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假冒 結果共1,608筆

  • 新詐騙當心!「LINE輔助認證」瘋傳 5招防範必學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名為「LINE輔助認證」的新型詐騙手法近期在社群平台流傳,詐騙者利用假連結冒充親友帳號,誘使民眾進入虛假網站輸入個人資訊以達到詐騙目的。為防範此詐騙,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提供五大社群隱私防範守則,民眾不可不慎。
    1天前
  • 師出同門同樣蠢?2車手假冒理專騙婦投資買股 面交反被警詐

    想投資賺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王姓及張姓婦人,先前分別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和股票專家邱沁宜、葉老師的課程廣告,並未多加查證隨即聯繫加入群組,兩人聽信自稱理專的嫌犯指示,分別投資243萬和150萬,卻在要出金時資遭拒才驚覺被詐騙。好在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機警,要兩名婦人配合詐騙集團面交,給予假鈔蒙混並派員陪同前往埋伏,當場將兩名車手逮捕,還發現他們隸屬同個集團。
    2024/03/14 17:50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 蘇丹紅風暴全台延燒 法務部長:擴大偵辦「最重7年刑」

    近日國內發生致癌物「蘇丹紅」食安事件,不只辣椒粉混摻,就連沙茶醬都被驗出,相關食品添加物緊急下架封存。對此,法務部表示上週已責成臺高檢署「打擊民生犯罪督導小組」,啟動「查緝民生犯罪聯繫平臺」,與調查、警察、衛政等機關通力合作持續積極擴大查緝不法。特別呼籲相關業者,若摻偽、假冒、違法添加採重罰政策,最高可處7年有期徒刑、併科8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4/03/11 13:51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詐團假冒警局「反詐中心」開粉專!鄉民氣笑了:無法無天

    面對日益猖獗的詐騙事件,你是否已有足夠的防範措施?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不僅衍生多種騙術,還釀造出二次詐騙的惡果,先詐騙被害人一次,再以解決詐騙為名,又將被害人推向更深的陷阱。近期,他們竟然不擇手段到在社交平台上以警方的名義進行廣告,讓許多網友看完後大感驚訝,直呼根本無法無天了。
    2024/03/09 08:13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威脅「炸掉服務處」 王美惠遭勒索2千萬元

    繼新科立委黃捷之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信箱,今天(7)也收到一封「炸彈恐嚇信」,並假冒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威脅她,如果沒有匯款2千萬元,就會在她的服務處引爆炸彈。隨後,王美惠也立刻向警方報案,這也是一周內,立法院發生的第3起「炸彈威脅」。
    2024/03/07 19:53
  • 曾遭判詐欺緩刑 「酒國昆凌」再被台商怒控騙錢

    有台商指控,在包養網站認識交往一名綽號「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但她不只假冒與知名人士熟識,還用母親要住院為由陸續騙錢,指控她根本是加入剝皮集團,氣得報警提告。
    2024/03/05 13:24
  • 博同情賺小費? 多名外送員用同可憐婦肖像

    不少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都會額外給外送員小費表達鼓勵。不過北市議員陳宥丞接獲陳情,最近有外送員盜用同個老婦人肖像當頭貼,專挑住宅區且天氣冷的時候跑外送,試圖激起民眾的同情心給小費,平台方回應,會介入調查,絕不允許任何詐騙假冒行為。
    2024/03/04 20:08
  • 台南假「成大哥」重出江湖! 這次換妹妹車禍騙愛心

    台南有一名假冒成功大學生的男子,會四處以他自摔車禍需要醫藥費到處借錢,去年底才被發現出沒在安南區,沒想到才過不到3個月,他又不安分了,這次換了說法,變成妹妹、弟弟車禍,讓家人輪番車禍,重出江湖騙取民眾愛心。
    2024/03/03 19:22
  • 冒名星巴克招加盟主!詐騙集團專挑二三線城市 大陸開店逾50家

    大陸這幾年假冒星巴克的案子層出不窮,上海公安最新破獲一起案件,是詐騙集團冒名星巴克招攬加盟主,專挑大陸二三線城市開店,這些店面的招牌都不會直接寫出星巴克LOGO,而是英文很相似的字樣,不過店內的咖啡杯、餐巾紙和周邊商品都印有星巴克,讓加盟主和顧客信以為真。
    2024/03/02 19:10
  • 關公義子變車手! 廟前取詐騙贓款遭逮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在全台各地,假冒檢警騙錢,南下嘉義一處關公廟逮捕車手,進一步調查林姓犯嫌是關公廟義子,還大膽廟前取款犯罪,逃不過警方法眼被逮後,移送法辦。
    2024/02/27 12:57
  •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而晚間陸方也首度公布常態巡查影片,其中排水量超過2000噸的2202號艦,為原中共海軍053型飛彈護衛艦,對台施壓意味濃厚。
    2024/02/25 23:26
  •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
    2024/02/25 18:35
  • 冒牌貨!男趁炸寒單假冒刑警 秒遭本尊識破

    台東24日展開元宵節重頭戲,有超過50隊陣頭及20場炸寒單,現場鞭炮聲響不斷,吸引各地陣頭及附近居民,將近萬人聚集,就怕有人趁亂鬧事,員警都會時時戒備,穿梭在人群中,結果晚上9點多,卻發現一名朱姓男子穿着背心假冒刑警,當場被拆穿。
    2024/02/25 13:49
  • 你誰?網紅惡搞混入英奧斯卡舞台! 假冒「奧本海默」劇組遭帶走

    電影《奧本海默》在「英國奧斯卡」拿下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開心登台領獎,不過卻出了意外插曲,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外界批評維安出漏洞。
    2024/02/21 13:59
  •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2024/02/21 09:23
  • 19歲女大生缺錢用 當詐騙集團車手假冒投資專員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報案,稱遇到假投資詐騙,被害人配合警方約車手出來面交款項,再由埋伏警力上前逮捕,而遭逮的女車手年僅19歲,還是一名大學生,警方見她年紀輕輕,現場還苦勸她別誤入歧途。
    2024/02/20 12:11
  • 港警接獲首宗「深偽」視訊會議詐騙案!跨國公司遭詐損失8億

    網上「AI李家超」推銷虛假投資計劃影片幾可亂真,人工智能「深偽」(Deepfake)技術令人真假難分。香港警方上月底接獲首宗利用深偽手法,進行多人視訊會議的詐騙案件,騙徒鎖定一間跨國公司,假冒英國總公司首席財務官,利用偽冒短訊指示香港下屬開多人視訊會議進行秘密交易,多名「與會者」均是騙徒在網上下載真實影片,再用深偽技術,改變其口型及配上虛假聲音,最終受害公司合共轉帳2億港元(約新台幣8億元)至騙徒帳戶。
    2024/02/05 10:28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蔡尚樺捲感情風波+詐騙案 丫頭虛擬貨幣遭騙百萬露面吐現況

    涉嫌假冒澳洲券商,吸金14億的代理公司日前遭檢方聲押,受到牽連的女星蔡尚樺,曾替該公司主持,引起關注,她29日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同場的詹子晴則投資加密貨幣被騙百萬元。
    2024/01/29 18:07
  • 哪有帥哥美女!結婚當幌子誘騙投資 警垂降大樓破機房

    屏東縣警方日前跨區到高雄破獲一個詐騙機房,由於該集團隱身在社區大樓的十樓,為了防止對方脫逃,警方還從頂樓垂降,並派出另一批人,將對方前後包夾,根據了解,他們利用各種交友軟體,假冒帥哥美女,以結婚為幌子,誘騙對方投資,包括兩岸都有人受騙。
    2024/01/27 11:59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