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假證件 結果共124筆

  • 「寶成千金我堂姊!」 假證件電信行騙手機

    高雄一名蔡姓女子從今年2月份起到電信門市假裝幫公司代辦門號,卻是拿走高單價手機後避不見面,甚至謊稱是寶成集團千金蔡明潔的堂妹,把蔡明潔當成人頭戶,由於她都選在週末犯案,拖延店家查證時間,高雄、台南各大電信公司都受害,至少騙走30幾支手機,還好業者Line的群組早就流傳她的特徵,利用她再度犯案報警逮人。
    2016/10/24 13:17
  • 車停路邊抓寶遭攔查 男心虛吞毒品滅證

    凌晨4點多,高雄一名男子把汽車逆向停在超商旁抓寶可夢,被員警攔查,但他一副心不在焉,拿出假證件想蒙混過關,結果被識破,情急之下,竟然把毒品往嘴巴塞,還好員警反應快,左右夾攻,伸手制止,雙方爆發扭打,最後人被壓制在地。
    2016/08/30 11:42
  • 驚動移民署 黃嫌變造證件疑涉重大刑案

    台北市警方偵破盜領7百萬案件,深入追查盜領嫌犯透過管道取得偽造身分證以假亂真,並且找到專門變造證件的黃姓嫌犯;懷疑他10年內至少變造1千5百張假證件;這起案件驚動移民署、內政部戶政司、中央印製廠,都特地前來了解犯案手法。
    2016/05/27 13:06
  • 靠「手作假證件」! 網路銀行「盜轉」700萬

    靠著一張假身分證,嫌犯神不知鬼不覺,從別人帳戶轉走700多萬,嫌犯先是做一張被害人的假身分證到別的銀行開戶,再透過變更印鑑,綁定被害人儲蓄的銀行,最後再透過網路轉帳掏空裡頭所有的錢,警方逮到這名黃姓主嫌,還發現他家裡有不少做假身分證的工具,嫌犯還大膽自稱自己偽造證件的技術可是台灣NO.1。
    2016/05/25 12:26
  • 想去打工! 斯里蘭卡籍男持假卡闖關遭逮

    使用假證件,竟然想從台灣轉機到加拿大!移民署查獲一名斯里蘭卡籍男子,持偽造的加拿大居留證企圖闖關;不過因為材質和防偽特徵都做得很粗糙,遭到移民署識破,男子將被遣返回國。
    2016/05/10 12:23
  • 吃好道相報! 「臉書揪人」8千買台灣身分證

    外包清潔公司雇用非法外勞,移民署表示,將開罰15萬到75萬元,但清潔公司表示,他們也被矇在鼓裡,因為這些越南籍外勞當初應徵都有證件,不知道是假的,原來其中一名女外勞,公司福利比照台灣員工,月領4萬2千元,比當看護好賺,於是又介紹其他人進來公司,憲兵隊調查,外勞透過臉書買到假的身分證件,5000到8000不等,找到主嫌後將他逮捕到案。
    2015/11/06 18:34
  • 獨家/靠假證件闖關!大直典華遭騙 雇用非法外勞

    知名婚宴會館大直典華被查出雇用違法外勞!台北市大直典華一層樓男女廁所兩邊一共40間,今年初找清潔公司簽約外包,8月勞工局聯合移民署和憲兵隊上門,當場抓到6名越南籍清潔工是逃逸外勞,人被當場帶走,大直典華表示,雇用這批工作同仁前都有檢查證件,但外勞拿假證件蒙騙過關,典華用人用了8個月,真相才被揭穿,清潔人力瞬間短少,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連正職員工和端菜工讀生都跳下來掃廁所。
    2015/11/06 18:07
  • 邋遢女醉倒街頭 原清秀佳人變酒鬼

    高雄市警方處理一起女子酒醉路倒的案子,一查之下意外發現對方竟是一名37歲的通緝犯,但更讓人驚訝的是,對方外表邋遢皮膚黝黑看起來像40幾歲,但證件上的照片卻是一名美人胚子,而且年紀才30歲上下,由於兩人落差太大,一度讓警方誤以為對方偽持假證件。
    2015/07/15 18:22
  • ​阿富汗少女變婦人 冒名辦證件照曝光

    阿富汗少女古拉,1985年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當年那雙勾魂綠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但經過30年時光,古拉去年在巴基斯坦,持偽造文件申請身分證,證件照曝光後,發現古拉面容歷經風霜,昔日的12歲小女孩,已經變成中年婦人
    2015/02/28 14:26
  • 假證件漏餡 6旬婦遞紙條保120萬老本

    高雄市一名66歲婦人遇到詐騙集團,說她涉嫌詐領健保費,必須將120萬元存款送到法院作擔保,還假好心怕她年紀太大危險,說要派人來拿,讓被害人一度信以為真,沒想到她看到假法院助理時,發現證件太過粗糙起疑,一邊向管理員求救,一邊拖延時間,終於等到警方到場將人逮捕
    2015/01/26 12:19
  • 還想逃!衝撞8車拒檢 警撲車攔截毒販

    昨天晚間新北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一對情侶檔開車遭盤查,一開始先拿假證件,後來又謊稱忘了帶證件,要請家人送來,沒想到趁機加速逃逸,一名警官趕緊跳上副駕駛座,企圖拔走車鑰匙,過程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還用腳猛踹,想把員警踢下車
    2015/01/11 13:30
  • 惡龍同夥變街友 路口徘徊住戶報警曝光

    惡龍張錫銘最後一位還沒落網的同夥張宏吉,26日晚上終於在嘉義市區被捕,當時他在八德跟世賢路口逗留,引起住戶恐慌報警,警方才會前往盤查,從他身上找到一只塑膠袋,裡面裝著盥洗用品,以及一張寫滿勵志文字的紙條,看起來就好像街友一樣,由於他持用假證件,警方最後靠指紋辨識,確認他的身分時也嚇了一跳。
    2014/10/28 16:25
  • 掉身分證…281萬遭盜領 婦批銀行疏失

    弄丟身分證,怎麼戶頭裡281萬元會不翼而飛?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到銀行提款,這才發現戶頭裡一毛不剩,281萬積蓄莫名消失!報警調閱監視器,揪出一名陌生女子假冒成她,拿假證件到銀行辦理掛失存摺,變更印鑑,最後還申辦網路銀行密碼,把錢盜領一空這名女嫌犯,從比對證件、拍照到填資料,還說出遺失補發身分證的日期,銀行行員沒發現不對勁,楊姓婦人痛批,明明證件號碼和照片不一樣還能搞錯,銀行有疏失。
    2014/08/22 14:21
  • 蔣國樑爆「替高層揹黑鍋」 蔡明忠告誹謗

    遭通緝的富邦金控前投資長蔣國樑,日前向周刊爆料,渣打購併竹商銀內線交易案,他幫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背黑鍋,會潛逃出境到美國,也是蔡明忠一手安排假證件,護送他逃亡,面對這樣的指控,蔡明忠不滿,提出誹謗告訴,下午北檢首度開庭,蔡明忠表示,會盡一切努力捍衛名譽。
    2014/04/30 19:34
  • 蔣國樑爆「高層安排潛逃」 富邦金否認

    富邦金控前投資長蔣國樑,6年前,涉及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國際商銀內線交易案,檢方估計不法獲利上億元,蔣國樑後來棄保潛逃到美國,他接受週刊專訪說,當初是富邦金高層安排假證件,護送他逃亡,面對這樣的指控,富邦金控強調,這是個人行為,跟集團企業無關,也絕無此事,如果蔣國樑有委屈,應該回台面對司法,接受調查。
    2014/04/16 13:24
  • 「租霸」港妹惡搞落網 北上歸案恐遭收容

    被網友稱為租霸的兩名香港女生,逃亡4天,16日在台南落網,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台南警方16日中午接獲報案,有房客入住一晚不肯退房,在房間搜出兩本港澳居留證,發現她們就是今年1月份,在北市大安區謊稱來台唸書,用假證件租房行竊惡搞的的兩名香港女子邱曉彤跟曾麗雲,遭檢方開拘票追緝,這回她們不但再度使用假名登記,還染髮變裝,惡搞旅社,觸犯竊盜、毀損及偽造文書罪嫌,面臨收容命運。
    2014/03/17 00:28
  • 「租霸」2港女落網! 假名投宿又惡搞

    被網友稱為「租霸」的2名香港女生落網了,台南市警方中午接獲報案,有房客入住一晚不肯退房,警方在房間搜出2本港澳居留證,發現她們就是1月份在北市大安區謊稱來台唸書,用假證件租房行竊的的兩名香港女子邱曉彤跟曾麗雲,遭檢方開拘票追緝,這回他們不但再度使用假名登記,其中一人還染髮變裝、惡搞旅社,把整包衛生紙塞進馬桶,還用紅筆在牆壁寫下「台灣 is CHINA」的字樣。
    2014/03/16 14:03
  • 偷家電、堆垃圾 港女惡房客半夜落跑

    2名香港女房客堆垃圾在前房東屋內,還把液晶電視搬走,警方不到1天就抓到人,原來現任房東的親友,看了TVBS的獨家報導後,立刻想起這2名女子就是住在淡水的房客,就怕自己也成為受害人,於是立刻報案,員警逮捕2人時,她們正好在吃宵夜,嫌犯落網後辯稱,是因為前房東的房子很糟,才故意破壞,但員警追查,她們持假證件租房,以「偷竊」、「偽造文書」函送法辦。
    2014/03/12 12:41
  • 引賊入室? 兩女持變造HK證件租屋

    2名香港女學生自稱剛考上台大,寒假後準備開學上課才選擇租屋,不過房東發現,這2名年輕女子,作息不正常,不但打扮時尚、常常半夜出門,都是計程車代步,直到房子被破壞,房東報案,警方查出,原來2人根本是持假證件,台大也沒有2人就學記錄,由於案發時,有男子開車接應,不排除是集團犯案,利用租屋趁機行竊。
    2014/03/11 20:14
  • 皆「阿姨」仲介! 假證件騙雇非法外勞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破獲以綽號「阿姨」陳姓主嫌為首的人蛇集團,變造居留證,向雇主聲稱外籍勞工都是合法來台,收取高額仲介費,還用各種名目剝削勞工,獲利上千萬,一魚兩吃,陳姓女子還有「地下勞委會主委」的稱號,這回被查獲全都移送法辦。
    2013/11/04 23:56
  • 詐死逃亡12年 足不出戶3子女接濟

    躲了12年,假失蹤詐領千萬保險金的許文同,終於被遣返回台!民國90年,許文同一家人策劃詐死案,拿到6千4百多萬理賠金後,許文同夫妻先躲藏在淡水出租套房,擔心被人發現,幾乎足不出戶,4年後,取得假證件,才潛逃上海,而3名子女也陸續到大陸工作,就近照顧,其中大兒子還娶了當地知名麵包商的女兒, 直到妻子過世,大兒子將接班妻子娘家的麵包事業,擔心影響兒子前途,才由二兒子先向台灣警方自首,之後遭遣返回台,卻將一切責任推給過世的妻子。
    2013/10/28 18:59
  • 假裝潢真探路 賊臥底周董「一品苑」

    台北市知名豪宅元大「一品苑」,每戶要價1.7億元起跳,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入住,但沒想到卻遭新北市1名竊盜集團首腦鎖定,日前偽裝成裝潢工,使用假證件,躲過保全系統,潛入藝人周杰倫購買的18樓,邊裝潢邊勘查地形3天,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直接衝入豪宅內,逮捕嫌犯。
    2012/12/21 12:03
  • 「遊民詐醫師」 假賣房騙走600萬

    新北市前北城醫院院長徐木泉,竟栽在詐騙集團手裡,日前他看到售屋廣告買屋,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來遊民假扮的屋主和兒子,持假證件騙走6百萬的頭期款,就連協助簽約的地政士也遭到矇騙,檢察官以詐欺罪嫌將2名遊民起訴,並通緝未到案的詐騙集團成員。
    2012/06/19 12:46
  • 「高富帥」拿假證件 照片不符謊整型

    在大陸,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男子,被暱稱為高富帥,在浙江有一名高富帥男子,因為沒有駕照,又想開新買的名車兜風,於是借了假證件,沒想到遇到警方盤查,這照片跟本人差異很大,這名男子居然辯稱自己整型過。
    2012/06/09 12:25
  • 脫西裝跑卡緊! 假檢座遇警圍捕狂奔

    年關將近,詐騙案件越來越多,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接到一通來自中華電信的電話,以為自己被冒名申辦手機門號,欠下大筆帳款,準備要凍結帳戶,婦人提出帳戶裡全部積蓄總共320萬元,準備要交給假檢察官時,埋伏員警一擁而上,詐騙車手一邊跑,一邊脫掉身上的西裝以及丟掉假證件。
    2012/01/0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