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倫敦 結果共4,462筆

  • 才慶結婚週年!吳申梅化身粉紅芭比勾男星 超甜互動被看光

    「一代女皇」金佩姍率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郭忠祐及秀蘭瑪雅,今(2)日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吳申梅前陣子才和老公飛往倫敦慶祝結婚1週年,演唱會上她以粉色芭比造型亮麗登台,更首度搭檔郭忠祐合唱,新鮮組合讓粉絲拍手叫好。
    2023/12/02 16:38
  • 英國復育河狸 絕跡400年再現蹤築起水壩

    復育生態,在都市也能進行,英國十月時就在倫敦西郊,野放河狸,讓這個在英國野外絕跡400年的動物,重新現身,英國這樣做的目的之一,除了要保護物種,也是想靠,河狸的築水壩技能,創造濕地生態系統並且兼顧防洪。另外美國波士頓紅襪隊球場,也不斷思考永續發展,甚至打造了一座了屋頂農場,收成蔬果還能直送餐廳。
    2023/11/30 21:50
  • 休葛蘭認了缺錢!遭砍身高演小矮人 親吐討厭心聲:我有孩子要養

    由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旺卡》,昨(29)日晚間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休葛蘭(Hugh Grant)也一同出席。休葛蘭在片中飾演擁有綠色頭髮、橘色皮膚的小矮人「歐帕倫普」,帥氣度直接砍半,休葛蘭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何願意出演,他搞笑直說:「因為我有很多孩子要養!」
    2023/11/30 13:10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

    五月天28日在倫敦The O2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備受期待的點歌環節裡,因石頭的家人也在台下聆聽,他「內舉不避親」直接讓老婆「狗狗」點歌,更解釋:「她其實沒有舉手,但我想要點她,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一定有很想聽的歌。」閃瞎全場歌迷。
    2023/11/30 12:40
  • 五月天阿信現蹤倫敦!逛超市遭粉絲捕獲 吐7字心聲尷尬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時隔5年飛往英國倫敦,28日時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異鄉打拚與讀書的華人以及當地粉絲朝聖,主唱阿信笑說,抵達倫敦後有外出走走,甚至還在超市遇到粉絲,團員瘋狂追問「有沒有幫粉絲買單」、「包養歌迷1週」,但阿信卻尷尬笑回:「問題是我沒帶錢。」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3/11/30 11:31
  • 不用石油從倫敦飛紐約!維珍「永續燃料」客機首航

    維珍航空首度採用永續燃料,從倫敦飛到紐約,完成航空業創舉。這種燃料是採用廢棄油跟農業殘留物合成,不是傳統的石油,將能有效減碳。另外即將登場的氣候峰會,主辦國阿聯酋被踢爆,利用峰會在進行石油交易。
    2023/11/29 20:28
  • 維珍航空100%永續燃料 首航成功「跨大西洋」

    航空業想要邁向零碳排,得面臨龐大的成本壓力,跨國能源公司埃尼集團深耕肯亞,免費提供農民耕種原料和教學,將作物提煉成永續燃料;英國維珍航空在28日完成100%使用永續燃料的首航,從倫敦飛到紐約,雖然距離全面使用永續燃料還有很長的路,但這已經是朝零碳航班邁進了一大步。
    2023/11/29 19:56
  • 外商投資額已300億英鎊!英相:最佳經商之地

    英國脫歐後,外國直接投資吸引力驟降,根據最新調查,已經落後法國和德國;為刺激經濟成長,英國當局極力向外商招手,周一,全球投資峰會在倫敦登場,英國首相宣布已有近300億英鎊的投資額,峰會結束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更在白金漢宮舉辦宴會招待!
    2023/11/28 19:56
  • 希臘總理本想見面討帕德嫩神廟雕像 英相蘇納克卻放鴿子

    希臘與英國近日為了帕德嫩神廟的雕像文物發生外交爭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指責英國首相蘇納克,雙方原本週二(28日)在倫敦會面,但蘇納克卻臨時取消放他鴿子,讓米佐塔基斯感到惱怒。
    2023/11/28 16:04
  • 主要對手換趙少康? 賴競辦:不對副手著墨

    選戰戰場接連開,前總統馬英九和現任總統蔡英文,為了學歷問題,隔空開槓,至於要參選的民進黨賴清德,現在似乎也轉變戰略,在藍白分手後,首先炮火對準侯友宜副手趙少康,就被解讀是換了主要對手,希望激起綠營支持者投票動力。
    2023/11/27 19:20
  • 以巴衝突激起反猶情緒 5萬人「倫敦示威」抵制仇恨犯罪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10月突襲以色列,以色列旋即轟炸加薩作為反擊後,針對猶太人的仇恨犯罪不斷攀升,估計有5萬名示威者今天在倫敦街頭遊行,對此表達抗議。
    2023/11/27 10:41
  • 馬稱「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 總統府反擊:公然説謊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稱「發現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包括官方網頁都可以輕易地查詢到相關資訊。
    2023/11/26 23:07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以巴黎為名 女兒跟媽一樣特別叫「倫敦」 

    因為外流性愛影片與希爾頓集團(Hilton Worldwide)繼承人成名,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在個人社群宣佈,迎接第二個孩子降臨。《天空新聞》報導,1月份才剛剛迎接長子鳳凰(Phoenix)誕生的芭黎絲,25日又在粉專宣佈第二個孩子誕生,她給了寶貝女兒一個與眾不同的名字,與媽媽一樣和某座大城同名,母親是巴黎、女兒就叫「倫敦」(London)。
    2023/11/25 15:52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家樂福跨界臺北市雙層餐車,首次打造期間限定【英倫雙層餐車饗宴】 餐點由星級酒店操刀

    家樂福於十月底推出 Black+Blum 「倫敦食裝週」會員集點換購活動,主打時尚外型美學兼具功能實用性的各種餐具,尤其「可微波不鏽鋼」的產品特點,擄獲不少消費者的關注及討論,也帶來顯著業績成長。趁著「黑色星期五」節慶促銷,家樂福特別再與「臺北市雙層餐車」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期間限定的「英倫雙層餐車饗宴」,創造質感餐具、美食、景觀的三重享受感官體驗!除了實質回饋消費者,也盼能透過實體活動讓消費者體驗 Black+Blum 餐具,並期待能再創話題熱度。
    2023/11/23 16:53
  • BLACKPINK再發威!獲英王查爾斯授勳 喊「想看妳們表演」

    儘管續約問題頻頻卡關,但是BLACKPINK人氣依舊很高,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近日,BLACKPINK在英國皇室邀請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皇家國宴,更是從英王查爾斯三世手中接過MBE榮譽勳章,表彰她們「對環保及永續發展的貢獻」,查爾斯三世更開心表示「有機會真想看妳們表演」!
    2023/11/23 08:14
  • 搶買樹.租耶誕老人 歐美迎耶誕消費+燈展

    時序進入十一月,歐美各地普遍有感恩節連著耶誕節的慶祝活動與促銷計畫。今年疫情趨緩,美國的耶誕老人臨演相當搶手,人潮眾多的地點都需要他們帶動氣氛與買氣,但英國卻因為天氣濕冷影響消費,10月份零售消費額下跌。巴黎與倫敦的公共場合都有盛大燈光秀,吸引遊客。
    2023/11/20 19:52
  • 到餐廳點白開水 菜單寫「我們非慈善機構」引戰

    一對情侶到倫敦一家餐廳用餐,在2人各點了一份30英鎊(約新台幣1200元)的烤肉之後,翻到飲料部分的菜單,沒想到菜單上卻白紙黑字寫著,雖然本店提供免費的白開水,但是老闆經營的是一家餐廳,而不是慈善機構,還鼓勵客人,如果只想喝白開水,可以向真正的慈善機構「紅十字會」捐款,讓用餐的情侶看了十分傻眼。兩人最後仍然大膽的點了免費白開水,但沒有捐款,事後老闆與情侶在社群平台上的發文也引發網友爭論。
    2023/11/19 12:06
  • 只有40瓶 「威士忌聖杯」麥卡倫1926八千萬天價成交

    被許多收藏家暱稱為「聖杯」,非常受歡迎的一款烈酒:麥卡倫1926威士忌(The Macallan Adami 1926),在日前拍賣會上再次刷新世界紀錄,《衛報》報導,一瓶帶有獨特酒標的麥卡倫1926威士忌,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210萬英鎊(約新台幣8622萬元)的天價售出,打破2019年創下的150萬英鎊(約新台幣5932萬元)紀錄,再次成為全世界最昂貴的威士忌。這款烈酒之所以昂貴,主要與產量稀少有關,一共只分裝40瓶並從未公開販售,外加瓶外由知名設計師製作的專屬酒標,讓它身價更加不容質疑。
    2023/11/19 09:59
  • 英內政大臣又失言 「譴責親巴勒斯坦遊行」挨轟2度下台

    英國內政大臣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又傳出失言風波,對於近期將在倫敦舉辦的巴勒斯坦遊行,她針對警務工作發表「煽動性言論」後遭到大肆批評,這使得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決定將她解僱,而這已是布瑞弗曼第2度下台。
    2023/11/13 17:59
  • 蘇納克13日外交政策演說 將強調價值觀重要性

    英國首相蘇納克將在倫敦時間13日晚間,發表年度外交政策演說。
    2023/11/13 15:43
  • 好萊塢巨星級待遇!朴敘俊公開《驚奇隊長2》花絮:可生活在這

    朴敘俊出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上映,在片中化身外星球王子的他,日前在自己頻道《倫敦滯留記》的影片。影片當中曝光了好萊塢的待機室是連臥室都有的露營車,讓朴敘俊大讚,簡直可以生活在這裡。
    2023/11/13 12:31
  • 巴塞隆納車站被佔!倫敦警民衝突 「穆斯林怒火」遍地開花

    加薩慘況激起全球穆斯林怒火!在英國倫敦,有超過30萬人上街,他們聚集到美國駐英使館前抗議,還和警方發生衝突,至少82人被捕。至於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示威群眾闖入當地車站,還佔領大廳,怒批西方國家長年壓榨,巴勒斯坦人已經受夠了。
    2023/11/12 12:32
  • 倫敦挺巴勒斯坦示威 吸引約30萬人參加

    今天約有30萬名挺巴勒斯坦支持者在英國首都倫敦遊行,再次呼籲加薩戰爭停火。
    2023/11/12 08:02
  • 參加「挺哈遊行」竟不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 抗議者遭批:無知

    10月7日,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自加薩地區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造成1400逾名以色列百姓身亡,並劫持了240名人質。以軍隨後也展開反擊,雙方交戰至今,為近50年來最嚴重的衝突。而戰場外的全球社會,對於「挺以」或是「挺巴」也是各執己見、爭論不休。
    2023/11/1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