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假冒 結果共1,621筆

  • 愛其華名錶案消費者曾質疑!造假還被告

    追蹤愛其華名錶案,曾經購買過的消費者出面受訪,表示他們幾位同好還籌組自救會,4年前召開記者會指控業者假冒瑞士原裝進口,還被告,結果真相大白幫他們出一口氣,專家補充,一般人想要分辨瑞士錶零件產地,只能從錶盤上的字樣,否則就得拆開看機芯,很難看得出來,是不是拼裝。
    2023/09/29 19:09
  • 瑞士製攏係假!貴婦名流全上當 台製愛其華錶海撈4.7億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假冒國外製造的名錶案件,一名楊姓男子在多年前購入瑞士Ogival公司愛其華名錶的商標,對外號稱都是百年歷史的瑞士大廠所製,結果都是在台灣、香港、大陸所組裝製造,吸引許多政商名流購買,海撈4億多元,被眼尖的民眾向調查局檢舉,經相關單位深入調查後,證實其造假行為,並將楊男等人依法送辦。
    2023/09/29 12:38
  • 快刪!3款APP假冒「YouTube」 內藏惡意軟體會竊聽、偷個資

    YouTube是全球最大影音平台,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用戶觀看影片,近期有不肖分子透過3款安卓(Android)APP假冒成YouTube,竊取用戶機密個資,甚至還會擅自錄音、截圖螢幕畫面。
    2023/09/27 09:16
  • 「混蛋」只查民間縱放官員? 蔡清祥:違法都查 

    新北市衛生局清查進口蛋流向,發現有三家液蛋代工廠,曾接受畜產會委託代工,把進口巴西蛋製成液蛋,再貼上產地台灣的標籤,檢調要釐清是否有假冒產地的嫌疑。不過檢方是否只會查民間業者,不查官員責任?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只要涉及犯罪都會查。
    2023/09/22 22:46
  • 巴西進口蛋「產地標台灣」 新北3液蛋廠被移送檢調釐清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21日清查永成、吳記及勝翔3家蛋品廠,業者稱6月受委託代工將進口蛋製成冷凍殺菌液蛋及曾依指示標示產地為台灣,3業者被移送檢調釐清是否假冒產地。
    2023/09/22 16:07
  • 台中液蛋廠「進口標國產」!農業部三度致歉:該懲處就懲處

    進口蛋爭議未平,台中市府昨(20)日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受農業部委託進口蛋加工專案,將進口蛋標示為國產,有假冒產地的嫌疑,涉嫌違反《食安法》。對此,農業部今(21)晚三度致歉,並表示已展開調查,該檢討的就檢討、該懲處的就懲處。
    2023/09/21 20:42
  • 替農業部代工!台中2液蛋廠進口蛋標國產

    台中市府昨天(9/20)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受農業部委託進口蛋加工專案,將進口蛋標示為國產,有假冒產地的嫌疑,涉嫌違反食安法,另外,信興蛋品董座涂萬財涉及將進口蛋以台農名義賣到全聯,涂萬財接受高雄衛生局約談,累計遭罰130萬元。
    2023/09/21 13:49
  • 進口蛋變冷凍液蛋「產地標台灣」?業者遭法辦 農業部:認知有誤差

    台中市政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又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起使用源為土耳其、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還將產地標為台灣;7月底該廠已將產地改為原進口國,但涉假冒產地之嫌,已送檢調偵辦,要釐清數量及流向。而農業部對此回應,針對此事有向食藥署了解,對於「實質轉型」的認知有誤差,後續如何處置規範,還待相關細節進一步釐清。
    2023/09/20 21:38
  • 又抓到了!台中2液蛋廠涉「進口標示國產」 竟替農業部代工

    進口蛋爭議連環爆!台中市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再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份起使用來源為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但產地卻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來源進口國,有假冒產地之嫌,全案已移送檢調偵辦,以進一步釐清涉嫌假冒產地的產品數量及流向。
    2023/09/20 16:18
  • 偽標示液蛋流入新北13校 市府開罰加工廠48萬元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清查福商勝公司混和巴西蛋的液蛋流向,發現新北3家團膳業者進貨用於13家學校午餐、有20家食品業做成糕點。業者涉假冒產地標示,將開罰新台幣48萬元。
    2023/09/20 15:17
  • 進口蛋出包!逾2萬kg「混合液蛋」假冒國產 新北衛生局開罰了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續先前巴西進口蛋因誤標效期引發議論,新北市衛生局今(19日)表示,昨(18日)查獲「福商勝蛋品有限公司」的液蛋加工廠在今年6到8月間曾將向中央畜產會購買「進口蛋品」、並與國產蛋混合製為液蛋。不僅冒名標示產地為「台灣」還出貨給食品業者。衛生局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該廠商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2023/09/19 13:37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小紅書現「台北故宮文化館」!還PO翠玉白菜 院方怒聲明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自今(2023)年6月開始出現名為「台北故宮文化館」等假冒故宮博物院帳號,還煞有其事PO出翠玉白菜、肉形石等經典珍藏介紹,就連影片也一併盜用。對此,故宮回應,此舉屬侵權行為,已採取法律措施。
    2023/09/12 14:55
  • 不滿前妻和男生太好!醋男押他上劍南山嗆放鞭炮:炸嘴還炸下面

    台北市一名曹姓男子先前和妻子離婚後,不滿對方和賴姓友人交好,竟假冒她的名義將人約出來,之後強行押人上車載到內湖劍南山毆打,並拿出鞭炮恐嚇「你要炸嘴巴還是炸下體,還是要用刀割」?賴姓友人嚇得不敢出聲,曹姓男子見狀竟脅迫他脫下褲子強拍裸照,之後才將人放了。賴姓友人事後對曹姓男子提告,同時請求民事賠償80萬元,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金,並賠償30萬元。
    2023/09/11 12:56
  • 詐欺主嫌僅24歲! 帶領28人「私刑拘禁」詐欺洗錢2.6億

    刑事局破獲詐欺集團,他們假冒知名銀行APP,連介面都做得維妙維肖,誘騙投資人匯款,初步清查有47名被害人,再透過高薪話術,騙取人頭帳戶,不服從就私刑拘禁,主嫌非常年輕,年僅24歲,就帶領28名集團成員,洗錢金額超過2億6千萬。
    2023/09/07 17:59
  • 10分鐘搞定!詐騙假網站猖獗 超難察覺

    近來不少民眾信用卡遭到盜刷,大多是誤點了惡意簡訊連結,個資瞬間外洩,詐騙簡訊名義花招百出,一下是罰單沒繳,一下是自來水費,其實這種假冒網頁,要複製真的不難,只要懂一點網頁設計和程式語言,就能上架,而且網址也都一樣有「gov」,偏偏這種詐騙金額少,比起投資詐騙相比,檢警單位較少重視。
    2023/08/30 19:42
  • 怎麼同一間?假冒投資公司 婦人驚覺受騙

    桃園中壢一名婦人在通訊軟體上加進投資群組投資200萬,但想提領獲利時卻被告知還得先繳保證金,她覺得不對勁,上網搜尋才發現同一家投資公司上個月有被冒用案例,她才驚覺受騙,連忙報警,警方趁機逮捕車手。
    2023/08/30 12:59
  • 間諜?Beyond紀念演唱會「粉絲假扮工作人員偷東西」 還上台合唱

    Beyond樂團舉辦的4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6月份於香港成功舉行,然而在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意外揭發了一段不尋常的事件。主辦單位Re:spectMusicMagazine近日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指出,一名名叫Calvin的觀眾冒名參加演唱會,假冒工作人員並實施了多項詭計,讓整個事件引起關注。
    2023/08/28 20:09
  • 毒販假釋期間再犯!警扮買家路口飛撲逮人

    台中警方破獲一名毒販,假釋期間繼續犯案,隨後假冒買家將毒販約出來,壓制逮捕,另外台中西區也出現一對販毒情侶,警方直接到KTV逮人,發現其中女子是越南籍,利用語言隔閡企圖躲避追緝。
    2023/08/25 14:53
  • 騙走阿嬤棺材本47萬!鳳梨上香道歉 馮語婷點關鍵:還錢了嗎?

    網紅「鳳梨」17歲時假冒檢察官,騙走一名阿嬤的47萬棺材本,雖然已經被判刑入獄過,但他昨天po出前往靈骨塔上香的照片,再跟家屬鞠躬道歉,稱事情都圓滿了。不過對此,網紅馮語婷發文提出看法,道歉沒還錢,事情只做一半,根本沒圓滿。
    2023/08/24 13:03
  • 道歉阿嬤家屬遭酸「之前怎不找?」 鳳梨不忍了重話反擊

    網紅鳳梨(吳泓逸)17歲時曾假冒檢察官騙走高雄一名阿嬤47萬元,後來入獄付出代價,且多次認錯,但仍飽受各界批評。昨(23)日終於找到阿嬤家人,並取得諒解。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面評價,甚至被狂酸,「怎麼現在才願意找?」對此,鳳梨親自反擊。
    2023/08/24 08:57
  • 罕見毒蠟燭!冒知名香氛品牌 摻毒進口

    知名香氛蠟燭品牌,遭毒販假冒藏毒後進口!警方日前接獲海關通報,有一批香氛蠟燭不均勻,送驗後確認混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循線逮捕五人,嫌犯分工,由一名曾到加拿大留學的林姓男子接洽毒梟,再由其他人取貨,16公斤多的毒蠟燭,粗估市值超過四百萬。
    2023/08/23 19:25
  • 掛羊頭卻賣「豬」肉? 攤商喊冤:僅幫客人叫貨

    新北蘆洲有市場攤商遭控訴,疑似把豬肉混充成羊肉販賣,還流竄到下游熱炒店,業者喊冤,說自己主要賣海產,羊肉是客人有需要,才會幫忙叫貨,他也不清楚廠商怎麼處理這些肉,接獲消息已經立刻停止販售,衛生局持續調查中,要是真的標示不實,最重可罰400萬,混充假冒可能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8/23 15:08
  • 黑心攤商「豬裝羊」賣!新北衛生局前往稽查 最重關7年

    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根據《CTWANT》報導,大台北果菜市場攤商「重寧海鮮號」專售冷凍食品和火鍋料,多間團膳、熱炒和火鍋店都是老客戶,但送驗SGS後發現羊肉根本不含任何羊肉成分。對此新北衛生局也前往稽查,同時抽驗「羊肉火鍋片」動物性成分。
    2023/08/23 11:51
  • 財經主播胡睿涵又被詐團假冒 鮮肉車手騙七旬翁百萬

    日前有詐騙集團打著知名主播「胡睿涵」的名號,在網路上已投資名義招搖撞騙,從71歲張姓老翁那騙走了60萬,過程中,被機靈的銀行行員發現報警,於是彰化警方和老翁聯手逮人,年約21歲的姚男到老翁家取款,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並順勢逮到另一名21歲的張姓共犯,將兩人移送法辦。
    2023/08/23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