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偏避 結果共16筆

  • 新北運將慾火難消!撿屍正妹載深山 「脫內褲時」傻眼了

    新北市一名顏姓白牌車司機載到一名爛醉的正妹,見她醉到不省人事昏睡,色慾薰心下竟將車開往中和烘爐地附近,打算在偏避的涼亭趁機性侵她,豈料女乘客半途驚醒,最後掙脫拍照,並且報警處理。
    2023/12/30 10:05
  • 新北林口山區驚見一樓深巨坑  竟是業者非法燃燒廢棄物

    新北市1名余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林口頂福的偏避山區違法焚燒廢棄物,藉此收費牟利;保安警察第七總隊日前接獲舉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昨(22)日會同新北市多個局處單位,前往林口區3處同步搜索,當場查獲余男,並起獲請款單、報價單、合約書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3 16:33
  • 假求職拐騙新鮮人 詐團強索帳戶收贓款、不服就開扁

    高雄「南海堂」23歲孫姓角頭,以徵才名義誘騙未經世面的年輕求職者上門應徵,私下卻威逼求職者交出帳戶、印章等資料供詐騙集團使用,如被害人不從便以棍棒毆打、甚至監禁控制人身自由,直到帳戶被凍結才將被害人丟包偏避山區,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集團,逮捕孫男在內等10人。
    2022/05/19 16:03
  • 踏過肉末毛骨、強忍作嘔惡臭 帥警阻3萬非法鵝流入市面

    新北市蘆洲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八里偏避山區經常飄散惡臭,懷疑藏有非法屠宰場,警方受理後持續蒐證追查,日前會同相關單位突襲檢查,一舉搗破非法屠宰場,逮獲80歲黃翁等3人,也順利阻止近3萬私屠鵝隻流入市面,其中,蘆洲分局偵查佐廖維恩積極偵辦,功不可沒,下個月他將接受行政院農委會表揚「查緝有功人員」。
    2022/04/16 11:20
  • 小黑咬小黑!未植晶片比特犬闖台東山區 咬死家犬

    3月起實施禁養比特犬,才過半個月,台東山區就發生比特犬咬死家犬事件,一隻沒植入晶片但有繫項圈的比特犬,疑似自己掙脫繩索,跑到農田攻擊家犬,當下狗主人目擊整個過程,也不敢靠過去,現在村民擔心,會不會有飼主故意把攻擊犬丟在偏避山區,成了一大威脅隱憂。
    2022/03/17 18:47
  • 銀樓三度被搶!就在鬧區旁 歹徒大膽開槍

    持續追蹤宜蘭礁溪銀樓搶劫案!這家銀樓開業超過40年,三度被搶,之前店家是在礁溪協天宮附近,大馬路旁開店,今年搬到湯圍溝鬧區巷子,地點都不算偏避,而有之前被搶的經驗,店家1到3樓裝了七支監視器,鐵門鐵窗,防彈玻璃都有裝設,不料這次直接遭開槍,家屬也相當氣憤。
    2021/10/07 12:55
  • 婦抱滿月嬰暗夜獨走 警好意載送遭拒

    新北市萬里區一名王姓少婦,14日凌晨,獨自抱著剛滿月的小嬰兒,走在大馬路上被巡邏員警發現,起初員警好意問她需不需要幫忙,她拒絕還認為員警多管閒事,原來她因為丈夫涉及刑案,2人起了口角,婦人情緒才會這麼激動,不過深夜婦人抱著小嬰兒,員警擔心安危,開著車緊跟在後頭,婦人走了近5公里,因為體力不支,最後才答應上了巡邏車,由員警護送回家。
    2020/08/18 12:24
  • 不熟路況?載女回學校 違規左轉遇死劫

    持續追蹤這起違規車禍!家住南投的陳姓女子,在九族文化村上班,和女兒分隔兩地,每個月,她都會載女兒回桃園讀書,21日下午,兩人遇上死亡車禍,對於噩耗,陳姓女子的舅舅感到很意外,事發地點就在桃園高鐵南路七段,由於地處偏避,加上陳姓女子,疑似對於路況不熟,貪圖方便違規,命喪輪下。
    2020/06/22 15:08
  • 巧合?台南分屍情殺案 竟是29年前井口真理子埋屍處

    台南一名42歲張姓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30歲吳姓兇嫌,兩人日前因感情糾紛爆發衝突,吳男竟將張女勒斃後,到大賣場買鋸子將屍體分袋肢解,再丟棄在路邊偏避草叢內,而整起案件還有一個驚人巧合,附近鄰居透露案發分屍地點,29年前也曾發生過命案。
    2019/02/02 13:14
  • 為友喬債務!步槍走火射擊 嫌藏12天落網

    真的是公親變事主!台南有名陳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助陣喬債務,結果亮出突擊步槍時不小心擦槍走火射破一戶民宅鐵門,由於當下火光四射、聲響很大,嫌犯擔心被抓躲在汽車旅館長達12天,過程中不敢探望自己一歲大的兒子,甚至還把槍藏在彰化一處偏避鳳梨園,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到,依法移送。
    2018/04/03 20:11
  • 賊闖民宅強盜 持利剪意圖侵害年長婦

    屏東恆春偏避的透天厝,光天化日婦人在家睡午覺門沒上鎖,不料一名歹徒闖入,手拿一把剪刀威脅婦人,不只要搜刮現金還意圖侵害,還好當下其他家人回到家,立即衝上前阻止爆發拉扯,最後制伏住嫌犯,了解之下這名嫌犯去年才因為性侵害入獄服刑,沒想到劣根性不改,這次闖入民宅對大20歲的婦人意圖侵害。
    2017/12/18 14:31
  • 大膽!通緝犯爬進民宿 偷光現金、名牌包

    很多民宿的屋主總是裝潢美美的,但往往因為位處偏避加上沒人居住,而成了宵小的目標。花蓮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男子就闖進一間民宿,搜刮裡面的貴重財務,但監視器讓他露餡被逮。
    2016/02/24 18:39
  • 請託議員幫忙 婦人反遭助理2度非禮

    許多人都有向民意代表請託的經驗,但高雄一名小姐卻因此身心受傷,原來她找上高雄一名議員幫忙處理住家增建的問題,沒想到議員助理卻假藉要討論案情,開車將她載到偏避的公園停車場,兩度對她非禮,當時她以要接小孩回家才逃離魔掌,但她事後越想越氣,錄下兩人的對話紀錄提告。
    2015/12/10 12:42
  • 瞎!「驛遊券」推雙鐵之旅 遊客撲空租嘸鐵馬

    屏東和潮洲推出鐵路高架化,8月23日正式啟用,屏東縣政府趕搭這股觀光潮,和台鐵合作推出「驛遊券」,意思是,遊客可以坐火車到6站的區間站下車,之後再享受騎鐵馬樂趣,結果剛推出,高雄一位吳小姐和朋友,2大5小出遊,到了「歸來站」下車,卻看不到租借腳踏車的地方,問了老半天才知道,租借地點竟然是附近的里長家,帶著小朋友走了十幾分鐘找到了,但腳踏車根本還沒組裝好,一行7個人在偏避又沒交通工具的地方,耗了一整個上午。
    2015/08/23 17:12
  • 父子迷路車墜50尺 拜拜民眾指路救人

    苗栗一對父子,開車在山區迷路,連車帶人翻落50公尺深的河谷,意外地點非常偏避,人車罕至,像是「山路中的山路」,警消找路找了30分鐘,還好有居民到附近寺廟拜拜,指出正確地點才找到墜谷父子,兩人被抬上救護車,消防隊員在車上唱「哈利路亞」,激勵他們求生意識。
    2014/02/09 12:24
  • 裝「槍」作「勢」! 手放口袋搶檳榔攤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6人強盜集團,他們專找偏避的檳榔攤行搶,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誇張的是,搶匪把手放進口袋,假裝是槍,赤手空拳就搶劫得逞。
    2004/02/1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