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假唱 結果共96筆

  • 五月天阿信苦陷假唱風波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不忍發聲了

    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聯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推出音樂作品,其中新歌〈黑熊勇士歌〉由企業家曹興誠參與作詞,唱出勇者之聲。今(8)日楊大正出席發布記者會,同為樂團的他被問及五月天假唱風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12/08 18:09
  • 五月天假唱風波登外媒 BBC:中國藝人對嘴「並不罕見」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近期在中國大陸被指控在演唱會中「假唱」、掀起輿論熱議,《英國廣播公司》(BBC)7日針對這起事件進行報導,其中提到「對嘴演出」在中國表演中其實並不罕見,部分網友也不解為何五月天被單獨抓出來面對指控。
    2023/12/08 15:00
  • 五月天巴黎「直播留檔」駁假唱!飆高音嘶吼跪地 感性發言曝

    台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假唱」,引發討論。但面對爭議,五月天就宣布巴黎演唱會以直播方式全程播出,今天(8日)台灣時間3點,吸引了超過6萬名觀眾通宵收看。演唱會結束後,主唱阿信也在IG發文,感謝歌迷。
    2023/12/08 12:59
  • CNN評五月天「亞洲披頭四」! 假唱風波登外媒 陸檢察院說重話

    五月天剛落幕的演出讓不少人動容,不過大陸官方仍持續徹查假唱一事,甚至連CNN都關切此事,最高人民檢察院更放話「觀眾花錢不是來聽CD」;同為天字輩的周杰倫,明年五月要到大陸福州開唱,卻因為退票機制也引發爭議。
    2023/12/08 12:58
  • 甩不掉假唱標籤!五月天開唱遭狂噴 大牌男星「一句秒殺陸網」

    天團五月天近期因疑似演唱會假唱遭大陸網友連日炎上,除經紀公司發聲,阿信更誠懇辯駁:「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但團體仍舊站在風口浪尖。五月天今(8)日在台灣時間凌晨直播開唱,大部分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甚至變本加厲抨擊阿信唱歌難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聲援回擊,一句話秒殺黑粉。
    2023/12/08 12:35
  • 五月天如被認定假唱 陸媒:觀眾依法可要求「退一賠三」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在中國大陸被指控演唱會「假唱」,掀起微博輿論熱議,多次衝上熱搜榜成為討論焦點。目前官方調查尚未出爐,但根據《界面新聞》報導,被指控假唱的上海演唱會所在地,也就是上海市徐匯區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諮詢,對方窗口回應表示,假唱違法的認定需要行政部門正式確認,一旦認定是視同欺詐,買票入場的觀眾可按照《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要求「退一賠三」,也就是無條件退回門票金額,同時賠償票價3倍做為補償。  
    2023/12/08 12:26
  • 五月天直播破除假唱!阿信遭死盯抓疑點 大陸網友「反應曝光」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期深陷假唱疑雲,即便經紀公司相信娛樂闢謠,亦或是主唱阿信發聲駁斥,仍無法平定風波,事態也進入白熱化;五月天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透過「好好好想見你」最終場巴黎演唱會全程直播,線上聚集6萬民網友收看,而大陸網友的反應也隨之曝光。
    2023/12/08 11:50
  • 甩假唱疑雲!五月天阿信哽咽「黑暗過去了」 衝下台唱給粉絲聽

    五月天遭捲入假唱風波,他們在巴黎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安可時唱及〈憨人〉,阿信聽著全場歌迷的歌聲,忍不住哽咽,苦笑說「要說出這些話,真的蠻難為情的,我真的每次都要把燈關掉,最後一場真的結束,這不會是終點,會是一個逗點,一個黑暗過去了,另外一個新的世代要來臨了,五月天想告訴你,我想跟你再次活在一個新的世代。」
    2023/12/08 06:26
  • 粉絲痛哭失聲!心疼五月天遭疑假唱 阿信認:這幾天被罵很慘

    五月天雖捲入假唱風波,但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全程直播回擊,邀全球一起見證五月天的演唱魅力。在點歌環節裡,有位女粉高舉應援牌痛哭失聲,不斷高喊「加油」,讓阿信忍不住上前關心。另外,冠佑搶先點歌〈好好〉,讓台下歌迷都哭了,阿信則虧說「你們七早八早就哭,太早了啦,這樣會影響演出者的情緒」,以幽默緩解大家的憂心情緒。
    2023/12/08 05:27
  • 阿信唱一半!突撂話「這樣可以嗎」 丟麥克風高喊4字 

    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
    2023/12/08 04:54
  • 黑粉快聽!五月天阿信飆完美高音激動跪地 真實心聲全說了

    五月天在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台北8日凌晨3點),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為了力甩假唱疑雲,演出進行全程直播,讓全球粉絲直呼賺到了,不惜熬夜上線搶看。唱完〈擁抱〉後,五月天也正式向歌迷們打招呼。
    2023/12/08 04:32
  • 甩假唱疑雲!五月天巴黎開唱全程直播 阿信嘶吼6萬粉絲嗨翻了

    五月天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主唱阿信在6日生日這天發文正面回應,「每次的嘶吼,每一場,每一聲,都來自於我依賴了24年的嗓子,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他們於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台北8日凌晨3點),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更進行全程直播,邀全球一起見證他們的演出魅力,IG立刻衝破5.8萬人上線搶看。
    2023/12/08 03:41
  • 終吐心聲!阿信迎48歲生日喊「別辯解」 他PO破音影片:哪是假唱?

    五月天爆發假唱風波已經進入調查階段,主唱阿信也在48歲生日這天,PO出數百字長文表示「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安慰歌迷別再為爭議辯解;不過也有音樂人跳出來喊,阿信每次唱歌都走音,怎麼會有假唱的問題。
    2023/12/07 15:25
  • 爆從小到大被迫假唱驚人內幕 女星認「想真唱都不行」挨轟:妳誰

    亞洲天團五月天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相信音樂嚴正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假唱行為。而中國女星邵逸凡則自爆被強迫假唱內幕,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
    2023/12/07 14:03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 CNN: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樂團五月天被中國網友質疑假唱引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5日指樂團主要用華語演唱,還有一些台語歌曲,並提到部份台灣藝人因相關議題在中國發展受阻,但五月天基本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2023/12/07 13:08
  • 五月天阿信回擊假唱風波 音樂人力挺喊「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天團「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微博博主質疑假唱,他們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昨(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他也在社群正面回應:「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另外音樂人朱約信(朱頭皮)也力挺阿信,更表示:「怎麼會有假唱問題?」
    2023/12/07 11:07
  • 五月天遭疑假唱!阿信喊話「缺席就是認輸」 他開嗆:造假3倍賠償

    「華人天團」五月天近來遭大陸音樂博主質疑假唱,風波延燒多日,昨(6)日是主唱阿信生日,他在社群發長文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更表示:「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不過微博博主「聲理學」強調絕對沒有說假話。
    2023/12/07 09:42
  • 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更首度正面回應假唱風波,他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感慨說:「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感謝出道以來一路指教的路人老師,「派對會結束,曲終之時,你我的心與眼神將更加清澈。」
    2023/12/06 22:24
  • 陸官媒疑指五月天假唱:5首有問題 律師曝最慘恐「終身禁唱」

    知名樂團五月天日前巡迴至中國大陸上海市開唱時,被當地音樂博主指出疑似「對嘴」,更向文化市場稽查部門舉報,雖然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發聲駁斥,並稱將直播後續場次供觀眾檢驗,但中國官媒《人民日報》罕見發文提及「某樂團假唱」,疑似暗指五月天,還有北京律師指出,若假唱情節嚴重,恐將被「終身禁唱。」
    2023/12/06 12:11
  • 五月天陷假唱疑雲!阿信48歲生日首發聲 粉絲暖心1舉動感動他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不過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大批粉絲擔心他受風波影響,但稍早他在IG發聲,要粉絲別擔心。
    2023/12/06 10:34
  • 會寫歌不等於會唱!《浪姐4》歌手疑發文暗酸 五月天粉絲氣炸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未料日前竟被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場中的12首歌疑似有5首都是假唱,如今官方也出手介入調查。對此,曾參加陸綜《浪姐4》的資深歌手龔琳娜,貼文中的一句話被質疑批評五月天,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5 16:21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五月天反擊了!回應假唱「惡意攻擊」 陳綺貞、丁噹全力挺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對岸博主爆出假唱風波,除了好友陳綺貞、師妹丁噹站出來力挺,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正式發聲明,駁斥這一切的謠言;另外同樣舉行演出的王嘉爾,日前因為健康亮紅燈而喊卡,最新公布的補償方案卻被讚超有誠意。
    2023/12/05 11:56
  •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這舉動」挺爆

    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這件事也引起各方大肆討論,許多歌手包含陳綺貞、劉若英都現身力挺,現在連鼓手冠佑17歲正妹女兒小玫瑰,也以行動為爸爸應援。
    2023/12/05 11:04
  • 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超高幾乎場場爆滿,各地五迷們 爭相前往為的就是能夠親臨現場、親耳聆聽感受他們音樂帶來的力量,沒想到日前剛在上海結8場演出,竟深陷假唱疑雲,繼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後,阿信「1舉動」回應了。
    2023/12/05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