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假證件 結果共124筆

  • 震驚僑界! 華裔冒充司令遭FBI逮捕

    美國一名華裔男子,在加州地區穿軍服到處招搖撞騙,謊稱自己是美國志願後備軍的總司令,以幫非法移民取得公民身分為誘因,吸引上百名華人加入他的「假軍隊」,而且還讓他們全部穿上軍服,持用軍方假證件,FBI循線將這名華裔男子逮捕,這個消息震驚了美國僑界。
    2011/04/14 17:02
  • 仲介賣淫男躲印尼 名車代步住豪宅

    仲介賣淫就算逃到國外也難逃法網,一名董姓男子從94年開始,在台北成立應召站,專門仲介未成年少女從事賣淫,甚至還媒介大陸女子,偷渡到金門賣淫。嫌犯被通緝後逃到印尼,住高檔度假村、開名車,因為想拿假證件逃亡,被印尼警方識破,遣送回台。
    2011/02/26 12:53
  • 〈獨家〉可惡!假刑警持槍搜宅 搶30萬喪葬費

    搶錢竟搶到死人身上!桃園一戶人家即將舉辦喪禮,被2名歹徒得知後,尾隨回家,在住宅大廳前被警衛擋下,沒想到兩個人竟然大膽假扮成便衣刑警,還偽造假證件和搜索票,成功進入民宅,搶走被害人30多萬的喪葬費,幸好當時被害人兒子趁隙打電話給議員報警,將其中一名廖姓嫌犯逮捕歸案,但贓款已經被另一名嫌犯帶走,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
    2010/08/20 15:53
  • 假證件太難買 通緝犯乾脆自己做

    台北縣一名李姓男子,2年前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通緝期間買不到偽造證件,乾脆自己製造,他上網找資料,還研究電腦繪圖技術,1年後真的成功的量產,新式身分證8種辨識功能,他就能複製4種,一般人用肉眼很難辨識真假,每張以1萬元的價格,專門賣給通緝犯、未成年酒店小姐。
    2010/08/10 16:58
  • 代書冒領土地權狀 騙上億元土地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陳姓代書,涉嫌找遊民假冒地主,持假證件冒領土地權狀,貪圖的就是位在重劃區內的一塊土地,估計市價超過1億6千萬元;還好地政事務所的員工機警,發現證件是偽造的,通知代書前來領土地權狀時,請警方埋伏,將人逮捕。
    2010/07/27 17:50
  • 〈獨家〉手寫打字各「字」表述 辦勞保遭退件

    高雄有一位曾先生,他到新公司上班,填寫資料報勞保局要加保,但沒想到自己名字中的「勲」,勳章的「勲」,四點火點的位置不同,竟然被勞保局發文要求確認身分,雇主甚至一度懷疑他拿的是假證件,替曾先生帶來困擾!原來勞保單位表示很多字,唸起來音一樣,但是字體不同,就被視為不同的名字,為了避免糾紛,才會要求民眾提出戶籍證件確認身分。
    2010/03/09 18:56
  • 假證件真交保 板橋地檢署搞烏龍

    板橋地檢署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桂姓毒品通緝犯,不想進勒戒所,竟然在地檢署的拘留室,說服同房等待交保的朱姓男子,交換身分證件,法警當時沒有仔細何對證件和照片,收到5萬元交保金,讓桂姓男子順利脫逃。
    2008/07/13 13:10
  • 男子假冒檢察官 騙婦百萬被逮

    基隆一名27歲邱姓男子假冒檢察官,以帳戶有不明帳款,疑似是犯罪所得為理由,誘騙一名婦人領出100萬提供調查,婦人和嫌犯約好交款,但婦人女兒和丈夫愈想愈不對勁,偷偷報警到現場埋伏,抓到嫌犯和同夥,起出假證件和180多萬贓款。
    2008/04/10 12:17
  • 歹徒賣假學歷 假護士順利求職

    現在找工作都要求具備學歷證明,還有專業的技術執照,就因為如此,有犯罪集團以3萬到40萬不等價格,提供假畢業證書,其中甚至連護校的學歷證明都可以仿冒!警方不排除已經有假護士進入醫療院所服務,而這些假證件利用電腦掃描,百分百的相似度,幾乎很難辨別真偽!
    2008/01/31 12:50
  • 不認識「周杰倫」 比丘尼被詐騙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假冒檢警人員,謊稱民眾身分被冒用,得領出現金協助辦案!扯的是,集團製造假證件,居然化名當紅藝人「周杰倫」,但不看電視的比丘尼不知情,頭一次被騙300萬,第二次居然還想領出450萬存款,被行員及時阻止。
    2007/10/30 17:02
  • 名嘴炒股/搜10張變裝照 疑張世傑偽造證件

    張世傑逃跑了,檢警搜他家,才發現張世傑簡直是個千面人,他自己做了10種變裝造型,西裝頭、戴眼鏡、留小鬍子、禿頭等各種樣貌,警方現在擔心,他可能偽造假證件潛逃出境,緊急發佈他10種變裝照片,希望海巡署、航警局能及時攔截。
    2007/10/03 12:06
  • 假刑警「唱雙簧」 專詐老榮民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假冒刑警,詐騙老榮民的集團,以假證件及警用無線電當道具,橫行南台灣各縣市,行騙3、40位老榮民,在高速公路被警方攔下時,車內置物箱滿滿都是錢!
    2007/08/02 17:07
  • 非法滯台12年 菲勞餐廳當廚師

    52歲的菲律賓外勞艾力克斯,憑著一張假證件在台灣非法打工12年,直到前幾天才被警方在打工的餐廳查獲,他供稱把自己的照片貼在500元買來的身分證影本上,化名為菲籍華僑黃國章,之後成功申請健保卡還在台灣繳稅,以為能一直當個台灣人,沒想到躲了12年還是被識破。
    2007/08/01 12:36
  • 金光黨行騙利器 賓士車成詐財工具

    又有金光黨出現!台北縣警中和分局,逮捕到1名劉姓嫌犯,專門開著高級的賓士轎車,載著2個女騙子,到處找被害人,騙錢無數。而他們所開的賓士轎車,也是利用假證件買的,被當成人頭的褚先生,甚至還因此被通緝,官司纏身,正牌的嫌犯落網,也讓他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2007/06/22 23:02
  • 水上民宿賺錢 出現「幽靈」船筏證

    日月潭上,核準漁民在湖上蓋船屋因此帶動水上民宿發展,但要蓋船屋必須有合法證照「漁筏證」,目前已經停發,一張證件黑市喊價上百萬,縣政府總量管制,只發出93張漁筏証,沒想到今年一查,竟然增加到152,多出來的59張幽靈證件,一查之下才發現,疑似是漁會內有人,私自偷印章核發漁筏證。
    2007/05/20 11:42
  • 侵占社區近百萬公款 胖妹捲款潛逃

    大台北社區的住戶,請注意這名微胖女子。台北縣中和一處社區,遭到新任管委會主任偷走近百萬元公款。報警後才發現,這名20多歲的微胖女子已經是第5次持假證件,到社區應徵職務後,捲款潛逃。
    2006/12/28 13:23
  • 〈獨家〉直擊假EMT救護車業者 門口就違規

    實地直擊疑似偽造EMT緊急救護員證照的救護車公司,業者支支吾吾迴避關鍵問題,隨後匆忙離去不知去向,不過現場的救護車,也沒有依照規定張貼EMT證照,這種救護車隨車救護員要考取證照之前,必須受過至少60個小時的專業訓練,熟悉各種救護技巧,不過假證件移花接木,衛生局已經展開調查。
    2006/10/05 18:07
  • 〈獨家〉員工檢舉 救護車公司擅造假證件

    如果您不幸生病或受傷坐上了救護車,卻遇到了沒有合格證照的假隨車救護員,不知作何感想。雲林一家救護車業者,擅自替員工偽造假證件,業者將照片,移花接木在合格證件上,偽造隨車救護員EMT,也就是緊急救護技術執照,被查獲的這名假隨車救護員,為求自保將一切抖了出來,這才揭發不法內幕。
    2006/10/05 18:06
  • 千名大陸漁工蒸發 疑偷渡打工

    宜蘭檢方昨天大動作在南方澳集合所有大陸漁工點名,發現在場漁工比名單上的多了46名,這46名身分不明的大陸漁工,疑似持假證件來台打工,檢方正在調查。至於昨天大陸漁工少了1千多名的事件,檢方證實消息並表示要了解數據為什麼這1千多的差距。
    2006/09/27 15:46
  • 長相照片超不像 歹徒照樣開戶

    金融開戶限定要拿雙證件,但一樣被破解,嘉義警方近來發現不少民眾被騙,錢全流向人頭帳戶,金額高達近億元,扯的是,歹徒持假證件到郵局辦開戶,長相明明跟證件裡的照片差了十萬八千里,還是順利開了戶。
    2006/09/04 17:15
  • 「偽造達人」 網路量身訂做假證件

    網路上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居然有人賣假證件,而且還強調手工精細,自封為「偽造達人」。他偽造假身分證之後,還可以充當監理黃牛,向相關機關換取真的駕照和健保卡,再拿來申辦信用卡和手機門號,連貫的後續服務,讓他很受詐騙集團歡迎。
    2006/06/03 12:56
  • 離奇越獄 死囚持假證件矇混脫逃

    美國德州發生一件離奇的越獄案。一個死刑犯居然有辦法自己拿下手銬,換下囚裝,拿著假證件,大搖大擺地通過層層警力,輕鬆脫逃,讓警方顏面無光,展開全美大搜捕。
    2005/11/06 12:42
  • 這款學生!剪老師照片製假證件

    畢業紀念冊變成詐騙工具!34歲的李姓主嫌四處蒐集畢業紀念冊,剪貼老師的大頭照,變造身份證件,成功向16家銀行申請信用卡,盜刷商品變賣,1年多來,得手250萬元,連教過他的高中老師也受害。
    2005/09/13 17:54
  • 〈獨家〉塞3個小時 上不了國道 民怨四起

    北宜高速公路坪林路段,昨天因為攔檢造成大塞車,一路塞到宜蘭,凌晨2點多才解除,上午國道警察檢查嚴謹,但還是有民眾拿假證件想闖關,被了攔下來。
    2005/08/29 07:15
  • 假證件充斥 仲介:因為柬官員索賄

    嫁到台灣的柬埔寨新娘目前一共有4000多位,只不過她們持有的身分證明文件幾乎全是假的。仲介業者就說,由於當地沒有戶政制度,連新娘的名字都是台灣人幫他們取的,加上柬埔寨官員索賄情形嚴重,才會讓假文件滿天飛。
    2005/08/2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