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偏心 結果共131筆

  • 重男輕女太嚴重!父母幫兄弟各備1棟房 要女兒出頭期款

    儘管時代愈來愈進步,但仍有不少長輩存有「重男輕女」的刻板觀念,總認為兒子比較好。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有1個哥哥和弟弟,父母親各為他們準備1棟房子,但自己卻沒有,因為雙親認為「女兒終究要嫁出去」,更扯的是,父母還要她幫忙籌措支付頭期款,而且之後還得知一連串偏心行徑,如此「差別待遇」讓她超級崩潰。
    2023/01/03 04:50
  • 影音/「爸爸偏心媽」吃醋 萌娃崩潰飆奶音控訴

      
    2022/12/29 11:27
  • 尪拋棄反挺教會!小甜甜爆分居「重砲反擊」了 結1年爆婚變

    小甜甜(張可昀)遭宋逸民狠批「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退出藝起發光教會,讓她坦言很受傷。怎料,小甜甜老公竟然不挺她,還聲援袒護教會。面對老公的偏心,小甜甜反擊了!
    2022/12/25 14:07
  • 傳巴西傳奇球星讓2女友「輪流侍寢」 唯獨不愛3人行

    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羅納迪諾」(Ronaldinho)遭爆出有2名女友。外媒指出,他價值5百萬英鎊(約1.8億元新台幣)的豪宅中,甚至為2人分別準備了個別的房間,讓她們輪流侍寢,但3人不會同床共枕。此外,包括相處時間、錢和禮物,他總是公平分配,絕不偏心。其中一名女友的媽媽指出,她最初聽說這件事時,感到相當氣憤,後來發現女兒很幸福後,開始對這樣的關係改觀。
    2022/12/14 18:36
  • 蔡辭黨主席「慰留蘇揆」 王世堅酸:想賴趕不走

    民進黨在市長選戰吞下大敗仗,蔡英文火速請辭黨主席試圖止血,不過對於這次選戰失利,前副總統呂秀蓮大罵蔡英文,偏心獨斷欽定人選,還要全黨力挺林智堅。至於館長指控有黑幫在養蔡英文人馬,民進黨尚未回應。
    2022/11/28 19:29
  • 出錢幫爸媽買房!妹妹、哥哥爽得利 他被放生怒反擊

    「走投無路才想到我們!」一名人妻抱怨公婆偏心,只會替其他子女買車買房,但老公求救時卻完全不管,直到多年過去,婆婆因為行走不便,竟想搬到原PO家的電梯大樓,讓她實在看不下去,直接和婆婆撕破臉。
    2022/10/15 22:23
  • 最受愛戴王室成員!凱特曾被威廉電話分手 遭霸凌推女權運動

    被外媒評選爲「最喜愛的王室成員」之一的凱特王妃,在英國女王崩逝後,升格為「威爾斯王妃」,凱特王妃被人民喜愛的程度不僅呼聲比老公威廉王子更高(當然~就別說妯娌梅根了),甚至一度超車長年奪冠的英國女王,也令人不禁想問:近乎完美的凱特王妃,究竟有何魔力令人人都「偏心」!你也是凱特王妃的鐵粉嗎?以下分享關於凱特王妃的6個小秘密,看完後似乎只能更加喜愛凱特王妃了~
    2022/09/12 23:41
  • 每月給1萬租屋!爸媽「房子留給哥哥」 她被趕出去轟偏心

    低薪環境房價又不斷上漲,年輕人想要擁有一間自己的窩,若沒有父母幫忙,簡直遙不可及!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哀號,爸媽在台北市大安區有一間市價約2000多萬的房子,卻沒打算留給她,而是想要過戶給哥哥,這讓她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於是上網跟網友討論該爭取還是妥協?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2022/09/10 21:30
  • 偏心?黃珊珊士林先替學姐站台 獨缺「她」沒來

    卸下台北市副市長身分後,黃珊珊以市長參選人的身分,幫學姐黃瀞瑩站台,自家議員參選人也到齊了,唯獨不見同選區也要選議員的陳思宇,黃珊珊解釋只要任何人邀約都願意站台,學姐也回應,是分進合擊!
    2022/09/04 20:23
  • 《飢餓》爆分化5主持人! 豆花妹被踩痛點竟比中指

    自蔡黃汝(豆花妹)與峮峮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陣容,製作單位就常被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指控偏心女主持人,從有一集要主持人買單春酒費用開始,主持人不時會抱怨被製單分化。節目最新一集,推出「五主合作賽」,要讓主持群同心協力,在指定時間完成任務拿萬元獎金,過程中豆花妹被踩痛點,讓她不自覺比出中指。
    2022/07/14 17:59
  • 爸偏心「房子遺產」全給姊姊!兒走心氣壞 網反讚:賺到了

    作為孩子,最怕就是父母偏心!一名父親發現女兒愛玩,便以「能力差」為由,打算將房產、200多萬遺產留給女兒。此事兒子知道後內心極為不平衡,氣得崩潰大喊「賺得多難道是種錯誤嗎?」沒想到引來網友反讚兒子才是賺到那一方。
    2022/07/03 14:26
  • 只找子弟兵直播 民眾黨小雞怨黃珊珊偏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每周三,都會找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開直播,只是找來找去永遠都是學姐黃瀞瑩、吳怡萱跟陳宥丞,其他黨內的小雞們從沒受邀,也讓其他參選人私下抱怨,黃珊珊獨厚特定三位參選人,是這三位子弟兵的專屬母雞。
    2022/06/27 18:15
  • 要4姊弟出錢買房 父母分配方式網炸翻:讓手足相殘?

    近期有一對父母想要換房子,要求4名子女一起分擔繳房貸,但是房子要登記在誰的名下,沒想到這對父母的作法,讓所有人都看傻眼,直呼實在太偏心,「這爸媽是不是想要讓手足相殘,上社會新聞版面?」
    2022/06/21 21:40
  • 小S自責哭了!認「對許老三愧疚」曝心聲:她想要我愛她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生活,其中和小女兒「許老三」的逗趣互動,更是讓粉絲看了超爆笑。不過近日小S談到教育孩子時,是否有公平對三個女兒,她坦言對許老三其實很愧疚,講到一半更因此自責哽咽。
    2022/06/09 13:00
  • 家人要求「留10份快篩帶回家」 藥師拒絕竟換來「這句話」超心寒

    快篩可說是一劑難求、人人搶買,即使中央實施實名制,也是沒有解決問題,全台各大藥局幾乎天天可見排隊人潮。日前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的媽媽從小就比較疼哥哥,現在身為藥劑師,也因為哥哥買不到快篩要被媽媽為難,叫他「先留10劑快篩,下班拿回家」。
    2022/05/04 17:58
  • 爸媽偏心!房間被當弟弟新婚房 她氣哭:瞞到什麼時候?

    結婚之後搬出去,家裡房間還是自己的嗎?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爸媽偏心,自己出嫁時家人保證會保留的房間,竟被隱瞞當作弟弟的「新婚房」,且若不是她回家送水果,根本不知道這件事,讓她氣得質問「還想瞞我到什麼時候?」不僅如此,媽媽竟還說她「愛計較」,讓她委屈地被氣哭。
    2022/04/25 18:26
  • 40歲男「有房+千萬存款」仍單身 親姊揭真相:別害人

    一名年紀40歲的男子,擁有一棟房產加上存款逼近千萬卻沒有結婚,在外界看來是黃金單身漢,不過男子的親姐姐怒揭真相,原來他們的媽媽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弟弟從小不用做家事,到現在還住在家裡,無須負擔房貸、車貸,父母過世後留下的房子跟遺產,早已指定由弟弟繼承。對於媽媽的差別待遇,她不禁暗暗高興弟弟沒有結婚,「我媽種種重男輕女的觀念,連我是女兒都受不了,更別說是媳婦了,有時候慶幸我弟沒結婚,不然真的是會害別人!」
    2022/03/18 14:56
  • 尪紅包「娘家比婆家少」 人妻氣炸怨偏心眾人全不挺

    每到農曆過年「包紅包」是重頭戲,但究竟要包多少金額才不會失禮,這就是一門學問且見仁見智。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以往過年雙方家長紅包都是由老公負責,但因為疫情影響,先生收入有減少,因此就詢問她娘家能否少包一點。人妻認為「娘家比婆家少」不公平而生氣,但貼文曝光後反遭網友罵翻。
    2022/02/01 18:49
  • 中央偏心?邁備受寵愛蓋運動中心零出資 台電、中油補助

    中央對高雄的關愛,讓其他縣市可能會覺得眼紅,高雄市政府要在小港興建運動中心,結果地方政府一毛錢也不用出,4.6億經費,中央出2億,中油和台電各出1.3億,藍營議員質疑,蔡總統太偏心陳其邁市長,明顯替他鋪連任之路,也質疑國營事業是用地方回饋金還是公司盈餘呢,市府回應,中油台電都在小港有工廠而造成汙染,感謝企業回饋補助在地。
    2021/12/30 15:30
  • 偏心?台電今年捐高市府近2億 台北54萬

    國營事業捐助錢給地方政府被質疑不合理,以台電捐給六都的金額來說,今年給高雄市府近兩億元,其次是桃園市府6879萬,差了3倍,最少的是台北市府只有54萬,讓柯文哲直喊天啊,侯友宜再酸高雄市府好有本事。
    2021/12/30 12:52
  • 家產偏心送兒!女兒打拚10年「北市狂買房」母後悔哭饒

    台北市一名女兒20幾歲就出嫁,有天突然發現母親將家中房產變賣,替生意失敗的兒子還債,她卻沒有分到任何錢財而感到死心,氣得飆罵母親「重男輕女」後斷絕母女關係,10幾年來她與丈夫努力賺錢在台北市置產,她也上升貴婦圈,就算母親前來找她痛哭,她也避而不見。
    2021/12/15 13:46
  • 「獲補助學校」綠選區多於藍 校園跑道整修中央大小眼?

    根據統計,全台超過1000所國中小學的操場跑道都年久失修,無奈地方政府預算不足、很難及時修繕,讓校園安全大打折扣。去年教育部體育署向行政院申請到專案補助經費,今年在1400多所學校當中、核定了809所學校,將獲得中央全額補助、全面翻新跑道。但有國民黨立委質疑,這次評選計畫,完全不知道標準為何,同一個縣市裡不同選區,有的民進黨立委有多校被補助,反觀藍委就只有個位數、甚至掛零,難道中央連校園補助都藍綠有別嗎?
    2021/11/08 23:01
  • 偏心?科技執法僅北車有「LED示警」 市府:無燈處因在合約前就設

    不少縣市都有透過影像偵測系統「科技執法」來取締違停車輛,台北市也有四個地方執行,但議員戴錫欽發現,只有台北車站的有LED警示器來驅離車主,質疑其他3處因為沒補助所以沒有明顯警告,指控市府取締不公!
    2021/11/04 18:08
  • 侯昌明爆「生兒子」主因 阿Ken驚呼:根本不想他出來

    51歲男星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20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他與兒子KenKen在節目上同框,不僅被指控超偏袒女兒,侯昌明還自爆本來沒打算生兒子,讓主持人阿KEN驚呼「所以你根本不想生他出來嘛!」
    2021/08/30 13:07
  • 甄莉遭控偏心愛子!女兒「被打大的」放話:老了別找我

    女星甄莉與老公林孟宏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Phoebe」、「Sk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豈料她近日卻被女兒抱怨偏心弟弟,即便姊弟倆犯一樣的錯,甄莉卻只懲罰她,讓Phoebe氣憤放話「如果妳要那麼偏心弟弟,老了有什麼事就別找我!」
    2021/08/3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