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停打 結果共109筆

  • 歐洲13國停打AZ疫苗 文在寅力挺施打後再去G7峰會

    部分接種AZ疫苗者,出現血栓,因此歐洲13國陸續暫停施打。世衛組織說會討論相關問題,但還是呼籲各國要繼續打。南韓總統文在寅跟夫人在血栓事件後,成為力挺AZ疫苗的領袖之一,為了要參加G7峰會,他跟夫人將在23號施打AZ疫苗。
    2021/03/16 13:50
  • AZ疫苗血栓疑雲 停打、續打國家一次看

    歐洲傳出多起接種AZ疫苗後出現血栓案例,德國和法國等大國同日宣布暫停使用AZ疫苗,世界衛生組織(WHO)和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則堅稱安全,建議各國繼續施打。
    2021/03/16 10:56
  • 被問「AZ疫苗緩打國」莊人祥突開嗆 朱學恒:翻臉了

    全球積極施打新冠疫苗,卻傳出歐洲多國如德國、荷蘭、義大利等民眾接種AZ疫苗後出現血栓事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15)日被問到是否有統計停打國家數量時,則回應「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對此資深媒體人朱學恒質疑其不知在嗆什麼,直言翻臉了。
    2021/03/16 10:23
  • 憂心血栓風險 德國加入歐洲國家停打AZ疫苗行列

    由於歐洲傳出多起接種英國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所生產疫苗後出現血栓的案例,德國今天加入幾個歐洲國家行列,決定停止施打AZ疫苗,表示必須更仔細研究此事。
    2021/03/16 09:39
  • 「荷蘭、愛爾蘭」停打AZ疫苗 歐洲專家憂影響施打率

    在北歐三國暫緩打AZ疫苗之後,最新愛爾蘭和荷蘭,也在14日宣布要暫停打AZ疫苗,就是因為丹麥和挪威的報告顯示,打AZ疫苗可能有嚴重的副作用,再加上血栓和嚴重過敏反應,歐洲專家認為,即便血栓事件,尚未證實和AZ疫苗有直接關聯,但得要更謹慎,憂心會因此影響施打率。
    2021/03/15 13:53
  • 歐、泰多國停打AZ疫苗 陳時中:先接種、接種日不變

    AZ疫苗最快這周就能施打,但這幾天部分北歐國家如丹麥出現接種AZ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台灣採購的AZ疫苗,陳時中說會隨時監測,接種日目前不受影響。但對於醫護施打AZ疫苗的意願不到4成,陳時中說,如果疫苗數量夠,不排除自己會帶頭接種。
    2021/03/13 13:22
  • 陸疫苗供奧運 AZ疫苗接種出現血栓10國停打

    國際奧委會主席11號宣布,將提供中國大陸疫苗給參加東京奧運和北京冬奧以及兩場帕奧會的選手,而且費用還由奧委會埋單;但這項決定似乎讓主辦夏季奧運的日本,在未獲得事先告知而感到吃驚。目前世界提供疫苗的各大藥廠,都致力提高產量,中國大陸正在研發一款可以給3到17歲的幼兒和青少年施打的疫苗,美國的嬌生和輝瑞則紛紛表示生產越來越上軌道,可能超過原先預期的數量。不過在歐洲,傳出施打阿斯利康疫苗發生血栓的案例,讓十個國家宣布要暫停接種。
    2021/03/12 20:00
  • AZ疑「釀血栓」北歐3國停打 陳時中:持續施打

    丹麥、挪威、冰島三國11日宣布,因有民眾在接種完AZ疫苗後,出現血栓狀況,下令全國停止施打AZ疫苗,目前歐盟藥品管理局仍在持續調查,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歐盟已正式回應稱沒有直接證據,呼籲還是要持續施打疫苗。
    2021/03/12 13:44
  • 北歐3國停打AZ疫苗 陳時中:歐盟籲持續施打

    丹麥、挪威及冰島昨天宣布,因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患者接種後出現血栓,因此暫時停用AZ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歐盟有正式表示,到目前沒有直接的證據顯示這個情況,所以還是要呼籲持續施打疫苗。
    2021/03/12 12:25
  • AZ疫苗疑傳副作用北歐3國停打 陳時中籲持續施打

    首批抵台的牛津AZ疫苗正在進行檢驗封緘,目前7項檢驗已有6項合格,只差無菌試驗仍在進行中,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根據食藥署報告的最新進度,無菌試驗大約在17日可以完成。
    2021/03/12 10:52
  • 「一針就好」 嬌生疫苗普通冰箱就能保存

    歐洲各地出現疫苗短缺情況,法國巴黎還宣布2月初起,暫停打第一劑疫苗。不過好消息是疫苗再傳出生力軍,美國嬌生集團,公布第3階段試驗結果,對抗重症有效力達85%,而且只需要打一劑,加上容易運輸,也不需要冷鏈設備,攝氏2至8度就能保存。
    2021/01/30 12:46
  • 評估安全無虞 賽諾菲:新加坡重啟2款流感疫苗接種

    新加坡政府日前宣布,停打包含賽諾菲疫苗在內的2款流感疫苗。賽諾菲藥廠今天指出,新加坡衛生部已宣布,經評估,原暫停施打的2款疫苗安全無虞,重啟接種計畫。
    2020/11/02 17:31
  • 「口罩遮牌」臨停怪招無效! 警:報警停開罰

    違規臨停怕被檢舉,直擊有人竟然用「口罩」遮住後方車牌,還有人出怪招,車牌是用「雨衣」整片蓋住,但就算沒行駛上路不算違規,違停被報警,警方就能採證檢舉,有專業駕駛人臨停打開後車廂避免被拍,警方說只要停的地方不妥,都能依違停開罰。
    2020/11/01 20:10
  • 星馬停打賽諾菲流感疫苗 莊人祥曝不跟進原因

    因應韓國爆發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病例,新加坡、馬來西亞相繼停打賽諾菲疫苗。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有別星馬,台灣未使用韓國疫苗,也未見疫苗不安全訊號,因此不跟進停打。
    2020/10/30 17:33
  • 星、馬停打賽諾菲疫苗 疾管署徵詢後:免禁

    南韓爆發疑似施打流感疫苗死亡事件,目前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是已經暫停使用賽諾菲疫苗,但我疾管署徵詢國內專家意見後,專家都認為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不需要停打疫苗,因此台灣不打算跟進,還是會照常施打。
    2020/10/29 23:29
  • 韓國接種疫苗後死亡案例增至36人 部分醫院自主停打

    韓國近日接連出現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案例,衛生當局尚未確認與疫苗是否有直接關係,但慶尚北道浦項市政府已自行決定暫停打疫苗,濟州道部分醫療院所也加入自主停打疫苗行列。
    2020/10/23 16:46
  • 台南蘇大媽欠租2年 檢舉達人遭強制執行

    台南知名的檢舉達人蘇姓婦人,除了經常檢舉還會對人提告,沒想到現在她自己,也遭法院強制執行,原來她積欠兩年房租,11日白天警方及相關單位,到她的租屋處把物品打包搬出租屋處,沒想到過程中,她一再阻撓,還不停打電話到處投訴,就連路人都一度看不下去,跟她互嗆,還好靠著優勢警力,花了將近五小時,總算完成整個作業。
    2020/05/12 14:01
  • 防疫悶到慌?太空人教你獨處 向寵物學溝通

    不見盡頭的社交疏遠疫情期,很多人還得經歷「不准接觸人」的隔離期,孤單無聊沒社交,許多人快悶瘋了!但有些人特殊的工作,就是必經一兩個月孤單──歐美太空人們,分享安然獨處的心法。不過許多家有寵物的人,最近可是無法獨處;人在家時間長了,與寵物關係變好變親密,但在家工作時黏人毛小孩不停打斷,怎麼辦?訓犬專家也要教你幾招。全球2020上半年的正常生活,眼看要被疫情報銷,幸運逃過病毒的人們得有心理準備:未來生活型態要轉變,人類更需要與不同物種好好相處,向他們學習生存之道。
    2020/04/01 20:00
  • 沒錄取通知被問「怎沒來上班」 她報到秒失業…理由扯翻

    真的是太荒唐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公司搞錯錄取者的事件,明明不停打電話通知她要記得報到,怎料向任職公司辦完離職手續,前往新公司報到後才得知錄取的是「另一位」。
    2020/02/18 17:18
  • 趙小僑曝人工受孕失敗 連日淚崩:像變了一個人

    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3年多,和繼子共享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她近年專心投入家庭之餘,也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記錄親子點滴。不過她2日發布的新影片中,透露自己去做試管嬰兒,從不停打針吃藥到植入胚胎,但驗孕結果仍失敗,說到最後更數度在鏡頭前落淚,令粉絲們相當心疼。
    2020/01/03 09:52
  • 美副總統外交出擊 促土耳其停打敘利亞庫德族

    一名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在24小時內啟程訪問安卡拉,敦促土耳其停止攻打敘利亞庫德族戰士。
    2019/10/16 09:53
  • 非疫區資格將到手 台灣走出22年口蹄疫陰影

    再過2天,台灣將拿到口蹄疫非疫區的申請資格,台灣養豬業去年7月1日起停打疫苗,迄今零病例,繼續維持到30日,農委會將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提報告,可望明年5月OIE年會正式認可台灣為非疫區,重新擦亮台灣豬肉的招牌。
    2019/06/28 15:50
  • 美中停停打打 貿易戰進度一次掌握

    美國總統川普早在2016年競選期間就對中國的貿易手段大加撻伐,2018年兩國相互加徵關稅打起貿易戰,雖然中間一度和緩,但本月起緊張急遽升溫。以下整理美中貿易戰進展。
    2019/05/13 13:16
  • 苦吞6根跌停板後 華映爆量打開跌停

    台股今天獨家開盤,大同集團依舊弱勢,華映連6個交易日跌停後,今天依舊以跌停開出,但在買盤拉抬下,午盤過後跌停打開,收盤僅小跌。
    2018/12/22 14:55
  • 千元買保護貼終身保固 ! 男控「被加入黑名單」 權益

    現在市面上,有所謂的「終身保固」螢幕保護貼,但一名陳先生指控,自己花了1790元買了會員,卻因為業者寄錯引發糾紛,甚至被設為黑名單,控訴自己的權益受損,投訴消保官,不過面對指控,業者喊冤,反控陳先生不停打電話騷擾,還留言謾罵攻擊,才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不排除報警提告。
    2018/11/26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