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倪福德 結果共52筆

  • CPBL/真的爆表了! 93人報名季中選秀

    中華職棒恐怕真的回春了,從季中選秀會就能感受到國內職棒的熱度爆表。中職選秀報名22日晚間18時截止,包括倪福德等10名曾有旅外資力的選手在內,共有破紀錄的93名球員參加29日進行的季中選秀。
    2015/06/22 20:40
  • CPBL/倪福德交表 破75人參加季中選秀

    中華職棒2015年季中選秀強強滾,秘書長朱康震17日證實,左投倪福德已經遞表要加入選秀會,包括旅外選手林哲瑄、蔣智賢與業餘左投林子崴在內,已經確定有破75人參加季中選秀,將是中職史上最大規模的選秀會。
    2015/06/17 18:25
  • 美國職棒/〈快訊〉台灣左投倪福德 遭底特律老虎隊釋出

    最新消息,台灣左投倪福德,遭底特律老虎隊釋出。
    2012/08/08 10:58
  • 建仔外遇/球星誘惑多! 球團、經紀公司難約束

    在大聯盟打拚的球員,除了王建民外,先前的曹錦輝、倪福德,也都曾在旅美時期傳出緋聞,雖然球員不比藝人,桃色新聞的殺傷力較小,但經紀公司還是希望球員遠離麻煩,尤其到了美國行動不容易掌握,認識什麼朋友,經紀公司多半不會知道,因此只能口頭提醒球員注意;但中西文化還真是大不同,在國外類似的事情倒是見怪不怪,像王建民的前東家洋基隊,隊長Jeter的女明星花名冊長長一串,而陣中主炮Alex Rodriguez甚至在離婚前,就已經和流行樂天后瑪丹娜打得火熱。
    2012/04/24 19:16
  • 美國職棒/MLB明星火力強 連4場擊敗中華隊

    MLB台灣明星賽,今天移師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最後兩戰,中華隊好酒沈甕底,第4戰派出了效力於底特律老虎隊的左投手,外號福德正神的倪福德先發,前5局和大聯盟明星隊戰成1:1平手,可惜6局下救援投手遇上亂流,被大聯盟明星隊攻下致勝的兩分,終場中華隊就以2:3一分飲恨,期待最後一場,王建民壓軸先發,扳回一城。
    2011/11/05 17:01
  • 美國職棒/道奇台灣日 倪福德、郭泓志同場登板

    台灣旅美投手倪福德和郭泓志,難得在同一場比賽上場投球,現場也湧進近千名的台灣球迷,揮舞國旗加油。2名投手臨危受命,上場中繼,表現都相當稱職,沒有失分。
    2010/05/23 17:21
  • 美國職棒/道奇台灣日 倪福德、郭泓志雙投較勁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今天舉行台灣日,同時也和老虎隊進行跨聯盟比賽3連戰的第2場,現場湧進了8百多名台灣球迷,為倪福德跟郭泓志加油,而這2名來自台灣的選手,也都臨危授命上場中繼,2人都沒有失分,表現出色。
    2010/05/23 13:19
  • 美國職棒/郭泓志vs.倪福德 明大聯盟可望同台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明天將舉行「台灣日」,除了台灣歌手小胖林育羣,將擔任開場獻唱嘉賓,更讓台灣球迷興奮的是,2位旅美左投郭泓志和倪福德,有機會在道奇隊和老虎隊3連戰 ,第二場中碰頭,2位投手接受媒體訪問時,哥倆好還互開玩笑,記者段士元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10/05/22 17:29
  • 美國職棒/倪仔春訓變先發 表現出色官網盛讚

    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旅美投手倪福德臨危受命,從中繼投手意外變成先發,倪仔原本還以為教練在開玩笑,而他上陣主投3局沒有失分,打敗了費城人隊,拿下春訓第一場勝投,倪福德精彩的表現讓國人驕傲,老虎隊官網也發表文章,大加讚揚,還說倪仔本球季有希望扛下牛棚更吃重的角色。
    2010/03/21 19:31
  • 旅美球星真好康 建仔領1174萬分紅

    還沒過年,但王建民、郭泓志還有倪福德3位大聯盟球員,要開心領到大紅包了。因為大聯盟官方已經公佈季後賽票房的分紅獎金,像是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全隊可以領到2127萬美元,打破史上最高紀錄,建仔也因此領到36.5萬美元,折合台幣1174萬元,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2009/12/02 13:36
  • 建仔、小小郭「轉行」 變名模走秀募款

    王建民、郭泓志、倪福德、陳偉殷,等15位旅外球星一同出馬,為籌募八八水災災區,21支棒球隊的棒球基金,獻出擔任時尚名模的第一次;雖然臨時上陣,但每位球星都還滿有模特兒的架式,甚至比正牌的男模還更帥;當然,球星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他們身上穿的服飾,給義賣出去,衝著這群年薪總合超過2億元的球星,果然競標相當踴躍。
    2009/11/26 19:33
  • 挺母校! 倪福德難得拿球棒玩遊戲

    上個月才回台的旅美左投倪福德,上棒球綜藝節目興致勃勃,儘管沒能投球獻身手,還是手癢拿球棒玩了觸擊遊戲,只是快10年沒碰球棒的他,有點生疏了。
    2009/11/16 20:51
  • 中華職棒/「職棒不能倒」 牛獅熊盼助象續命

    職棒爆發打假球風暴進入第七天!兄弟象有12名球員涉案,球團的未來備受關注,球迷揪團要力挺兄弟,熊、獅、牛三隊也發出聲援,統一獅董事長林蒼生親自打電話給兄弟象領隊洪瑞河,要他加油、挺下去,牛隊總裁也說職棒不能倒,而結束球季回台的旅美投手倪福德,提前慶生的同時,他也許下願望,希望中華職棒能繼續下去。
    2009/11/01 12:13
  • 中華職棒/「涉賭請保重」 倪福德盼中職再起

    我國旅美好手,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的投手倪福德回到台灣,今天首度公開露面,不過時機點正好碰上中華職棒爆發涉賭打假球的風波,身為第一位中華職棒出身,成功挑戰大聯盟的球員,倪福德坦白說,自己聽到時非常訝異,因為嫌疑名單的球員都是好朋友,倪福德感慨地說,如果真的有涉案,那也只能請他們自己多保重。
    2009/10/28 17:51
  • 中華職棒/談假球風暴 倪福德:若涉案請保重

    中華職棒爆出打假球疑雲,土地公倪福德表示,聽到這些熟悉的名字,大家其實都認識,打假球的問題,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如果有涉案,只能請他們自己保重。
    2009/10/28 15:51
  • 美國職棒/倪福德拜碼頭 王建民鼓勵互加油

    紐約洋基隊跟底特律老虎隊,三連戰的最後一戰,洋基再度以1分打贏老虎,加入老虎隊的台灣強投倪福德,今天沒有上場,卻也沒閒著,趁球賽結束後,跑去敵營休息區,向學長王建民打招呼;由於王建民趕著去復建,2人只有寒暄幾分鐘,但也替彼此加油打氣。
    2009/07/20 07:51
  • 緣慳一面! 建仔要復健沒見到倪仔

    台灣2名大聯盟投手王建民及倪福德,所屬的洋基跟老虎隊今天在洋基球場比賽,原本2人預定要見上一面,但因為建仔的復建行程已經排定,得要延到明天才見得了面。不過建仔從復建室的電視轉播,看到了倪福德今天的中繼表現,大讚倪仔控球好、滑球也很準。至於外界關心的王建民肩傷,由於恢復狀況還不錯,這個週末起,很可能就會開始練傳接球。
    2009/07/18 17:16
  • 復健情況佳 王建民可望週末練球

    台灣在大聯盟打拚的2名投手王建民及倪福德,本來預定會在洋基球場碰面,但因王建民復建行程已排定,結果要延到明天才見得到面了;至於王建民肩傷恢復的狀況還不錯,這個週末起,很可能就會開始練傳接球。
    2009/07/18 11:08
  • 美國職棒/倪福德今晨再上場 投0.2局無失

    底特律老虎隊今天再戰奧克蘭運動家,代表底特律的旅美投手倪福德,獲得二度上場的機會,他在七局上半投了0.2局,投出一次三振,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完成任務。
    2009/07/02 11:07
  • 美國職棒/怪姿勢投球! 倪福德表現教練滿意

    台灣投手倪福德昨天在大聯盟登板,對於他的表現,許多網友大大讚許,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而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倪福德的投球姿勢,從高中開始教他的教練說,當時可是研究很久,才決定要讓倪福德用這樣的方式來投球。一來,利用球速,二來,這樣對於左打者來說,有一定的壓力,要如何保持穩定,這還要靠倪福德自己多多練習。
    2009/07/01 12:51
  • 美國職棒/大聯盟處女秀 倪福德表現亮眼

    甫登上美國大聯盟的台灣選手倪福德,今天首度穿上老虎隊的球衣,登上大聯盟,擔任救援投手。倪福德在第五局下出場,面對首位打者,是台灣熟悉的巨砲吉安比,倪福德居然三振了吉昂比,發揮驚人的三振能力。雖然最後老虎隊輸給運動家,但是倪福德在大聯盟的處女秀,無關勝負,表現相當亮眼。
    2009/06/30 22:35
  • 美國職棒/大聯盟初登板 倪福德狂飆3K

    倪福德才登上大聯盟,披底特律老虎隊戰袍的第二天就中繼上場,表現相當不錯,飆出3次三振,失1分。
    2009/06/30 13:25
  • 美國職棒/倪福德升上大聯盟 台灣第6人

    從中華職棒加盟美國職棒底特律老虎隊的左投倪福德,已經接獲球團通知,明天將從小聯盟3A正式升上大聯盟,他是繼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之後,第6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台灣球員,預計最快在29日凌晨就會出賽面對休士頓太空人隊。
    2009/06/28 15:42
  • WBC/兵敗如山倒! 中華慘遭南韓完封

    第二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首役在東京巨蛋球場揭開序幕,首戰面對亞洲勁旅南韓隊,總教練葉志仙期勉子弟兵好好發揮,矢言奪下首勝,先發將由狀況近佳的李振昌先發掛帥、倪福德備戰,南韓隊則派出左投柳賢振迎戰。
    2009/03/06 17:10
  • 【文字直播】倪福德一夫當關 鏖戰12局退加

    北京奧運棒球賽事,中華隊預賽最終戰,今晚6點迎戰加拿大,雖勝負已無關晉級,中華健兒仍將全力以赴,由王牌陳偉殷擔綱先發,力保奧運名次。
    2008/08/2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