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假牙 結果共271筆

  • 缺牙怎麼辦?醫曝3種假牙優缺點 「這款」最擬真

    隨著假牙的需求量變高,市面上推出了很多不同材質、種類的假牙,讓許多人往往不知從何選起。對此,台中恆悅美學牙醫醫師蔡雅藍表示,假牙主要分為活動式假牙、固定式全瓷假牙、固定式金屬燒附瓷假牙3種,若不幸缺牙,建議先找專業醫師諮詢,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假牙。
    2023/01/17 11:58
  • 安全至上!天冷電暖器開整天 醫曝「安心用5原則」以免釀災

    寒流來襲,許多人都會在家添購一台電暖器以驅散寒冷,不過醫師提醒,電暖器使用不當會造成缺氧、一氧化碳中毒、電線走火、起火燃燒等危險的發生。台中中山醫牙科劉馥萱醫師在臉書粉專《愛跟長輩聊天的 劉馥萱牙醫師 台中南區中山醫牙科 假牙補牙口腔照護》發文提醒民眾,想要安心使用電暖器必須注意以下5件事:
    2023/01/16 13:50
  • 嫁有錢人還是愛情?95歲嬤回答超實際 假牙差點噴出來

    許多女性若是談戀愛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勢必都會面臨抉擇,「究竟愛情與麵包哪個比較重要?」中國大陸網站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年輕女子詢問高齡95歲的奶奶,「嫁給有錢人好還是愛情好?」沒想到奶奶獨到的見解,瞬間逗得孫女哈哈大笑,網友們看完之後也非常贊同奶奶看法。
    2022/12/19 22:32
  • 曾替團團裝牙套! 醫曝牠的「暖男內幕」忍受圓圓1件事

    大貓熊「團團」不敵腦部病變急遽惡化,醫療團隊決定含淚放手,讓牠昨(19)日在睡眠中離世,消息令粉絲相當不捨。對此,曾幫團團裝假牙的台大醫師李正喆發文哀悼:「希望他帶著我們幫他做的假牙,到另外一個世界沒有病痛,繼續啃著他喜歡吃的竹子。」同時也曝光團團和圓圓的相處日常,希望圓圓能夠節哀。
    2022/11/20 12:54
  • 好大一個洞!控牙醫「手滑」鑽破舌頭 醫:患者動弄傷

    南投有民眾到牙醫診所拔牙,舌頭卻被牙鑽,鑽出了一個大洞,他po文抱怨牙醫師當下沒有處理,事後還說只是小破洞,讓患者日常生活受到影響,牙醫師則澄清,當天需要破壞假牙,在過程中有一定困難度,患者的舌頭去碰到牙鑽,才會受傷,後續也有持續關切。
    2022/11/11 15:07
  • 51歲金鐘影后驚吐已交待後事!「遺照都選好」 坦然面對死亡

    51歲「金鐘影后」苗可麗今(2)日出席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媒體茶敘,提到日前80歲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她看到年邁的媽媽飽受病痛折磨,連套假牙吃東西都很吃力,內心相當不捨,說到一半忍不住淚崩。對生命相當感慨,她自曝早已選好遺照,甚至對女兒交待好後事,坦然面對死亡,為的就是希望自己離世後不造成別人麻煩。
    2022/11/02 21:47
  • 「在台vs.出國」念牙醫 學科相同、差在有無實習

    究竟在台灣念牙醫學系,和出國學有何差別,基本上學科內容大同小異,因為教科書全世界通用,大一學通識科目,大三開始學補蛀牙,一路念到大五,學會根管治療和做假牙等,但最大差別是,第六年的實習項目,台灣和國外規定不同,就有本土牙醫師認為,會到波蘭或西班牙學牙醫,是因為在台灣考不上,素質可能有落差。
    2022/10/25 19:48
  • 烏警方在俄軍拷問室發現「大量假牙」 居民疑遭酷刑折磨

    俄烏戰爭進入第223天,烏克蘭部隊近日在哈爾科夫州(Kharkiv)連戰皆捷,收復大量失土的過程中,也發現俄軍在當地設置的「拷問室」(torture chamber);烏克蘭警方指出,烏國民眾在內部遭到嚴刑拷打,甚至還被電擊、激光照射眼睛等,調查人員還發現一盒裝滿「假牙」的塑膠盒,俄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22/10/05 10:21
  • 吃麵包「驚見假牙」!男嚇摸嘴檢查 醫:你牙掉了

    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了芋頭肉鬆麵包,整盒都快吃完才發現,裡面怎麼有一顆假牙,當下他還摸了摸牙齦確認牙齒真的還在,一度懷疑該不會有食安問題,後續給醫生檢查才發現是烏龍一場,自己的牙齒掉進去。
    2022/10/04 20:00
  • 長輩吃好市多「芋頭肉鬆奶酥包」咬到假牙? 業者回應了

    好市多爆食安問題?有民眾發文爆料,家中長輩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所售「芋頭肉鬆奶油酥麵包」內,咬到疑似假牙的異物,造成自身假牙移動。文章引起討論,網友紛紛驚呼可怕,建議原PO要精神賠償,不過當事人現已刪文。對此,好市多也回應了。
    2022/10/04 16:30
  • 口腔癌3度復發過世!鮮肉男星「享年36歲」這食物別吃了

    36歲大陸歌手傅松日前傳出因口腔癌不幸病逝,他曾在今年6月於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更透露自從發現罹患口腔癌後,口腔癌共復發了3次。另外,他也在影片中露出腫瘤傷口,並表示每天都在尋找各式各樣緩解身體疼痛的方法,而他現在最大幸福是「傷口不疼,這樣才能夠睡個好覺」。
    2022/09/23 15:53
  • 7旬嬤誤吞假牙!「花蓮救命王」線上指導 壓胸7分鐘救回

    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小隊長彭康祐,日前線上指導民眾以哈姆立克法及壓胸急救,救回因異物哽塞而心肺功能停止的長者,119人員受到激勵說「小隊長太神了」。
    2022/08/21 17:12
  • 林佳龍拋免費裝假牙 侯友宜:保有真牙最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提出長者免費裝假牙政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保有真牙最重要,有補助弱勢族群裝假牙、設置銀髮俱樂部等讓長者開心生活,牙齒只是其中一部分。
    2022/08/09 14:05
  • 侯友宜接招嗎?林佳龍邀辯論 3道題目在這裡

    新北市長選戰倒數10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就社宅興建、老人裝假牙問題,與新北市府、藍營互相槓上,而近期林佳龍也頻頻質問現任市長侯友宜,是否願意表態不選2024總統。林佳龍今(9)日表示,侯林辯論會主題,首場可以訂為討論社宅,第二則是補助老人裝假牙議題,第三則是「2022新北市長選舉與2024總統選舉之我見」,對於社宅與老人假牙議題,林佳龍批評,有心就是找方法解決問題,無心找藉口推辭。
    2022/08/09 12:10
  • 用餐「假牙被丟掉」怒告餐廳 判決結果出爐

    吃自助餐吃到假牙不見!有民眾先前到「饗食天堂」用餐,夾菜時他將自己的假牙放在座位上,不料回座後發現假牙不見了。他認為是服務生拿走或著將其丟掉,憤而提告竊盜罪。對此,服務生喊冤,強調自己根本沒有發現桌上有假牙;服務生最終獲不起訴處分,業者也表示不再多做回應。
    2022/07/26 22:32
  • 誆拍遺作!名導演遭控吸金3千萬 裝假牙、幫友慶生都報公帳

    在業界小有名氣的一名劉姓電影導演,最近被多名投訴人指控,假借拍新作品之名,到處找人投資,到處吸金,不僅把公款都拿來修車、換假牙、買西裝,還到南投竹山,說要拍片行銷在地,結果拿到錢就跑得無影無蹤。投訴人說,劉姓導演至少吸金三千萬元。
    2022/07/20 13:11
  • 男解隔後「假牙劇痛」! 免疫低下釀感染 險腦炎

    一位確診後康復的張先生,戴了10年的假牙突然劇烈疼痛,忍了5天看牙醫,醫師說在晚點來可能會變成腦炎,原來,確診後可能因為免疫力低下,讓器官遭受細菌感染,不只是口腔,醫師也點出可能會有鼻竇炎、肺炎、泡疹、蕁麻疹等等的狀況,確診後2到4周內,都要特別留意。
    2022/06/23 19:45
  • 真古早味!阿嬤用「謎樣肉色物」包水餃...一看反胃了

    水餃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之一,烹煮過程簡單又方便,而且口味多樣,有些家庭會自己包水餃,不只新鮮美味,還能聯繫彼此感情。近日網路瘋傳一段約12秒的影片,畫面中有位阿嬤正俐落地包著水餃,動作流暢到10秒就能包好一顆,只是仔細一看,竟然是使用活動式假牙來包水餃,嚇壞眾人。
    2022/04/15 12:01
  • 制裁俄羅斯導致假牙合金漲價 日本牙醫難經營

    日本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實施經濟制裁,導致用於假牙與填補齲齒的鈀合金價格高漲,影響牙科診所經營。日本政府原本3個月調整一次付給醫療機關的材料價格,5月將臨時調漲8.38%。
    2022/04/13 14:35
  • 投停車票、閘門未升起 外送員洽管理員控遭毆滿地找假牙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到大賣場送餐,離開停車場時,明明有投「票卡」,但閘門就是沒升起來,洽詢管理員,對方查看監視器,只看到有「伸出手」,無法確定「有沒有投」,就怕耽誤送餐時間,他決定先離開,回頭再解決問題,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
    2022/01/18 18:30
  • 15年懸案反轉!女友、阿嬤全消失 妹:哥藏10顆人齒

    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大生在15年前失蹤,警方去(2021)年重新清查失蹤人口,赫然發現劉女學霸男友阮男的阿嬤恰巧於7年前失蹤,並在他已去世阿公的骨灰罐中,找到阿嬤的上下排假牙。即便阮男矢口否認殺人,檢察官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將他起訴,台中地院昨(14)日開庭審理,現居美國的阮男妹妹透過視訊出庭作證,過程一一推翻阮男的證詞,更供稱曾看過關鍵證物,全案訂於2月24日宣判。
    2022/01/15 10:31
  • 屏東新福利 65歲以上、設籍3年裝假牙有補助

    屏東縣政府2022年推出新福利,過去只補助中低收入戶長者的假牙補助,從1月1日開始,一般民眾只要滿65歲、設籍屏東3年,全口活動假牙最高補助3萬元,半口假牙補助1.5萬元。
    2021/12/30 15:08
  • 缺牙恐釀問題!植牙這材質最耐用  醫:首要保留自然牙

    缺牙後該如何治療?  缺牙位置會影響假牙材質? 現代人愛美並非新鮮事,擁有一口整齊且潔白的牙齒更是重要「門面」,一旦發生缺牙不僅影響外觀和社交,也可能引起後續牙齦萎縮與咬合不正。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指出,缺牙有各種治療方式,如牙橋,活動假牙和植牙等等,應先經身體狀況等風險評估,再選擇最適合的方式進行治療。
    2021/12/16 10:16
  • 作息正常「不沾檳菸酒」卻得舌癌 竟是假牙釀禍

    口腔內的癌症通常與人的生活形態有關,特別是檳榔、菸、酒有更大的關聯,不過有一名婦人,不但沒有抽菸、喝酒、吃檳榔的習慣,作息都正常還可以下田勞動,卻被診斷出罹患舌癌,醫師進一步發現,其實這與婦人所戴的「假牙」有關。
    2021/12/10 05:18
  • 8旬老阿嬤不菸不酒卻罹舌癌 竟是假牙內鉤變形肇禍

    82歲林姓阿嬤平時不菸、不酒也不吃檳榔,卻反覆出現舌破情形,前往醫院檢查是舌癌;部立彰化醫院發現,阿嬤口腔內假牙內鉤變形,摩擦舌右側引發舌頭潰瘍進而導致舌癌。
    2021/12/09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