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假帳號 結果共241筆

  • 舊機拋售!網購二手「PS4」 遇詐騙不出貨

    PS5上市,引發搶購熱潮,卻也同時帶動PS4拋售潮,沒想到這竟然也被人利用詐騙,新北市一名買家指控,在二手社團要購買PS4,匯了錢卻拿不到貨,後來發現這名賣家,還兼賣AirPods或遊戲片等商品,受害者疑似多達數十人,已經有兩人報案,但即便報警,對方也說沒在怕,說自己是假帳號,根本抓不到。
    2021/01/10 19:42
  • 挺萊豬成箭靶 女綠委遭「網路性羞辱」

    萊豬行政命令闖關後,不少民進黨立委都成了箭靶,不僅辦公室電話響不停,就連臉書也被網友灌爆,只不過有一些不理性的網友,跑到女立委的臉書做人身攻擊,或是對身材大作文章,儘管提告,也有可能因為假帳號,讓警方偵辦上有許多困難。
    2021/01/02 18:30
  • 假黃牛情侶詐售演唱會票券得手22萬 49人受害

    刑事局破獲一起假黃牛詐售票券案,36歲余女和28歲李姓男友在網路廉售演唱會和飯店票券,誘騙被害人上當,且一收到款項就失聯,5個月至少49人受害,財損金額約新台幣22萬元。
    2020/12/22 16:11
  • 盜「網帥照」詐女留學生 假投資吸金5千萬

    有民眾在網路上,和「網帥」聊天,沒想到竟然都是詐騙!原來這個詐騙集團,專門盜用網紅的照片,鎖定旅居國外的女子,交友聊天,再誘騙她們到假網站進行投資詐騙,過程中,他們甚至還能跟被害人視訊,取信對方,受害女子遍布全世界,吸金至少5千萬。
    2020/12/21 18:40
  • 操弄風向無往不利 「政治網軍實名制」揪出看不見的手?

    政治網軍近年在政壇上興風作浪,利用許多假帳號攻擊政敵、操弄民意,卻因為無法可管,形成許多亂象,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最快將在本周提案,希望推動政治網軍實名制立法,規範政治人物只要與製作圖文的受委託者有對價關係,都必須資訊揭露,不過熟悉網路生態的政治行銷公關認為,網軍很難定義,相對也很難舉證,更別說有很多網軍都藏身海外,就算能順利立法,查核的難度也很高。
    2020/12/14 23:00
  • 假帳攻擊民眾黨 柯留言:最討厭這種蟑螂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是要清理門戶嗎?因為網路上有假帳號不斷洩漏黨務進行攻擊,讓柯文哲動怒,乾脆用自己私人臉書回應,大嗆要就當面對質,發黑函很可恥,還說很討厭你這種蟑螂。
    2020/11/30 18:02
  • 瘋喊「求上車」逼女孩走絕路!呂秋遠痛心:現行法律困境

    「求上車」逼走絕路!近日一名女子私密影片被數個假帳號威脅上傳到色情網站,更囂張告訴她上傳後的流量及影片截圖,女子鼓起勇氣報警,此後仍時常收到網友私訊、公開留言「求上車」,最終無助走上絕路。對此,律師呂秋遠痛心指出法律困境,更呼籲不該檢討受害者,「你知道你隨意尖銳的批評,關上螢幕後,你什麼都忘記了,但可能讓這位受害者走上絕路嗎?」
    2020/11/14 22:53
  • 美媒: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 以600團體滲透分化

    美國大選將屆,專家表示中共相關假帳號早已加強活動。最新一期「新聞週刊」則以「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 600個擔心中國的理由」為封面標題,說明中共野心不只是影響大選結果。
    2020/10/28 09:59
  • 副教授扮「大姊姊」拐3童 手機挖出40張裸照

    一名曾任大學副教授的男子為了尋求刺激,竟以假帳號扮演女國中生,誘騙3名國小學童交換自拍裸照,直到家長驚覺此事才曝光;辯護律師稱他從小對外貌有自卑感,加上教職壓力大才會犯案,男子最後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判7年8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2020/10/25 20:07
  • 中老年易受騙? 假帳號吸粉千萬真相曝:該陪家人了

    影音平台抖音上,有多個假冒明星的帳號,以親暱言語擄獲許多中國中老年女性粉絲,讓她們付出財物甚至感情受騙。陸媒探討,這種現象反映出中老年人寂寞、想補償青春的心理。
    2020/10/16 22:19
  • 惡意程式創逾千假帳號 2嫌詐全聯點數遭送辦

    業者全聯所推PX Pay APP驚傳遭人以電腦惡意程式詐騙,刑事局獲報追查,發現賴男和張男創立1321個假帳號以獲得福利點數,不法獲利約新台幣120萬元,12日逮捕後將函送法辦。
    2020/10/15 16:21
  • 臉書移除菲軍警相關假帳號 杜特蒂揚言禁營運

    臉書日前移除誤導菲律賓用戶的212個假帳號,其中57個帳號可追溯到菲國軍警人員。對此,菲國總統杜特蒂說,如果臉書「不能幫助我們」,「允許你繼續(營運)意義何在」?
    2020/09/29 10:43
  • 拒「網路廣告代理」 餐廳控業務報復「1星負評」

    找餐廳吃飯,很多人習慣會先上網看評價,但不少店家最近發現,接到一通自稱是Google廣告代理商電話,店家拒絕付錢投放廣告,沒過多久就收到四則一顆星的負評,當天並沒有顧客抱怨,店家都質疑是業務創假帳號,惡意留言,記者也實際回電給廣告業務,他卻否認,聲稱說打錯了。
    2020/09/25 20:32
  • 自稱棄單捉弄豆花伯是假帳號 台南警方追查中

    網路傳言台南市永康區1名賣豆花的老翁遭人惡意棄單捉弄,引發關注。警方調查發現有人利用假帳號在網路發言,將介入調查。
    2020/09/16 15:56
  • 誆報明牌!假帳號誘簽賭 改系統控制輸贏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花蓮警方日前在郊區破獲一間機房,清查出手機、電腦等犯案工具,這不法集團他們在社群軟體創辦假帳號,誘騙民眾加入簽賭網站,先讓被害人贏錢嘗到甜頭,等到下注愈來愈多,再透過更改系統賺取暴利,不法所得高達400多萬元,由黃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8男1女全被逮捕。
    2020/08/27 20:10
  • 「報復性」住宿惡評1天16家 墾丁業者無奈

    屏東墾丁出現報復性旅遊,沒想到,現在旅宿業者卻出現報復性惡評,有人疑似用假帳號,同一天在超過16家民宿和飯店給一星負評,每一家評論內容都不一樣,有些抱怨太髒亂,有些抱怨房型和照片差很大,但其實根本沒這號人物入住,一切都是掰的,而且連續兩天出現大篇惡意評論,讓旅宿業者很頭痛。
    2020/08/25 20:43
  • 我有內線!網路交友騙投資 8人遭誆百萬

    以為投資就能多賺錢,卻遇上詐騙集團!新北有詐騙集團,透過社群網站辦假帳號,四處加好友,博取信任後,就開始發文炫富、分享賺錢管道,還說有內線,跟著老師投注,穩賺不賠,不少人看到以為投入少少的錢,就能賺大錢,一開始也真的有賺,上鉤後才發現,根本騙局一場。
    2020/07/31 20:10
  • 女嬰被嗆「是狗」 再遭假帳恐嚇丟汽油彈

    台中一中商圈有店家員工,5個月大的女嬰被一群高中生,嗆說是隻狗,女嬰父母非常生氣,要求高中生道歉,雙方原本說好和解,但是在今天(7/18)發現店內經營的粉專,有網友辦假帳號謾罵女嬰家人,甚至還恐嚇要炸店家,讓女嬰父母嚇到去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留言的網友,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以及恐嚇罪。
    2020/07/18 20:18
  • 快訊/中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劈腿疑雲 請辭獲准

    台中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最近被週刊爆出劈腿多女的桃色糾紛,原本市府決定將他降職等懲處,但在今天(10日)晚間朱康震正式向台中市府請辭,發表聲明表示,指控爆料,有許多是假照片、假帳號、移花接木,甚至還將2012年陳年往事,硬指為是2020年的事。不過為了維護盧市長及市府團隊,再次向盧市長請辭,且不會接受慰留,目前請辭已經獲准。
    2020/07/10 21:30
  • 怒嗆老公前女友「破鞋」!女星反遭7字洗臉傻眼

    對許多人來說,「前任」始終是心裡過不去的坎,儘管已分手了仍會十分在意。近日女星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因為見到老公前女友發舊照緬懷過去,讓她氣炸開假帳號開戰,自己甚至狠嗆對方是「破鞋」,結果反被老公前女友用一句話「洗臉」,她忍無可忍只好向老公發洩。
    2020/07/08 10:38
  • 專騙未成年! 網路假帳號騙私照恐嚇陪出遊

    才剛準備放暑假,沒想到就出現了恐怖網路交友,屏東一名小五女生日前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沒想到對方騙了照片後,又自稱是黑道分子要強約對方見面,女方後來找了兩位六年級的學姐求助,跟對方交涉,也被對方恐嚇要拍照片並外約見面,最後跟家長反映,整起事件才終於曝光,不過讓家長不滿的是,報警時,警方態度推託,讓他們氣炸了。
    2020/07/06 19:14
  • 手機給妳!遭家長沒收 假冒舅舅送東西

    女童家屬現在真的不知道接下來還能做些什麼,因為這名李姓男子被告後,還是不斷來騷擾,甚至還跑到學校,假冒是她的舅舅說要拿手機給她,貼心準備了好多東西,就是要聯繫到女童,或是千方百計創立各種假帳號,聯繫女童的同學,找機會傳話,想把人約出來,家屬也控訴明明有再犯之虞,為什麼第一時間沒有聲請羈押。
    2020/06/16 20:26
  • 別點連結!假IG官方稱侵權 輸「帳密」險被騙

    最近很多Instagram用戶,被假帳號標註色情圖片,相當困擾,專家建議到隱私設定做修改,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名人官方帳號,像是體育主播詹可旬、旅美投手胡智為,都收到類似的詐騙訊息,對方假冒官方說你有侵權疑慮,要你輸入帳號密碼,得小心,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2020/06/14 19:51
  • 中國網軍發假訊息帶風向 推特撤逾17萬個帳號

    推特今天表示,已移除逾17萬個與北京支持的影響力行動有關帳號,這類行動散布有利於中國政府的訊息帶風向,包括有關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及台灣和香港情勢等訊息。
    2020/06/12 11:48
  • 許崑源墜樓喪生 江啟臣籲蔡主席約束黨員發言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離開讓大家難過,卻看到民進黨的議員以嘲弄心態在談論,甚至還有網路的假帳號、網軍繼續在抹黑,他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能夠約束。
    2020/06/0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