗告,再到台北地方法院遞交抗告書,而高院收到抗告書分案後,10天內就會作出裁定,要是律師不滿意裁定結果,將進一步向法院聲請撤銷羈押,或是要求具保停押,律師也將針對審判進行中的案件,檢方沒有抗告權,聲請大法官釋憲。
    2009/01/05 17:53
  • 遭羈押53天 吳景茂200萬具保停押

    扁家洗錢案中關鍵操盤手-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獲得交保;特偵組上午9點半提訊他,這是4天來的第三次,庭訊6個多小時後,檢方將吳景茂送往法院,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合議庭20分鐘後做出裁定,吳景茂以2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和出境、出海。
    2008/11/28 16:03
  • 無串證之虞 余政憲100萬具保停押

    因南港展覽館弊案遭收押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上午獲得交保;法官認為余政憲已無串證之虞,裁定100萬具保停押,庭訊短短7分鐘就結束,親友也隨即湊足現金;而余政憲踏出地院時,眼泛淚光,強調遵從祖訓,絕無收賄,也對造成社會紛擾,鞠躬道歉。
    2008/11/27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