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假戲真做 結果共325筆

  • 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結婚,男方近日出席活動大方表示,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該劇昨(2)日舉行殺青宴,謝京穎因工作行程沒能到場,劇中媽媽廖家儀代為受訪,為兩人獻上最大祝福,也透露當初發現他們交往的過程。
    2023/11/03 09:49
  • 假戲真做不到1年!張書偉驚爆「下月火速娶本土劇女神」

    即將邁入43歲的張書偉,今年3月被本刊直擊和30歲女星謝京穎過從甚密,並到對方家過夜,雙方火速認愛,接受外界祝福,而小倆口熱戀速度比高鐵快,過半年已經傳出準備12月登記結婚的好消息。
    2023/11/01 07:31
  • 快訊/正妹女星生了!驚爆「奉子成婚」閃嫁男星 寶寶性別曝

    演藝圈喜事連環爆!36歲韓國女星嚴賢璟以韓劇《第二任丈夫》,深受觀眾喜愛,今(2023)年與同劇小5歲男星車瑞元爆出假戲真做,一天一口氣爆出交往、結婚、懷孕3大喜訊,震驚演藝圈。今(16)日遭爆已順利產下寶寶,性別曝光。
    2023/10/16 10:42
  • 好事將近!雙方家長相見歡 傳歐陽妮妮「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尤其歐陽家已對34歲的張書豪視如己出,父親節時更拍到兩家聚會,結束後歐陽妮妮甚至還跟著張爸、張哥上銀行處理事情,完全可以嗅到彼此散發出的濃濃喜事氛圍。
    2023/09/10 11:03
  • 歐陽妮妮爆閃嫁「大7歲男星」!爸歐陽龍首發聲 揭張書豪婚事進度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
    2023/09/06 07:48
  • 演藝圈完美情侶爆「7年戀情告吹」!經紀公司證實了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情侶檔不少,南韓演員尹賢旻與白珍熙2016年因合作《我的女兒琴四月》相識相戀,低調交往7年,戀情備受外界看好,更是公認的「最佳情侶」,怎料,近日卻傳出兩人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2023/09/05 08:01
  • 傳湯唯《色戒》真激戰梁朝偉!前男友斬愛分手 16年後變這樣

    由湯唯、影帝梁朝偉2007年共演的《色,戒》,橫掃多個國際獎外,湯唯也因而聲名大噪,該片在兩岸三地掀起熱議,尤其兩人大尺度的床戲,更是最多人咀嚼的話題之一,還不斷傳出兩人假戲真做。湯唯原本與大陸男星田雨愛得轟轟烈烈,卻在拍完這部戲後分手,許多網友便斷定男方接受不了「真槍實彈」的床戲。如今情斷16年,且彼此各有家室,網友發現兩人現狀截然不同。
    2023/08/31 14:00
  • 假戲真做?「異能夫妻」CP感爆棚 韓孝周、趙寅成吻戲有玄機

    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MOVING異能》,開播後好評不斷,更刷新韓國Disney+平台首播收視的最高紀錄,23日上線10、11集後,劇中趙寅成與韓孝周相識相戀的過程一一揭曉,兩人的亂世情緣引起粉絲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男帥女美CP感十足。
    2023/08/26 05:32
  • 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9歲就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38歲歌手方宥心,童星時期和方順吉等人合唱爆紅,國中後淡出直到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重新復出,近年來深耕戲劇圈實力有目共睹。今(17)日週刊報導,方宥心祕密和男星交往5年,日前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結婚,姐弟戀修成正果。
    2023/07/18 07:40
  • 盤點6大韓劇神仙情侶!潤娥俊昊傳緋聞 鬼怪CP二搭甜出戲

    《歡迎來到王之國》CP撒糖中?日前潤娥和俊昊被韓國媒體《PROOF》報導兩人是戀人關係,甚至在開新戲前就交往了,俊男美女的搭配瞬間引爆討論,不過稍早經紀公司也正式否認,兩人是好友關係而非戀愛,雖然《王之國》CP破滅,但劇中滿滿的粉紅泡泡還是讓網友直呼:「拜託在一起」,以下就盤點6對網議「希望假戲真做螢幕情侶」鬼怪CP上榜,這對還真的幫大家圓夢!
    2023/07/05 22:10
  • 許仁杰轟前妻乾哥!乾嫂千字怒撕「假面」:要我PO證據才閉嘴?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被爆與同劇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雙方否認,許仁杰昨(5/31)被前妻亞希乾哥指控,一定要放棄所有離婚條件「淨身出戶」才願意簽字離婚,事後許仁杰證實離婚,更氣炸開轟前妻乾哥「適可而止就好」。對此,前妻乾嫂以千字文怒反擊。
    2023/06/01 09:28
  • 不是迪麗熱巴!楊洋爆熱戀小7歲女星 同住酒店3晚畫面曝光

    大陸31歲頂流男神楊洋靠著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打響名氣,擁有帥氣外表極高挑身材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愛戴,微博更有5689萬人追蹤。演藝事業亮眼的他,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最近更被爆和小7歲的女星王楚然擦出愛火,女方更是3進3出他下榻的酒店。
    2023/05/10 16:37
  • 追劇!井柏然撲倒女友譚松韻 「歸路」首播收視奪冠

    由流量小生井柏然攜手女星譚松韻主演的陸劇《歸路》,白色情人節一開播隨即登上串流排行,兩人首集就開親閃爆戲迷,另外楊洋跟王楚然合作醫療新劇,還爆出熱戀假戲真做,而預告釋出後流量破千萬。
    2023/03/16 11:55
  • 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是真的? 大庭廣眾當街熱吻影片流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遭傳假戲真做,而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當時拍攝的幕後花絮。從花絮中可以看到出兩人交情匪淺,不論在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兩人互動都很自然與密切,彷彿已經融入電影中男女主角成澔與愛麗絲的角色當中。
    2023/02/11 18:50
  • 《鐵達尼號》CP為何25年來無假戲真做 真相曝光太傷人

    影史經典巨作《鐵達尼號》,在上映至今的25年來,關於該片的奇聞軼事從未斷過,主要的原因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的配對太過成功,當這兩人一起出現,都會喚醒粉絲對「傑克與蘿絲」的回憶,可惜這兩人在銀幕前火花四射,私底下卻從未來電,凱特溫絲蕾表示,他們的友情能持續25年,是因李奧納多一直把她當哥兒們,「我覺得我們感情如此深厚長久,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過浪漫的感覺」。
    2023/02/09 18:42
  • 金馬影后疑假戲真做 遭傳閃婚小5歲男星!粉絲後援會曝真相

    金馬影后周冬雨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百花獎等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壇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她被爆出與小5歲男星劉昊然熱戀並同居,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已領證結婚,面對此傳言,男方粉絲後援會就公開發聲曝真相。
    2023/02/09 12:34
  • 遭電視台冷凍2年半!本土劇男星跳槽三立 親揭「民視真實反應」

    已婚男星馬俊麟2019年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導致演藝事業停擺,睽違2年半他從民視跳槽到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演出,今(1)日露面接受訪問,笑稱:「演員一直兢兢業業,要有一點警覺性比較好,也還在適應中。」老婆也只對他說了一句「好好加油」。馬俊麟過去因感情風波遭許多網友譙翻,目前戲份已播超過一週,他透露會去看網友留言,沒想到褒多於貶,「講不好比較少,鼓勵很多,有一點不適應,因為被罵習慣了。」
    2023/02/01 21:59
  • 馬俊麟斷聯王瞳!曝「夫妻感情現況」 沉寂2年半:要重新做人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拍民視《大時代》與王瞳假戲真做,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半沒戲拍,近來他跳槽到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今(1)日久違公開受訪,他一開口便說:「現在要重新做人,好好認真努力。」如今與老婆梁敏婷夫妻感情漸漸修復,被問到王瞳還是家中禁忌話題?他表示:「一直都不是。」但也坦言跟王瞳已經斷聯,去年艾成過世,他也沒有特別去關心。
    2023/02/01 15:45
  • 馬俊麟爆不倫「2年沒戲拍」悲洩心聲 跳槽三立復出內幕曝

    40歲「本土劇小生」馬俊麟2019年爆「假戲真做」同劇女星王瞳,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沒戲可拍,原本都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但都沒有亮相。傳出已跳槽至三立,內幕曝光。
    2023/01/18 08:35
  • IU是李鍾碩「第一位認愛女友」原來去年這首歌就有貓膩?

    李鍾碩和IU都是韓國頂流明星,這也是李鍾碩第一次公開認愛!過去李鍾碩傳過不少假戲真做的緋聞,但公司都是以雙方是好友關係否認傳聞。而IU在2015年承認過和樂團主唱張基河戀愛,不過相差11歲的戀情,交往四年後分手。
    2022/12/31 18:16
  • 婚變2個月正宮出手!轟男星「婚內出軌」:忍無可忍公布證據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3年前才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兩人還育有1子,怎料今年9月他遭爆疑似和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被直擊冒雨騎車進入女方家停車場,但兩人堅稱無不倫,許仁杰也透過第三方和老婆協商離婚事宜。怎料近日正宮無預警再發文,怒批他「婚內出軌」,更放話將不再沉默。
    2022/11/26 09:55
  • 石頭床戰桂綸鎂傳「假戲真做」 阿信不忍全說了 將包辦《女子圖鑑2》

    五月天睽違3年「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上周在拉斯維加斯MGM Grand Garden Arena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2場演出後,再度飛往東岸來到紐約Barclays Center開唱,雙城三場總計超過3萬5千名爆滿的歌迷,再次回到五月天演唱會上;不僅如此,五月天更一舉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五人熟悉又帥氣的身影,一躍全世界焦點目光。
    2022/11/21 13:41
  • 許光漢全裸被看光!林柏宏在「胯下搖滾區」 曖昧揭震撼畫面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的閉幕片,今(17)日舉辦首映,他們在片中上演男男人鬼戀,由於原班製作團隊上次製作《當男人戀愛時》,促成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而結婚,兩人被問到是否可能擦出愛火?許光漢聽到立刻大笑,監製金百倫則打趣說:「有警告柏宏和光漢,有(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先說。」
    2022/11/17 21:59
  • 新垣結衣假戲真做星野源 媒人編劇一句話曝真實感受

    曾編過《月薪嬌妻》的日本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今(30)日來到高雄電影節出席媒體見面會,她坦言當初寫《月薪嬌妻》的劇本時,完全沒想過拍完會爆紅,而劇中的演員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更假戲真做走入婚姻,對此,野木亞紀子笑說:「其實我有點期待,很好!」
    2022/10/30 16:47
  • 挺過婚變低潮!許仁杰突揭「驚人喜訊」:站久就你的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2019年才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日前卻遭爆疑似和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被直擊冒雨騎車進入女方家停車場。儘管兩人堅稱絕無不倫,但許仁杰也直指和太太因溝通經濟問題心力交瘁,會透過第三方協議離婚事宜。已近1個半月未發文的他,今(26)日突揭露驚人喜訊。
    2022/10/2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