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偉士牌 結果共63筆

  • 2天前才約好出遊「父驟逝」  邱澤曝最後通話內容

    39歲男星邱澤近期忙於宣傳新戲,今(17)日在記者會上提及過世的父親,透露父子倆「最後通話」內容,也因為與父親的約定,在西洋情人節當天騎著偉士牌機車,載媽媽到處遊玩,表示「有一種變相團聚的感覺」。
    2021/02/17 22:00
  • Vespa特仕車限量30台!  美國潮流金童聯名設計

    當超過70年品牌歷史的Vespa,遇上90後美國潮流界設計金童Sean Wotherspoon,會激盪出甚麼火花呢?答案就是前衛與經典並存的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自去年底在米蘭車展(EICMA)亮相以來,就吸引各界高度的關注,而如今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也終於要在台灣上市,首批到港限量30台,已引爆全台Vespa車迷搶購中。
    2020/07/14 16:29
  • Vespa偉士牌攜手Dior 跨界打造特仕車款

    兩大時尚界指標性精品品牌跨界聯名,Vespa攜手Dior,打造出獨一無二的Vespa 946 Christian Dior特仕版車款,傳遞輕鬆愉悅的生活態度及對騎乘美學的堅持。Vespa與Dior同樣創立於1946年,均致力於啟發生活上的創意與應用;兩大品牌此次的聯名合作,更重新形塑自由精神在行動與言論的表達上。
    2020/06/25 11:00
  • 偉士牌「大燈破裂」 車主追出疑遭挪車撞倒

    台中市一名偉士牌機車車主下班時發現,怎麼車子大燈毀損掉落,送修時維修師傅告訴他這是被撞壞的,於是他自己去找監視器,發現一名騎士在挪車準備離開時,疑似撞倒他的機車,雖然對方有牽起車子但隨後離開,因此認為對方肇事逃逸,但警方強調,對方是坐在機車上用腳挪車,不是駕駛行為,因此也不是肇逃,最多只能算毀損!
    2020/03/14 22:27
  • 亞洲大會師 千輛哈雷500輛偉士牌集合花蓮

    亞洲最盛大的重型機車大會師,在花蓮舉辦,今年邁入第12屆,低沉的引擎聲浪,酷炫的外觀,沿途吸引大批民眾目光,25日開始為期三天的大會師,總共會吸引全台上千輛重機車到場,除了帶來新的旅遊模式,更替花蓮帶來不少的重機觀光收益。
    2019/10/25 19:50
  • 偉士牌大會師 父女騎羅馬假期經典款

    偉士牌機車大會師,車友在彰化會合,1千多輛偉士牌,估計價值上億,還有電影羅馬假期同款車,讓人回味經典。
    2019/10/20 13:46
  • 義大利經典偉士牌 以前竟然是做軍機的

    提到義大利的經典車款,很多人都會想到是偉士牌摩托車,但其實生產它的比雅久公司,以前是在製造轟炸機的,怎麼會有改作摩托車,而且還讓它成為義大利文化之一,帶您一起來了解。
    2019/08/09 17:59
  • 大姐姐狂撩男友!女大生怒嗆「想被人養」 挨告賠6千

    南投1名歐陽姓女大生去年發現洪姓熟女常對男友搭訕,氣得跑到對方臉書寫下「姐姐你好,你這麼想要被人養,這麼想要偉士牌機車,可以麻煩你找你男友要,不要找我男友嗎」等語,因此遭洪女提告。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定「被人養」客觀屬負面字眼,足以貶抑他人名譽,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6000元。
    2018/10/30 23:10
  • 各車廠出招自救!福特恐大裁員七萬員工

    福特汽車計畫裁員,來改善營運,而為了不被市場淘汰,各家車廠推陳出新,老牌車商也加入戰局。
    2018/10/11 18:00
  • 賽車追撞面臨生死交關 邱澤在心裡告訴自己這句話

    「倒是沒有想過它是不是讓自己面對傷痛的方式,只是覺得它好像應該好好的。」他想起,「爸爸離開後,把他送回我們家的祖墳。沒多久我就去雲南拍戲,那部戲期間都吃不下吧。」他表情也跟平常一樣,但心裡的平衡大概是,一顆小石子又變得更小了。
    2018/08/23 09:58
  • 消滅把妹神器? 古董經典機車憂空汙法

    二行程偉士牌機車堪稱5、60年代的把妹神器。很多車友喜歡收藏、甚至不惜花數十萬元改裝保養。但空汙法日前通過,車友們就擔心是不是未來這些經典老車只能收藏不能上路。
    2018/07/05 21:14
  • 老男孩夢幻車!60歲偉士牌 市價30萬

    說到偉士牌,古董車款是不少男人的夢想,只是能修這類的技師寥寥可數,除了因為車齡久遠,技術失傳之外,零件取得也不容易,加上又是小眾市場,修理的人又更少了。而目前最搶手的車款是1959年從義大利原裝進口,全台不到30輛,市價超過30萬,有錢還未必買得到,究竟有何魅力,帶您來看。
    2018/04/18 20:11
  • 偉士牌研發「行李機器人」 自動導航跟你趴趴走

    以偉士牌機車聞名的義大利品牌,研發出一款可自動搬運重物的行李機器人,具備自動導航及追隨目標的功能,讓你省去東西太多拿不動的煩惱,也能幫你完成送貨任務。
    2017/02/10 19:45
  • 萌!「寶可夢、偉士牌行李箱」 超商搶兒童財

    超商推出可愛系商品,搶兒童財!最近很夯的寶可夢和超商合作,看準很多人熬夜或是到公園抓寶,超商推出帳篷、收納袋還有折疊椅,一堆出立刻搶售一空;而另一家超商則推出各式兒童行李箱,例如偉士牌造型的行李箱,小朋友可以坐騎還可以拉著走。
    2017/01/08 12:38
  • 經典復古結合綠能 偉士牌電動機車亮相

    義大利出產的機車經典品牌偉士牌順應世界潮流,宣布將推出首款電動機車,外觀保有復古經典元素,以藍色線條滾邊點綴,結合綠能科技,復古電動車明年就可以上市。
    2016/12/06 19:48
  • 義大利經典設計 偉士牌走過70個年頭

    義大利出產的偉士牌摩托車今年70歲了,偉士牌問世的時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當時汽車價格昂貴,很多歐洲人就以摩托車代步,之後電影《羅馬假期》,女主角奧黛麗赫本騎著偉士牌,穿梭羅馬大街小巷,更一舉帶起偉士牌風潮,走過70個年頭的偉士牌,復古經典造型依舊歷久彌新。
    2016/09/15 21:18
  • 「我需要道路救援」賊假冒車主 拖吊行竊

    台北市一名吳姓車主把要價13萬9千元的限量偉士牌機車停在路邊,但要牽車時,發現機車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一查才發現,一名竊賊居然假冒「車主」打給拖吊業者,在深夜時把整輛車運到新北市,疑似打算拆解變賣。
    2016/08/16 12:24
  • 兩輪界精品!吹復古風潮 一年可賣出7000輛

    偉士牌機車60年代進入台灣,一度因為不敵日本進口機車售價便宜,在台灣退燒,但在2011年偉士牌又重新在台灣,吹起一陣復古風潮,雖然因為售價不斐被稱為兩輪界的精品,最新推出的車款,一輛甚至要價64萬元,但還是照樣有民眾買單。
    2016/04/29 12:41
  • 山寨版偉士牌1台賣3萬 「電動車」出破綻

    仿冒名牌包手錶時有所聞,現在連機車也可以仿冒嗎?台中檢警查獲仿冒知名機車品牌,偉士牌,發現有嫌犯從大陸進口零件進回台灣組裝,再以正牌不到市價1/4的價格售出,雖然外型極為相似,但是最大的破綻就在於,嫌犯仿冒的是電動車,正牌的則是正常機車,沒想到還被消費者發現破綻,讓檢警也覺得太不可思議。
    2016/04/29 12:37
  • 國民黨操盤手 把垃圾變潮物

    看過偉士牌板凳嗎?亮過公用電話版小夜燈嗎?用過箍桶式洗衣籃嗎?胸口有著數字的大同寶寶、電視劇裡可愛的靈芝草人和嗶波、圓圓的白底藍、紅字菸酒公賣局招牌燈箱、傳統夜市的彈珠檯與五角抽…這些東西,是否存在你的回憶裡呢?
    2016/03/09 21:37
  • 拇指姑娘騎的偉士牌? 縮小版擬真荒城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家都說日本人的民族性之一是一絲不苟,這點從他們乾淨的街道和不誤點的大眾運輸工具就能體會,另外一個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例子,就是眼前這個「街景」。
    2014/09/30 17:52
  • 古董機車夯!「圓肚鋼殼」 愈老愈吸睛

    老牌子的機車,擁有眾多粉絲,台北市開創偉士牌俱樂部的元老級成員,竟然擁有60多台偉士牌,總價值上百萬元,代理商看準商機,重新引進,雖然最便宜的一台要賣近10萬元,但一年內增加1千台,平均一天賣出3台機車,蒐藏家說,渾圓的車身、鋼製車殼尤其經典,歷久彌新。
    2013/11/24 18:47
  • 非要不可!復古迷貼字條 賓士換機車

    一台復古機車價值等同一輛賓士?固定停在饒河夜市旁的一輛機車,上頭被貼了張字條,有人說要拿輛賓士車和機車騎士交換,乍看以為是惡作劇,但留言的黃先生卻很有誠意,因為他因為阿公時代的美好回憶,讓他開始蒐集復古車,見到這輛台灣第一台代工的速克達,就想盡辦法要與車主連絡,才會留下字條。
    2013/11/24 17:36
  • 羅馬假期經典! 偉士牌車迷嘉義大會師

    相信看過經典電影羅馬假期的戲迷們,應該對電影中男女主角騎乘的偉士牌機車並不陌生,在嘉義就有場古董偉士牌車迷們的車聚,上百輛各款各年代的老偉士牌大會師,場面相當壯觀,甚至還有人把自己的偉士牌打造成黃色小鴨,模樣可愛,而現場年代最久遠的是1952年出廠的,而且喇叭聲超特別,很像鴨子叫聲。
    2013/10/26 14:03
  • 賊就愛偉士牌! 15萬新車遭竊車主怒

    還記得電影「羅馬假期」裡,男主角騎偉士牌機車載女主角的畫面嗎?偉士牌機車向來被稱為機車界的賓士車,因為屬稀有車款,零件也比一般機車貴,高雄市近來就有好幾部偉士牌機車失竊,當中一位葉先生年初花15萬買的偉士牌機車,短短幾個月就被偷走,讓他氣炸了,懷疑愛車已遭拆解變賣。
    2013/05/12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