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假期 結果共8,104筆

  • 春節連假後病毒齊發!看診「排2小時起跳」掛號費也漲了

    春節連續假期過後,大家開心領開工紅包,但卻也面臨病毒齊發的狀況,各地的診所擠滿病患,看診等待最少2小時起跳,而更叫人沮喪的是,萬物皆漲,連掛號費也漲了,看診一次大約300元左右,不少人哀號,才到手的開工紅包又飛了!醫師提醒,近期病毒齊發,新冠流感腺病毒皆來,大家要做好防護,讓這波流行不要再擴大了。
    2024/02/16 13:43
  • 大陸春運返程 鐵路單日發送破1420萬人次.新高

    大陸今年春節假期要過到17號,雖然還在放假,但不少人已經踏上返程,周三年初五,大陸全國鐵路單日發送旅客超過1420萬人次,創春運有紀錄以來新高。旅遊勝地海南,返程機票大漲近10倍,破人民幣萬元;有網友提出「曲線回家」攻略,改買飛南韓首爾,中途轉機北京、上海時就中止旅程,票價才人民幣4千左右。
    2024/02/15 20:00
  • 國旅哪最好玩?他讚1縣市「景觀特殊」:住宿不是盤子價

    春節7天連假結束了,不少民衆放假期間安排國内旅遊,也有人認為出國玩更划算。對此,有網友好奇,如果不出國的話「國旅哪個縣市最好玩?」貼文曝光後,紛紛點名外島、宜蘭、花蓮、台東,其中「1地區」被大讚景點多、風景漂亮,住宿價格也合理。
    2024/02/15 19:35
  • 嚴重恐喪命!醫揭3撇步避免「二手菸」 多吃白色也有用

    農曆春節正式結束,在連假期間許多親朋好友都會相互拜訪、走春,其中不免俗就會遇到不少有抽菸的親戚,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了3個避免二手菸的方式,畢竟二手菸會引發許多病症,包括容易咳嗽、打噴嚏、肺功能變差,及容易罹患支氣管炎等症狀,甚至使氣喘或症狀加劇,嚴重時還可能喪命。
    2024/02/15 15:53
  • 今年連假變少「國旅會很慘?」 網:3年疫情學不會教訓

    隨著今年春節的七天連假落幕,民眾只能再期待清明節和端午節這2個三天以上的連假,
    2024/02/15 13:00
  • 初六開工日「路上車超少」!辦公室剩4人 老屁股驚:菜鳥全請假

    今(2024)年春節假期一連7日轉眼過完,許多上班族忍不住抱怨,還未得到真正的休息就要回歸崗位,不禁感到疲倦嗜睡和情緒低落。一名網友表示,開工日回到辦公室時,意外發現只有4個人來、菜鳥竟全都請假;還有人直呼,路上的車少得可憐,「今天不是要上班嗎?」
    2024/02/15 11:31
  • 遊客太多、運力不夠 三亞返程機票漲近十倍

    台灣開工,但大陸年假放到星期六(2/17)。隨著假期到尾聲,不少大陸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城市。渡假勝地海南三亞,近兩天機場單日客流都超過11萬人次。機票供不應求下價格飆漲。陸媒報導,有遊客到海南機票買人民幣一千出頭,,但返程飆破1萬,漲了將近10倍。
    2024/02/15 11:25
  • 國旅貴爆一堆人寧飛日本!過來人揭「真正花費」:過頭了

    近年來國旅住宿費用高漲,飽受詬病。許多人認為,在連續假期中訂購風景區的住宿價格過高,甚至有人直言,與其在國內旅遊,倒不如直接飛出國,到日本旅行。不過就有部分網友持不同意見,反認為這種說法「過頭了」,引發討論。
    2024/02/15 10:04
  • 開工日好天氣飆29度!晚間鋒面到變天有雨 明一次掉10度

    新年假期已經告一段落,開工日的今天,清晨仍是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各地的清晨低溫極值都還是有下降到15度以下,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嵋10.7度,感受還是較寒冷,不過臺灣周圍仍是高壓迴流的東南至偏南風環境,在天亮後氣溫就會逐漸回升,預估北部高溫可以回升到25-28度、東部25-26度、中南部27-29度。
    2024/02/15 07:43
  • 搶過情人節?女護專生年初一外出失聯 警查出:中部找男友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護專生,大年初一跟家人說要外出跟朋友見面,沒想到晚上沒有回家還失聯,讓家長擔心遭到誘拐,急忙向警方通告失蹤協尋,而警方受理後才發現,原來女學生先到台中后里找男友,接著雙方又回到男友在高雄的租屋處,還好透過男友家長聯繫,讓女方在初五假期結束前,平安返家。
    2024/02/14 23:18
  • 山火退散!救災救難無假期 紀實空勤「鷹」雄飛行常訓

    近幾年,山林火災頻傳,不只各地消防單位投入大量人力打火,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也頻繁支援。為了因應突發狀況,飛行員和機工長,每季都要針對各項任務,進行訓練和考核。而災害現況,也讓空中滅火變成重點訓練項目。來看我們的直擊紀錄。
    2024/02/14 22:59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誰」炸車!隨機鎖定路邊車 3騎士丟鞭炮

    新北市三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騎車到陽明山夜遊,卻隨機鎖定路邊的車輛惡作劇,點燃鞭炮後往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丟,造成車輛多處焦黑,但三人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年假期間被警察找上門、送進警局。
    2024/02/14 19:24
  • 龍年首波寒流2/17報到 陸局部驟降18度

    這次春節假期,大陸、台灣基本上都是溫暖好天氣。但準備開工也要準備好厚一點的衣服了。初六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白天有機會降溫9度。大陸氣象局也預報,龍年第一個寒潮可能在17日報到,部分地區降溫會超過18度。
    2024/02/14 19:04
  • 初二花萬元住飯店遇「蟲蟲危機」 業者:有協助換房

    有民眾大年初二出遊,花了破萬元入住台中一間飯店,結果在房間床上跟床頭櫃看到多隻小蟲子在爬,但過年期間訂房全滿,櫃台沒有立即剛換房間,讓民眾感到不滿,對此業者發聲明,表示當下一確認有人取消房間,就有立即安排換房,也對清消不確實致上歉意。
    2024/02/14 18:52
  • 年後轉職注意!「5撇步」談到好薪水 掌握1關鍵增加競爭力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人在趁著連假期間放鬆充電的時候,也可能在思考職涯的下一步,有的人可能會想與主管談調薪,也有人可能會想離開舒適圈、迎接新挑戰。對此,就有一名人資分享了轉職面試談薪水的5個撇步。
    2024/02/14 16:00
  • 最高罰1.5萬!台中5無牌停車場大喇喇營業 市府鐵腕開罰

    農曆春節7天假期,民眾出遊走春,因應商圈、風景區、遊樂場的停車需求大增,為遏止業者趁機哄抬價格,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派員稽查一中、草悟道、逢甲商圈周邊民營停車場,共稽查22個停車場,發現有5個地方未領有停車場登記證,後續將依規裁罰。
    2024/02/14 15:51
  • 國道爆胎「不可急煞」! 高公局解析:1情況更容易翻車

    春節連假期間,國道車流量大,若是不小心遇到車子出狀況,後果不堪設想。網路上曾流傳「高速爆胎只需一招即可平穩停車」,不過先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就曾駁斥此說法,並分享處理爆胎的SOP。
    2024/02/14 14:23
  • 機車還不想上班? 過年外送「發爐」車突起火

    過年連續假期,也些外送員也馬不停蹄,沒休息,繼續接單送餐,不過在桃園中壢,就有名外送員的機車,疑似「太操勞」!抗議罷工,當場起火,還一度延燒地面,幸好當時許多民眾上前幫忙,成功滅火,沒有釀成大禍。
    2024/02/14 14:09
  •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2024/02/14 13:05
  • 春節垃圾爆量害慘?高雄垃圾車突傾斜刁車 真相竟是天坑釀禍

    新春假期邁入尾聲,高雄垃圾車也昨(13)日大年初四恢復清運,沒想到一部正在行駛的垃圾車,竟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上往右後傾斜刁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以為是春節垃圾爆量害車子「爆胎」。經了解,並非是垃圾過重造成而是路面天坑惹禍。
    2024/02/14 11:56
  • 迎接開學!書包裝太多恐影響骨骼變形 減重小撇步這樣做

    寒假即將結束,假期「睡到飽」模式要改回早睡早起了,根據北市教育局的統計,國小生書包平均重量5.38公斤,呼籲落實書包減重,爸媽教小朋友整理書包,不必要的東西不要帶,避免過重影響骨骼發育,而書包的重量可以透過小朋友的體重計算,書包重量應小於體重的八分之一。
    2024/02/14 11:55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瑀熙過年開國道!台中到台北「近6小時」塞哭了:終於到家

    春節連假期間,高速公路出遊返鄉車潮壅塞。YouTuber瑀熙分享大年初四(13)日國道路況,透露從台中回台北,原先2小時車程,總共開了將近6個小時,回家後也累得直呼「終於到家了」。
    2024/02/14 09:56
  • 墾丁大街「700元東山鴨頭」!一看顏色嚇壞 網震驚:木炭?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其中觀光勝地墾丁,近來年物價也掀起許多爭議,如今又有民眾春節假期到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百元且還炸很乾,讓他「原地嚇到」,而有不少過來人就透露,已經吃過虧,到墾丁再也不敢消費。
    2024/02/14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