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假人 結果共503筆

  • 我也是受害者! 女子被告逾20次成詐騙教材

    桃園一名李小姐,去年在網路上遭詐騙集團騙取個資,當作假人頭,拿去各大社群網站行騙,超過20名受害者提告對她提告,讓她心力交瘁,由於相關詐騙件數眾多,165防詐騙網站,甚至拿她當作教材,提醒民眾不要再上當。
    2022/05/20 13:05
  • 熊仔車禍「高空墜落」烈火竄燒!恐怖畫面曝光

    饒舌鬼才熊仔睽違3年的新專輯《PRO》於今(6)日正式發行,最新主打歌〈能火〉堪稱他出道以來最喜歡的音樂作品,MV同樣於今日上線,靈感源於「大型車禍現場」,某次他看見網路迷因,特斯拉在求才廣告中表示不須大學學歷也能應聘,最終卻是坐在特斯拉中成為「試撞假人」,讓他靈感乍現說:「呼應〈能火〉的歌曲概念,即使全身傷痕累累,但最終依然站立。」
    2022/05/06 17:28
  • 天氣放晴!兒童節連假人潮出遊 擠爆遊樂園

    連假第三天,天氣終於放晴,中部觀光景點遊樂園都出現大批人潮,似乎不受疫情升溫影響,有家長表示防疫措施做好,就不怕疫情波及。
    2022/04/04 19:42
  • 高雄+1「新北案」足跡曝 曾光顧大順好市多、西螺休息站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高雄市新增1例本土個案,不過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指出,該名案例雖是高雄人,不過長期於雙北居住、工作,跟中央協調後已歸在新北案例,也就是說今日高雄市「嘉玲」,不過清明連假人流南北流動,高雄也有幾個外縣市確診者之足跡,高雄市衛生局也一併公布,包括大順路的好市多、豪記石頭小火鍋已及三民區的早安美芝城,另外,有一名新北確診者在高鐵停電當天也在台南站下車,搭乘接駁車抵達高雄。
    2022/04/04 14:56
  • 捷運「恐怖視線」狂盯超毛 對眼嚇閃尿:以為命案現場

    搭捷運看到這一幕被嚇死!近日有高雄民眾搭乘捷運時,在車廂內發現一股「恐怖凝視」的視線不停盯著自己,當她往前方女學生的提袋內部一看,竟發現「一顆人頭」就裝在袋中,嚇得她還以為是命案現場,後來仔細看才發覺是顆「假人頭」,所幸只是虛驚一場,她將驚嚇經歷PO上網後,意外釣出一票苦主「都曾被嚇過」。
    2022/03/14 15:03
  • 228連假跑「屏東3間餐廳」 自助餐女員工足跡曝光

    高雄市今(4日)新增一例確診個案(案20832),為左營區自助餐店女員工,出現症狀後就醫採檢確診,她228連假曾到屏東、花東地區旅遊。屏東縣政府稍早公布案20832足跡,包含2月27日中午與親友在獅子鄉樹下餐桌、雙流道之驛停留用餐等,目前屏東縣衛生局、環保局已展開相關足跡地點消毒作業,因確診者出遊時間及地點為228連假人潮眾多之際,縣府團隊進一步擴大疫調中。
    2022/03/04 16:11
  • 爸爸別看!林隆璇愛子「熊抱女模」 放話挑戰裸露床戲

    音樂人林隆璇27歲愛子林亭翰近日推出全新單曲〈怪平衡〉,MV突破以往的尺度,與假人頭上演一段激情的吻戲,導演也特別安排他從背後「熊抱」女模,被問到未來是否敢挑戰裸露床戲?林亭翰笑說:「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啊,但我現在身材不夠好,還不能脫。」並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現況。
    2022/03/01 18:32
  • 拉拉山櫻花盛開!連假人潮亮紅燈 桃園市府啟動管制措施

    228連假期間適逢好天氣,復興區拉拉山櫻花盛開吸引民眾上山賞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拉拉山的人潮警示燈號從上午9時就轉為紅燈,市府也啟動管制措施並呼籲民眾配合。
    2022/02/27 14:51
  • 因應228連假!阿里山林鐵加開列車 11日起網路訂票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因應228的3天連假,除了26日、27日的假日來回6班次列車外,28日加開來回1班次列車,疏運連假人潮,自明天起開放網路預訂。
    2022/02/10 19:38
  • 陶晶瑩百貨低調打工!李李仁愛相隨 爆:一群人白吃白喝

    綜藝天后陶晶瑩出道多年,有過不少經典作品,近來積極拓展副業,不僅跨足電商,現在更自創麻辣燙品牌,甚至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掀起網友熱議,不少民眾都被吸引前往嘗試,而網路商店訂單也大增,甚至領著全家親自包貨,實體店面因應年假人潮湧入,陶晶瑩更親自穿上圍裙到場為顧客服務,引起粉絲們熱議。
    2022/01/31 11:41
  • 台股虎年紅盤前變數多 法人:中多格局恐轉弱

    台股牛年封關下跌26.72點,收在17674.4點。法人表示,台股封關期間面臨國內外多項變數,虎年紅盤前觀察重點包含俄烏邊境衝突情勢、美國科技龍頭股財報、國內疫情是否因長假人潮而擴散,中多格局面臨轉弱壓力。
    2022/01/30 11:29
  • 過年台北鬧空城「路邊停車要收費」?停管處給答案了

    農曆新年的9天長假就即將來臨,許多人已經滿心期待,準備好行李準備開心回家與家人一起圍爐,不少家庭都會規畫返鄉或是新年走春的行程,高工局為因應春節連假人潮,提早公布國道相關交通疏導措施,並表示春節期間1月29日至2月6日,每日0至5時國道全線暫停收費。就有網友好奇問道,「既然大家都返鄉過年,那台北路邊停車還要收費嗎?」,對此北市停管處回應了。
    2022/01/25 18:04
  • 大陸道士到社區「燒屍體」? 目擊者驚呆:太嚇人

    中國大陸疫情再起,官方針對特定區域實施封鎖,不過近日傳出,竟有人在社區中焚化屍體,嚇壞當地住戶,並且感到擔憂,於是上網與網友們討論,不過有人澄清,這個火化行為只是傳統習俗,並且透露焚燒的「人」是何物。
    2022/01/08 00:04
  • 假人也遭殃!塔利班禁偶像崇拜 下令「斬首」衣架模特兒

    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掌政權後,再次採取多項不合理規範,近期又在西部省份赫拉特(Herat)下令,所有服飾店必須將店內的人型模特兒「斬首」,以免觸犯伊斯蘭教法中「偶像崇拜」之罪,此舉隨後也引發多家服飾店強烈反對。
    2022/01/02 16:10
  • 不是假人!永和瓦磘溝驚見「無首男屍」 頭、四肢消失

    住宅區旁的排水溝竟然出現無首屍體!新北市永和,有清潔隊員上午10點多在清潔瓦磘溝時,發現水面上竟然有屍體,一開始還以為是石頭或假人,但經過消防隊員打撈後,才發現是一具男屍,不過頭部和四肢都已經不見,警方研判是遭人分屍。
    2021/12/08 18:29
  • 無薪假人數略增300人 住宿餐飲業持續轉好

    勞動部今天公布最新減班休息(無薪假)統計,這期實施人數較上期略增312人,共3035家、2萬5227人,但包含住宿餐飲業、運輸倉儲業都持續有業者提前停止實施無薪假。
    2021/12/01 12:13
  • 農曆年前轉好!大型連鎖店停止實施 無薪假人數減逾千人

    勞動部今天公布最新減班休息統計,重災區住宿餐飲業逐漸轉好,有大型餐飲連鎖事業單位「提前」停止實施減班休息,讓人數再減千餘人,勞動部說,越接近農曆年狀況越佳。
    2021/11/24 11:15
  • 五倍券登場!無償取得配使用限制效果好 數位化將成趨勢

    「從三倍看五倍券效益」研討會,廣邀學者專家討論,數位化是未來趨勢,且有助於數據資料庫的建置、分析及運用,政府應把握這次振興五倍券的機會,積極輔導小商家數位轉型。 今年5月,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急速升溫,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由於管制趨嚴,餐廳禁止內用,電影院、健身房也暫時停業,內需型服務業陷入寒冬,不只營收大跳水,無薪假人數更是節節攀升。 有鑑於內需服務業受到重創,振興券挾著2020年「三倍券」的經驗,以「五倍券」之姿重新登場。不過,發現金好還是發券好,再次引起熱議,台灣金融研訓院、台灣經濟學會、台灣公共議題研究協會、臺灣大學公共經濟研究中心、台灣研究中心特別舉辦「從三倍看五倍券效益」研討會,廣邀學者專家討論如何借鏡三倍券經驗,提出建言供政府參考,期許未來政策能夠更臻完善。
    2021/10/15 00:35
  • 連8天本土+0! 陳時中:中秋連假人潮未影響疫情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連續8天無本土COVID-19個案,新增4例病例皆為境外移入;另無新增死亡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說,距離中秋假期超過2週,連假人潮未影響國內疫情。
    2021/10/07 16:35
  • 墾丁玩水有但書 雙十連假人多需戴口罩

    國內疫情趨緩,各項限制逐步解禁,今天開始防疫鬆綁,上山下海空曠處可以不用戴口罩,但這周末雙十連假,南台灣墾丁勢必湧入大批人潮,擔心社交距離無法落實,如果在沙灘上人太擁擠,口罩還是必須戴上,而嘉義東石外傘頂洲的觀光漁船,船上則是要全程戴口罩,也不能飲食。
    2021/10/05 13:00
  • 備戰十一黃金周 陸旅遊「熔斷機制」防疫

    大陸即將迎接「十一黃金周假期」,旅遊業者預估,市場將比中秋更回暖,出遊人數預估達6.5億人次。疫情期間,面對連假人潮大規模流動,北京當局宣布將採取「熔斷機制」應戰,只要被歸類為中高風險地區的省,會立刻要求旅行社停售,前往該地的機票和當地飯店。
    2021/09/30 17:16
  • 人多到機場滿出來!南韓憂中秋確診潮 籲國民有症狀就篩檢

    南韓自今年7月以來面臨國內第四波新冠疫情衝擊,隨著中秋連假人口流動量大幅提升,南韓當局也警告疫情恐怕會進一步蔓延,呼籲民眾只要出現任何輕微的症狀,就必須儘速至篩檢站進行檢測,避免引發另一波嚴重感染潮。
    2021/09/23 12:42
  • 連假人潮衝擊疫情?指揮中心曝觀察期:還在二級警戒

    中秋連假正式結束,不過風景區人山人海的景象卻讓外界憂心不已,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直言,「擔心也沒有用,我想14天內應該就可以揭曉」,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則強調,目前仍在二級警戒,連假後會再持續觀察2週。
    2021/09/22 16:09
  • 雙屍命案?消防訓練假人「倒牆邊」 嚇壞民眾

    真的嚇死人!有民眾晚上好幾次在自家陽台上目擊,有人倒臥在附近大樓空地,或是癱坐在牆邊、一動也不動,直到白天仔細看,才發現是假人,害民眾一度以為發生命案,差點要打電話報警。原來這些假人是台北內湖消防分隊訓練課程模擬的道具、追求擬真,重量約有80公斤,訓練課程密集,為了減少搬運次數,才會放在場地附近。
    2021/09/20 19:06
  • 連假人流暴增!民眾憂疫情再起 陳時中:要靠自己保護

    中秋連假到來,光是在上個週末,據當地自治會統計約有8000人湧入墾丁大街,不少民眾擔心各個觀光景點人潮越來越多,會不會對疫情有影響,陳時中對此做出回應。
    2021/09/20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