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假護照 結果共120筆

  • 棄保潛逃!假護照入境泰國 吸金主嫌秦庠鈺遭逮

    因為吸金案棄保潛逃,和演藝圈關係良好的秦庠鈺,泰國落網!16日下午秦庠鈺拿著偽造的護照,從柬埔寨搭機到泰國,結果被識破攔下,由於他堅持不肯透露真實身分,泰國警方將指紋提供給駐泰聯絡官,結果一比對,發現是遭通緝的秦庠鈺,未來將等他走完泰國司法程序,引渡回台!
    2018/09/18 12:09
  • 吸金136億逃2年 秦庠鈺持假護照泰國落網

    前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設立互助會和子公司,以32%到72%高利率向會員吸金超過136億元,在判刑前潛逃出國。17日他持假護照在曼谷試圖入境,當場被航站工作人員識破,還不肯說出身分,經泰國警方取得指紋,通知台灣刑事局,才確認身分。
    2018/09/17 21:18
  • 金正恩父子假護照曝光 疑用假身分赴日港

    北韓金氏家族一直被指控利用假身份前往外國,之前金正男就曾經利用假護照前往日本遭到拒絕入境。最近金正恩金正日父子,疑似用來申請西方國家簽證的假護照曝光
    2018/02/28 08:27
  • 持假護照入境台灣 印度夫妻偷渡夢碎

    一對來自印度的新婚夫妻,向人蛇集團購買變造新加坡護照及加拿大電子簽證,19日晚間入境台灣,企圖轉機前往加拿大打工賺錢,但在桃園機場遭移民官識破,偷渡夢碎。
    2017/09/20 12:19
  • 不能出境!男「護照脫線」 遭韓海關留滯

    護照脫線竟然差點回不了家!台北一名林先生上個月初跟家人到韓國遊玩,卻在要離開時,遭到海關禁止出境,因為他的護照中間縫線脫線,封面和主體分離,一度被懷疑使用假護照,由於當時駐外單位已經關門,只好多留一天,最後申請臨時護照才順利返台。
    2017/07/06 20:26
  • 韓籍婦人闖關!持假護照入境被識破

    韓國婦人欠債8千萬元韓元,用假護照到處旅遊,由於護照以假亂真,婦人英語流利,周遊多國都沒有被發現,她在3日入境桃園機場,卻被移民官識破,隔日遣返回出發地馬來西亞。
    2017/04/04 23:24
  • 負債累累還是想旅遊!南韓婦變造護照來台被逮

    南韓有一名女子,花了4萬多元變造南韓護照,到各國旅遊都暢行無阻,想不到昨天來台,卻逃不過眼尖的移民官,當場被識破。
    2017/04/04 15:03
  • 多虧他!與「杜特蒂」私交好 台警跨國逮嫌

    多虧刑事局駐菲律賓的聯絡官,與菲國總統杜特蒂有私交,讓跨國逮人計畫能夠順利!甘姓主嫌在富商綁架案曝光之前就離開台灣前往加拿大、再到馬來西亞,之後輾轉逃到菲律賓,不排除他有第二本假護照,或是偷渡,幸好刑事局駐菲律賓警官,掌控他又想要離開菲律賓,終於抓到人。
    2016/12/29 18:52
  • 都假的 迦納破獲冒牌美國、荷蘭大使館

    這年頭,什麼假貨都有。假鈔、假名牌包、假新聞,假護照...都已經不稀奇,連大使館都可以是假的,而且是還是十年的老字號!美國國務院剛剛宣布,迦納政府在首都阿克拉破獲了一個犯罪集團組織,而這組織假冒大使館之名,非法簽發美國簽證已經有十年之久了!
    2016/12/05 13:08
  • FOCUS/曼谷四面佛爆炸週年屆 泰國再爆1死30傷

    不到2週的時間,泰國南部在週二晚間又驚傳炸彈爆炸事件,這次發生北大年府的一間旅館附近,已知共造成1人死亡還有超過30人受傷,不過這起意外發生的時間點相當敏感,因為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剛好屆滿一週年,當時造成20名外國遊客不幸遇難,是當地近年發生的最嚴重爆炸事件,儘管目前已經有2名維吾爾族兇嫌落網,卻還有15人仍逃亡海外下落不明,而隨著爆炸事件爆發,也讓一個神祕的地下組織一層一層曝了光,當中竟然牽扯到3個國家。
    2016/08/24 20:09
  • 就是他們!第4、第5嫌機場還車 疑也跑了

    第一銀行盜領案,第4、第5名嫌犯,獨家曝光!專案小組沿路追蹤第一銀行各分行,盜領嫌犯的路徑,發現其中2個人,7月8日在桃園機場租車,11日歸還車輛後,疑似跟著2名俄羅斯籍嫌犯離開台灣。警方表示,目前鎖定超過6名嫌犯,有人一個月前就來台灣,換句話說可能早就在安排盜領的路線跟離台方式,不排除有人利用假護照,潛逃出境。
    2016/07/15 18:24
  • FOCUS/敘利亞搞分裂 直擊假護照交易真偽難辨

    俄軍從敘利亞撤兵讓日內瓦和平談判出現曙光,但就在談判進入第4天傳出敘利亞的庫德族,打算在北邊建國,再度讓情勢陷入膠著;內戰不結束,敘利亞難民為了逃離戰火持續湧入歐洲,面對歐洲審查日趨嚴格,越來越多人轉向黑市興起辦假護照,品質高到連浮水印都幾乎和政府發行的一樣讓人難辨真偽,但一本的代價可不小,最高要價台幣20萬。
    2016/03/17 21:12
  • ISIS擁印護照機器! 上萬本假護照恐流出

    歐美各國暗藏恐攻危機,巴黎恐攻之中就有兩名嫌犯是持敘利亞護照,喬裝難民入境法國,現在有最新情報顯示,激進組織ISIS現在擁有印製護照的機器,手上至少擁有上萬本空白護照,等於假護照可以自己隨便印,如果這些假護照成功入境各國,可能隨時會再發動恐怖攻擊。
    2015/12/21 21:29
  •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搜出炸藥、通緝2男女

    造成包括台灣遊客在內,一共20人死亡,上百人輕重傷的泰國四面佛爆炸案,警方全力追緝真兇,昨天逮捕1名外籍男子後,今天又針對一男一女發佈逮捕令,同時在他們住處搜出大批炸藥材料,警方現在研判,有可能是假護照集團不滿被警察取締,才會故意在四面佛放置炸彈報復。
    2015/08/31 19:34
  • 台版神鬼交鋒! 外僑國籍姓名變變變

    電影《神鬼交鋒》,在台灣出現真實版!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夏姓男子,曾是在台灣念大學的留學生,逾期停留1年後,冒用馬來西亞籍余姓男子身分,在台灣非法居留28年,遭遣返回馬來西亞後,又花了80萬,買了印尼籍假護照和身分證來台,國籍姓名一變再變。
    2014/11/12 12:24
  • 首例!稱遭ISIS迫害 3嫌持偽造護照闖關

    昨天晚上桃園機場查獲3名偷渡旅客,自稱是受到ISIS恐怖組織迫害的庫德族人,2男1女持著希臘假護照,打算入境台灣,由於通關時面對移民署人員詢問,3人說法前後不一再加上護照上沒有浮水印,才會被識破假身份。
    2014/11/02 12:48
  • 〈快訊〉電玩大亨綁架案 檢察官今相驗遺體

    台中電玩大亨遭到自己的司機綁架並且撕票,根據警方調查,謝姓嫌犯原本是經營水果批發,看到報紙才來應徵富商司機,而在取款失敗之後,他先載著富商前往汽車旅館藏匿,後來才拿著假護照潛逃出境。
    2014/08/25 11:05
  • Shakira歌預言馬航? 「馬來西亞、2護照」

    馬航離奇失蹤,可能墜毀,網友找出幾個預言巧合,包括2年前的一首英文歌,歌詞提到,「馬來西亞、2個護照、3個城市」,和馬航這次有2個人持假護照,跨及3個城市出現連結,另外,澳洲導演籌拍的新片,劇情剛好是「飛往北京班機,意外墜毀在澳洲外海」,實在和馬航太過巧合。
    2014/03/25 17:22
  • 牛肉麵大王是通緝犯 護照「頭不尖」露餡

    在中國大陸,有珠海「牛肉麵大王」之稱的老闆竟然是台灣毒販,10年前,63歲的張坤峰因為販毒潛逃大陸,93年7月被通緝,在大陸的他並非躲躲藏藏,而是賣起牛肉麵,1碗20元人民幣,1天可賣400碗,更買假護照出入境東南亞10年,以為假護照上的人像和自己都禿頭,不會被查到,沒想到還是被查驗員發現他頭型比較尖,戳破謊言。
    2014/03/21 11:51
  • 陸男假照偷渡加拿大 台灣轉機被捕

    一名大陸籍楊姓男子打算偷渡到加拿大,找上香港人蛇安排,竟然利用在台灣桃園機場轉機,持假護照闖關,幸好馬班機失蹤事件後,海關加強安檢工作,才沒讓嫌犯順利偷渡成功。
    2014/03/18 15:14
  • 反恐!陳威仁桃機視察 點名人力不足

    馬航失蹤事件,目前無法確認,是遭劫機還是意外,由於旅客中,有人使用假護照登機,機場安檢出現漏洞,因此內政部部長特定召集警政署、移民署組成專案小組,下午突襲檢查桃園機場安檢,以及通關流程,目前國內使用「生物特徵辨識系統」,核對旅客身份,準確率高達9成,不過安檢人力似乎明顯不足,容易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
    2014/03/16 19:37
  • 馬航班機若遭挾持 李昌鈺:應有第3人

    馬航MH-370班機失聯,各方消息混亂,包含美國中文網以及大陸網站優酷網,都訪問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對於整起事件,李昌鈺不諱言「很奇怪」,他還表示,應該要注意2名拿假護照登機的乘客,有沒有其他共犯,因為如果真的要綁架飛機,只有2個人一定辦不到。
    2014/03/14 22:43
  • 馬航失聯排除恐襲 改查機組員背景

    馬航MH370遍尋不著,到底是怎麼消失的,馬國警方在確認了2名持假護照乘客身分後,暫時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現在把調查方向轉向12名機組員,以及乘客的背景調查,其實這早有先例,去年11月莫三比克航空空難,就是因為機長的個人因素,故意讓飛機墜毀,飛機上33人全數罹難,不過大家都不希望相同的悲劇再次上演。
    2014/03/12 12:36
  • 護照查驗 各國反恐第一道防線

    這次馬航班機失聯事件,捲入恐怖攻擊疑雲,最大原因就是有兩名乘客拿假護照登機,國內反恐專家不諱言,護照查驗很重要,因為能在第一時間,面對恐怖份子滲透作出反應,而目前不法份子所拿的假護照,有三種製作方法,首先偽造出生證明,讓已故人士起死回生,再來則是修改個人資料,拿真護照「貍貓換太子」,最後則是困難度最高的無中生有,整本護照完全造假。
    2014/03/11 22:38
  • 直擊泰「假照黑市」 護照駕照路邊買

    馬來西亞航空的班機失蹤,卻意外引發案外案,因為2位持假護照登機的乘客,都是在泰國購買非法偽造的護照,讓泰國假護照橫行的問題,再次受到國際媒體關注,護照竊盜和造假,在泰國已經形成一條黑色產業鏈,更有澳洲記者前往泰國市場直擊,發現只要在路邊,就能購買假的護照和證件,而且只要1個半小時就能搞定。
    2014/03/11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