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假冒 結果共1,619筆

  • 詐團假冒「阿土伯」!退休廚師遭詐590萬元 警活逮車手

    又是投資詐騙!新北市一名77歲張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看見股市投資達人「阿土伯」的投資訊息後,主動與對方聯繫,後續陸續匯出、面交4筆款項,共590萬萬元,沒想到詐騙集團不肯收手,持續行騙,直到張男向家人借錢才驚覺遭詐騙,向警方報案後,再度邀約詐團成員面交時,成功逮捕19歲方姓車手,依法將他移送偵辦。
    2023/07/13 16:51
  • 台灣成詐騙之島?每年詐欺案破兩萬件 且逐年增

    近日,台灣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面臨著不斷攀升的詐騙案件,如此一來更不容忽視,詐騙分子利用各種手法進行詐欺,包括假冒瓦斯公司、假投資詐騙和帳戶詐騙等,對民眾的財產造成了嚴重的損失。
    2023/07/10 23:04
  • 微軟用戶當心!新勒索病毒會假冒「Windows更新」入侵電腦

    「Big Head」是近期新出現的惡意勒索病毒,專門鎖定微軟Windows系統,資安業者「趨勢科技」表示,該惡意勒索病毒5月就在網路上流竄,目前出現至少3個變種版本,一旦電腦遭受感染,檔案文件就會被自動加密,並跳出必須支付贖金才能解索取回檔案的訊息。
    2023/07/10 09:21
  • 騙老人47萬被狂轟!鳳梨「心魔未放下」首談阿嬤近況:她過世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今(8)日出席個人茶飲品牌「19.5 Tea」台北店開幕活動,他一早從嘉義開車北上,路上遇到施工不小心遲到,一到場就向媒體們致歉,相當有誠意。鳳梨19歲當年曾經假冒檢察官,欺騙阿嬤47萬的棺材本,因此入獄服刑,他已完成應該負的責任,卻又不時被網友揶揄「還阿嬤錢了沒?」,讓他很無奈。對此,鳳梨今(8)日也鬆口阿嬤的近況。
    2023/07/08 16:05
  • 付77萬贖150萬? 投資飆股「假冒名人」詐財

    台北市南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遭詐騙集團以投資名義,騙走150萬,又要求付77萬佣金才能贖回,員警跟他配合,用面交誘騙嫌犯,成功逮捕車手,一查發現,這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除了假冒財經專家盧燕俐等人外,竟然還宅配鳳梨酥當生日禮物。
    2023/07/07 15:01
  • 靠第三方支付洗錢2億!詐騙集團還擺紫南宮錢母

    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假冒大陸公務機關的詐騙集團,該集團以電信詐騙和賭博為手法,並以第三方支付或物流公司代收款方式來洗錢,以逃避警方的追緝。
    2023/07/06 19:16
  • 吃了會腹瀉! 賣鱈魚竟拿油魚假冒混充

    有民眾買了「鱈魚」回家吃,結果沒想到吃完發生腹瀉狀況,消基會指出,因為消費者購買的是假鱈魚,用其他魚類混充,消基會也實際在量販店和電商採樣4件鱈魚樣品,當中就發現有2件標示不符合,恐怕違反食安法,最高可罰400萬元。
    2023/07/05 13:12
  • 注意了!YouTube祭新規打擊假帳號 6行為恐被永久停權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每天都有許多創作者上傳影音作品,官方為了保護創作者以及打擊假帳號,近日列出6項違規狀況,一旦被檢舉恐被永久停權,而新規範將於8月21日啟用。
    2023/06/29 10:09
  • 一頁詐騙佯「必勝客、肯德基、麥當勞」賣假券

    最近165觀察,一頁式詐騙,5月和1月相比,案件數倍增!我們追蹤發現,可能跟最近詐騙集團,鎖定速食店有關,他們現在會假冒知名像「必勝客、肯德基」,在臉書上賣低價餐券,當然,如果你付費後,餐券也不會給你,目的是要騙信用卡個資。
    2023/06/28 20:24
  • 遭控用假帳號騙錢騙私密照 摔角網紅「惡王Kazuya」:被假冒

    YouTube擁有13萬訂閱、在台灣職業摔角圈小有名氣的摔角網紅「惡王Kazuya」,最近遭多名女子爆料,過去疑似使用假帳號偽裝成女生,向多名女性所取私密照並騙取金錢,而對此「惡王Kazuya」發出聲明,表示該帳號是真有其人,並非自己所假冒。
    2023/06/25 14:02
  • 替5億高中生上街討公道?高大成遭冒用 本人深夜發聲了

    日前震驚全台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偵查終結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許多民眾仍心存質疑,有社群流出一張對話,大頭貼和名稱皆顯示為「高大成法醫」,還說7月16日將上街遊行、本人會上台,對此,高大成本人聲明,自己遭到冒用,也呼籲冒用者停止行為。
    2023/06/24 10:05
  • 女人為難女人? 7旬婦被詐62萬、6旬婦變車手都為愛受騙

    高雄市警方偵辦一起網路詐騙案,結果發現除了70歲的女被害人,被假冒的日本網友設計交付62萬元,幫忙取款的66歲女車手,也被詐騙集團成員利用,誤以為幫男友收取一般的債務,卻不知道警方上門,才知道要收的竟是詐騙贓款。
    2023/06/22 13:46
  • 蘋果也翻車!這款冒牌虛擬貨幣APP會騙個資 搜索曾登上第一

    蘋果的iOS作業系統一向封閉,用戶要下載APP只能透過官方的App Store ,目的是為了保護用戶不受詐騙APP的威脅,不過近期卻傳出有一款假冒為加密貨幣錢包「Trezor」的APP竟可繞過蘋果審核規則,順利在 App Store上架,被用戶誤以為是Trezor推出的官方APP。
    2023/06/21 22:12
  • 假買家「下單異常」反給連結 蝦皮賣家險遭詐

    有別以往假冒賣家,現在詐騙集團也會佯裝成買家,透過通訊軟體行騙,一名新手賣家劉先生,請買家到蝦皮下單,但對方表示系統異常還回傳了一個網址,好險劉先生發現網址異常,而且官網都有公告詐騙手法,才沒上當,刑事局也提醒,詐騙集團不管以哪個身分,都只是換個話術來行騙。
    2023/06/21 20:20
  • 監控車手防黑吃黑? 詐騙集團面試給包包竟藏「AirTag」

    台中一名18歲潘姓男子,為了應徵日薪高達5千元的工作,特地到高雄面試,但對方要他假冒金融人員,還要到現場收款,擔心變成詐騙集團共犯,因此離開現場就趕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警方從他的包包,竟然找到AirTag,懷疑對方為了防止車手黑吃黑。
    2023/06/21 13:05
  • 假冒罹癌騙上千萬善款! 選秀亞軍歌手傳輕生:用生命償還罪價

    韓國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2021年被踢爆假裝自己是抗癌鬥士,還收下了別人的善款因此飽受批評。然而根據20日的最新消息,崔聖奉在自己的YouTube上寫下一封遺書「給粉絲的最後一段話」,目前韓國媒體也連絡不上他。
    2023/06/20 18:59
  • 看清楚「是假的」! 王雪紅遭冒名臉書行詐 聲明澄清

    又有假冒名人的臉書投資詐騙!過去有多位知名人士,遭冒名使用,邀請民眾加入Line群組,推薦投資專案,刑事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連繫美商Meta公司啟動綠色通道通報機制,迅速完成下架。而王雪紅女士再次遭詐欺集團冒用照片行騙,對此發表個人聲明。
    2023/06/19 17:24
  • 詐團假冒檢警!女怕涉洗錢 匯出1400萬存款

    宜蘭有名陳姓被害人,今年初接到一通檢假警電話,誤以為自己身分被冒用,涉及洗錢案,前前後後利用網路銀行匯款10次,到指定帳戶,最後超過一千四百萬的積蓄全沒了,才發現自己掉入詐騙集團設好的陷阱,警方大動作破獲詐團機房,不只查到帳冊、教戰手冊,還有槍枝以及子彈,清查受騙民眾超過30人。
    2023/06/16 18:24
  • 行車糾紛!怪男假冒刑警「亮錢包」驚險攔車 國道警要罰了 

    新北市1名楊姓司機,日前駕駛大貨車行經中和區健康路左轉上國道3號中和匝道口時,沿途疑似與另輛小轎車有行車糾紛,對方駕駛卻沿路亮出皮夾,甚至在匝道路肩上任意將大貨車攔停,劈頭就指控大貨車超載還險些擦撞到他,要求對方道歉,離譜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警方事後找到該名林姓駕駛,經查其並非警職人員,後續將根據其種種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06/16 09:39
  • 不只1人受害!10萬打工錢被騙光 全統官網示警

    有一名莊小姐投訴,二月中在全統路跑網報名路跑,日前卻接到假冒路跑網的詐騙電話,以「報錯場次」為由,引導莊小姐轉帳行詐,總共被騙了超過10萬元,認為是路跑網把個資洩漏出去,而向業者求償,但業者表示他們也是受害者,已經在官網發出公告示警。
    2023/06/15 18:55
  • 主動出擊「反」騙詐騙集團! 所長點擊「飆股廣告」誘車手出面

    高雄湖內派出所長,在網路上發現投資廣告,他主動點擊連結,一名假冒是財經專家胡睿涵的助理,要他投資飆股,還說有VIP到府取款服務,所長約對方面交取款,當場逮捕車手,而現在詐騙車手也外籍化了嗎?新北市警方也逮捕兩名車手,他們都是香港籍,自稱透過朋友介紹,來台灣幫客戶領錢,一天可賺三千港幣,旅遊兼賺錢,就在提款機取款時遭巡邏員警逮捕。
    2023/06/11 17:44
  • 護士假扮外科醫!她術後「昏迷腦死」 家屬慟:根本開錯刀

    巴西近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案件引起熱議,當地一名37歲病患到醫院開刀,卻在術後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仍不敵死神召喚,在手術隔天就因為腦死而宣告不治;對此醫院緊急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不僅被「動錯手術」,執刀醫師甚至是院內一名護士所假冒的,將該名護士逮捕後,案件的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15:41
  • 又是你? 「假」消防隊長亂訂90份餐、討贊助

    新北市一間連鎖麵食餐廳業者指控,一名自稱是林姓消防分隊長,透過Line訂了90份餐點,還要求贊助物資,光是罐頭和礦泉水要價將近12萬,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求證新北消防局,查無此人,採購單據也是造假,甚至被發現同一份單據,也有南部的店家收到過。
    2023/06/08 20:00
  • 你是車手嘛!被害人與警聯手 超商面交抓人

    民眾尋求投資獲利,小心詐騙集團陷阱,雲林有民眾誤信投資管道,花了500多萬,無法拿回獲利,才知道被騙,和警方聯手,在超商和詐騙集團面交時,車手當場被抓。台中也有詐騙集團成員,假冒是虛擬貨幣的幣商,面交時被抓。
    2023/06/08 17:52
  • 台版「神鬼交鋒」 假冒律師攬訟20萬交保

    自稱曾幫名模林若亞聲請釋憲,抗稅成功的李姓男子,對外誆稱當過檢察官,轉任律師後在台北市大安區開事務所,但他被查出根本沒有律師資格,卻和另一名正牌律師合夥,到處招攬金融訴訟,深夜移送北檢複訊後已20萬元交保。
    2023/06/08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