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假貨 結果共775筆

  • 收3萬賣毒卻給假貨 男遭識破噴辣椒水搶車

    台中一名男子,謊稱要交易毒品,實際上卻想黑吃黑,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後,將他人車攔下,不但朝他噴辣椒水,還把車子搶走,丟棄在1公里外的路邊,事後男子報案,警方迅速逮捕五名嫌犯,而謊稱要賣毒的男子,也因為被告詐欺,一起遭到函送法辦。
    2022/03/18 12:52
  • 噁!點星巴克竟是「外送員自己泡」 工具超專業已接729單

    中國大陸四川省發生了一起「外送詐騙」的事件,一名男子號稱可以替顧客代購「星巴克」,還可以外送到你家,豈料竟是外送員自己在家沖泡的飲品,而且至今已經接單至少729單,官方獲報後到家中搜索,才發現男子用的都是相當專業的「正規」用具及原料。
    2022/03/15 23:38
  • 佛州天兵男懷疑買到假冰毒 竟打911請警察鑑定真假

    一名美國佛州男子購買冰毒後,懷疑賣家給他的是假貨,竟然撥打911請警察幫忙鑑定。警察抵達男子家中,確認他持有的冰毒是真貨後,立即將他逮捕。
    2022/03/15 11:52
  • 花4千買網紅福袋!她一開箱臉慘綠 痛訴「都是假包」

    網購雖然相當方便,但卻也引發不少消費爭議。有民眾痛訴,最近花了4000元跟某網紅買了福袋,對方宣稱內容物都是一些二手精品,以及一些衣服首飾等,不過收到實品後,她整個氣炸,因為裡頭的精品並非正版。而據原PO說法,目前該網紅後來又開了新帳號,因此提醒大眾不要再上當受騙,並立即檢舉他。
    2022/03/04 19:19
  • 係「金」欸!銀樓販售仿冒精品侵權市值達千萬 保智警逮3人

    桃園一名經營銀樓的女子,受到疫情影響,轉為網路直播販售,卻被警方查出,涉嫌販賣仿冒名牌的黃金飾品,受害包括Chanel、GUCCI等高檔精品,沒想到對方落網,也供出其他涉案銀樓,警方清查,仿冒品共有八百多件,侵權市值約有1千萬元。
    2022/03/02 12:44
  • 面交要小心! 網購「名錶」遇假買家真搶劫

    網路買賣名錶都得要注意!資訊爆炸時代,民眾網購相當方便,卻也會衍生出問題,過去在雙北都曾發生過,面交變成搶劫案,因此專家也建議,買家除了看賣家的評價防假貨之外,面交最好約在派出所或銀行,比較有保障,至於名錶到手,很多蒐藏家會把手錶放在銀行保險箱,避免遭竊。
    2022/02/17 18:43
  • 【今日熱搜】王思佳/蔣欣/聚鼎/丟丟妹/郭采潔/黃珊珊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王思佳」。女星王思佳日前突然表示,透過經紀人得知有人爆料她穿假貨,讓她氣得在IG開直播怒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13 12:02
  • 王思佳遭爆「戴假貨」 狂翻白眼怒嗆綠茶婊:X三八

    女星王思佳昨(11)日突在IG開直播說「要幹大事」,表示透過經紀人得知有人向媒體爆料「王思佳戴假貨」,讓她氣得開直播怒譙,「搞不好就是綠茶爆料的。」嚇得經紀人連忙制止。
    2022/02/12 17:30
  • 美O.P.I指緣油遭仿! 陸進口「骨折價」蝦皮賣12元

    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對手足美甲保養更在意,沒想到有不肖業者,從大陸進口仿冒美國知名品牌的劣質指緣油,原廠售價550元至1600元不等,假貨卻只賣9到12元,便宜的太誇張,短短五個月賣出4萬多支,不法獲利50幾萬,而這些仿冒指緣油,要送驗是否含有毒重金屬。
    2022/02/10 13:19
  • 宋智雅犯致命錯誤 韓網氣炸要她「滾去當中國大陸人」

    韓國YouTuber宋智雅參與Netflix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後,隨即捲入假貨風波,聲勢直直落。近日韓國網友翻出她過去上傳的影片,發現她在字幕中將韓國辛奇標示為「泡菜」,引爆韓網一片不滿,怒稱她為「賣國賊」,要她滾去中國大陸。
    2022/01/24 17:25
  • 砸7百萬!15個愛馬仕包「鑑定是假」 買家怒告

    花七百多萬買愛馬仕包,懷疑買到假貨!台北一名女子,前年開始在蝦皮賣場,陸續買了15個愛馬仕包,收到後覺得品質粗糙,報警送相關單位鑑定,確認都是仿冒品,警方粗估侵權市值破千萬,目前將八名賣家帳號,移送檢方偵辦,消費者不滿,平台撇清責任,對此,蝦皮回應,賣家若有不法行為,會凍結相關帳號。
    2022/01/23 20:29
  • 太現實!宋智雅穿假貨遭曖昧男切割 網諷:果然都劇本

    南韓網紅宋智雅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鏡頭前總是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近日被踢爆身上有多樣商品為假貨,事後她也寫親筆信道歉。而在《單身即地獄》中與她配對成功的金賢中,則是在第一時間取消對她的關注,讓網友嘲諷說:「果然都是劇本演的。」
    2022/01/18 14:38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被踢爆穿戴假貨 寫親筆信道歉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讓24歲的宋智雅暴紅,因為她過去常曬出名牌,讓人誤以為她是「白富美」,不過最近卻被踢爆,身上穿著都是假貨,事發後她也寫親筆信道歉。
    2022/01/18 12:10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遭踢爆全身假貨 「白富美」形象毀

    南韓YouTuber宋智雅因為演出Netflix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而爆紅,她在節目中被最多男嘉賓青睞,每每出場都精心打扮,身上多以名牌服飾等點綴,給人一種白富美的夢幻形象。然而現在宋智雅卻被踢爆身上名牌服飾和項鍊都是假貨,只是裝作富有,這讓她的粉絲都相當驚訝且失望。
    2022/01/17 14:49
  • 電子菸油轉運站? 警查假貨反搜到4千多盒菸彈

    新北市刑大破獲「電子菸油」轉運站,警方原本是追查手機垃圾訊息賣的仿冒品,發現上游在台南,是一名許姓嫌犯代收貨款代出貨,一查住處竟然有4000多盒電子菸油,嫌犯坦承賣假貨一件抽傭只賺幾百元,賣菸油賺比較多。
    2021/12/23 13:02
  • 旅館兜售毒咖啡!男遭控「賣假貨」遭毆打 索討120萬警解救

    男子被押上車毆打,警方出動解救!桃園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旅館兜售毒咖啡包,被一對情侶檔質疑,賣假貨,憤而出手教訓,還把人押上車,要被害人連繫家屬,索討120萬,警方獲報,前往約定地點埋伏,一看到嫌犯出現,立刻表明身分盤查。
    2021/12/14 19:07
  • 「這毒咖啡包很難喝」男疑買到假貨 竟擄賣家索120萬

    前(12)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表弟在桃園地區在人擄走,綁匪還打電話給他,要求支付120萬元就會放人,雙方相約在八里區廖添丁廟的停車場見面交付贖金。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出大量警力在停車場埋伏,一見到肉票倒在綁匪車上,便立即上前圍捕,逮住年僅23歲的犯嫌,他供稱因認為被害人賣的毒品咖啡包很難喝,口味怪怪的,「懷疑是假貨」,才會將人擄走。
    2021/12/14 17:57
  • 妳賣假貨! 單親媽帳號遭「簡訊認證」頂用

    為了防止人頭帳號,電商平台推出「簡訊認證」機制,不過卻有業者專賣手機號碼給大陸詐騙集團,通過驗證後就可成功申辦帳號、賣假貨。有一名單親媽媽日前收到法院傳票,指控她在網路上賣假行李箱,警方清查帳號發現,個資無誤、唯獨手機號碼不符合,原來也是被詐騙集團利用手機號碼頂用帳號,目前約有50多人受害。
    2021/11/30 18:15
  • 傻眼!娃娃機夾「潮牌褲」 下水變「紙糊破褲」

    有民眾分享,說自己在在娃娃機台夾到一件休閒短褲,但下水洗後,水整個變黑以外,一拿起來變超級「破洞褲」,讓民眾很傻眼,也懷疑這是知名潮牌仿冒品,對此,我們透過場所管理人聯繫台主,暫時沒回應,消保官則說明,娃娃機台買到瑕疵品或仿冒品,民眾還是可以依法檢舉或申訴。
    2021/11/15 20:00
  • 短褲飄怪味!下水破到變「遊民風」 全場笑爛:很性感

    一分錢一分貨!近來有一名男子從娃娃機台夾到一件「潮牌短褲」,帶回家發現它有股怪味,決定立刻手洗。沒想到洗完拿起,整件短褲已經破到像洞洞牛仔褲一樣,根本就不能穿。奇葩畫面大公開就有網友笑說,「這褲子也太性感」!
    2021/11/14 23:59
  • 人妻貼心燉補湯 網見碗內「超巨食材」驚呆:老公小心了

    今年秋冬氣溫明顯比往年低,冷冷的天總想要吃點火鍋或是燒酒雞暖暖身體。近日一名人妻煮了一碗麻油雞胇給老公吃,並將成品照貼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卻意外把眾人嚇壞,紛紛留言直呼:「這碗真的太補了啦!」
    2021/11/12 23:41
  • 傻眼!市面「美津濃眼鏡」全假貨日商跨海告

    日本最大的運動品牌「美津濃」,來台跨海提告!他們發現有眼鏡印上「美津濃」商標販售,但他們明明是運動品牌,根本沒製造眼鏡,指控商標遭侵權,警方調查,產品聲稱是日本製造,其實都從大陸進口,而且居然在合法的眼鏡行,也買得到。
    2021/11/10 13:29
  • 半價買蘋果耳機! 女收貨看外盒驚呼:買到假的

    網上花3500元買蘋果最新耳機,以為賺到結果卻是山寨貨!詹小姐在社團跟網友買了AirPods Pro,收到貨使用後發現功能外觀上幾乎都沒有問題,直到看了部落客的真假開箱影片,才發現被騙了。3C達人表示,現在蘋果耳機假貨猖獗,甚至連序號都能上網登記,幾乎能以假亂真,但還是能從幾個外觀上做辨別!
    2021/11/04 19:12
  • 跳蚤市場買假鑽想扔 竟是「34克拉鑽石」值7千萬驚呆

    英國一名70多歲婦人近日清理房子時,將家裡的一袋珠寶拿去拍賣行估價,怎料卻意外發現,其中一顆她以為是「假貨」的人造鑽石,竟是價值高達200萬英鎊(約7670萬元新台幣)的34克拉真鑽,讓她和拍賣師都大吃一驚,因為她差點就把這顆鑽石丟進垃圾桶,而這顆鑽石的來歷可能還是「跳蚤市場買來的」。
    2021/10/30 11:19
  • 超商取包裹 客稱「詐騙太多」要求拆封卻拒領

    詐騙橫行,有民眾到超商領包裹,卻要求店員必須先讓她拆封驗貨,還強調自己會付錢,但她拆了包裹說「這是假貨」,用膠帶黏貼後,要店員幫她退貨!店員認為不能這麼做,向上回報,也擔心如果最後無法退貨,會變成自己要賠這包裹一千多元的費用!
    2021/10/1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