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值勤 結果共938筆

  • You Can’t See Me! 女警蹲國三護欄邊抓超速

    國道三號旁,有警察手持雷達測速槍,蹲坐在路邊抓超速,照片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有民眾認為警方值勤不應該躲著,也有人強調,不超速不違法,就不用擔心警察人在哪裡。
    2024/02/06 20:02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來搶劫的?男對撞運鈔車 2保全繃緊神經

    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5歲林姓駕駛,沿著宜蘭北宜路要往頭城交流道方向,紅綠燈口時,疑似血糖過低,沿路偏離又闖紅燈,撞上對向正在值勤的運鈔車,嚇得2名保全全副武裝,趕緊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以為遇到有人想搶劫。
    2024/02/04 13:29
  • 快訊/台中驚傳所長中彈!突爆槍響 送醫搶救不治

    台中市深夜槍響!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長傳出中彈傷情,經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據了解,派出所同仁找不到準備值勤的裘姓所長,直到進入寢室才發現意外傷情,由救護車送往中山附醫,目前仍在搶救中。對此警方仍在了解、待釐清後再行公開說明。
    2024/02/04 07:06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桃園阿伯出事啦!騎車前先喝酒「暖身」又闖紅燈 下場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今(30)日上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路口時,竟無視路口紅燈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將他攔下,盤查時發現老伯全身酒氣,實施檢測酒測值為0.29MG/L,但劉男卻強調自己沒喝酒,不久後員警就在他車廂發現2瓶竹葉青酒,此時老伯才想起,「因為早上天氣太冷,出門運動前喝了2口酒暖身」,最終劉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0 14:25
  • 俄駐南韓大使官邸崗哨遭BMW「撞到鏟起」 值勤警重傷送醫

    南韓時間28日晚間10時左右,位於首爾的俄羅斯駐南韓大使官邸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官邸前的站哨崗被「撞到鏟起」,嚴重損毀,而當時正在站哨崗內值勤的警察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肇事車輛為BMW休旅車,其車頭也嚴重變形,肇事駕駛則並無大礙。
    2024/01/29 11:08
  • 快訊/值勤到一半!台中警官突「倒地失去意識」 到院無呼吸心跳

    值勤突倒地!台中市警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巡佐林志凱今(17)晚間原本好端端的在值班,未料,晚間7時許突然倒地、失去意識,同仁緊急呼叫救護車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到院時無呼吸心跳,經過一番搶救,目前已結束手術送至加護病房觀察,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21:30
  • 只給500元!禁員工春節離職、排休 保全公司:不爽年後自己走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迫不及待準備回到家鄉,與家人朋友團聚一起吃團圓飯。然而,卻有一家保全公司發出公告,禁止員工在過年前後離職,且春節當週不能休假,消息曝光瞬間震驚網友,「第一次看到!」
    2024/01/17 09:08
  • 樂極生悲!跨年夜行車未注意車禍頻傳 員警值勤也被撞 

    高雄有民眾在跨年夜,沒有注意行車安全結果樂極生悲,還波及執勤員警!苓雅區的青年路上,就發生車輛迴轉引發的車禍,員警到場處理,還遭到擦撞受傷;另外前鎮區還有重機跟小客車擦撞,整部重機當場燒光,騎士還差點遭到波及。
    2024/01/01 12:37
  • 下探14度!大批「鐵粉」湧警局 化工廠霸氣送五千暖暖包

    這幾天天氣時常又濕又冷,台中卻有暖心的民眾送愛,清海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準備了4800包、20大箱的暖暖包,由副總經理和警友辦事處主任親送到台中第三警分局,體恤員警在跨年和寒冬中執勤,可以對抗低溫,照顧員警的心意,現場贈送時氣氛相當溫馨。
    2023/12/30 12:52
  • 再傳員警值勤跟女子合拍放閃? 警駁:上班前跟太太合照

    南部又有員警穿制服拍照出包了嗎?這次是屏東琉球所一名陳姓員警,被發現穿制服配戴無線電,卻跟一名女性在車內曬恩愛自拍,被質疑又是公務時間約會,但警方獲報,趕緊澄清,員警當天休假,是因為支援臨時勤務,才會由太太開車載到上班地點,照片是在下車前拍的。
    2023/12/25 19:23
  • 回應北韓兵帶槍站崗 聯合國軍在板門店「恢復武裝」

    隨著朝鮮半島局勢劍拔弩張,在兩韓邊界「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值勤的北韓官兵11月底起開始攜帶手槍,打破共同警備區非武裝共識;南韓媒體指出,為應對北韓的武裝舉動,同樣駐守板門店、支援南韓的聯合國軍也開始恢復武裝狀態。
    2023/12/19 14:58
  • 高警值勤「口渴」閃警示燈違停買飲料 遭民眾檢舉被罰了

    高雄市苓雅區昨(17)日有警車閃警示燈違停路口,民眾原以為是在執勤公務,卻沒想到看見兩名警察拿著手搖飲上車,讓民眾表示非常傻眼,並拍下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對此苓雅警方也回應了,表示對事件該警察處以罰緩,並依獎懲標準議處申誡。
    2023/12/18 10:08
  • 自己裝備只能自己買?警政署新購野戰防彈衣 基層爆:只擋前方.不符美規格

    除了忙不完的公務,讓員警的憂慮難以消除,值勤安全也是另一個重大問題。近期警政署斥資六千一百多萬,添購一千五百多套「野戰式防彈背心」。不過基層執勤人員向本台踢爆,背心裡的抗彈板「遮前不遮後」,而且測試標準,連美國美國國家司法委員會NIJ都表明不合規範!警政署上火線澄清,強調願意聽取同仁的需求,繼續改進。
    2023/12/15 23:02
  • 你也太誇張!打瞌睡衝撞警車 副駕一度受困

    花蓮和平台九線北上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竟然開到打瞌睡,轉彎處從內線車道,一路往外斜,衝撞路邊值勤警車,因為車門變形,副駕駛座的女友還一度受困,2名員警目擊整段過程,直呼太誇張,沒想到另一邊,桃園中壢,卻是員警宿醉追尾前車。
    2023/12/12 12:50
  • 桃園警「酒駕開巡邏車值勤」追撞民眾 警局開鍘:2大過免職

    桃園市中壢分局一名林姓員警,昨(10)日上午8時許,駕駛巡邏車行經中豐北路一段與興南路口時,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事故,所幸無人受傷,經酒測發現林姓員警酒測值高達0.69mg/l,後續被依法移送偵辦。對此,桃園警察局表示,對林姓員警報請兩大過免職,並追究相關考監責任。
    2023/12/11 22:10
  • 證件呢?失聯移工心虛「跑給警追」 熱心民眾借車秒逮人

    日前桃園有員警於路邊攔車值勤,意外查出車上有名2年前就通報失聯的移工,多次問話對方都避重就輕,果然下一秒就當眾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過程通通被密錄器拍下,場面火爆。
    2023/12/10 18:50
  •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2023/12/08 15:32
  • 太想她!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多次蹺班返家,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結果影片流出,警方也祭出嚴懲,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
    2023/12/06 13:44
  • 15歲屁孩「帶刀逛耶誕城」遭盤查又出手毆警 秒壓制帶回

    新北耶誕城開幕後每日晚間人聲鼎沸,不料日前有一名15歲少年竟無故攜帶「折疊刀」前往至會場內,被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但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少年突然掙脫逃跑,拒絕配合,甚至還出手攻擊員警,立即遭2名員警壓制在地,最終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11/25 09:58
  • 「Siri」報案立功 阿嬤騎車自摔啟動緊急報案

    基隆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今天23號中午接獲一通智慧型穿戴裝置的報案,報案內容不斷的重複一組座標,值勤人員在嘗試呼救後一直沒有反應,於是立即定位出地址,派遣救護人員前往,當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70歲阿嬤騎車自摔倒臥在路邊,意識昏迷,隨即送往基隆醫院急救。
    2023/11/23 14:36
  • 救護車「載病患」挨撞 紅燈左轉遭直行車撞

    昨晚11點多,高雄一輛值勤中的救護車,紅燈左轉,跟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消防隊緊急派遣支援救護場,將病患先送往醫院,事後釐清,救護人員通過路口時,有依規定減速鳴笛,也有開閃光燈,不過後續肇責,仍要交由警方釐清。
    2023/10/30 12:32
  • 差點爆炸!國道警車「紅斑馬」燒成火球 民眾看呆釀回堵

    國道1號南下桃園出口路段,29日下午發生警車火燒車!當時員警在值勤時,見車輛顯示傳動軸故障,緊急臨停後車子就突然燒了起來,最終燒到只剩車架,還造成國道回堵整整3公里。
    2023/10/29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