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偏頭痛 結果共104筆

  • 服用偏頭痛藥 20歲女近視竟暴增900度

    吃偏頭痛藥,近視竟然會增加900度,有一名20歲女子,偏頭痛服用藥物,但視力出現模糊,就診發現,視力從近視75度暴增到975度,眼壓也比正常值高1.5倍,醫師研判,有可能是因為藥物裡面的「翠普登」,引起「急性青光眼」,但屬於個案,目前全球只有6例這樣的狀況。
    2016/12/25 12:23
  • 自爆用抗癌藥止痛 杜特帝健康引揣測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強悍打擊毒品深得民心,但先前他曾透露自己有偏頭痛又會脊髓痠痛,也自爆長期使用癌用止痛藥物「吩坦尼」,遭外界質疑杜特帝是否罹患了癌症,健康狀況引發各方討論。
    2016/12/19 12:54
  • 見你最後一面...狗狗到病床上跟臨終主人道別

    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33歲的萊恩有長期偏頭痛,沒想到日前卻突然腦出血陷入昏迷,他的寶貝狗狗莫利每天都在家裡等著男主人回來抱抱他,他並不知道萊恩為什麼都不回家?萊恩病重將不久於人世,家人特別把他跟莫利的感情告知醫護人員,在醫院允許之下,家人把莫利帶到萊恩身邊看主人最後一面,萊恩最後還是於11月30日過世。
    2016/12/09 22:47
  • 預防偏頭痛 少吃巧克力、起司

    偏頭痛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為20大失能疾病之一,病人甚至懷疑自己長了腦瘤;奇美醫學中心說,偏頭痛能緩解,可從多喝水、運動,調整作息做起。
    2016/10/15 17:56
  • 余天動腦部手術!剃光頭現身記者會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坦承,為了動腦部手術把頭髮全剃光,老婆李亞萍說,余天因為長期有偏頭痛的困擾,檢查才發現腦部裡面有瘀青,才決定動腦部手術,目前恢復狀況很好,只是余天跟上個月出席活動時,明顯感覺的出來體力不如以往。
    2016/08/23 14:28
  • 睡加熱墊治頭痛? 稱3星期讓腫瘤萎縮

    加熱床墊宣稱改善體質、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讓腫瘤縮小,這誇大的說法恐怕踩到紅線,坊間販賣紅外線礦石加熱床墊,稱每天睡一個小時,不只睡眠品質變好,甚至偏頭痛也可以不藥而癒,拉肚子不用吃胃藥,一張墊子還賣5萬以上,醫師說加熱的原理確實能夠幫助血液循環,但一般熱敷墊也可以有類似效果,而業者宣稱療效的說法,衛生單位將去稽查。
    2016/04/20 17:48
  • ​滑3C免低頭! 自拍棒「扳開」長腳變手機架

    家醫科醫師調查,9成5上班族都曾為頭痛所苦,除了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用3C產品也是原因之一。物理治療師就說,脖子往前推,姿勢不良會造成肌肉緊繃,影響血液循環,甚至頸椎壓迫到血管或神經,都是造成偏頭痛的原因!而現代人滑手機習慣難改,網路上也有越來越多「手機架」,讓你不管是看影片或滑手機都更輕鬆
    2015/05/12 19:40
  • 「偏頭痛」要人命!拉皮減壓 不藥而癒

    國內有高達150萬人有「偏頭痛」情況!但往往發作時候簡直讓人痛不欲生,一名43歲資訊工程師,偏頭痛長達20年,一開始吃各種安眠藥,按摩穴道減緩疼痛指數,現在醫界仿造美國拉皮手術方式,在髮際開0.5公分傷口,利用內視鏡治療被壓迫神經與血管,但醫師指出偏頭痛狀況繁雜,目前只有神經血管減壓,才能治癒偏頭痛!
    2014/07/29 13:03
  • 改編成「財神Style」 新春拜年好「動」感!

    新年恭喜,過去用簡訊拜年都得用打字的,但現在通訊軟體結合圖片、影音,製作成動畫來拜年;像是周杰倫的「公公偏頭痛」,就改編成「恭恭」恭喜發大財;江南Style也很應景,成了財神Style。
    2014/01/31 12:16
  • 解宿醉偏方 英吃培根、蒙古吃羊眼珠

    全球迎接跨年夜,難免喝點酒精飲料來助興,不過喝醉後帶來的後遺症可不少,像是偏頭痛、噁心、難受的宿醉症狀,如何有效舒緩宿醉?其實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偏方,像是英國人吃培根三明治、德國人吃黃瓜配洋蔥,至於蒙古人則是吃羊眼珠,來解除宿醉症狀。
    2013/12/31 21:51
  • 「美人心計」如實境秀 網酸:公公偏頭痛

    于美人與老公James婚姻失和有如實境秀,先是中午開記者會,愛的呼喚James找到回家的路,下午又在節目錄影中含淚念給老公的一封信,晚上態度大變,當著多家媒體鏡頭前,Callout給老公,得不到回應,再跑到廟裡拜拜,一整天上演4階段美人心計,劇情不斷更新。
    2013/04/04 11:14
  • 忽冷忽熱變化大 小心「氣象病」上身

    大家會不會覺得,今年春天的溫差變化真的大了點呢?日本在3月10日這天,早晚溫差竟然超過20度,溫差變化這麼大,也引起了偏頭痛、關節痛等「氣象病」的出現,日本NHK電視台指出,春天天氣變化會這麼大,主要是冷暖空氣交會導致,所以在春暖花開前,大家出門還是多穿一點比較好。
    2013/03/15 22:13
  • 枕頭瑜珈塑線條! 過年大吃「不頭痛」

    從除夕到初二,每個人都避免不了吃下大魚大肉,如果再沒有出遊計畫,待在家裡可能就會讓不少人出現小肚腩,或是蝴蝶袖,今天我們找來瑜珈老師,教大家用每天都少不了的枕頭做枕頭瑜珈,搭配周杰倫節奏輕快的「公公偏頭痛」,讓你連臥室都不用出,就能雕塑腰、腹、臀部以及手臂線條。
    2013/02/13 12:47
  • 國文考題不稀奇! 周杰倫歌「歷史」也入題

    過去常見「周董」周杰倫的歌曲出現在國文考題,但現在連英文和歷史都考出來,之前大陸曾以周董生日當英文考題,考學生介係詞,現在連他的新歌「公公偏頭痛」,也成為某間學校的歷史考題,有學生還在網站上留言說,作答到這題時,他滿腦子都是周董的「公公公」的音樂旋律跟歌詞,歷史都忘光了,周董經紀公司聽聞後也表示,英文跟歷史都考出來,這還是頭一遭。
    2013/01/24 13:07
  • 頭痛「找無因」疑得腦瘤 原是老花惹禍

    上班族多少都有偏頭痛的經驗,不過,一名40歲的陳小姐,2年來經常覺得頭痛,看遍神經科、內科或找中醫針炙都沒用,還找不到原因,讓她擔心自已是不是得了腦瘤,直到看了眼科才知道,這些一切都是老花眼惹禍,而醫師也指出現代人長時間當低頭族,已經讓老花眼的平均年齡往下降。
    2012/09/05 22:17
  • 治療疼痛有方法 肉毒桿菌治偏頭痛

    每個人都有過疼痛的經驗,不管是頭痛、背痛還是牙痛,痛起來真的會要人命,醫師說要治療這些疼痛不能只靠止痛藥,要對症下藥,今天透過Discovery健康家頻道,來看的是有甚麼新方法可以治療疼痛,或者是學習如何來控制疼痛。
    2012/07/13 22:29
  • 治頭疼吃羊頭? 婦信偏方吞百顆

    台中一名婦人為了治療偏頭痛,半年內吃掉近百顆羊頭,婦人形容,這種痛就像用刀子割臉,讓人眼淚直流,痛到受不了時,還曾撞牆把自己撞昏,後來聽說喝中藥燉羊頭湯可以治療,婦人不顧羊腥味,開始每天一帖,連喝了半年,卻沒有效果,幸好醫師查出她罹患罕見的「雙側三叉神經痛」,手術後終於改善偏頭痛困擾。
    2012/03/02 12:46
  • 除皺肉毒桿菌素 美核准治療偏頭痛

    繼英國之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15日,核准了一般用於抗皺美容的肉毒桿菌素,也可以治療成人慢性偏頭痛。
    2010/10/17 11:29
  • 偏頭痛疑傷腦 英女子講話變中國腔

    一名英國女子,突然出現偏頭痛症狀,沒想到症狀減輕後,講話卻怪怪的,親友發現,從來沒有去過中國的這名女子,講英文居然出現中國腔口音。醫生表示,這是由於掌管語言的大腦受到創傷,所造成的「外國腔症候群」。
    2010/04/21 17:08
  • 看景物雙重影像 小心散光惹的禍

    近視族配眼鏡可別只關心度數,卻忽略了散光,根據驗光師過去的經驗,10個有近視的人就有6個有散光問題,長期忽略嚴重的話,甚至會引發偏頭痛,建議最好配戴有散光矯正的隱形眼鏡,才不至於惡化。
    2008/01/26 13:26
  • 長期服用頭痛藥 血液變墨綠色

    加拿大一位女醫生,日前替病人動手術時,赫然發現他流出來的血竟然是墨綠色的,以為真的遇到外星人,後來經過血液檢驗,發現原來這名病患因為長期服用一種偏頭痛藥,導致血液呈現綠色,幸好停藥後,血液顏色已經恢復正常,後來女醫生還把這現象做成論文,登在醫學期刊上。
    2007/06/10 13:38
  • 青少年偏頭痛 近5成伴隨重度憂鬱

    您家中的青少年有慢性頭痛或偏頭痛的毛病嗎?恐怕情緒上也需要多加關注,全球最大的青少年頭痛調查發現,慢性頭痛有2成,偏頭痛則是高達一半的病患,會伴隨重度憂鬱症。
    2007/05/02 12:46
  • 澎恰恰拿放血筆減壓 醫師:危險

    澎恰恰自曝要靠FM2幫助入睡,偏頭痛就喝感冒糖漿加普拿疼,甚至還自己DIY放血降血壓,在醫生眼裡,這些行為都不是很恰當,醫生說,FM2確實會讓人短暫失憶,而感冒糖漿過量可能成癮,放血更是萬萬不可。
    2005/09/26 13:20
  • 偏頭痛者 遠離紅酒起司巧克力

    睡前喝一小杯紅酒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人放鬆,不過如果您有偏頭痛,紅酒是少喝為妙,因為像是紅酒、起司、巧克力這些食物,都容易讓偏頭痛患者,病情加劇。
    2005/06/12 11:03
  • 醫療新發現 打美容針兼治頭痛

    偏頭痛痛起來會要人命!不過您知道嗎?美國最近出現很多案例,原本是要去打肉毒桿菌,去除臉部的皺紋,沒想到長期美容下來的效果,連原有的偏頭痛,都一併治好了!這種美容兼治療頭痛的神奇效果,有醫學界提出了科學證據。
    2005/04/1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