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假結婚 結果共227筆

  • 女出租自己「1天2千」假結婚 纏綿2次遭男方封鎖

    近年來民眾愈來愈晚婚,尤其是過了30歲之後的男女,常常都會被長輩催婚,但身邊就真的沒對象。前陣子大陸出現了一種新興職業,叫做出租女友,不少男性就會利用「租女友」的方式,帶回去給長輩看。最近山西有1名女子,日前出租自己給1名男子當假女友,期間回男方老家辦喜酒,還發生2次性關係,但對方卻沒付租金,還把女子封鎖,讓她人財兩失。
    2019/09/29 15:45
  • 南部「越南茶」減少?老司機曝關鍵原因…引網熱議

    不少色情美容坊或應召站,會應徵外籍女子充當美容師,其中不少越南新娘為了工作,甚至不惜「假結婚」也要來台。不過近日1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地詢問「為什麼南部越南茶減少了?」結果真的釣出1名專業網友,分析南部現狀後曝光關鍵原因。
    2019/07/18 13:12
  • 為爭喬喬監護權娶經紀人?喬爸疑「假結婚」內幕曝光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生母本月11日病逝,喬爸遭爆阻止母女相見長達7年,更在前妻病重之際追討96萬贍養費惹議。據週刊報導,4年前喬爸和喬媽打官司時,喬爸疑似為了爭奪喬喬監護權,竟和當時的經紀人賴珮如登記結婚,讓喬媽認為喬爸「假結婚」只為切斷她和女兒的關係。
    2019/05/22 09:58
  • 沖繩「度假結婚」創新高 戀愛之島強強滾

    沖繩拚經濟多元化,近年積極推動婚慶產業,收到不錯成效;去年到這個海島渡假結婚的新人,創史上新高;今年上半年又比去年同期,再增加12.4%,達到快7800組(7798組),市場潛力龐大。Focus全球新聞團隊,前進到其中一個重點發展區,也就是戀愛之島「古宇利島」,這個珊瑚礁小島,是唯一有大橋連結到沖繩本島的離島,海天一線的景色,早以觀光聞名,現在大舉集中推結婚事業,已經收到許多香港客人的預定,台灣客人也陸續增加,沖繩政府看好台灣這塊市場,鎖定推出新策略。
    2018/12/18 19:58
  • 拐遊民和女友假結婚…推下山崖詐保 民宿老闆輕判17年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民宿「老董的家」,負責人李憲璋疑似債務問題,與女友連上瑩策畫,先是利用人民當人頭向銀行詐貸,並安排連女和其中一位遊民假結婚,帶到中國旅遊後再將對方推落山崖摔死,企圖詐領保險金。審理期間,李男和連女否認謀財害命,高院更二審依照《速審法》規定,分將2人判處17年和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10/23 16:13
  • 台東審查參選人 5人違反規定取消資格

    台東縣選委會審查年底選舉參選人資格,包括時代力量縣議員參選人林淑玲等5人,因保護管束中、假結婚、貪污等違反選罷法規定,取消參選資格。
    2018/10/03 13:44
  • 兒過世才發現多了一個「媳婦」 母怒告假結婚爭遺產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1年多前意外離世,他的母親在幫他辦理後事和理賠時,卻發現自己多了一位王姓媳婦,讓林家人無法完全繼承財產,事後查詢才知道兒子16年前赴大陸娶妻,而林母以「不知道這段婚姻」、「假結婚」為由,向法院訴請婚姻無效,阻止媳婦繼承權。
    2018/05/22 19:16
  • 生2子仍判假結婚 陸配離婚變「兩岸人球」

    台灣的新住民已經達到52萬人,但立委批評國籍法和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不合時宜,一名從大陸嫁到台灣的陸籍配偶嫁來台灣超過10年,幾年前辦理離婚,但一家人仍住一起,也生了2個孩子,但卻被法院判假結婚,身分證遭沒收也被撤銷戶籍。她現在她不但在台灣沒有身分,大陸的身分也早就放棄,成了兩岸人球。
    2018/01/17 13:57
  • 快訊/假結婚殺人詐保 主謀判無期定讞

    最新消息!桃園一對情侶謀財害命,3年前涉誘街友和女友假結婚,再投保500萬元意外險,最後設局殺人,先將被害人撞成重傷,再灌粥噎死對方。最高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主謀馬姓男子無期徒刑定讞,女子則重判20年徒刑。
    2017/09/28 17:11
  • 新移民恐淪人球 民團組一九盟籲修國籍法

    多個民間團體今天成立「一九盟」,指105年底三讀修正通過的國籍法第19條明定,若經法院判決假結婚或假收養,政府可撤銷新移民國籍,移民恐淪人球,要求進行法條檢討及修正。
    2017/09/13 13:34
  • 【全文】3陸配淪後宮 淫亂移民官誘姦對話曝光

    原本負責外來人口安全管理的移民署專勤隊長,居然假借權勢,藉面試陸配來台結婚機會,鎖定長相甜美或身材標緻的目標大逞淫慾,本刊掌握該名已婚移民署隊長威逼3名陸配當他小老婆,誘姦淪為後宮的對話內容,過程極為荒淫。此外,該名隊長還私自縱放假結婚賣淫女子來台,成為國安漏洞,行徑非常離譜。
    2017/06/16 08:00
  • 假結婚真移民進階版 德國出現假生父

    全球都有利用假結婚獲取國外居留身份案例,但現在德國更進階出現「假生父」,柏林不少男子在金錢利誘下假造親子關係,有人宣稱是十多個孩子的父親。
    2017/06/07 17:49
  • 恐怖惡情侶!假車禍詐保 餵粥噎死假老公

    一對情侶檔欠下大筆債務,把腦筋動到前同事身上!男友3年前先要同居女友和前同事假結婚,投保500萬意外險後設計開車要將前同事撞死!前同事送醫後被救回來,這對情侶不死心拿掉鼻胃管,還灌粥將他活活噎死,直到保險員察覺不對勁,報警才揭發2人的惡行
    2017/05/23 18:18
  • 恐怖旅舍翻版!拐遊民坑殺 業者遭判無期

    還記得這起民宿業者,夥同員工坑殺遊民詐保案嗎?2008年新北市淡水知名民宿「老董的家」,爆發震驚社會的殺人案,李姓業者疑似欠債,居然夥同2名員工拐騙多達19個遊民,假意提供吃住詐貸1億3千萬,接著涉嫌教唆連姓女友,跟遊民假結婚真詐保。案件曝光一票嫌犯被收押,涉嫌殺人、偽造文書,李姓業者始終不認罪,更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但最高法院認為遊民在大陸死亡,業者人在台灣,得釐清如何教唆發回更審。
    2017/04/24 18:13
  • 印度賣童淪性奴隸! 組救援隊出動蒐證

    印度跨國走私兒童問題嚴重,許多幼童被父母賣去假結婚,結果淪為性奴隸,當地婦女組成非政府救助組織,目的是幫助這些無辜少女,為了蒐集證據提供給警察,她們透過隱藏攝影機驚險出任務。
    2017/02/03 21:50
  • 外遇、假婚、偽造文書 飛訓指揮官黯然退伍

    被視為國軍明日之星的陸軍飛訓部指揮官劉豐荃,104年1月才晉任少將,竟然只做了一年多就黯然退伍,原來是因為涉及外遇、假結婚又偽造文書,遭桃園地檢署起訴,軍事專家感嘆,飛官的培養非常不容易,卻因為個人品德退伍,對個人、單位跟國家都是損失。
    2017/01/04 11:11
  • 不滿戶籍遭撤銷 7人蛋砸戶政事務所

    屏東內埔戶政事務所傳出遭人丟雞蛋,只因為幫友人出氣,一名陸籍女子因為前夫到移民署自首假結婚,結果她的戶籍被註銷,要限期離境,引起她不滿,提行政訴訟,過程中同行友人卻覺得戶政人員態度不佳,竟然當場丟雞蛋,結果還沒能幫女子證明清白,就先因為砸雞蛋被員警逮捕。
    2016/12/22 17:09
  • 假結婚賣嬰?女幼師否認 稱要給孩子好環境

    台北市爆發假結婚真賣嬰案,一名幼稚園女老師去年懷孕,男友卻不負責,她疑似透過同事牽線,與74歲的退休公務員簽下合約,以22萬元代價假結婚真賣嬰,原本約定孩子出生2週後辦離婚,2人卻有了感情遲遲沒離,老翁女友不滿踢爆此事,不過女老師今天出面澄清,說自己沒有販賣嬰兒,只是想讓孩子有一個好環境。
    2016/04/29 12:48
  • 大陸女賣淫被遣返 假冒姊姊嫁前姊夫又被抓包

    倪姓大陸女子假結婚來台賣淫被逮並禁止來台5年,她被遣反後竟假冒長相相似的姊姊嫁給前姊夫又申請來台,被移民署查獲禁止她10年不准再來,她不服氣打行政訴訟主張禁令時間太長,不合法。法院審理後認為她三次假結婚都為來台賣淫,違法情節嚴重,判她敗訴。
    2016/03/08 16:19
  • 天海祐希不偽裝 單身也很快樂

    曾獲封日本好感度女王的天海祐希,最近在日劇《偽裝夫婦》中,再度與人氣編劇家遊川和彥合作,劇中她與25年前分手的舊愛澤村一樹重逢,還答應假結婚要求,戲外她則被爆與大6歲男星真田廣之密戀,但她坦言相當享受單身生活,也不會因為周遭壓力影響,樂當單身貴族。
    2016/02/01 18:13
  • 港佛門醜聞 女住持遭控與陸比丘結婚

    居留權、還雇用非法外勞,揮霍寺廟財產,光是一個月的交際費就要台幣上百萬,原本整起事件,只是經由一名寺廟董事踢爆, 但今天14日香港入境處派員前往寺廟搜索,發現果真有結婚證,引發輿論譁然。
    2015/10/14 19:37
  • 夢幻婚禮毀了!新郎孕妻婚禮上被捕 遭誣指假結婚

    ▲(圖/翻攝自Yanan Sun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3/09 13:01
  • 假結婚人頭自首 外遇曝光推非外遇是巧遇

    屏東一名已經結婚的張姓男子,在大陸認識了一位陳姓女子,打算透過朋友,以「假結婚」方式,讓這名大陸女子進到台灣當他的小三,但是男子事後改變心意,讓原來要來台灣的大陸陳姓女子來台夢碎,大陸女子因此發簡訊,恐嚇要當人頭的廖姓男子要退還她付出去的前金8萬塊,否則揚言會到台灣找到你,假結婚的人頭廖姓男子,擔心惹禍上身因此求助移民署,也因為如此,張姓男子疑似外遇的事情曝光,但是他到案卻說,他和陳姓女子只是「巧遇」,說詞跟阿基師和女粉絲上摩鐵曝光後用語如出一轍
    2014/12/15 11:47
  • 假結婚的理由? 台女「娶」陸廚師助陣

    又查到跟陸籍配偶假結婚的老少配,而且這次居然是年輕的女子,要跟大她16歲的陸籍男配偶結婚,由於太過特殊,加上他們申請的居住戶籍地沒有住人,還貼著出售看板,通知屋主前來說明,終於戳破謊言,原來屋主自稱開的麵館生意不好,才會安排女店員跟56歲的陸籍廚師假結婚過來台灣,讓店裡生意起死回生,沒想到疑點太多遭到識破。
    2014/03/17 13:56
  • 姿勢攏同款!「合成」照蒙混 假結婚破功

    討個老婆好過年,最近移民署查獲來台假結婚人數暴增,居然有人提供合成結婚照,想蒙混過關,8張照片中新人的姿勢、動作、表情通通一模一樣,當天來回台灣、大陸,手法拙劣,被專案人員發現,當事人摸摸鼻子撤銷聲請,移民署表示,來台假結婚人數提供證明技巧也越來越高明,甚至不同新人找親友辦喜宴,還被辦案人員發現,照片裡的賓客通通是同一批臨時演員。
    2014/01/1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