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假扮警察 結果共34筆

  • 太想當警察! 山寨特勤勒贖被逮

    假扮警察勒索錢莊,反被真警察逮捕!桃園有名王姓男子,看了最近很流行的警察偶像劇,可能入戲太深,嚮往警察工作,卻因為有前科不能報考,花錢買全套維安特勤隊制服、自製識別證,還自稱特勤機動小隊長,原本只是好玩,但20日晚間,他涉嫌以借錢為由,穿全套制服去恐嚇勒贖地下錢莊,最後被真警察埋伏逮捕。
    2009/05/22 12:39
  • 幫派假冒警察 強搶民女監禁性侵

    土耳其發生幫派份子,居然假扮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強行把女子拖走,再控制行動加以性侵害,受害的女子從餐廳內被拖出去,民眾還以為警察在辦案,沒人敢制止;後來才驚爆,原來這些都是假警察,這群歹徒囂張的行徑,全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2008/12/04 18:40
  • 想當警察瘋了! 偷機車「幫警巡邏」

    台北市警方昨天在巡邏時,看到一名警察不但沒騎乘警用機車,也沒有攜帶佩槍,上前攔檢後,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名假警察,而且假扮警察時間可能已經超過8年之久,懷疑他利用警察身分在外面招搖撞騙,騙錢也騙色。
    2008/06/21 19:06
  • 為把妹假扮警察 身高太矮被識破

    台北縣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為了搭訕超商的女店員,竟然異想天開假扮員警,謊稱為了辦案,要套出女店員的電話、住址;但假員警最後還是遭到識破,被真警察逮捕,因為他的身高只有152公分,根本不符合男警至少165公分的標準,當場穿幫。
    2008/06/05 18:10
  • 也「玩」警 陳昇開唱假警臨檢出包

    又有藝人扮警察出包,連續14年跨年開唱的歌手陳昇,演唱會中場,找來一名工作人員假扮警察臨檢,陳昇還配合演出向員警撒嬌,畫面曝光加上唐志中警察派對風波,現在決定調閱當天畫面,判斷違不違法。
    2008/01/03 12:20
  • 恐嚇辛島勇確有其事! 5嫌全到案

    發生在今年1月份,日籍醫師辛島勇違法在台行醫,卻爆發恐嚇取財的案外案,昨天(15日)宣布偵破,刑事局逮捕4名當時假扮警察的嫌犯,他們和已經收押的電視台攝影記者,共同涉嫌恐嚇辛島勇,勒索200萬。
    2007/03/16 09:44
  • 扮警恐嚇騙手機 男子踢到鐵板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專門假扮警察,出沒在鬧區,藉機恐嚇學生身上的手機是贓物,要沒收手機,中午他又到西門町重施故計,恰巧被一名警察大學學生給認出來,立刻報警將他逮捕。
    2005/08/01 11:34
  • 刑警騙榮民老本? 詐騙新手法!

    民眾都知道警方正大力查緝詐騙集團,卻有匪徒利用這個時機假扮警察,四人成一警網,號稱小隊長、偵查員甚至女警,開偵防車還帶玩具手槍,向老榮民謊稱存款被盜領要密碼止付,藉此領走老榮民的身家財產,不過這個假警網最後通通落網。
    2004/07/30 12:48
  • 假條子臨檢真警察 派出所前出洋相

    台北市士林分局承辦一件很特別的案件。有一位楊姓男子,很喜歡拿著雙結棍,站在芝山岩派出所,攔車臨檢,假扮警察。沒想到,這次攔到一個真警察,派出所前辦警攔車的畫面,也被真警察,通通攝影蒐證。 楊姓嫌犯:「你憑什麼拿我的證件,我這一點就咬死你。」 楊姓嫌犯:「認識我是你們的榮幸。」
    2003/06/05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