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假帳 結果共394筆

  • 控假帳號抹黑「性騷女學生」!台大教授喊告

    曾參加台大校長遴選的知名教授葉丙成,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從上個月底開始,一直有匿名假帳號,到他的臉書跟Instagram留言,抹黑他性騷擾女學生,還要求公開道歉,他怒斥根本封鎖不完,也擔心影響到家人,強調絕對會提告!
    2022/10/10 12:27
  • 遭假帳號控「騷擾女學生」 台大教授深夜反擊:上班就報案

    國立台灣大學校長遴選日前順利落幕,其中電機系的網紅教授葉丙成也是候選人之一,不過最後事與願違沒成功當選。不料,一直以來都保持樂觀、積極形象的他,昨(9)日深夜罕見震怒,指控自己慘遭有心人士抹黑性騷擾女學生,將在上班日報案。
    2022/10/10 08:04
  • 科大生被劃傷!PO文撂「屠他滿門」 校方急澄清:假的

    南投某科技大學6日發生濺血事件!一名學弟因遭受學長霸凌,情緒一度失控拿美工刀揮向學長,爆發衝突,過程全被錄下。畫面曝光後瘋傳網路,其中一名霸凌的學長緊急致歉滅火;然而,事後傳出疑似當事人帳號被盜用,發文聲稱要對學弟不利並「屠他滿門」,再度引起網路輿論。對此,校方表示,已將截圖相關資料交給草屯警分局處理,循線追查發文者身分。
    2022/10/07 15:51
  • 保時捷車主遭盜照發IG 衰變酒駕犯遭出征

    台中一名保時捷911車主,遭到有心人士盜用臉書大頭貼,在IG創假帳號PO限動,抹黑他酒駕開車撞傷騎士,甚至還轉發到各大社群平台,還附上當事人臉書,害他遭到網友出征,甚至收到私訊辱罵,甚至不敢開車出門,就怕被認出來,而他也已經報警提告。
    2022/10/01 19:51
  • 詐團假冒花蓮市長 向里長借百萬稱送禮

    出現最新詐騙手法,詐騙集團假冒公眾人物騙錢,像是花蓮市長還有台中20區的區長都受害,詐騙集團創假帳號,透過LINE,私訊里長,以公務為由,企圖騙錢。
    2022/09/28 18:19
  • 詐騙啦!竹山鎮長遭冒用 創Line群借50萬

    選舉將近,南投竹山鎮長陳東睦照片,遭到不肖人士盜用,創立假帳號欺騙民眾,不少選民都收到借款50萬的訊息,還好公所人員及時發現,鎮長也緊急發公告,呼籲大家要小心。
    2022/09/23 19:26
  • 張麗善加我LINE?「我張姐啦」親切問候攏係假

    選戰倒數各縣市競爭激烈,雲林卻有民眾爆料,收到縣長張麗善「主動加LINE」,而且還有訊息親切問候,對方甚至說「自己是張姐」,縣長出面駁斥,「那是假帳號。」
    2022/09/21 18:45
  • 台南3區長LINE遭盜!要里長「到辦公室聊天」還要轉帳

    詐騙無所不用其極!台南市各區長遭「假LINE帳號」冒名盜用,要求各里里長另組新群組並刪除舊帳號,甚至要求轉帳。經求證發現,至少有3名區長手機LINE通訊軟體遭到冒用,疑似大陸詐騙集團入侵;被害區長緊急通過臉書提醒民眾,並通報轄區警方,所幸目前無人受騙上當,台南市刑大正著手調查中。
    2022/09/16 12:09
  • 賣魚丟臉有人要我嗎?「最美魚販」徵友求交往 網全轟爆

    女星劉心語(阿澎)不但外型甜美,有空時就會返回彰化老家,幫家人在市場賣魚,因此又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是「最美魚販」,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最近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有不肖人士或假帳號在臉書社團盜用她的賣魚照,甚至還發文說「賣魚為生真的很丟人嗎? 還有人要我嗎?」立刻被眼尖民眾發現,直指這是詐騙文,呼籲民眾別受騙上當。
    2022/09/05 15:44
  • 高鐵票根能賣? 網友揭用途報帳、不在場證明

    使用過的高鐵票可以拿來做什麼?有民眾發現網購平台有很多人在販售高鐵票根,好奇用途為何,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可以拿來騙親友,當作不在場證明,也有人說可以拿來跟公司報假帳,不過律師提醒,若購買票根用來做非法用途,小心吃上詐欺罪刑責。
    2022/09/03 17:57
  • 吹哨人神助攻!馬斯克致函推特:終止收購協議

    全球首富馬斯克2022年最轟動的新聞,莫過於他對推特的收購案,現在雙方鬧上法院,馬斯克本週對推特發出正式通知信函,終止440億美元的收購協議,原因是推特隱瞞機器人假帳號的事實,而且馬斯克強調,現在有推特內部「吹哨人」佐證這項論點;原來推特前安全部門主管,上週向監管單位舉報,表示推特內部存在嚴重的資安危機,但推特否認一切指控,還說這名主管是表現不佳才被開除,現在的行為等於是在報復。
    2022/09/01 19:51
  • 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維護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

    前立委鄭寶清今天表示,在昨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短短一個晚上就遭遇4000多個海外假帳號攻擊,他表示,是在堅定維護民進黨的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
    2022/08/28 14:44
  • 別上當!知名百貨遭冒名盜用 臉書假帳號靠價差誘騙上鉤

    臉書假帳號氾濫,冒名詐騙案件時有所聞。不過,連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都有人敢冒用!有假百貨公司粉絲專頁偽造成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等知名百貨業者,在臉書上投放廣告進行詐騙,利用價差吸引不知情消費者上鉤。對此,新光三越今(23)日就指出,此舉已侵害公司商標權,除將報警處理外,也發布澄清公告提醒消費者,認清官方帳號,避免提供個資導致權益受損。
    2022/08/23 17:20
  • 臉書找油漆工!女一次付清 控業者爛尾落跑

    高雄一名龔小姐在臉書找油漆工,一開始對方的工程都有如期完成,結果第二次合作時,雙方在沒有簽約的情況下施工,而且還一次付清,沒想到就在搬家的過程中,家具毀損,進一步要求償時,對方直接擺爛,還反嗆因為是假帳號不怕被公布。
    2022/08/18 19:50
  • 馬斯克:推特若能提供假帳號抽驗法 將繼續收購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表示,社群媒體推特若能提供它如何抽樣100個帳號及確認這些不是假帳號的方法,他的440億美元收購計畫就會依原條件繼續進行。
    2022/08/07 10:02
  • 林哲瑄受傷遭酸「演戲」 中職聯盟、球團譴責

    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新竹球場撲接受傷,要開刀治療,台灣運動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發文,嘲諷林哲瑄可以「改行當演員」,引爆球迷怒火,留言灌爆,對此富邦悍將跟中華職棒聯盟都發出聲明,譴攻擊球員的行為!而許賢文PO文超過八千人按讚,卻被發現按讚的有不少是假帳號!
    2022/08/01 23:40
  • 推特告馬斯克收購案違約 要求法院9月開庭審理

    法院文件指出,推特公司(Twitter Inc)今天正式提起訴訟,指控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違反440億美元收購案合約,要求法院9月中開庭審理。
    2022/07/13 10:20
  • 不買了?推特威脅訴諸法律 馬斯克「連環大笑圖」嘲弄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上週突然宣布,他不收購社群平台推特的消息,讓推特股價持續狂瀉,11日收盤大跌超過10%;推特傳出已經找上知名律師事務所,將訴諸法律!分析認為,這將會是一場耗費大量金錢的冗長官司,最後馬斯克可能得付出數十億「分手費」,或是繼續完成這筆交易案。但馬斯克對推特的官司威脅,發出四張大笑圖片嘲弄,看起來是一點都不在乎。
    2022/07/12 19:54
  • 台版寄生上流! 女會計4年A1億買名車養家

    《寄生上流》在台真實上演!新北市一間砂石公司的女會計,經手公司帳目時涉嫌作假帳,模仿主管簽名,竄改支票付款人,四年共A走一億多元!還引薦男友擔任老闆司機,兩人互裝不熟,聯手侵占公款買名車、置入房產等,一審判決她應執行期共12年6個月,二審駁回上訴!
    2022/07/12 12:47
  • 不忍了!推特找名律師提告馬斯克 捍衛440億美元收購合約

    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已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125億元)收購推特(Twitter),本是一件令市場相當興奮的交易,卻因為馬斯克本人各種搖擺不定的態度,加上他突然宣布撤出收購,讓這樁美夢瞬間化為夢靨。《路透》(Reuters)報導,不接受馬斯克如此草率處置,推特已組成律師團隊,決定提告這位億萬富豪,要他完成收購案後續計畫。
    2022/07/11 10:08
  • 馬斯克取消440億美元併購推特交易

    根據美國監管資料,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取消對推特(Twitter)的併購交易,指這家公司對關於假帳戶數量有誤導性陳述。
    2022/07/09 11:18
  • 馬斯克收購案觸礁 推特日停百萬個假帳號

    推特高層7日透露,在馬斯克收購案觸礁後,進一步注意到平台上的假帳號和機器人帳號,目前推特每天停用超過100萬個垃圾帳戶。
    2022/07/08 14:23
  • 山寨版熊大律師!控遭盜名誆投資 同步更新貼文取信民眾

    詐騙集團盜用律師身分,誘騙不知情民眾!綽號熊大律師的陳君瑋指控,有人冒用他臉書貼文,誆稱可以帶人投資,誇張的是,假帳號隨時追蹤本人臉書動態,在LINE群組裡,同步更新,懷疑嫌犯想藉此取信被害人,就怕又有人受害,律師出面澄清,也將提告!
    2022/06/15 20:25
  • 吐司有蟑螂?早餐店老闆揭詐騙貼文 反遭大舉抹黑

    台南新市一名早餐店戴老闆,日前因看不慣在地社團有假帳號,不斷張貼詐騙求職訊息,便在下方留言揭露對方,沒想到帳號主人不滿,開始到各大社團發文,指控在該間早餐店吃到蟑螂、服務態度不佳等言論,甚至開立其他假帳號到店家粉絲團作亂,直到有親友和總公司提醒,戴老闆得知此事,氣得上警局提告妨害名譽。
    2022/06/15 16:14
  • 歐盟將發布新版行為守則 要科技巨擘打擊假消息

    根據路透社所見的一份歐洲聯盟文件,Alphabet旗下的谷歌、臉書、推特和其他科技公司將須採取措施,打擊平台上的深偽技術和假帳號,否則將面臨巨額罰款風險。
    2022/06/14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