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倪嘉徽 結果共2,424筆

  • 暗殺俄指揮官! 最後慢跑身影遭「神祕男」尾隨

    北約峰會周三閉幕,沒有拿到入會承諾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最後一天,態度也放軟,感謝各國幫助。而俄羅斯潛艦指揮官,在慢跑的時候遭到槍殺,最新消息,俄羅斯調查單位公布畫面,可以看到指揮官生前幾分鐘慢跑的身影,而在他身後,就有一名疑似兇手的男子,騎單車尾隨。
    2023/07/13 14:41
  • 氣消了?G7承諾長期挺烏 澤倫斯基:感謝北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出席北約峰會,沒有得到他想要的加入北約時間表,不過G7同意提供烏克蘭長期安全保證,澤倫斯基也一反前一天的態度,感謝北約會員國對烏克蘭務實而前所未見的支持,美國總統拜登再次承諾對烏克蘭的支持不會動搖。
    2023/07/13 13:00
  • 將參加中職選秀 林子偉:考量小孩教育決定返臺

    中華職棒的選秀大會,將在周三登場,旅美球員林子偉,接受TVBS獨家專訪證實,考量小孩的教育問題,他決定結束在美國職棒11年的生涯,回台發展。林子偉說,他現在對台灣有點陌生,當務之急,是趕快適應中職比賽的節奏。
    2023/07/10 21:09
  • 張育成重返大聯盟首打席建功 吞K摔球棒:發洩一下不然內傷

    台灣時間8日,迎回「國防部長」張育成的紅襪主場迎戰運動家;擔任先發第九棒游擊手的張育成,睽違75天重返大聯盟,首打席就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終也讓紅襪以7比3的最終比分搶下主場勝利,總計4打席1安打吞3K。不過比賽中途他也忍不住摔球棒,賽後坦言,「還是發洩出來一下,不要讓心裡悶著,不然會內傷。」
    2023/07/08 12:47
  • 來臺會見3位總統參選人 AIT主席:不是美國面試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在AIT總部和臺灣駐美媒體對話。談到台灣2024大選,她意有所指地說,希望外力不要介入台灣選舉。至於上次訪台與三位總統參選人會面,羅森伯格澄清,這不是面試,而是讓台灣未來領導者,瞭解美國政策。
    2023/07/07 19:06
  • 哈佛大學招生考量「種族」 美最高法院裁決違憲

    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哈佛和北卡羅來納大學,在招生時將族裔背景列為挑選學生的參考,明顯違憲。這也是民主黨在憲法保障墮胎權後,在最高法院的另一次挫敗。
    2023/06/30 18:04
  • 共和黨初選談抗中! 海莉想軍援臺灣、蘇阿瑞茲不識維吾爾

    美國總統選舉,少不了打「抗中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在華府智庫的美中政策演說警告,如果美國不幫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入侵,等於是鼓勵北京侵略臺灣。只是也有參選人,到現在依舊狀況外,兩星期前宣布參選的邁阿密市長蘇阿瑞茲,就因為不知道維吾爾族,被主播提醒,需要加強瞭解這個議題。
    2023/06/28 14:32
  • 強化印太戰力!美萊文號驅逐艦亮相24日開始服役

    美國時間這個星期六,巴爾的摩將舉行萊文號驅逐艦的服役典禮,萊文號是美軍第70艘勃克級驅逐艦,母港是夏威夷的珍珠港,由於萊文號和這個月初通過台灣海峽遭到解放軍近距離挑釁的鍾雲號驅逐艦同等級,記者團也好奇碰到同樣的狀況艦長有什麼選項,不過美軍太平洋艦隊人員表示,這次採訪只回答萊文號服役的相關問題。
    2023/06/23 14:20
  • 談台灣2024大選 AIT主席:支持臺人選自己領袖

    美國眾議院通過「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法案,美國在臺協會主席羅森伯格重申,維持臺海現狀,是美國的一貫政策,另外針對台灣2024大選,羅森伯格說,美國支持臺灣人用自由公平的方式,選出自己的領袖。
    2023/06/22 18:46
  • 憂台海走向開戰! 美前參謀首長籲:給台更多保證

     美國智庫發表對台政策建議,報告指出雖然大陸致力於發展武統台灣需要的軍事能力,但北京還沒決定採取非和平手段,美國必須更急迫的強化嚇阻,提高北京侵台代價,才能影響習近平的決定,此外還呼籲美國政府,應該與台灣更緊密合作,幫助台灣突破大陸的政經封鎖。
    2023/06/21 13:49
  • 與習近平談35分鐘布林肯重提「軍事對話」 陸拒點頭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兩天的北京訪問。美國總統拜登透過白宮國安會全程掌握情況,他還用「做得非常好」,來肯定這輪美中會談的成果。
    2023/06/20 12:31
  • 重啟訪中行! 布林肯18日到訪北京聚焦兩岸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北京行,因為中國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延了四個多月,到這個月18日、19日才成行,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中關係不會因為這次訪問有所突破或轉變,試圖降低外界期待,但同時強調,美國不是為了會面而會面,最基本的目標是希望降低誤判風險,以免演變成衝突,美國也會繼續努力推動中斷大半年的美中防長對話。
    2023/06/15 16:28
  • 布林肯出訪前夕 爆出大陸在古巴設站竊聽美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前夕,再傳出中國在古巴建立監聽設施,白宮表示不認為布林肯出訪會受到這個事情影響。佛羅里達有美軍南方司令部、中央司令部、以及特種作戰司令部,當然有情報價值,美國政府第一時間否認相關報導,週末改口表示中國在古巴有情報設施,今天布林肯公開說,川普時期中國就升級在古巴的竊聽設備,而且當時川普政府沒有採取足夠行動來阻止。
    2023/06/13 16:21
  • 憂台海危機撤僑? 柯比否認:暫不考慮該選項

    一個今年五月成立的美國網路媒體「信使報」(The Messenger)報導,因為台海緊張程度升高,美國政府規劃台灣撤僑計劃,白宮表示美國政府會確保針對任何緊急狀況做好準備,但沒有跡象顯示,目前台海情勢需要重新考慮相關政策。駐美代表處表示,外交部與各國駐台代表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就區域情勢交換意見,持續提供各國為保護在台公民所需的必要協助。
    2023/06/13 13:09
  • 川普「不當持機密文件」案 遭起訴37罪名下周二出庭

    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面臨聯邦司法指控的前總統。特別檢察官公布川普被起訴的37項罪名,包括故意保留國防資訊、隱匿持有機密文件以及虛假陳述;就連他的貼身侍從也被起訴6項罪名。川普預計下星期二會在邁阿密出庭,不過不確定他需不需要和其他被告一樣,印指紋、拍檔案照。
    2023/06/10 12:42
  • 霧濃不知處!野火濃煙籠罩白宮、國會山莊 下步飄往挪威

    加拿大野火濃煙,飄散範圍越來越廣!繼美國紐約之後,更南邊的華府,現在也是一片霧茫茫。因為現在的情況,人在戶外就像在吸菸,MLB華盛頓國民隊球場的比賽就宣布延期、學校公園也禁止戶外活動。而且根據最新預測,野火的濃煙,即將飄過大西洋,威脅北歐的挪威。
    2023/06/09 14:59
  • 張育成3A展開復健賽! 預計6/12歸隊紅襪

    張育成在4月24日左手鉤狀骨骨折後,經歷手術和復健,今天在紅襪3A主場進行復健賽,四個打數無安打,紅襪3A總教練說張育成感覺還可以,明天的復健賽會下場守游擊,今天張育成的復健賽,紅襪總經理也有到場。
    2023/06/07 18:26
  • 共軍逼機又逼艦 五角大廈罵危險 白宮:不放棄印太戰略

    共軍在國際空域及海域,接連以危險方式近距離威脅美軍,讓美中關係再度陷入僵局。
    2023/06/06 14:13
  • 北京拒中美防長會面 蘇利文再表達對話意願

    中國無意恢復和美國的軍事對話,但歐盟官員可能有比較高的機會,Politico政治報消息指出,歐盟首席外交官波瑞爾將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和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進行場邊對話,另外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李尚福也會和德國及荷蘭國防部長會談,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表示,要不要負責任的進行軍事對話以降低衝突風險,是中國自己的決定,美國不是提出要求或請求。
    2023/06/03 11:52
  • 歷史性突破!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議簽訂 臺美更緊密

    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第一階段協議,在AIT總部簽訂,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表示,這為臺灣和主要貿易國洽簽貿易協定,邁出關鍵一步。第一階段協議,主要包括五個項目,後續還有7個項目要談。預計下一階段,將會從環保、勞工和農業議題著手,鄧振中說,希望臺灣能有多一點農產品,可以出口到美國。
    2023/06/02 18:36
  • 被沙包絆倒! 80歲拜登又跌倒了臉朝下重摔站不起來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出席空軍學校畢業典禮,竟然在台上被沙包絆倒,摔了一大跤,還要旁邊的人過來攙扶才站得起來。不過白宮強調,拜登沒有受傷,他甚至還在鏡頭前活蹦亂跳、小跑步,似乎希望外界不要再拿他的健康狀況,大做文章。
    2023/06/02 17:30
  • 臺灣之夜!24大學華府辦餐會 前AIT處長梅健華雙聲道致詞

    台灣24所大學,前往美國華府參加北美國際教育年會,並且舉行「臺灣之夜」的交流餐會。美國政府派出國務院首席副助理國務卿梅健華代表出席,梅健華曾經擔任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處長,所以他在致詞時也特別用中、英文雙語,搶盡鋒頭。
    2023/06/01 18:03
  • 「香格里拉對話」2日登場!疑李尚福遭制裁 中拒美會談提議

    今年的亞洲安全會議,也就是俗稱的「香格里拉對話」,將在下個月2日於新加坡登場。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都將在大會發表演講。不過中方已經拒絕美方提議的雙邊會談,外界猜測可能和李尚福在美國的制裁名單中有關。
    2023/05/31 14:16
  • 南海衝突!美軍控遭陸殲-16空中攔截 最近距離僅120m

    美軍印太司令部公布一段新影片,指控解放軍殲-16戰機,在以不專業的方式攔截美國偵察機,根據美軍公布的影片,美國偵察機在上星期五,前往南海的國際領空值勤時,被一架殲-16戰機從機鼻略過攔截,而且兩機最近距離僅僅只有120公尺,美國五角大廈痛批,解放軍的動作,完全是不必要的挑釁。
    2023/05/31 13:58
  • 2A先發2.2局失6分 劉致榮吞第3敗寫本季最差表現

    臺灣投手劉致榮,正在紅襪2A的海狗隊打拚,他在美國周日登板先發,結果只投2.2局就丟掉6分退場,還寫下本季投球局數最短、被安打最多的一場先發。劉致榮賽後表示,可能因為配球被對方抓到,讓苦練的變化球發揮不了威力,不過就算被打爆,也是一次學習的經驗,他會繼續努力。
    2023/05/2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