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停工 結果共2,078筆

  • 去年才來台參展!人氣女優香水純拋震撼彈 宣布無限期停工

    現年22歲的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香水じゅん),在2021年正式宣布出道後,便因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獲得各界一陣矚目,被譽為業界最強新人。但上週她在個人推特中,表示因身體微恙之故,將會無限期停工,本月發布完新作品後,便不會再拍攝任何AV作品,也會減少出席攝影會、見面會的頻率,令許多粉絲感到十分扼腕。
    2024/01/06 23:56
  • 圍牆、鄰居家被震毀 在日台人嚇壞:就像921

    日本強震衝擊範圍愈來愈大,像是兩家台灣半導體廠,在震央周邊都有廠區,因為地震導致停工,還有石川縣輪島市中心更發生大規模火災,上百棟建築遭殃,就連輪島市的《無敵鐵金剛》作者永井豪紀念館,也遭到焚毀。有在日台人則拍下驚險一瞬間,鄰居家被震毀,直呼就像台灣921地震的感覺。
    2024/01/03 15:06
  • 東電停機令解除!全球最大核電廠復工有望

    日本經歷「311福島核災」後,官民皆以高標準檢視核能發電與東京電力公司,甚至一度停止全境的核子反應爐運轉。而同屬東京電力的柏崎刈羽核電廠,因嚴重違反核能安全規範,主管機關在2021年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澈底改善。東電實施一系統改正措施,且受到主管機關認可,在停機2年8個月後,獲得解禁。柏崎刈羽核電廠發電規模全球最大,但想要順利重啟,還須得到在地政府與民意的支持。
    2023/12/27 19:51
  • 動搖「日本品質」!大發造假醜聞 工廠全停影響8千廠商

    被發現安全數據造假的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大發工業,今天(26日)日本國內四家工廠全面停工,生產線喊卡,所有車款也停止出貨。儘管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和印尼廠,已經恢復出貨,但日本的產業供應鏈大受影響,據統計,與大發直接或間接交易的廠商超過八千家,營業額相當台幣4800億,現在大發產線停擺,中小企業的訂單也跟著泡湯;下游的經銷商也接獲不少車主詢問,有消費者更乾脆取消下訂的新車訂單。
    2023/12/26 19:59
  • 豐田子公司大發工業造假醜聞延燒 日本4工廠相繼停工

    日本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 Motor)使用造假的資料取得國家認證問題持續延燒,今天起相繼停止日本國內所有4間工廠的運作。
    2023/12/25 14:28
  • 謝忻重拾跨年主持!回想過去「順風順水」嘆:本該承擔後果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藝人阿翔(陳秉立)鬧出不倫戀風波,謝忻事後一度被無限停工,事業陷入低潮,去(2022)年慢慢重新踏回演藝圈,今(2023)年爭取到跨年主持活動,謝忻回憶自己從習慣舞台到失去舞台,過程失落感很大,也感悟良多,坦言「咎由自取的後果,本該承擔」。
    2023/12/22 22:24
  • 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被譽為「熱炒店必點」的神飲蘋果西打,過去爆出食安危機,幾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停產,如今製造商大飲拋出震撼彈,稱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消息一出,支持者們嗨爆,直呼「終於等到了」、「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
    2023/12/19 12:33
  • 炎亞綸停工半年!無預警「砍價變賣名牌包」 急刪文引遐想

    男星炎亞綸在今年6月爆出性醜聞,遭網紅耀樂指控性侵,以及拍攝、散播未成年人性愛影片。該事件也鬧上法院,導致炎亞綸的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目前正在打官司。而在事件發生後持續神隱的炎亞綸,突然態度驟變,頻頻在IG發限時動態,日前深夜還發文出售精品包,相當活躍。
    2023/12/19 09:39
  • 蘋果西打回歸!衛生局認符合標準 同意「上架銷售」

    台灣碳酸飲料品牌「蘋果西打」自1995年開始販賣,然而卻在今(112年)五月出現不明沉澱物,因此被桃園衛生局命平鎮廠產線暫停作業。而今製造商大飲今(18日)突拋出震撼彈,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
    2023/12/18 23:15
  • 不敢住!郵局改建釀鄰損 水泥牆塞紙箱擋光

    桃園中壢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郵局,屋齡超過50年,2021年拆除改建商辦新大樓,動工2年多,周遭6戶出現鄰損,不僅屋內牆壁磁磚破裂,水泥牆都出現好幾個大洞,必須先用紙箱遮擋,雖然技師評估,數據及防護措施都沒問題,只是確實出現鄰損,市府還是要求工地暫時停工。
    2023/12/15 15:27
  • 憂基泰案重演!中壢房屋傾斜龜裂 桃市府勒令停工

    桃園中壢區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中壢郵局改建案近日出現工安疑慮,不僅造成鄰房鄰損傾斜,且房屋巷弄出現龜裂,甚至公有道路也被掏空造成下陷,讓附近住戶相當擔憂大直基泰案重演。對此,桃園市府建築管理處表示,現場監測的數據及安全防護均正常,調查發現是拔樁工程的震動造成鄰損,第一時間已要求工地停工。
    2023/12/15 12:52
  • 保證不變爛尾樓!大安區預售屋停工 跳票建商苦嘆:政策逼死人

    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位於北市大安區,由高群開發投資興建的預售屋「大安文樺」跳票停工,截至11月下旬未清償金額達兩億多元,而國票金控旗下子公司國際票券也在今年上半年,對高群開發聲請強制執行及清償債務之訴,標的金額高達2.3億元多,與高群目前跳票金額相符。
    2023/12/13 10:18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隔壁都更毀我家!3樓層「破4大洞」 嬤哭:無法住

    新北市板橋有屋主爆料,隔壁鄰居和建商談定要都更新蓋建案,建商近期開始施工拆除作業,沒想到這戶沒參加的屋主,家裡3、4、5樓,牆壁陸續破了4大洞,屋主痛批根本無法住人。工務局表示,施工沒做妥安全防護措施,已違法並勒令停工,但完成修繕前不得擅自復工,但建商卻繼續施工,對此,建商工地主任不回應。
    2023/12/09 19:16
  • 不只菸酒檳榔!食道癌9成為男性 「2常見食物」也危險

    演唱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主題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公開自己罹患食道癌一事,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沒想到11月26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5歲。根據我國國健署統計,每年食道癌新增個案約2700人,其中高達9成以上為男性,好發於50至70歲,除了吸菸、嚼食檳榔和飲酒過量等不良習慣外,喜歡吃香腸、臘肉等含亞硝酸鹽的食物,也是罹患食道癌的危險因子。所以若有長期吞嚥困難、吞嚥時有異物感等不適症狀,應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3/12/07 10:48
  • 氣旋強襲印度!清奈淹大水 鴻海iPhone產線暫停

    印度東南部大城「清奈」,遭到強烈氣旋「米昌」肆虐,淹水成災,甚至連機場跑道都浸水。當地被迫停班停課,甚至傳出包括鴻海跟和碩廠區都停工,iPhone生產線被迫暫停。
    2023/12/05 18:58
  • 3男玩殺蟲劑釀火災!賣場、美食街「停業2周以上」 家樂福將求償

    桃園3名年輕男子,昨(3)日凌晨到中壢區的家樂福中原店,在店內拿殺蟲劑朝點燃的打火機噴,引發大火;對此,家樂福表示,目前火災鑑定已經完成,但店內經過灑水搶救,有許都需要清潔、裝潢,「短時間難以營業,1、2周以上都有可能。」且店內的其餘餐廳、商家也得停工,目前還在估整體損失,民事一定會求償。
    2023/12/04 10:47
  • 7樓攀升釀工安意外 10噸塔式吊車翻覆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塔式吊車翻覆,卡在鷹架上,駕駛被救出時,幸好只有眼角挫傷,工務局調查,當時吊車從七樓攀升到八樓,在過程中人為操作不慎翻覆,除了勒令建案停工,也將對承造人和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11/28 19:43
  • 怎走? 建案施工、人行道遭殃「行人地獄」

    桃園龜山A7重劃區,有很多新建案正在施工,民眾搬過去住才發現,人行道根本不能走,石磚龜裂甚至脫落,因為施工有很多大型車輛出入,造成破損狀況相當嚴重,民眾被迫與車爭道,如今建管處一查才發現,有14處工地違規,另外針對比較嚴重的5處工地勒令停工,等改善完才能繼續施工。
    2023/11/27 18:51
  • 牛仔布大廠年興「慘虧2.2億」 後龍廠宣布停工、資遣

    牛仔褲廠年興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苗栗後龍牛仔布廠待現有訂單消化完畢後,即全面停工,後續將依法通報主管機關並給付員工資遣費。
    2023/11/21 22:45
  • 神隱近5個月!黃子佼發福「肚子圓一圈」首露面近況曝光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今年6月因被指控性騷,在飲酒後直播公開道歉,加碼爆出演藝圈諸多藝人醜聞,結束直播後想不開,所幸緊急送醫無大礙。黃子佼至今停工神隱近5個月,近日他被狗仔直擊微微發福,和老婆孟耿如帶著1歲多女兒到台北美術館踏青,引來路人關注。
    2023/11/20 10:27
  • 大巨蛋開大門迎萬人 32年歷史一次看

    台北大巨蛋今天開放萬人觀賽,寫下歷史新頁。回顧倡議、籌備、興建過程,歷時長達32年與6名台北市長,今年終於取得使用執照,朝正式啟用再進一步。
    2023/11/18 14:22
  • 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女星何嘉文2010年因腎出問題休養,直到2013年才復出演藝工作,她今(16)日和好友羅美玲出席中醫記者會談及健康狀況。何嘉文說:「我的腎還好,我是左邊腎出問題,我左邊的腎還是沒有右邊的完整功能,右邊是正常的,我左邊大概只有70%,所以我容易水腫,不能無限制喝水。」
    2023/11/16 16:05
  • 2年前女兒夭折!男星妻宣布「我又懷孕了」驚出血停工安胎

    40歲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2019年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隔年生下1子,前年(2021)8月懷上第2胎女兒,怎料孕期6個月時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僅短短4天仍保不住。昨(12)日羅雯無預警宣布好消息:「我又懷孕了!」
    2023/11/13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