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假牙 結果共271筆

  • 沒辦法吃飯!嬤逛菜市場掉錢包 內有假牙

    新北板橋一名80幾歲的阿嬤,23日早上前往菜市場買菜時,疑似結完帳,沒把錢包放好,掉在地上,阿嬤回到家後才發現不見了,最讓她緊張的是,錢包裏頭還有重要的假牙,讓她急得請市場攤販幫忙尋找,同時報警並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錢包是遭一名婦人撿走,現在只希望對方能趕緊到警局出面說明,歸還錢包和假牙,讓阿嬤好好吃飯。
    2021/11/26 13:35
  • 沖進馬桶5大詭異物品曝!網見1生物認了:我沖過

    英國一家水處理公司(South West Water)近日分享了人們沖進馬桶最詭異的5種物品,其中包括假牙、床單、眼鏡和內褲等,就連鈔票、金魚都上榜,有趣的名單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1/11/24 21:01
  • 嗑好市多壽司驚見「銀色硬物」 吐出一看噁爆:不敢買了

    不小心吞下肚怎麼辦!一名女子抱怨日前購買好市多(Costco)鮭魚酪梨壽司組合,沒想到竟然吃到塞滿飯的假牙套,讓他們連剩下的都不敢吃直喊噁心,許多人見狀大呼有夠扯。
    2021/10/25 05:50
  • 好市多壽司組竟有「假牙套」!女驚「不敢再吃」

    到好市多買壽司組合,沒想到裡頭竟有假牙套,有民眾透露,到北屯店買壽司,卻突然發現裡面有假牙套,讓他嚇得不敢吃,也po文提醒大家注意,對此,賣場人員透露,壽司都是當天現做,業者也秀出製作過程,強調人員衛生品管有做好,沙拉擠孔小難放假牙套,目前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進一步調查假牙套來源。
    2021/10/24 14:38
  • 吃粥驚咬「一顆牙」 爆噁畫面全網嚇:皮蛋人肉粥!

    餐飲業最首要注重就是衛生問題,近來卻有一名女子開心買粥回家享用時,突然感覺嘴裡的食材口感不太妙。吐出來檢查竟發現,此物無論是色澤、形狀都與人類牙齒無異,氣得差點把粥全都吐出來。
    2021/10/11 11:19
  • 粉紅米漢堡吃得浪漫?網PO照瞬間崩潰:怎麼面對米漢堡

    摩斯漢堡一直以來以米漢堡,獲得民眾青睞,近期業者和日本知名酒品「獺祭」合作,推出4款新商品,其中之一就是「甜點米漢堡」。沒想到才剛推出,就引起廣大迴響,因為不少民眾認為這外型,實在太像「假牙」了!
    2021/09/14 16:49
  • 不刷牙恐增染疫風險?醫曝「這3招」顧好「隱形口罩」

    偷懶不刷牙,可能增加肺炎風險?根據研究發現,正確的潔牙和牙周保養習慣,可降低肺炎風險超過3成。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提醒,預防新冠肺炎,實體口罩與嘴巴內的「隱形口罩」一樣重要,民眾若發現口腔健康亮紅燈,應及早就醫治療。如果有不堪使用的假牙,也建議在醫師評估下拆卸更換,既可改善口腔環境,同時順手將廢牙冠捐出,幫助他人。
    2021/08/18 12:40
  • 看好了!假門牙一秒噴飛 教練玩雲霄飛車超搞笑

    來看美國兩起遊樂園意外,亞歷桑那州,載著22名乘客的雲霄飛車突然卡住,所有人懸在6公尺高空等待救援,而在佛羅里達則有一名男子,搭上了雲霄飛車,沒想到在大吼大叫的同時,一顆假門牙直接飛出嘴巴,搞笑畫面獲得900萬次點閱。
    2021/05/18 13:47
  • 竹市補助全口假牙 爺奶走伸展台露齒笑

    老人掉牙不只影響美觀自信,也會有飲食營養不均問題。新竹市府早就想到這個問題,連6年免費補助老人裝全口活動假牙,補助最多還到6萬元,是全台最高,市府也別出心裁舉辦爺奶時尚走秀!
    2021/04/30 21:07
  • 太魯閣罹難者容貌難辨識 牙醫靠齒模成功比對身分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至少51死,目前47人已經確認姓名,其中一人是靠著齒模比對出身分,執行比對身分的牙醫師表示,因為罹難整容貌被撞擊到難以辨識,所以先從他生前去過的牙醫診所找出就醫紀錄,再核對大體假牙位置與數量,經過3小時比對,終於百分之百確認罹難者身分。
    2021/04/04 13:39
  • 洋妞10年天天喝汽水 牙齒全「發黑爛光」超悲劇

    汽水喝下去讓人有沁涼暢快的感覺,使得不少人為之瘋狂。美國一名女子維多莉亞(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正是汽水的重度愛好者,在過去10年間她每天至少得喝上1、2罐,但卻因沒有做好口腔清潔,導致上排牙齒幾乎全爛光,近日她將自己的慘痛經歷PO上網,期望能藉此體醒眾人,維護牙齒健康的重要性。
    2021/03/14 17:50
  • 陸翁5年前遭判罹肺癌 複檢出爐:竟是「假牙」惹的禍

    大陸一名87歲老翁5年前因不斷咳嗽、咳痰及呼吸急促前往醫院就診,結果被醫師診斷罹患肺癌,家人考量他年事已高,因此忍痛放棄治療。不料,老翁近日再度因呼吸不順就醫,沒想到再次檢查的結果出爐,讓在場所有人超傻眼。
    2021/02/16 17:31
  • 吃完豬血糕拔出假牙 牙齦樹脂竟變紫色

    有裝假牙的民眾可要注意了,有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指出,帶著長輩去買滷味攤的豬血糕,結果的假牙的牙齦部分卻變成了紫色,看起來怵目驚心,醫師指出,這個部分由樹脂做成,如果在清潔假牙時質刷出太多粗糙面,吃到有色素的食物,很有可能就會造成染色的情況,其實不必驚慌。
    2021/02/14 13:50
  • 嘉縣長者免費裝假牙 百歲人瑞可以啃雞腿

    嘉義縣補助長者做活動假牙,超過1萬人裝置,縣府今天請來百歲人瑞陳周玉緞啃雞腿見證成效,未裝假牙前她無法正常進食,身體虛弱無法行走,目前恢復健康,能用助行器走動。
    2020/12/14 17:06
  • 長輩該吃糊爛食物? 扭轉5大「照顧迷思」健康呷百二

    老爸、老媽走路變慢,或是說話要拉高音量,很多人都以為是「老化」的正常現象,事實上,這些所謂「正常」象徵,背後卻代表許多健康意涵。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正確提供銀髮族需要的照顧是刻不容緩的議題,但是照顧長者的迷思卻不少,以下列出5大迷思。
    2020/12/04 20:13
  • 植牙「迷你牙根」3年全壞 再花70萬換一排

    台南一名婦人飽受牙疼發炎之苦,原來她在三年前做全口植牙,使用價格相對便宜的迷你植體,直徑長度比一般正常植體短快一半,由於迷你牙根支撐耐用度不足,吃東西咀嚼重壓的情況之下,假牙承受不了,造成牙齦潰爛發炎,必須重新做植牙,多花了70萬元。
    2020/11/25 11:25
  • 險壓過「粉紅肉塊」 網傻眼:阿公怎麼沒感覺?

    阿公你怎麼沒感覺?有名男子停紅燈時,突然見到地面有一塊「粉色團狀物」模樣怪異,當他仔細瞧才發覺,此物恐怕是某位長輩無意間「噴出來的」,若駕駛沒留意就會壓過去,讓男子捏把冷汗,眾人見到也紛紛嚇傻,直言「這是真的出事了」。
    2020/11/16 22:11
  • 花25萬植牙卻貫穿顎竇 病患喝水鼻子流出才知

    高雄市一位馮先生,花25萬做上顎假牙,沒想到裝好後,喝水竟然從鼻子流出來,而且還發現植體脫落,找其他牙醫檢查才知道,上顎竇已經被貫穿,而且還被發現術前沒做全景X光攝影,加上使用微型植體才會容易脫落,但由於雙方對於賠償問題喬不攏,讓馮先生一狀到告法院。
    2020/10/28 13:58
  • 太噁!客在挖冰區「洗假牙」 女吃自助餐撞見狂嘔

    吃高級自助餐驚見有人清洗挖冰杓的水「洗假牙」!桃園1名女子日前因公司請客,與同事一起到自助餐廳用餐,飯後打算挖一球冰淇淋當甜點,沒想到1名同仁匆匆回座位表示,撞見1名客人用洗挖冰杓的水「洗假牙」,誇張行為讓網友聽了都直呼「噁心到反胃」。
    2020/08/16 16:29
  • 原民會公告772家牙醫 補助55歲以上族人裝假牙

    原民會今年補助原住民長者裝置假牙,今天公告共772家牙醫可前往看診並申請補助;若是今年已裝置假牙的長者,也可備妥相關申請文件,向地方政府請款,一年最高新台幣3萬元。
    2020/07/28 13:03
  • 播報新聞門牙掉落 烏克蘭主播淡定接住

    新聞工作者在鏡頭前,難免出現意外,烏克蘭有一位女主播,在播報到一半時門牙居然掉了下來,她事後在IG自嘲,這是她投入新聞工作20年來,最新奇的經驗。
    2020/07/17 14:42
  • 新聞報一半「門牙鬆脫噴出」 主播淡定接住被讚爆

    主播播報新聞時常會遇到許多突發狀況,在在考驗臨場反應能力。日前一名烏克蘭主播瑪莉卡(Marichka Padalko)就在播報時意外「噴出假牙」,但她僅稍停頓不到1秒時間就繼續播報,面對危機的淡定反應被網友大讚:「自我控制能力超強!」
    2020/07/17 14:05
  • 12小時驚魂!持槍闖門殺戮 加拿大19人遇害

    加拿大發生了該國史上最慘的連環槍擊案,東岸新斯科細亞省一個平靜小鎮波塔皮克,週六深夜遭槍手闖入,一戶戶隨機登門殺人,還燒毀房屋,隨機攔車殺人,總共19人不幸遇害,包括一位前往圍捕緝凶的女警。凶手能得逞的可能原因之一,是他開著自己改裝的假警車、還身著警察制服,一般民眾很難辨認。有人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凶嫌是收入不差的假牙技師,除了最近因疫情歇業外,生活不成問題,與人相處也無異狀。因此另一說法是:凶嫌開車超過100公里來到小鎮是尋仇,要殺害前妻與她的新男友,為情殺人後逃避警方追緝,失控變成邊逃邊殺,兇嫌最後被擊斃。
    2020/04/21 20:00
  • 爆牙醫女助理密醫 衛生局曾突擊移送地檢

    台南一間牙醫診所遭離職員工爆料,一名女助理等於牙科密醫,常替病患洗牙甚至做矯正,牙醫甚至還聽女助理建議替植牙病患,抽其他顆牙齒神經,就為了讓病人花錢做假牙,而衛生局獲報前往突襲,都因為櫃台擋住無法馬上衝進診間,難蒐證到完整證據,民眾匿名檢舉的資料已送到地檢署,牙醫師回應是不實指控。
    2020/04/02 20:36
  • 無照執業20年賺逾6千萬元 冒牌牙醫判刑4年

    男子吳聖智冒充牙醫師在高雄開業被橋頭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判刑4年,全案可上訴。法官審理發現,吳男無照執業20年,看牙拔牙裝假牙、拍攝牙齒X光無礙,賺進新台幣6000多萬元。
    2020/03/05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