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值勤 結果共938筆

  • 快訊/美北卡州槍擊案 槍手闖住宅區釀5死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當地時間13日下午發生槍擊案,槍手闖入住宅區犯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2人受傷送醫,其中包括一名非值勤中的警察,嫌犯現已被捕。
    2022/10/14 10:38
  • 對員警「反蒐證」沒問題! 但得小心「踩紅線」恐吃官司

    現在手機很方便,一鍵就可以錄影,不過當遇到警察臨檢或是攔查狀況的時候,在警方執行勤務時,對警方的動作錄影進行反蒐證,會不會有違法疑慮呢,其實想要自保,只要掌握住幾個大原則,就沒有問題,一起來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2022/10/13 22:48
  • 火燒屁股!20年機車突「自燃」 警化身消防員

    台中一名女騎士,上班途中機車突然冒煙,過沒多久就整台燒起來,值勤員警協助打119,並到附近大樓借滅火器,及時把火撲滅,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2/10/13 18:40
  • 機車攔腰撞救護車!騎士噴飛慘骨折 恐因「未避讓」挨罰

    昨(1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6歲的吳姓消防員開著救護車,前往值勤中的路上,鳴笛通過一處路口紅燈時,遇上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騎著機車攔腰撞上,騎士噴飛受傷,車殼零件碎成一片,所幸人已無大礙,救護車上也未載運患者。
    2022/10/12 17:11
  • 真「基輔之鬼」!61歲退役飛官戰死 遺體3個月後尋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激起該國國民的愛國情操,許多人放下手邊工作投入戰場保衛家園,其中一個就是傳奇飛行員「基輔之鬼」(The Ghost of Kyiv),以神秘身份駕駛戰機對抗俄軍,曾繳出一對十的優異成績。當地媒體報導,烏克蘭政府正式公開傳奇身份,他是61歲退役上校旅長馬迪申科(Mykhailo Matyushenko),重新入伍率領飛行員對抗俄羅斯,不幸在6月於黑海值勤時殉職,遺體直到三月後才尋獲並舉行隆重葬禮。
    2022/10/07 09:55
  • 大膽用槍!警械條例三讀 遇「四狀況」可開槍

    台南殺警案後,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再次引發討論,草案在立法院躺了一年多,終於在今天三讀通過。明定警察值勤時遇到嫌犯持致命武器等四種情境,危害生命安全時,不用先對空鳴槍,可以直接射擊。
    2022/09/30 19:17
  • 20分鐘抓3酒駕!駕駛見臨檢「心虛」轉巷子 警埋伏逮人

    本月21日晚上7點到11點,台中第二警分局執行酒駕臨檢勤務,在進化北路與學士路口設置封閉式路檢,員警在20分鐘內查獲3起酒駕案件,且酒測值都超過0.25MG/L,有駕駛在超商喝啤酒騎車、家裡喝啤酒開車外出、吃薑母鴨開車,通通逃不過值勤員警的法眼,警方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2022/09/23 17:14
  • 絕命終結戰翻版?拖吊車值勤中 大貨車高速追撞

    國道路上如果真停路肩真的要隨時注意安全,20日傍晚在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當時本來有一輛轎車故障,在路邊等待拖吊車救援,拖吊車都到場執勤了,突然一輛大貨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直接就衝撞上去,整輛拖吊車車頭變形、車窗玻璃全碎。
    2022/09/22 19:25
  • 首次來到亞太!美軍「匿蹤驅逐艦」 朱瓦特號進駐關島

    身為美國海軍最新一代「匿蹤驅逐艦」,朱瓦特號(USS Zumwalt)雖然擁有多種新科技與設備,但她驚人的造價、高達78億美元(約新台幣2396億8600萬元),卻也讓美國政府大喊吃不消。美國海軍21日宣布,朱瓦特號將移駐關島,成為第七艦隊成員之一,這不僅是她服役後第一次遠離加州母港值勤,也是首度來到亞太地區,協助美軍維護自由航行權。
    2022/09/21 17:17
  • 颱風天女義交站路口值勤 左轉車「A柱檔視線」撞裂腳掌

    前(12)日台灣北部、東北部因為颱風梅花影響,各地下起大雨,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游方姓女義交人員,不畏風雨,仍在復興路、大勇路口執勤指揮交通,但卻突然遭左轉的汽車撞上,造成右腳掌骨裂,還好緊急送醫救治,暫時沒有大礙。而三峽警分局分局長得知後,也趕緊到女義交家中慰問,希望她能趕緊把傷養好,恢復健康。
    2022/09/14 09:48
  • 影音/全都錄!警值勤「認真打手遊」 警局怒開鍘:申誡2次處分

    2022/09/12 11:32
  • 警察也強攻! 洲際員警值勤玩手遊 換申誡兩次

    台中洲際棒球場固定有員警執行守望勤務,9/9有員警被民眾目擊,上班時間坐在位子上,低頭玩手機遊戲,沒有落實球場安全戒護工作,影片po上網後,台中市警察局查證屬實,記員警申誡兩次。
    2022/09/11 12:30
  • 年輕警持槍自轟一度救回 住加護病房1日仍不幸死亡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龍源派出所一名22歲的許姓警員,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於深夜值勤時持警槍輕生,雖然同事聽見槍聲巨響緊急將人送醫,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許員在加護病房治療1日多,仍於今日凌晨死亡。蘆洲警分局表示將會對同仁進行關懷輔導,也會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2/09/11 12:10
  • 年輕警疑感情因素持槍自戕 頭部中彈搶救後恢復心跳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22歲許姓警員,昨(9)日深夜在值勤時,告知同事要去廁所,豈料,許員卻突然持槍自戕,同事聽聞巨響後前往查看,發現許員頭部中彈,當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昏迷當中。
    2022/09/10 09:54
  • 還沒胡先「碰」督察!三重警值勤叫學弟代班 爽打麻將手遊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爆出嚴重警紀問題!一名陳姓員警於2日晚間上班時段,為了打麻將手遊竟然要求另名學弟幫忙代班,自己則趁機跑到派出所二樓打手遊長達20分鐘。因當時分局督察組人員剛好前往探訪,發現派出所勤務和人員調度疑似有些問題,進一步追查才發現陳姓員警擅離工作崗位。目前分局已對他祭出兩次申誡,並將職務調整到警備隊。
    2022/09/08 17:24
  • 鳴笛聲聽不到?7旬翁駕百萬保時捷 削掉救護車保險桿

    高雄一部救護車今(4)日上午值勤途中,於新興區的路口,與一部市價5百多萬的黑色保時捷發生擦撞,救護車車保險桿整塊脫落,保時捷車門凹陷,所幸車上沒有病患,無人受傷。經查,該名保時捷駕駛是一名蘇姓老翁,沒有酒駕情勢,他供稱,直行反應不及,才會撞上左轉的救護車,但他涉及未禮讓救護車,恐挨罰且吊銷駕照。
    2022/09/04 15:59
  • 軒嵐諾強風吹垮鷹架 市價百萬「警用新車」遭砸中慘況曝

    颱風軒嵐諾侵襲台灣,各地陸續出現風雨,今(4)日凌晨,宜蘭縣礁溪鄉一處大樓的建築工地,因受強風襲擊導致鷹架倒塌,警方獲報後到場實施交通管制,怎料後來鷹架散落物品又被吹落,當場砸中警車,前擋風玻璃被砸破。事實上,該警車為休旅車款、市價百萬,今年6月才調撥到礁溪分局,這次卻在值勤過程遭砸,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9/04 11:56
  • 台南殉職警凃明誠、曹瑞傑9/5告別式 國旗覆棺並追晉巡官

    執值勤遇襲因公殉職的台南市第二警分局兩名員警凃明誠及曹瑞傑,將於5日舉行告別式,家祭後安排頒發褒揚令、楷模獎章、卓越市民、追晉巡官職務、覆蓋國旗及警旗等儀式。
    2022/09/03 19:46
  • 尚未收到國賠審議結果 恩恩爸:盼新北釐清衛生所值勤狀況

    男童「恩恩」爸爸今天表示,尚未收到消防局與衛生局國賠審議結果理由書,接獲文件後會與律師研議後續處理與觀點。他盼望5日市府國賠會議,釐清送醫當天中和衛生所值勤狀況。
    2022/09/03 16:14
  • 襲警案頻傳!必知「外傷死亡金三角」 急診醫曝救命關鍵

    台南市日前發生2警察遭突襲不幸殉職憾事,今(1)日凌晨又發生員警值勤被砍,該員警也差點進入「外傷死亡金三角」,急診科醫師翁梓華也藉此說明急診的三大重症之一「重大外傷」,呼籲只要積極處理外傷就能降低死亡機率。
    2022/09/01 18:23
  • 沒好報!值勤警又挨刀 失控女送醫不治

    又發生員警值勤被砍案件!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獲報,捷運站有女子需要幫忙,警方到場聯繫不上家人,直接送人回家,不過,到客廳不久,女子突然拿水果刀,員警和家人不斷喊「放下」,但女子卻不聽,反而攻擊一名陳姓員警肩膀和胸口,兩人雙雙送醫,員警留院觀察沒生命危險,女子傷重不治!
    2022/09/01 13:02
  • 台南警方強化值勤安全訓練 林信吾殺警過程列演練科目

    台南市發生殺警案後,又出現有人持刀到派出所揮舞,因此市警局也在27日上午,也召集各分局的種子教官,來強化員警執勤安全的訓練,並把這次意外的過程,當成演練科目,希望員警值勤時,都能善用「戰術三寶」來避免傷亡。
    2022/08/27 14:00
  • 殺警案「郭台銘另1身分」曝!陳文茜揭心痛內幕:他這次不忍了

    台南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值勤時,遭凶嫌林信吾持刀狂刺55刀喪命。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出手了,捐贈1000萬給死者家屬,並罕見重話斥責「官員下台」。至於郭台銘此次為何如此生氣?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起底內幕,直言郭台銘另1身分,就是警察之子。
    2022/08/27 11:17
  • 「芭比Q」了! 藏毒拒撿國道狂竄 自撞電桿遭逮

    今天(26)凌晨三點多,基隆員警在路上看到一輛轎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上前要攔查,但對方拒絕停車還一路開上國道狂竄,最後下交流道時自撞電線桿,遭警方逮捕。不但車上藏有毒品,車上4人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而這次動員了20名警力,員警一下車也立刻舉槍,從台南殺警案之後,全國員警在值勤時,警覺性都提高不少。
    2022/08/26 15:09
  • 稱殺警嫌逾假未歸! 曹瑞傑叔痛批明德外役監泯滅人性

    殉職員警曹瑞傑叔叔,在案發後第三天,首度露面,說出家屬心聲,除了希望保障基層員警值勤安全外,對於明德外役監的稱嫌犯逾假未歸的說法,根本泯滅人性,是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2/08/2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