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倫敦政經學院 結果共47筆

  • Po鋼印學位證書 蔡總統:將正式提告破除假訊息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完成的「博士論文」與「博士學位證書」,都有紙本也有鋼印,獲得校方公開證明為真。真的假不了,將備妥相關文件後,會對相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提起告訴。
    2019/08/29 16:12
  • 學者質疑總統學位造假 府秀證書喊提告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有博士論文,但沒有經過博士考試,因此算不上是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對此府方上午大動作開記者會,拿出總統持有的補發證書以此證明,表示會對賀德芬提出告訴。
    2019/08/29 13:02
  • 蔡英文畢業證書屢遭質疑 倫敦政經學院出聲了

    蔡英文總統日前造訪社群媒體Dcard總部時,帶著倫敦政經學院(LSE)畢業證書去申請帳號,卻遭反英人士指控畢業證書造假。LSE台灣研究計畫室主任施芳瓏昨(12日)晚透過臉書表示LSE同事們「已莫可奈何」。
    2019/07/13 18:25
  • LSE地球儀兩岸不同色 外交部:彰顯台海現狀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決定維持該校地球儀裝置藝術將台灣和中國標為不同顏色,外交部今天表示,校方此一決定既尊重藝術家原創作品的精神,也彰顯台海的現狀事實,外交部深表肯定。
    2019/07/10 11:56
  • 倫敦政經學院藝術品引爭議 台灣遭加註星號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地球儀公共藝術品引發爭議,校方近期進行微調,在台灣和巴勒斯坦旁邊加註星號,並豎立告示牌,表示LSE歡迎有不同觀點的人進行相互尊重的辯論。
    2019/07/10 11:40
  • 再嗆陸?蔡英文:我當總統 主權一定守得住

    民進黨總統初選激烈,總統蔡英文最近也狂打「主權牌」,今天(5日)南下雲林拜廟時,也再度對大陸嗆聲「只要她當總統,台灣主權一定能守得住」,至於總統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則把台灣大陸標成同色引起爭議,總統也嚴正喊話,說我們不會從地球上消失,台灣就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
    2019/04/05 20:19
  • 母校認「一中原則」 蔡英文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總統蔡英文的母校、倫敦政經學院(LSE)校內一座裝置藝術,近期引發風波!因為在該裝置藝術上,「中國」與「台灣」分開呈現,並以不同顏色做區隔,讓該校的中國留學生不能接受,致信予校方要求立即更改。在校方3日召開會議後,決定承認「一中原則」,請藝術家把台灣塗上和中國大陸一樣的顏色。蔡英文今(5日)被媒體問及此事,重申「台灣不會從地球上消失,我們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2019/04/05 14:02
  • 倫敦政經學院地圖爭議 英辦事處:對台政策不變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地球儀公共藝術品,在中國留學生施壓後,校方決定把台灣與中國標為同一顏色。英國在台辦事處表示,英國對台的長期政策並無改變,仍以「台灣」指稱台灣。
    2019/04/04 17:34
  • LSE公共藝術將把台灣劃為中國 外交部抗議

    倫敦政經學院(LSE)3月設立一座地球儀公共藝術品,把台灣和中國劃分為不同顏色,遭中國留學生抗議;校方今天開會決議,將把台灣和中國標為同一顏色。外交部已致函抗議。
    2019/04/04 10:56
  • 【帆神喜訊】婚禮擁吻照曝光 林飛帆為這理由不急增產報國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11日在彰化顏氏牧場,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林雅萍完婚,林飛帆在臉書大方PO上小倆口甜蜜擁吻的婚禮照片,閃瞎現場賓客,甜蜜模樣羨煞旁人,不過,林飛帆忙婚禮後,沒空籌備蜜月,因為課業為重,緊接著他要準備前往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攻讀學位, 當起總統蔡英文的學弟。
    2017/06/12 10:27
  • 【520就職】解密蔡英文!拿手菜是洋蔥炒蛋 私密愛人竟是…

    2016年1月16日,台灣人民選出了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由蔡英文當選,她也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元首!蔡英文本籍在屏東,在台北出生,台大法律系畢業,是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學碩士和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
    2016/05/19 12:10
  • 藍中常委邱復生女兒 投奔柯陣營

    台北市選戰攻防進入「互相拔樁」的階段!柯文哲競選團隊今天再添生力軍,來者竟然是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的女兒邱于芸!她頂著倫敦政經學院高學歷,接下青年公民營隊召集人,消息傳出,國民黨內議論紛紛,邱于芸事前沒告知父親邱復生,邱復生今天避談尷尬議題,年底選戰,父女倆「各為其主」。
    2014/07/28 18:13
  • 【FOCUS新聞】BBC記者臥底拍北韓 英名校團陷危境

    前進管制森嚴的神秘北韓做採訪,是許多記者的夢想,只是如果被質疑為了達到目的拿學生當做掩護,可能就會引發爭議,這2天在英國吵得沸沸揚揚的,就是BBC廣角鏡節目的知名記者,在3月底假冒名校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生,混在學生交流團中,潛入北韓暗中採訪,節目將在英國時間15日晚上8點半,也就是台灣時間16日凌晨3點半播出,結果有同團的名校生遭到北韓當局的威脅,氣得倫敦政經學院校方抨擊,BBC罔顧學生性命,還有學校跳出來指責BBC,把學生當作人肉盾牌。
    2013/04/15 22:11
  • 〈獨家〉母校封世界領袖 蔡英文甘迺迪並列

    民進黨準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禮拜開始前進大學校園演講,鎖定首投族年輕人,至於蔡英文求學時期什麼模樣,TVBS記者特地飛到英國倫敦,看看蔡英文當年就讀的倫敦政經學院,剛好蔡英文在英國唸書時期,正是柴契爾任職首相期間,兩人也都是首位政黨女黨魁、似乎有些交集。
    2011/05/15 20:00
  • 英研究:帥哥美女 智商高人一等

    帥哥美女智商真的比一般人高嗎?很多人可能不以為然,不過最近英國「週日泰晤士報」卻引用倫敦政經學院,金澤敏學者的研究表示,帥哥美女智商確實比相貌平庸的人高出11-13分以上,理由是聰明的帥哥,容易取得好的社會地位,也較容易娶到美女,因此生下的孩子,也同時會遺傳到美貌與智商。
    2011/01/17 12:14
  • 【選將人生】談判專家變「非典女黨魁」 解構蔡英文

    年底五都大選,唯一一位選將新鮮人,就是主席親征的蔡英文!當年是前總統李登輝挖掘她,讓她從辜汪二次會談代表進入國安會,李登輝回憶,當年也因為蔡英文的關係,讓孫女李坤儀決定留學倫敦政經學院。我們要來了解,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怎麼談這位台大同學,民進黨幕僚如何看待這位風格和過去迥然不同的黨主席。不講激情語言、無法用台語完成一場演講,而政治觀察家更從她身上,發現德國女總理梅克爾的影子,一起來解構蔡英文現象。
    2010/10/19 14:52
  • 英最新報告 男IQ高對妻忠誠度高

    男生偷腥跟智商有關聯性嗎?倫敦政經學院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一夫一妻制其實是一種人類心理層次的進化,聰明的男生比較容易接受這樣的新觀念,所以對於另一半也會比較忠誠,不容易外遇。
    2010/03/02 13:17
  • 馬英九兩岸論述 綠批矮化台灣

    人遠在歐洲訪問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兩岸議題上持續隔海出招!除了在倫敦政經學院演說,國民黨今天大手筆在一家政治色彩偏綠的平面媒體買下半版彩色廣告,痛批陳總統的廢統論引起台海危機,強調國民黨的兩岸政策立場是維持現狀,不過馬英九的立場引發民進黨立委強烈批判。
    2006/02/14 14:29
  • 英語演說談孟子 馬英九也覺難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訪歐的重頭戲,就是今天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演講,所有人關注的焦點,幾乎都在兩岸關係,馬英九再度提起「終極統一」論,強調這是法律規範,未來當然應該成為兩岸發展的選項之一,只是國民黨沒有統一時間表。
    2006/02/14 07:53
  • 馬英九開講魅力大 聽眾大爆滿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英國倫敦政經學院開講,因現場座位只有500位,但卻吸引上千名民眾,有一半的人根本進不去,還有人排了2小時,最後還是無法入場。
    2006/02/14 07:22
  • 李登輝孫女巧巧 將返國歡度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李前總統將有的孫女相伴!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畢業的李坤儀,將飛回台灣陪李前總統過父親節,孫女的卡片也早就送到李前總統手中,讓李前總統一整天「笑口常開」。
    2004/08/05 23:17
  • 密謀暗殺李坤儀 報復李登輝不義

    前總統李登輝的寶貝孫女巧巧李坤儀,九月底已經返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繼續攻讀EMBA碩士學位,但是,李坤儀恐怕想都想不到,七年前,她差一點就陷入殺身之禍。根據TVBS所接獲的訊息指出,前總統當選第一屆民選總統後,立即實施治平專案,引起選舉時抬轎的幫派兄弟不滿,因此,一度密謀要暗殺李坤儀來報復李登輝的忘恩負義。
    2003/10/12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