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借據 結果共100筆

  • 借錢遭拒用搶的 房東打斷8旬翁肋骨強奪1.4萬

    屏東縣一名41歲的李姓房東,日前因缺錢花用,向81歲的劉姓租客借錢遭拒,憤而打斷對方肋骨,還搶走1.4萬現金,行徑十分囂張惡劣,劉姓老翁報警提告。全案移送法院審理後,法官依強盜等罪判處7年半徒刑,可上訴。
    2021/03/14 16:30
  • 叫好野媳「幫小叔出聘金」 她怒堵一句話…婆婆秒閉嘴

    欺人太甚!大陸一名女子透露當初與老公結婚時,因對方家境不是太好,因此聘金只收了人民幣1萬元(約4萬3千元新台幣),而娘家則給出了人民幣20萬元(約86萬新台幣)當嫁妝;豈料,日前當小叔要結婚時,婆婆知道她家裡有錢竟然獅子大開口,叫她幫忙出人民幣20萬元的聘金,且當該女子提議要立借據時,婆婆竟當場變臉,氣得她怒飆一句話,令婆婆馬上閉嘴。
    2021/02/09 16:41
  • 乾弟落網!貴婦借錢讀書、供出國玩 竟恩將仇報

    高雄貴婦遭竊價值三千萬元的財物,嫌犯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貴婦的乾弟弟,也就是張姓男子,也在新竹的住家被逮到,另外還有一名26歲的蘇姓嫌犯也落網,全案宣告偵破!貴婦在跟朋友對話時表示,這名乾弟弟就讀醫學院,上學期40萬元的學費就是跟她借的,沒立借據,也沒收利息,甚至想追女朋友,她都出錢讓他們出國玩,竟然聯手乾兒子恩將仇報,讓她十分心寒。
    2021/01/06 12:34
  • 婆婆殺了我!曝死者與丈夫最後對話 悲父怒控女婿無情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事隔3個月,張女家人仍未獲親家合理交代,決定訴諸媒體。張父透露女兒身亡後,婆家不僅未通知,對媳婦喪命還一副「沒事」的態度,就連家屬想看遺物還得寫「借據」,後來也發現女兒手機裡滿滿想不開的念頭,疑長期在家忍受常人無法體會的壓力。
    2020/11/13 08:49
  • 債主3字經辱罵!澎恰恰點名「裝死好友」:你能安心睡?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突宣告破產,欠債高達2.4億,雖然已還清一半,不過他昨(11)日深夜突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宣布破產後有好友、後輩不吝伸出援手,但也有過去欠自己錢的人選擇沉默「連一句說法也沒有」,讓他特別感覺人情冷暖,「我信任你,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
    2020/09/12 09:44
  • 我缺錢!女竊「前夫」借據 找黑幫暴力討債

    竟有女子竊取前夫的借據,找黑幫份子暴力討債!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討債集團,逮到9名嫌犯,不過追查後發現,是一名張姓女子不滿離婚後,缺錢花用,將前夫的借據交給竹聯幫與太陽會討錢,總共討了三十多萬元,嫌犯相當惡劣,不僅到被害人住家外持棍圍堵,還四處發協尋專刊,說這個人欠錢不還,逼得欠款人不得不出面。
    2020/08/20 14:18
  • 澎哥4月堅稱沒欠錢!警破地下錢莊驚見「百萬借據」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6)日突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負債2億4千萬,坦承外界傳聞他有債務問題都是真的。據悉,台北市警方曾破獲地下錢莊,帳冊上驚見1名資深女藝人及澎恰恰借據,4月要求澎以證人身分到場說明,他卻未現身。
    2020/08/06 15:35
  • 涉冒建商借高利貸 偵查佐遭控私吞款

    上禮拜才從台北市刑大,調任中山分局偵查隊的藍姓偵查佐,被一名周姓建商指控,上酒店卻不肯付錢,還用建商周轉名義向地下錢莊借錢,錢卻進了自己口袋,後來發現這名藍姓偵查佐,多年前就因為賭博欠下54萬上過媒體,辭職後又重考上警察,沒想到又被指控到處欠債。
    2019/07/09 14:07
  • 韓國瑜青年軍總召 遭控揪人投資欠錢神隱

    挺韓青年軍被爆欠錢不還,怎麼回事?桃園一名戴小姐指控,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找她合夥開清潔公司,還請她拉其他股東一起投資,中途戴小姐發現公司財物報表出問題,控訴陳品宏挪用公款,後來要他還錢,寫借據簽本票,戴小姐說他還誇口1個月可以還10萬,卻連1000元都還不出來,氣的PO網揭發他,但陳品宏本來和記者約好要受訪,甚至還要提告毀謗,卻突然態度大轉變,選擇神隱不回應。
    2019/07/03 20:46
  • 徐乃麟遭控賣屋詐財 投訴人現身起口角

    徐乃麟被指控假賣房、真詐財,金額高達7000萬!徐乃麟在律師陪同下,帶著通訊紀錄、借據、不起訴書等等的資料,要證明清白。沒想到指控他詐財的曹姓女士和蔡姓股東無預警出現在記者會上,三方當場起了爭執。
    2019/05/22 21:16
  • 無碼!此男已騙多家超商逾十萬 遭告詐欺30案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最近幾個月到處寫借據借錢卻沒還,至少已經有30多人提告,檢警偵辦,光是台中地檢署就已經起訴20件,其中兩件台中地院判他拘役40和50天,接著開庭再審另外18件案子,吳姓男子卻不出庭,現在法院已經發出拘票,再不到就會被通緝,有超商總部也發出告示,提醒全台3000多家門市員工別再被這名吳姓男子騙了。
    2018/10/01 22:18
  • 「借了不還哥」北部出沒! 留真身分難辦詐欺

    借了錢不還,受害店家遍及北部、中部,一名41歲吳姓男子,今年6月時在中部地區台中、苗栗、南投一帶行騙,受害店家包含飲料店、加油站、超商、小吃店,借的金額不一定,1000元到數萬元都有,還會寫借據、留真實資料,但事後幾乎都聯繫不上、不還錢,受害店家加起來至少有30間,現在他一路向北鎖定超商,已經有新北、新竹、桃園店家接連受害。
    2018/09/24 20:10
  • 夜闖超商換鈔! 男留借據假兌錢真詐財

    1日凌晨,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來到新店一家超商向店員換千元鈔,事後又改稱要跟對方借錢,不但當場拿出自己證件,還簽借據寫下自己的手機以及真名,店員不疑有他從自己皮包內拿出7千元借給對方,沒想到之後男子關機、失去聯絡,才驚覺自己受騙上當。
    2018/09/04 12:32
  • 我又沒欠錢! 暗夜遭惡煞持刀槍恐嚇

    台北市北投1名男子,6月初遭6名惡煞持開山刀圍毆,逼迫簽下借據,指控對方恐嚇取財,還把他的眼睛打到瘀青,視力從原本的1.2降到0.1,惡煞始終不出面,甚至連約好給錢的那1天也不到場,被害人說自己沒欠錢,還被持刀恐嚇,覺得被打得莫名其妙!
    2018/08/14 20:50
  • 加油換鈔改借錢 同店3員工損失2萬7

    高雄加油站員工遇到上門客人,佯稱要換百元鈔票,沒想到客人說忘了帶錢,但急需要用錢改用借的,還說可以簽下借據留電話,並且壓雙證件,結果同一間加油站有3位員工掏錢,總共借出去2萬7千元,卻只討回了一千塊,受害員工一查發現,對方同個手法到處騙決定提告。
    2018/07/26 20:48
  • 詐欺判拘罰錢免囚! 男涉騙4縣市逾30店家

    TVBS持續追查,疑似詐欺罪輕判,吳姓男子才會如此囂張,不停的借錢跟換錢,40歲的吳姓男子有毒品跟詐欺前科,出獄後謊稱是夾娃娃機業者,時常跟店家說,要用千元大鈔要換成百元小鈔,或是騙貨款不夠,能否先周轉一下,甚至亮出身分證件寫下借據取信,被害人等不到還錢才知道上當,從去年12月至今超過30間店家,地點遍布中南部5縣市,雖然法院也依詐欺罪判刑但都是拘役,罰錢就能免坐牢,也難怪他一直騙下去。
    2018/07/26 20:13
  • 換地方再借! 中部借錢不還哥漂向北方

    月初TVBS報導,中部地區一名自稱夾娃娃機店老闆的男子,到店家說要換錢,拿身分證寫借據並留手機,許多員工不疑有他借出千元到上萬元不等,現在有店家控訴男子近期往北部詐騙,苗栗也有店家受騙。
    2018/06/18 22:09
  • 假換錢真詐財? 男赴店家留借據失聯遭控

    這算假換錢真詐財嗎?台中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是夾娃娃機店的老闆,到飲料店或超商等店家說要換錢,拿身分證寫借據並留手機,許多員工不疑有他,借出金額從千元到上萬元不等,男子就此失聯,台中和南投有數十家商家都表明自己受騙,男子留借據、也拿真實證件讓店家拍照,事後沒按照約定時間還錢,讓警方無法用詐欺偵辦,只能界定是借貸行為,店家自己得小心。
    2018/06/05 19:50
  • 專找菜鳥!向工讀生借6千加油 一去不回

    最近在高雄出現一名男子,跑到加油站以趕著送貨但貨車沒油,希望借錢應急,為了取信於人押雙證件等,保證隔天還,加油站員工好意借他6千元,結果男子拿了錢一去不回,警方調查這名38歲鄭姓男子,106年出獄至今,至少犯下10幾起詐欺案,差別是這次他和加油站員工簽借據,遊走法律邊緣,即使沒還加油站員工只能提民事訴訟,不能告他詐欺。
    2018/05/09 18:37
  • 應徵詐騙!板模工「造假身分」 借錢後蒸發

    有人用臉書找工作卻是假應徵真詐財!台中市東區有工程公司老闆指控,一名陳姓男子主動傳訊息應徵板模工,結果上工一星期,先裝可憐說要預支薪水,沒想到好心借他3千元,隔天就無故翹班,聯絡不上,還發現對方留下的地址、身分證字號都是假的,懷疑他早有預謀,甚至可能用類似手法應徵工作騙錢,警方說,由於借據上頭資料造假,涉嫌用詐術騙取現金,觸犯詐欺罪。
    2018/04/19 19:55
  • 「護照、台胞證掉了」 台男在陸機場專騙同鄉

    有民眾4月到大陸成都自由行,在雙流機場準備搭飛機回台灣的時候,卻遇上一名自稱來自高雄的男子和他搭同一班飛機,但護照和台胞證都掉了,要借錢去補辦,好心的民眾借他600元人民幣,還留下借據,不過回台灣打電話給對方卻是空號,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這1、2年都出沒在這個機場,專騙台灣人。
    2017/11/18 17:31
  • 少年打工被假主管詐騙 簽借據攤還5.5萬

    一名17歲超商工讀生楊同學,上個月接到女子打電話到店裡,自稱是「擔當」,也就是區域主管的稱呼,女子先交代要整理牛奶,讓他信以為真,接著又另一名女性打來,說是店長,說牛奶的事情先別管,把帳單結清還有儲值點數,總共5萬5千元,他以為真的是主管,一切照辦,後來負責人清點款項發現錢少了,才知道被騙,簽借據攤還損失金額,細查薪資才發現,已經工作4個月,不只沒勞健保,時薪125,也不足法定的最低時薪133元。
    2017/11/05 13:09
  • 搭小黃不付費! 男寫借據留假電話「失聯」

    新竹一名男子,搭乘計程車常以沒帶錢為由,要求司機載他跟朋友借錢,但根本沒人願意幫他,多次搭乘霸王車,很多司機都碰到類似情形,而男子還會跟司機到派出所,寫下基本資料跟借據,但每次要討錢時,男子態度都很囂張,還失聯,駕駛屢屢受騙,相當無奈。
    2017/09/02 17:08
  • 扯!情侶檔稱「嘸錢」 簽本票、借據騙數萬元

    這一對專吃霸王餐的情侶,幾乎從宜蘭片吃到花蓮,現在兩人身分曝光。他們的手法都是專挑店家,快要打烊的時候出現,說自己忘了帶錢,最後壓了證件就落跑。還有民宿業者,被這對情侶找上門想要免費住宿。現在有受害者不甘損失,要對這對騙吃騙喝的情侶檔提出告訴。
    2017/03/01 19:21
  • 子債還不出 天道盟持電擊槍逼老母

    子債逼母還!36歲的徐姓男子經營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是「天道盟」份子而囂張枉法,以每星期一分利的高利放款,37歲的吳姓男子連還18期後無力償還,徐嫌竟將他押到宜蘭老家,持刀和電擊棒逼吳男老母親簽下車輛讓渡書和借據,新北警中和分局經過半年多的蒐證,今(10)日上午荷槍實彈攻入徐嫌住家,一舉瓦解此討債集團。
    2017/01/1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