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倫敦 結果共4,463筆

  • 參加「挺哈遊行」竟不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 抗議者遭批:無知

    10月7日,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自加薩地區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造成1400逾名以色列百姓身亡,並劫持了240名人質。以軍隨後也展開反擊,雙方交戰至今,為近50年來最嚴重的衝突。而戰場外的全球社會,對於「挺以」或是「挺巴」也是各執己見、爭論不休。
    2023/11/10 18:22
  •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2023/11/10 10:20
  • 「會不會辣到頭炸掉?」韓僑界送英王泡菜當生日禮

    英國查爾斯國王,前往倫敦的韓僑社區參觀,除了觀賞韓國表演,還大啖韓國美食。僑界提前送上生日禮物,是泡菜跟食譜,查爾斯開玩笑說,「我會不會辣到頭炸掉?」他也公開歡迎南韓總統尹錫悅,這個月到英國訪問。
    2023/11/09 19:43
  • 比利時校園爆「頭蝨危機」! 除蝨診所洗頭.烘頭皮生意強強滾

    天氣逐漸變涼,各種病毒也在伺機而動,尤其美國要進入歲末節慶時刻,搭飛機、家人團聚都讓病毒更有機會傳播;美國CDC將在四座大型機場實施30多種病原體的監測,包括流感、RSV和其他呼吸道病毒,藉由數據提前為疫情做準備。除了病毒,今年比利時校園爆發頭蝨危機,當地除頭蝨診所生意強強滾,療程依照頭髮長度收費,吸引不少忙碌的父母親上門求助。此外,臭蟲蟲害也在英國大舉擴散,隨著疫後旅遊解封,更容易讓這些小蟲子在各國間快速擴散,防不勝防。
    2023/11/08 19:56
  • 挺巴團體擬休戰紀念日示威 數萬人上街頭要求以哈停火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今天敦促挺巴勒斯坦團體,取消訂於11日休戰紀念日(Armistice Day)在倫敦舉行、反對以色列哈瑪斯(Hamas)戰爭的遊行。
    2023/11/08 13:43
  • 年輕世代最愛的「助興」 英國禁用笑氣、違者最高被關14年

    笑氣(laughing gas)是西方社會年輕世代最愛的「助興娛樂」產品,英國政府近日終於下定決心,宣佈全面禁用一氧化二氮(Nitrous oxide),同時加重其罰則。《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雖然部份專家認為此舉過於小題大作,但倫敦依然堅持修改規定,未來非法持有笑氣的人,將會面臨監禁或無上限罰款;如果是供應或生產者,則最多可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先前被列管為C類管制藥品的笑氣,持有人可能吃上最高2年有期徒刑。
    2023/11/08 11:10
  • 超過十萬人使用過 2億「黃金馬桶」失竊4年下落不明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4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衛報》報導,倫敦檢察官雖然已經找到4名主嫌並起訴,但截至目前為止,這座價值48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9050萬元)、18K金打造的黃金馬桶,就此從世人眼前消失。事實上,這座馬桶不僅是藝術品,它也是擁有完整功能的便器,至少有10萬人曾經使用過。
    2023/11/07 09:42
  • 以巴戰.分裂美國 校園仇恨犯罪增 拜登民意跌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全球各大城都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不只伊斯蘭世界,從倫敦、紐約、巴黎、羅馬到雪梨,都有數千甚至破萬民眾聚集,呼籲停火。截至今天,巴勒斯坦罹難民眾至少9千5百人,很快會是以色列的10倍,美國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軍事行動,但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人道暫停」也遭無視。以色列繼續空襲,炸掉的是拜登的民意支持度,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多個關鍵州支持度已小幅落後川普。而此時美國大學校園,還出現數起分別針對猶太與阿拉伯族裔的仇恨犯罪。
    2023/11/06 19:54
  • 二度請吃閉門羹!哈利拒幫查爾斯慶生 傳因1事關係緊繃

    英國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將於14日歡慶75歲大壽,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預定於9日在倫敦(London)展開,然而與王室關係漸行漸遠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卻婉拒邀約,是他自9月拒絕參加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逝世週年紀念活動後,第二度請父親吃閉門羹。
    2023/11/06 18:08
  • 反以色列!諷刺拜登手染鮮血 美國白宮外牆現「血手印」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一個月,包含英國倫敦、法國的巴黎,都出現一個月來最大規模的聲援巴勒斯坦示威。美國華府也有上千人聚集在白宮前,用「血手印」蓋滿白宮外牆,表達對美國力挺以色列的不滿。儘管如此,出訪中東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依舊堅持,以色列現在停火,只會讓哈瑪斯重新集結,所以拒絕調停。
    2023/11/05 19:02
  • 手機藏滿偷吃訊息!她狠甩交往7年男友 「砸錢打廣告」報復

    發現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做?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展開前所未見的報復行動,花巨資租下廣告車,透過螢幕大看板揭發男友的惡行,吸引大批當地民眾停下腳步圍觀,拿出手機拍下來。影片隨後於網路上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超過17萬次觀看!
    2023/11/04 18:23
  • 28國簽署「布萊切利」宣言 防AI變武器共同監管

    全球AI峰會在英國倫敦登場,28國共同發表「布萊切利宣言」,將合作共同監管AI。這次中國大陸也簽署宣言,不過有英國鷹派認為,大陸過去資安紀錄不佳,邀請中國,等於引狼入室。
    2023/11/02 20:04
  • 英國AI安全峰會矢言控管風險 中國表示願提供協助

    英國、美國和中國等政治領袖與科技菁英齊聚倫敦布萊切利園,舉行全球首屆人工智慧(AI)高峰會,發表宣言要共同控管人工智慧帶來的風險。中國表示願協助建立國際「治理框架」。
    2023/11/02 15:22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英倫敦街頭「慢速遊行」亂交通 62名氣候運動人士被捕

    英國出現新一波針對國內石油及天然氣政策的示威行動,警方今天在倫敦逮捕62名氣候行動主義者,因為他們以「慢速遊行」的方式擾亂交通。
    2023/10/31 10:22
  • 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Grace W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Grace Han」,受到英國凱特王儲妃品味認證,為歡慶倫敦騎士橋的旗艦店重啟開幕,邀來身為貴族後裔的好萊塢女演員嘉貝菈王爾德(Gabriella Wilde)與星二代攝影師與藝術家柔伊季默(Zoë Zimmer)到場,兩位風格獨具並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女性,與品牌創立人王思涵,一起見證解封後Grace Han秉持著不變的「愛、藝術與傳承」精神回歸。
    2023/10/30 18:13
  • 傳美國施壓推遲地面戰 以色列:加薩不停火!

    以色列週一持續轟炸加薩,以軍士兵也與哈瑪斯武裝分子進行地面戰鬥;黎巴嫩南部和約旦河西岸也都傳出衝突,顯示戰事恐怕有擴大的跡象。而就在這個時候,傳出美國向以色列施壓,要以軍推遲地面入侵,好爭取更多時間,進行人質釋放談判和送人道物資進加薩,避免更多平民死傷。目前第三批物資卡車,從埃及邊境的拉法關卡進入加薩,但以色列官員表示,沒有要對加薩停火。
    2023/10/23 20:00
  • 反猶潮升溫! 歐洲多城湧現「挺以、挺巴示威」浪潮

    數以千計民眾今天在德國柏林和英國倫敦參加守夜活動,表達拒絕反猶太主義立場和支持以色列。與此同時,法國巴黎和其他歐洲城巿也有數千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要求停止戰火、對遭到圍困的加薩走廊民眾進行救濟。
    2023/10/23 08:43
  • 聲援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示威遊行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讓加薩走廊當地的巴勒斯坦居民,身受其苦,因此英國及澳洲,有人上街遊行示威,聲援人道,希望以色列能夠停止種族滅絕;另外21日時,不少中東國家及歐洲各國領袖,一同在埃及開羅舉行和平高峰會議,想要促成以巴停火。
    2023/10/22 15:38
  • 挺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頭 當局:支持哈瑪斯全將被逮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2週後,今天約有10萬人參加倫敦市中心的親巴勒斯坦示威活動,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2023/10/22 08:19
  • 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一架從英國紐卡索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英航(British Airways)班機,綜合外媒報導,該航班兩名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途中吸入不知名惡臭氣體,導致身體不適。雖戴上氧氣罩,但機師仍緊急通知地面準備救護車,忍住身體不舒服,先將飛機平安降落希斯洛機場才就醫檢查。雖然機師擔心自己吸入有毒化學物質,但英航的官方聲明卻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這只是飛機上一個輕微的故障。」
    2023/10/20 11:16
  • BBC避稱哈瑪斯「恐怖分子」 這回遭猶太團體抗議

    英國廣播公司(BBC)倫敦總部先前遭親巴勒斯坦團體潑灑紅漆後,今天又有大約250名猶太示威人士齊聚大樓外抗議,他們不滿BBC「一直拒絕將哈瑪斯稱為恐怖分子」。
    2023/10/17 10:34
  • 迪士尼慶百年!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世界 香港迎客

    在一百年前的10月16日,華特迪士尼與弟弟洛伊迪士尼,在美國加州共同創辦了「迪士尼兄弟卡通製片廠」,開創了迪士尼的百年魔法世界。迪士尼公司除了在英國倫敦、美國芝加哥等地陸續開辦巡迴展覽,紀念一百周年之外,迪士尼樂園家族裡,規模最小的香港迪士尼,也為百年紀念雕像揭幕。同時,樂園內最新擴建,也是全球第一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也向媒體揭露全貌,為11月20日的正式開幕,暖身測試。
    2023/10/16 20:00
  • 《BBC》總部遭潑紅漆 挺巴組織:他們散布謊言、手沾鮮血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爆發激烈衝突,也造成全球各地力挺巴勒斯坦、支持以色列的意見對立。英國的公共廣播《BBC》在倫敦總部的辦公室大門更在當地時間14日被潑了紅漆,某親巴勒斯坦組織聲稱對此負責,潑漆理由是《BBC》在報導中「散布關於佔領的謊言」、並試圖「為以色列的戰爭罪行製造共識」。
    2023/10/15 10:30
  • 疑買到詛咒畫像!詭異微笑招噩運 「電網秒癱瘓」她慘骨折

    怪力亂神之事時有所聞,大多數人也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去面對,也正因如此,每當提及鬼神之說,總是能因為其附帶的神祕色彩引起熱烈討論;英國一間恐怖體驗館分享經歷,透露日前買了一幅「被詛咒的畫」之後,不僅館區接連發生怪事,甚至連員工都因不明原因受傷。而該幅肖像畫過去「曾出售2次被退回」的奇妙過往也被接連翻出,掀起熱議。
    2023/10/14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