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倫登 結果共30筆

  • 10萬聯署書挺朱選黨魁 數量大勝馬總統

    新北市長朱立倫登記參選黨主席,儘管是篤定當選,但他拿出比登記門檻多出10倍、總共10萬6千多份的聯署書,展現超高人氣!外界關注未來朱立倫有沒有可能以黨主席身分訪問中國大陸,來場「朱習會」?朱立倫被問到逼急了,才說「等我當選再說」。至於就任黨魁後,會不會回聘副總統吳敦義當副主席,一起合作?朱立倫顯得有點緊張,先是答非所問,後來乾脆接手機,趁機閃人
    2014/12/21 17:59
  • 中歌榜演唱會 章子怡、周杰倫登台現聲

    大陸簡稱「中歌榜」的「中國歌曲排行榜」,原本宣布要在台灣舉行頒獎典禮,並且將香港台灣合併成為港台組,引起在野黨強烈批判,矮化我國國格,中歌榜因此改成演唱會,昨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邀請兩岸三地歌手開唱,多位歌手輪番上陣,炒熱現場氣氛。
    2012/12/30 07:13
  • 〈快訊〉央視春晚 周杰倫和宋祖英合唱

    大陸央視今晚的春節聯歡晚會,晚間輪到小天王周杰倫登場,短短只有2分鐘,周杰倫挑大樑,和大陸天籟之音宋祖音合唱,今年周杰倫還特別增加耍雙節棍打鼓的表演。
    2009/01/25 21:10
  • 喜感演技 周杰倫登陸判若兩人

    日前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小天王周杰倫全部落空。人在北京的周杰倫一再強調不在乎,還在代言活動上,展現了難得一見的喜感與活力,簡直是High過頭!來看這不一樣的周杰倫。
    2006/05/13 17:23
  • 讓腦麻痺童有助行器 小阿妹可以邊讀書邊唱歌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在小天王周杰倫登高一呼之下,自5月21日活動開跑,為33,611個需要援助的國小學童努力募款,雖然距離目標6千6百萬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希望天使」周杰倫仍然相當有信心,表示有愛心的人遍佈在社會的各個角落裡,屆時一定能夠成功達到目標,甚至還會超越目標! 同時,為了讓想對「寶貝」們表達心意的叔叔阿姨們提供更方便的管道,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特地結合「滾石移動」、「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泛亞電信」推出「大手拉小手 一通電話幫幫我」,只要一通電話直撥666885,就可以幫您捐出100元小額善款,直接撥入基金會帳戶幫忙需要幫助的「寶貝」們。 雖然需要的款項相當龐大,募款以來各界湧入的愛心不斷,為了更加方便有心捐款的朋友,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特地結合「滾石移動」與三大電信業者所推出的貼心簡訊捐款方式,將利用手機即時、有效、方便的優點,每次捐款金額100元,讓人人都可以做得到日行一善。除了形象健康的周杰倫擔任代言人、TVBS主播群進錄音室錄唱主題曲「蝸牛」之外,TVBS新聞部更努力製作「寶貝我們的希望」專題,尋找家境貧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傳達到觀眾的眼裡,像是住在台東仁愛鄉的7歲腦性麻痺學童嚴凱琳,和靠著排荖葉(檳榔葉)打零工維生的阿公、阿媽相依為命,相伴4年的助行器已經用膠帶不知道貼了多少次,卻沒有錢換一個新的,小凱琳唯一的心願就是「每天能夠開心的上學」。 愛唱歌的阿美族小朋友汪淑娟,長大後的願望就是「要跟張惠妹一樣」,可是家境貧困到住在舊木板釘造的木屋裡,一家六口擠在只有4.5坪大的房間,沒有瓦斯煮飯、喝著井水過日子,她和弟弟常常沒有錢吃早餐,更何況是繳學費!他們都需要我們伸出援手來幫助,貢獻出我們的愛心,除了劃撥到郵政帳號19724023之外,現在您又多了一項選擇,直接撥打手機666885,直接傳遞您的善心。
    2003/06/30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