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假冒 結果共1,619筆

  • 盜「吳淡如」照詐140萬! 警扮情侶抓車手

    名人照片被冒用,當成詐騙工具!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詐騙集團假冒作家「吳淡如」 照片當作廣告、創立投資群組,一名被害人匯了一百四十萬投資泰達幣,才發現碰上詐騙,對方還想騙第二次,她假裝配合,先報警再約車手面交,兩名員警假扮情侶,埋伏咖啡店,當場抓人。
    2023/04/18 19:50
  • 壓縮網路言論自由?陸公安展開百日整治

    大陸公安部最新公告,將展開為期100天的網路謠言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目的是要遏制網路謠言高發頻發態勢,打擊造謠引流的「網路水軍」團夥,清理關停一批違法違規網路帳號,以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是繼今年3月展開清朗行動後,大陸官方再次進行網路整治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又在整治負面的網路消息,或是指網軍散佈惡意謠言等亂象問題,在今年3月時就針對網路自媒體的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問題,堅決打擊、從嚴處置,營造清朗網路空間,現在大陸公安部又宣布要展開為期100天的打擊網軍造謠整治專項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要維護國安及社會穩定。」
    2023/04/18 15:24
  • 假檢察官稱「你涉案」 騙匯款百萬保平安7旬男險受害

    新北市一名76歲的李姓男子,接到假冒檢察官的詐騙電話,焦急地到銀行要匯款100萬元到指定帳戶,行員察覺異狀通知中和安平派出所協助,員警聯絡被害人家屬後,順利攔截追回100萬。
    2023/04/17 15:00
  • 好想圓「警察」夢! 健身房員工2度扮警巡邏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穿整套警察制服跟裝備,假裝在巷子裡巡邏,結果被正牌員警給抓包,他才坦承,真的太想當警察!原來,他就是今年1月時,出現在輔仁大學附近,認真指揮交通兩小時的假警察,不到三個月又再犯,讓警方哭笑不得,勸他趕快去考試!
    2023/04/16 13:21
  • 又來圓夢?太想當警察 男二度穿制服假冒「巡邏被逮」 

    今年1月,23歲的洪姓男子穿著全套警察制服,站在新莊輔仁大學門口「指揮交通」,遭到轄區派出所的「真警察」盤查,依妨害秩序罪送辦。怎料洪男似乎是太想當警察,前(16)日竟然又再度穿著全套制服,跑到新北市樹林區在路上趴趴走,員警獲報後到場,只好再將洪男依法帶回送辦。
    2023/04/16 11:48
  • 假冒黃世聰、沈春華授投資密技!台中男28萬差點飛了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54歲唐姓男子最近接到自稱是財經專家「黃世聰」傳授股票投資要訣的群組來電,對方告訴他抽中股票不過得先匯21萬,否則會有違約金賠償問題,唐男聽聞趕往銀行匯款被行員告知是詐騙,這才成功保住辛苦錢。未料才過了幾天,又再度遇上詐騙,一名自稱是前主播沈春華主持的股友社慫恿他投資,唐男再度前往同一家銀行欲匯款又被行員通報警方制止,1個月內險被騙兩次,28萬差點就沒了,讓員警實在是哭笑不得。
    2023/04/12 15:41
  • 新簡訊詐騙!假冒監理站稱「欠繳汽燃費」 寄件者竟在大馬

    詐騙案件不斷發生,嫌犯們的話術和手法也越來越新穎,根本讓你無法判別!今(6)日就有民眾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寫下「自用汽車和機車燃料使用費逾期徵收通知」,要民眾點擊下方網址進入網頁,繳納汽燃費2880元。但仔細一看才會發現,簡訊寄件人號碼竟然是來自馬來西亞,該頁面雖然看起來跟監理站網頁一模一樣,但網址明顯是假的。
    2023/04/06 15:55
  • 國內首例!車上裝「基地台」偷號碼 發釣魚簡訊騙3百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分析165反詐騙專線資料庫,統計從9月至11月共有30多件假冒「遠通電收ETC」、「玉山銀行釣魚簡訊」案件,民眾財損金額多達300多萬。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一名31歲的郭姓男子,竟然是利用沒有合法登記的「基地台」電信設備,獲取民眾的手機號碼後,發送釣魚訊息,騙得信用卡個資盜刷,警方後續將擴大追查其餘共犯。
    2023/04/06 15:40
  • 狂叩嗆婦人「凍結財產」警怒問這一句 詐團嚇到掛電話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銀行通報,指稱有一名婦人接到不明來電,對方在警方到場前,還透過電話滔滔不絕地說著要「收押禁見、凍結名下資產六個月」,怎料員警才一接過電話,問了一句「你哪個單位的?」對方直接嚇得掛斷電話。警方表示,這類型電話都是詐騙集團假冒公務員,幸好婦人沒有上當,否則500萬元存款恐怕瞬間被騙走。
    2023/04/05 15:46
  • 稱父親住院沒錢 拔「柏樹」當毒賣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21歲的林姓男子,辯稱因為父親住院,缺錢花用,居然隨手拔了醫院外的柏樹,當作大麻在網路販售,沒想到遭到警方逮捕,事後送驗沒有毒品反應,不過檢察官認為,他利用樹葉假冒毒品詐財,依法起訴。
    2023/04/05 13:55
  • 訂墾丁民宿竟是「停業中」!不肖業者冒名 疑詐騙匯款

    連假期間,屏東墾丁有音樂祭,旅宿一房難求,卻有民眾想訂「包棟民宿」,結果抵達現場,民宿居然已經停業,警方調查,懷疑是詐騙集團假冒民宿資訊,想誘騙匯款!另外還有民宿業者也被冒用,詐騙集團故意成立假Line帳號招攬,旅客打電話求證「真正的業者」,才赫然發現是假的。
    2023/04/04 18:04
  • VIP服務?假行員闖家裡收錢 險騙婦人50萬

    詐騙集團也太囂張,直接到被害人家裡收錢!花蓮一名婦人聽信詐騙集團,要投資虛擬貨幣,但假冒銀行行員的集團成員,竟然直接到家裡收錢,還說是VIP服務,婦人開心得和兒子報喜,就是因為這通電話,讓兒子發現怪怪的,立刻打電話報警攔阻。
    2023/03/31 20:06
  • 詐團假冒財經主持人「胡睿涵」帶投資 台中女誤信慘賠60萬

    詐騙手段五花八門,詐團為了取信被害人,日前假冒非凡財經台「錢線百分百」前主持人胡睿涵,創立同名臉書社團,且在透過臉書、LINE等方式亂槍打鳥廣邀民眾進入社團後,再慫恿投資、轉帳。台中市就有名女子就誤信詐團的投資陷阱,前後2次匯款60萬元後即遭對方封鎖,報警求助後才知被騙。
    2023/03/26 16:48
  • 兒找街友假冒父親詐貸800萬! 同夥得手651萬比兒子多

    嘉義一名李姓男子,在窗簾行工作,店長發現他的爸爸有多筆房地產,慫恿男子偷爸爸的印鑑權狀,還找街友假冒男子爸爸身分,辦理借貸,三個月借了五次共800萬,甚至企圖動用祖父的房產,直到戶政事務所人員發現,才東窗事發。店長拿走600多萬,兒子拿50萬,街友只拿5500元,都被告上法院。
    2023/03/23 19:23
  • 別騙! 假紫南宮「討發財金」要求匯款轉帳

    詐騙招數層出不窮,還有人假冒南投竹山紫南宮,要求民眾還發財金,自稱是南部分壇,要求把用匯款或ATM轉帳,還發財金,紫南宮也出面防詐,要民眾把錢顧好。還發財金都要到廟裡還,不用用匯款轉帳。
    2023/03/23 14:20
  • Toyz公開「查稅錄音」洗白逆轉! 噴館長求自保害慘國稅局小姐

    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稱對方請經紀人老婆假冒館長助理,打給國稅局竊取營業資料,將以「假冒身分」、「竊取機密」等事由提告,昨(17)日,先是坦承冒名一事的Toyz,自稱搞清事情後又公開「4段與國稅局對話」的錄音檔,澄清自己並未試圖偷取對方的稅務機密,飆罵館長未經查證又亂噴,且為求自保,強行將國稅局小姐拉入戰局。
    2023/03/18 14:13
  • 扯!隨扈伴巡假冒高官無人察覺 印度男爽獲接待終被逮

    印度當地近日傳出一樁離譜的詐騙案件,一名名叫帕特(Kiran Bhai Patel)的男子,利用各種造假文件與資料,在推特上取得「藍勾勾」帳號認證,自稱是總理府高層官員,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帕特利用這個官員身份,前往喀什米爾(Kashmir)聯邦直轄區,混入官方高層會議中,並獲得當地政府禮遇款待,但他並不知自己已被警察盯上,當他出現會場時、就被以偽造文書與詐欺等罪名逮捕,讓這起荒謬詐騙案就此落幕。
    2023/03/17 17:37
  • Toyz要提告 館長公開「與國稅局對話」反制嗆:再掰繼續告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實況主Toyz(劉偉健)再度隔空交戰,Toyz昨(16)日上直播還原國稅局風波的真相,自稱已握有關鍵錄音檔能扭轉局勢,同時不排除對館長提告恐嚇與妨礙名譽等事由提告。對此,館長則在昨日稍晚於直播中,曬出「與國稅局對話2分鐘」的錄音檔,表示Toyz再掰自己就會繼續告,更噴Toyz粉絲(椅粉)事到如今還在護航,根本是無藥可救。
    2023/03/17 12:05
  • 假買家假網站騙個資 詐騙新手法盯上賣家

    詐騙事件猖獗,不只買家容易被鎖定,詐騙集團也盯上賣家,透過社群軟體,假冒成消費者詢問商品,將賣家誘騙到假網站來騙取個資,近幾個月就有超過300件的假冒買家詐騙案,專家提醒,不明連結千萬不要點。
    2023/03/17 10:19
  • 詐團滲入591!女房東玩泰達幣 收租不成反損3600萬

    詐騙集團觸手伸及591租屋網!日前一處詐騙集團假冒「房客」,上知名租屋網向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房東諮詢租房,取得其連絡方式,聊天混熟後,進一步慫恿其投資博弈網站,林女竟然一步步照指示匯款,匯出了近3700萬,然後沒有賺回半毛錢,她才驚覺上當受騙,經台中市刑大深入調查後,逮捕以段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等17人,並依法究辦。
    2023/03/15 12:05
  • 蝦皮、旋轉遭指「個資外泄風險高」 限期2個月改正

    根據刑事局調查,蝦皮拍賣以及旋轉拍賣,被列為高風險賣場前兩名,有個資外洩的疑慮,對此蝦皮表示,詐騙集團會假冒買家,誘導賣家填寫個資來進行詐騙,而轉拍賣則是在截稿前尚未聯繫上,目前整起案件已經依違反「個資法」,函送數位部查處中,並限期兩大賣場更正。
    2023/03/14 20:18
  • 車站置物櫃變「收簿櫃」詐騙集團假徵才騙人放證件存摺

    詐騙集團最缺的就是人頭帳戶。警方發現,詐騙集團為了獲取更多帳戶,會先在網路以假借徵人求職、假冒銀行理專或遊戲客服方式,再說你匯薪水的戶頭異常等各種理由,要求被害人把證件、存摺、金融卡放到車站置物櫃內! 有些民眾不知情,傻傻的證件、帳本放進去,但也有些人是租借帳戶給對方,以為不會有事情,結果自己變成人頭帳戶,導致銀行帳戶被警示或戶頭存款遭提領! 
    2023/03/14 14:00
  • 網購當心!「蝦皮、旋轉」淪駭客目標 連5周蟬聯高風險賣場

    刑事局日前分析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民眾報案資料,發現駭客近期在C2C交易平台架設釣魚網站攻擊,藉此竊取個資,其中又以假冒「蝦皮拍賣」、「旋轉拍賣」等2大知名交易平台為大宗,呼籲民眾在網路買賣時務必留意,才不會成為詐團下手目標。
    2023/03/13 10:40
  • 出現「2跡象」 LINE帳號高機率已被盜!官方教你快速奪回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大部人都脫離不了手機和網路,通訊軟體使用率更是逐年攀升,其中LINE在台灣占有一席之地,無論是日常與朋友閒聊,或是工作上與同事交流,LINE儼然已成為人們生活中聯繫的重要管道, 一旦LINE的帳號不小心被盜,對話紀錄、好友名單恐怕會全部蒸發,更有可能被對方假冒身分向你的好友傳送訊息,針對這樣的情況,LINE官方就提醒當你遇到「2種情況」,代表帳號高機率已經被盜了,須盡快向他們的客服聯繫。
    2023/03/12 11:17
  • 影音/Toyz員工「假冒館長助理」 館長怒喊告:看你怎麼凹

    2023/03/1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