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值勤 結果共938筆

  • 超帥氣!台鐵「員工」寒風中執勤 萬人見盡責背影狂讚

    農曆春節台鐵湧現許多出遊、返鄉人潮,其中民眾在花蓮站搭車時,看見一名「員工」非常盡責,在寒冷的夜晚認真值勤,原本民眾想要靠近一點拍,卻被「吠回」月台,原來這名台鐵員工是一隻超威風的黑狗,還穿著專屬反光背心,照片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引起熱議。
    2023/01/26 15:38
  • 毒駕奪警命!警所同仁列隊敬禮 送最後一程

    遭到毒駕追撞身亡的員警,今年才29歲,1月初才剛從花蓮調到彰化快官派出所,大年初一是他值勤最後一天,就能放假回高雄老家團圓,卻被撞身亡,而高姓員警遺體和家屬到派出所時,同仁也列隊敬禮,送他最後一程。
    2023/01/23 19:41
  • 請辭閣揆 蘇貞昌發文喊話:各單位續守崗位

    今天是大年初一,行政院長蘇貞昌於臉書發文表示,雖然他已經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職,但在蔡總統任命新的行政院長前,各部會首長、值勤的政府各單位都會繼續堅守崗位。
    2023/01/22 17:31
  • 導護志工守護五股國小學生安全 他22年風雨無阻

    新北市五股國小榮譽家長會長張民健在交通繁忙的成泰路、民義路、中興路擔任交通導護志工,風雨無阻守護學生安全22年,今天最後一天值勤,受到家長與國中、國小校長的感謝。
    2023/01/19 17:23
  • 女警慘淪惡狼局長洩慾工具 洋基球場值勤中遭多次性侵

    一名紐約市警察局長,2021年遭前下屬指控利用職權性侵,趁兩人單獨前往洋基球場值勤、或是其他獨處的空檔,對她伸出魔爪。根據內部文件,該警察局長已於去(2022)年10月遭到革職。
    2023/01/13 11:10
  • 求心理陰影面積?員警臨停值勤 下秒24歲女撞凹警車

    昨(9)日上午9點,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巡邏車挨撞的事件,一名員警到接獲民眾報案,前往大同南街附近了解狀況,並將巡邏車開「警示燈」,並且暫停路邊,不料,後方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倒車,直接撞上巡邏車,使車門凹陷,所幸這起案件無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3/01/10 13:29
  • 哈利自曝赴阿富汗殺25名塔利班 英媒痛批太過火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將在10日出版,卻有西班牙書商偷跑提早5天,其中哈利自述在阿富汗值勤時,殺害25名塔利班武裝份子,甚至形容這些人只是從棋盤上移走的棋子,這段話不只飽受評論家痛批,倫敦民眾也認為他太過火了。
    2023/01/07 14:15
  • 英國衛兵值勤時拍抖音!嫌站哨太無聊 摸魚被女王抓包 

    一名溫莎堡站哨衛兵,為了解悶,在執勤中拿出手機拍短片,抱怨站崗只是在看兩隻鴨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至今累計超過45萬次瀏覽,然而他在採訪指出,女王目睹他站崗時的不當行為而大罵他,且事後更因吸毒而被踢出軍隊,但他卻並不後悔。
    2023/01/05 10:57
  • 警消加班費增2千調至1.9萬 基層「時數」卡關

    警消人員加班費,已經超過20年沒調整,行政院人事總處今天(1/3)宣布,從今年元旦開始,所有外勤警消的值勤加班費,每人每月支領上限從1萬7千元,提高到1萬9千元。但有基層警消抱怨,因為加班時數有上限,這錢看得到卻不一定拿得到。
    2023/01/04 00:11
  • 首度值勤就出事!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前3警遭19歲嫌砍傷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迎來睽違2年大型跨年活動,不過就在跨年夜當天晚間10點左右,卻驚傳一名男子,持彎刀砍傷3名員警,其中還有一名是剛從警校畢業,第一天值勤的菜鳥警察,所幸三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歹徒也在現場立刻被逮捕。
    2023/01/02 18:34
  • 19歲男紐約跨年夜揮刀!菜鳥警上班首日遭砍 數名警送醫

    美國紐約警方跨年夜在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值勤時,有數名員警遭一名揮刀男子傷及頭部,其中一人是第一天上班的菜鳥員警,警方正在調查犯嫌是否為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
    2023/01/02 10:05
  • 超美神射手 基隆警首位射擊教官 撞臉陳庭妮

    服務於基隆市警察局中山派出所的女警林佳勳,以24歲的年紀取得了射擊教官的資格,更是基隆警局首位的射擊教官,因為射擊成績優秀,林佳勳更獲選世界警消運動會的儲備選手,林佳勳表示,希望藉由自身所學,讓更多同事學習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外出值勤都能平安歸來。
    2022/12/30 11:45
  • 悲痛!新北義交執勤中遭撞身亡 一家三口頓失經濟支柱

    新北市中和區51歲義交夏啟華,本(12)月16日晚間在中和區建八路執行交通疏導,未料,準備下哨時,突然遭到1輛小貨車高速衝撞,導致夏男送醫不治身亡。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接獲消息,趕赴醫院關切慰問,並且指示中和分局分局長李建廣全力協助遺眷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2022/12/29 11:37
  • 紅燈右轉被開單不服 劉世芳立委助理動用3單位會勘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的林姓女助理,日前,她騎機車紅燈右轉被女警開罰單,立委助理認為女警值勤態度不佳,加上號誌有問題容易混淆,事後要求交通、捷運及警察局等單位現場會勘,一件小違規案件,動用到大量資源,被批好大官威,女助理本人否認,強調自己是「被動」告知會勘。
    2022/12/23 18:08
  • 就不要被別人告!不准民眾拍攝PO網 警局認「言詞不當」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廁所跌倒受傷,警消大陣仗到場,引發民眾圍觀,不過員警在值勤時,卻制止民眾拍攝、上傳網路,疑似還口頭施壓 「不要等別人來告你」,對此,警局承認,確實有言詞不妥當的地方。
    2022/12/23 13:42
  • 遭值勤員警撞上!妙齡女智力退化剩6歲 國賠555萬元

    2018年3月底,新北市鶯歌區一名25歲的楊姓女子,騎車行行經鶯桃路685巷口時,遇上桃園市警察局八德分局姜姓員警開著警車追緝可疑車輛時,發生車禍劇烈碰撞,楊姓女子雖被緊急送醫治療,但傷勢嚴重,生活無法自理,致力也退化到只剩下六歲。楊女父母提出國賠,一審新北地院判警局應賠償楊女491萬元,並賠楊女父母各32萬元精神撫慰金,共55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2 12:51
  • 太醉!男駕駛闖對向猛撞垃圾車 酒測值0.55被上銬

    昨(13)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行經內湖區成功路二段與安康路口時,卻直接開進對向車道,撞上正在值勤的垃圾車,安全氣囊當場爆開。轄區警方獲報後趕,花了大約半小時,才終於測得黃男的酒測值,高達0.55mg/L,立即將人上銬逮捕,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12/14 10:41
  • 走著走著就散了..男童赴耶誕城被這吸引回頭找嘸母 聰明用這招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至今,吸引全台各地大、小朋友前來參觀同樂,其中巨星演場會更是人爆棚,但也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導致小朋友不慎走失!昨(11)日一名8歲男童和媽媽從淡水到耶誕城玩,卻在準備走出板橋火車站時,男童看著火車模型太入迷、駐足在原地,等到媽媽回頭發現時已經找不到人了。好在車站內外都有不少員警值勤維安,媽媽緊急拿出照片請求幫忙找尋,而男童也相當機警,和陌生人借手機打電話給媽媽,才在短短5分鐘內順利團圓。
    2022/12/12 18:21
  • 警局大吐特吐!酒醉女被五花大綁送醫 發文控警掐脖壓胸

    高雄一名49歲的張簡姓女子,日前到陳姓男友人家喝酒,酒後情緒失控,陳男被吵到受不了,徒手壓制張簡女並報警,拜託警察把她帶回派出所,爛醉如泥的張簡女,保護管束期間卻在警局狂吐,救護人員擔心她自傷,將其五花大綁送醫,沒想到張簡女事後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自己被強壓脖子,導致胸痛尾椎痛。對此,警方表示,值勤員警當時依法進行保護管束,執法過程無不當。
    2022/12/04 11:19
  • 魔王級員警!扛百斤重深蹲 「他」敢比腿力

    新北土城警方22日巡邏,盤查一名外籍移工,非法拘留超過兩年,過程中對方趁機落跑,甚至跳進大水溝摔跤,雙方穿梭在雜草堆,追逐超過100公尺,員警為了逮人,身上沾滿爛泥巴,腿上還有挫傷,幸好他平常有在練,在緊急時刻,派上用場。
    2022/11/23 19:40
  • 上輩子是警衛喔?社區來嬌客 珠雞愛陪警衛值勤趕車

    桃園龍潭一處封閉型透天型別墅社區,一年多前,一隻珠雞疑似從附近動物園逃逸,飛到到社區的景觀綠地,從此住了下來,並且和一旁警衛亭的保全,發展出一段人禽之間的巧妙趣事。
    2022/11/20 12:00
  • 這台太帥!板橋警「騎法拉利」巡邏 網驚:彷彿置身歐洲

    超拉風!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遇到2名員警騎著「法拉利」巡邏,他將畫面拍下後分享到網路上,不僅吸引萬人按讚,更掀起討論,還有網友直呼:「彷彿置身歐洲」。原來,這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特有的「騎警隊」,主要任務為維護治安、疏導交通、為民服務及防範犯罪宣導,並會定時在路上值勤。
    2022/11/14 07:56
  • 3萬伏特對付歹徒! 警「新電擊槍」可連射3發不卡彈

    台南市刑大獲新辦案利器,30把的新式電擊槍和210發的子彈,用3萬伏特的電流來對付歹徒,而且新式電擊槍,不但可以連續射擊3發,而且子彈比起過去使用火藥填充,新式的子彈以高壓彈氣填充,不怕潮濕,也較不容易在關鍵時刻卡彈,讓員警值勤更安全。
    2022/11/01 19:52
  • 辱女警「你X什麼X」!台中阿北被告卻無罪 全因1理由

    台中一名伍姓阿北,先前在路上因不滿道路紅線設置,向正在值勤的台中市第三警分局立德派出所女警抱怨,女警要他向交通局反應,沒想到反被怒罵「你他X的」、「你屌什麼屌」等語,於是控告阿北妨害公務。不過,法官認為阿北用詞僅出於發洩負面情緒,未有污辱意圖,一審判無罪,檢方上訴後遭駁回。全案確定。
    2022/10/26 15:04
  • 貨車藏10名非法移工!司機「倒車拒檢」 依現行犯遭逮

    日前移民署彰化專勤隊與警方依同追查失聯移工,包抄一輛小貨車,沒想到這名陳姓台籍司機竟然倒車拒檢,一度想逃逸還衝撞警方,所幸值勤人員未受傷,一打開車斗,即見裡面藏了10名失聯員工,並進一步追查,在當日查處20名非法移工和2名雇主,並將妨害公務的司機一併送辦。
    2022/10/2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