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假冒 結果共1,608筆

  • 不滿前妻和男生太好!醋男押他上劍南山嗆放鞭炮:炸嘴還炸下面

    台北市一名曹姓男子先前和妻子離婚後,不滿對方和賴姓友人交好,竟假冒她的名義將人約出來,之後強行押人上車載到內湖劍南山毆打,並拿出鞭炮恐嚇「你要炸嘴巴還是炸下體,還是要用刀割」?賴姓友人嚇得不敢出聲,曹姓男子見狀竟脅迫他脫下褲子強拍裸照,之後才將人放了。賴姓友人事後對曹姓男子提告,同時請求民事賠償80萬元,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金,並賠償30萬元。
    2023/09/11 12:56
  • 詐欺主嫌僅24歲! 帶領28人「私刑拘禁」詐欺洗錢2.6億

    刑事局破獲詐欺集團,他們假冒知名銀行APP,連介面都做得維妙維肖,誘騙投資人匯款,初步清查有47名被害人,再透過高薪話術,騙取人頭帳戶,不服從就私刑拘禁,主嫌非常年輕,年僅24歲,就帶領28名集團成員,洗錢金額超過2億6千萬。
    2023/09/07 17:59
  • 10分鐘搞定!詐騙假網站猖獗 超難察覺

    近來不少民眾信用卡遭到盜刷,大多是誤點了惡意簡訊連結,個資瞬間外洩,詐騙簡訊名義花招百出,一下是罰單沒繳,一下是自來水費,其實這種假冒網頁,要複製真的不難,只要懂一點網頁設計和程式語言,就能上架,而且網址也都一樣有「gov」,偏偏這種詐騙金額少,比起投資詐騙相比,檢警單位較少重視。
    2023/08/30 19:42
  • 怎麼同一間?假冒投資公司 婦人驚覺受騙

    桃園中壢一名婦人在通訊軟體上加進投資群組投資200萬,但想提領獲利時卻被告知還得先繳保證金,她覺得不對勁,上網搜尋才發現同一家投資公司上個月有被冒用案例,她才驚覺受騙,連忙報警,警方趁機逮捕車手。
    2023/08/30 12:59
  • 間諜?Beyond紀念演唱會「粉絲假扮工作人員偷東西」 還上台合唱

    Beyond樂團舉辦的4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6月份於香港成功舉行,然而在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意外揭發了一段不尋常的事件。主辦單位Re:spectMusicMagazine近日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指出,一名名叫Calvin的觀眾冒名參加演唱會,假冒工作人員並實施了多項詭計,讓整個事件引起關注。
    2023/08/28 20:09
  • 毒販假釋期間再犯!警扮買家路口飛撲逮人

    台中警方破獲一名毒販,假釋期間繼續犯案,隨後假冒買家將毒販約出來,壓制逮捕,另外台中西區也出現一對販毒情侶,警方直接到KTV逮人,發現其中女子是越南籍,利用語言隔閡企圖躲避追緝。
    2023/08/25 14:53
  • 騙走阿嬤棺材本47萬!鳳梨上香道歉 馮語婷點關鍵:還錢了嗎?

    網紅「鳳梨」17歲時假冒檢察官,騙走一名阿嬤的47萬棺材本,雖然已經被判刑入獄過,但他昨天po出前往靈骨塔上香的照片,再跟家屬鞠躬道歉,稱事情都圓滿了。不過對此,網紅馮語婷發文提出看法,道歉沒還錢,事情只做一半,根本沒圓滿。
    2023/08/24 13:03
  • 道歉阿嬤家屬遭酸「之前怎不找?」 鳳梨不忍了重話反擊

    網紅鳳梨(吳泓逸)17歲時曾假冒檢察官騙走高雄一名阿嬤47萬元,後來入獄付出代價,且多次認錯,但仍飽受各界批評。昨(23)日終於找到阿嬤家人,並取得諒解。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面評價,甚至被狂酸,「怎麼現在才願意找?」對此,鳳梨親自反擊。
    2023/08/24 08:57
  • 罕見毒蠟燭!冒知名香氛品牌 摻毒進口

    知名香氛蠟燭品牌,遭毒販假冒藏毒後進口!警方日前接獲海關通報,有一批香氛蠟燭不均勻,送驗後確認混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循線逮捕五人,嫌犯分工,由一名曾到加拿大留學的林姓男子接洽毒梟,再由其他人取貨,16公斤多的毒蠟燭,粗估市值超過四百萬。
    2023/08/23 19:25
  • 掛羊頭卻賣「豬」肉? 攤商喊冤:僅幫客人叫貨

    新北蘆洲有市場攤商遭控訴,疑似把豬肉混充成羊肉販賣,還流竄到下游熱炒店,業者喊冤,說自己主要賣海產,羊肉是客人有需要,才會幫忙叫貨,他也不清楚廠商怎麼處理這些肉,接獲消息已經立刻停止販售,衛生局持續調查中,要是真的標示不實,最重可罰400萬,混充假冒可能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8/23 15:08
  • 黑心攤商「豬裝羊」賣!新北衛生局前往稽查 最重關7年

    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根據《CTWANT》報導,大台北果菜市場攤商「重寧海鮮號」專售冷凍食品和火鍋料,多間團膳、熱炒和火鍋店都是老客戶,但送驗SGS後發現羊肉根本不含任何羊肉成分。對此新北衛生局也前往稽查,同時抽驗「羊肉火鍋片」動物性成分。
    2023/08/23 11:51
  • 財經主播胡睿涵又被詐團假冒 鮮肉車手騙七旬翁百萬

    日前有詐騙集團打著知名主播「胡睿涵」的名號,在網路上已投資名義招搖撞騙,從71歲張姓老翁那騙走了60萬,過程中,被機靈的銀行行員發現報警,於是彰化警方和老翁聯手逮人,年約21歲的姚男到老翁家取款,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並順勢逮到另一名21歲的張姓共犯,將兩人移送法辦。
    2023/08/23 11:46
  • 掛羊頭賣豬肉!黑心攤販「豬裝羊」!流入熱炒、火鍋店最高罰30萬

    過去高雄地檢署曾在104年偵辦發現「華元」公司和「威峰公司」負責人為了降低加工羊肉捲成本,用低價的豬頰肉假冒羊肉加工製成羊肉捲,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消基會也坦言過去的確就有發現業者用調味粉調製,實際上肉品裡面沒有羊肉成分。
    2023/08/23 10:38
  • 別下載!Mac惡意病毒爆新變種 假冒微軟「Office」偷光個資

    過去蘋果Mac電腦有著「不易中毒」的優點,受到不少果迷喜愛,近年隨著Mac用戶日漸增多,蘋果Mac電腦也逐漸成為駭客的攻擊目標,網路安全業者「SentinelOne」最近發現一款針對Mac電腦裝置的惡意軟體「XLoader」,能夠騙過蘋果macOS系統的惡意軟體偵測系統,竊取用戶的敏感個資。
    2023/08/23 08:29
  • 假名人投資詐騙粉專與網頁太氾濫 泰國揚言提告、禁用臉書

    泰國數位經濟部(DES)21日宣佈,有鑑於臉書(Facebook)上,充斥過於氾濫的虛假粉絲專頁和詐騙網站,大量盜用冒名各種名人或影視歌星,該國政府正在研擬對該平台提起刑事訴訟,甚至不排除關閉禁用臉書,「預防」有更多用戶受騙上當。《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數位經濟部表示,他們已經嘗試要與臉書合作多年,期望能聯手打擊線上詐騙,但遲遲沒有下文,而臉書也沒有更進一步做好管控,讓大量假冒名人、影視明星的粉專網頁出現,進而造成更多民眾上當受騙。
    2023/08/22 13:10
  • AI變臉假扮公安 民宿當詐騙機房躲30人

    花蓮壽豐鄉的民宿竟成詐騙集團據點,調查局幹員和警方展開行動成功逮捕30名嫌犯。他們以假冒中國大陸公安身分,利用AI變臉軟體誘騙對岸民眾,要求匯款以躲避刑事指控。
    2023/08/19 14:44
  • 半年陪睡30次!22歲業務妹「上床睡經理」升官 11女排隊等

    群創光電處長爆出偷吃3人妻,而且大玩角色扮演、SM樣樣來。沒想到,美光也爆出工程師出軌,與女同事在KTV激戰。科技大廠連環爆,沒想到銀行業也淪陷!一名男子假冒銀行經理,詐騙11名女業務,其中9人陪睡換業績,還有女業務短短半年就陪睡超過30次!
    2023/08/18 13:23
  • 遭詐騙集團冒名傳徵才投資訊息 和碩將採取法律行動

    代工廠和碩今天發聲明表示,近日發現有不肖份子假冒和碩旗下子公司和毓投資、和鼎創投名義,利用手機簡訊及通訊軟體LINE,向民眾傳送不實招募及投資訊息,經調查證實為詐騙集團冒用名義的不法行為,提醒民眾切勿輕信受騙。
    2023/08/17 17:49
  • 催繳簡訊騙「信用卡個資」 綁App盜刷千萬

    近日,一宗涉及詐騙集團的大規模盜刷案件曝光,警方成功壓制兩名嫌犯,揭露犯罪手法及背後的惡意行徑。這詐騙集團在短短兩個月內,透過假冒中華電信和遠通電收等名義,以虛假繳費通知簡訊誘騙受害人,填寫個人信用卡資料。被害人的金錢被盜刷近2千多萬。
    2023/08/17 13:32
  • 控詐團冒中鋼集團「運盈投資」 招攬詐百萬

    近日,一起假冒知名企業名義的詐騙案件,引起關注!一名19歲許姓女子,以車手身分參與騙局,身上的證件竟全是偽造的。該女子與被害婦人約定面交,試圖騙取了高達130萬台幣的巨額款項,差點害得對方畢生積蓄,通通交付給詐騙集團。
    2023/08/16 19:38
  • 加「LINE投資群」遭騙500萬!詐團竟包裝成合法公司

    詐騙投資再添一樁!永和警方前接獲民眾報案稱,透過臉書加入LINE投資群組,加上使用投資股市APP,陸續投入高達新台幣500餘萬元的資金,卻沒有相對合理的報酬。家人懷疑遭詐騙便前往該投資公司查證,沒想到該公司表示被害人所投資的不屬於公司的運作,此時被害人才驚覺遭詐騙,事後警方順利逮獲假冒投資公司專員,並依法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8/13 12:13
  • 理財YTR柴鼠兄弟遭盜圖! 被害者入財經群組遭詐千萬怒報警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在網路刊登廣告,投資賺錢的話術層出不窮,就有民眾加入號稱YouTuber柴鼠兄弟推薦的理財專家群組,對方開設假的虛擬貨幣錢包,被害者因此被騙千萬元,另外直播主叫賣哥,肖像也遭詐騙集團盜用,超過10人受害。
    2023/08/10 20:16
  • 詐騙集團誆騙老翁投資 同一人誘騙三次沒得逞

    台東市一名70歲老翁,在今年6月中到8月初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被同一個詐諞集團連續詐騙三次,每次詐騙金額高達200萬到300萬。詐騙集團手法都是以年輕貌美之女性圖片假冒投資專員,又利用股票操盤、抽中股票要先繳交墊付款等高獲利話術誘騙被害人。老翁每次都上當,幸好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3/08/09 18:08
  • 歌手男友又涉詐!冒公益團體 騙善款千萬

    日前有民眾接到假冒公益團體的電話,說捐款設定錯誤,跟著操作後受害報警,警方循線抓到吳姓主嫌,發現他成立一間行銷公司,之前曾和歌手女友涉及吸金案,這次則是詐騙案,他向電信業者申辦9萬個門號,接著一部分提供給詐騙集團使用,從中獲利上千萬元。
    2023/08/07 17:39
  • 真的有K書!詐騙集團騙17人詐6千萬 「法律名詞」駁警

    高雄警方荷槍實彈,破獲1處詐欺水房,嫌犯假冒投顧,利用股票投資獲利的老哏詐騙,總計17人上當,詐騙所得6300多萬。誇張的是,嫌犯不僅以虛擬貨幣商的買賣交易來掩飾洗錢罪責,還研讀法律相關書籍,以專有名詞反駁警方及銀行人員!
    2023/08/02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