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借提 結果共294筆

  • 誤殺?買兇? 馬面最快週五與連對質

    檢方偵辦連勝文遭槍擊案,兇手「馬面」兩度否認喊連勝文的名字,清查相關證據後,目前朝向誤擊方向偵辦,今天借提馬面和當時晚會的司儀,也就是永和市代會主席,郭文彰,進行對質,由於他完整目擊整個槍擊過程,重點放在馬槍手行兇前到底是不是喊了連勝文的名字?同時檢方將在這幾天,安排馬面和連勝文對質。
    2010/12/08 18:09
  • 黑道胡為/槍手廖國豪身背6案 今提訊到庭

    涉嫌槍殺翁奇楠的槍手廖國豪,8月25日投案,今天下午2點首度出庭,由於廖國豪犯案時未滿18歲,法官提訊廖國豪到少年法庭,開調查庭,另外還借提了包括車手林英豪在內的4名共犯也到庭,隔離訊問,法官同時也傳喚翁奇楠的女友出庭,但她今天沒有到庭作證。
    2010/09/08 16:04
  • 押尾學借提出庭 追究遺棄致死罪

    日本男星押尾學捲入吸毒以及酒店小姐裸屍命案,吸食毒品部分,押尾學已經被判刑1年6個月,緩刑5年,今天他再度被借提出庭,要調查在裸屍命案中,是否涉及遺棄致死罪嫌。
    2010/09/03 20:22
  • 司法涉貪/〈獨家〉還有未爆彈? 借提法官女友查金流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曉薇日前爆料,高院法官陳榮和,曾經在審理時,要求一名被告行賄,因此上午特別主動向檢調說明。另外,白手套謝燕貞破壞的手機SIM卡已經修復,為了加速案件偵辦進度,檢調今天首度提訊何智輝秘書謝燕貞,以及在押嫌犯黃賴瑞珍,釐清金錢流向,將在近日內發動第二波的搜索行動。
    2010/07/19 11:57
  • 女子遭裝桶封水泥 尋獲殘破屍塊

    台中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一名趙姓女子失蹤9個月,男朋友被懷疑涉嫌殺人,但他始終不承認,直到昨天檢警借提,他在遺照前,終於說出當初女朋友被他綁架,吃了安眠藥之後隔天死亡,他將屍體裝入塑膠桶,用水泥封死,載到苗栗鯉魚潭附近,推下800公尺深的邊坡。上午,警方帶他重回棄屍地點,找到了屍體,現場慘不忍睹,屍塊和水泥塊殘破不全,散落一地。
    2010/07/15 17:12
  • 桶裝水泥封女友屍 男子下跪認錯

    台中縣發生一起「桶屍命案」,一名趙姓女子從去年10月後下落不明,男朋友被懷疑涉嫌殺人,但他始終不承認,直到昨天檢警借提,他在遺照前終於說出,當初女朋友吃了安眠藥,他隔天發現人死了,於是將屍體裝入塑膠桶,用水泥封死;上午檢警帶著他到苗栗鯉魚潭水庫,在附近一處邊坡草叢,找到一個塑膠桶,研判屍體可能在裡面,不過還要進一步確認。
    2010/07/15 11:51
  • 交保有望? 扁翹大拇指說YES!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超過500多天,在這個月23日即將羈押期滿,由於二審在這週就會審結,合議庭也在4月9日加開一庭,預計最快當天就會召開延押庭。陳水扁今天被借提時,被媒體問到對交保有沒有信心,他難得的停下腳步,對著鏡頭說「YES」。
    2010/04/07 19:09
  • 6/11扁案宣判! 扁魔咒?聲押宣判都11

    前第一家庭涉嫌貪污洗錢案,台灣高等法院昨天借提陳水扁,還傳喚吳淑珍跟陳致中夫婦,合議庭宣布,全案將在6月11日宣判。不過陳水扁在這個月23日就要羈押期滿,審判長鄧振球當著扁家四人面前,明白指出陳水扁能不能交保,就要看瑞士7億能不能匯回台灣。
    2010/04/03 13:38
  • 收容人借提企圖脫逃 手銬砸傷法警

    彰化地方法院前,昨天差點發生人犯脫逃事件!一名犯下搶奪案的嫌犯,被借提到嘉義偵訊,傍晚回到彰化地院法警室門口時,嫌犯突然掙脫腳鐐,並且以手銬攻擊押解他的法警,企圖逃出法院門口,其他法警立刻擁上前壓制,及時制伏嫌犯。
    2010/03/16 13:20
  • 校園黑幫/陳銳悔不當初 堅決否認劫吞賭金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遭收押禁見,上午他借提問訊之後,晚間還押看守所,面對媒體詢問,他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而委任律師轉述,陳銳堅決否認有私吞下線賭金,但是對於自己做錯事情,讓父母傷心,他非常懊悔。
    2010/01/26 23:05
  • 校園黑幫/陳凱倫兒疑吞賭金 父母出錢擺平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遭收押禁見,上午他借提問訊之後,晚間還押看守所。面對媒體詢問,他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警方同時也逮捕介紹陳銳進黑幫的廖姓少年,得知兩人是國中同學,後來一起經營職棒簽賭,兩人還曾經設局行搶下線的40萬賭金,被幫派發現,當時廖姓少年遭到痛毆,陳銳則是因為爸媽幫他付了一半賭金,平息事端。
    2010/01/26 18:18
  • 校園黑幫/校園染黑!13人落網 警借提陳凱倫兒

    知名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遭到法院收押禁見,上午他首度被警方借提問訊,面對媒體詢問,他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警方上午也逮捕另外13名涉案的嫌犯,其中包括當初介紹陳銳進黑幫的關鍵男子,另外還查出曾經參加國家籃球隊甄選的一名體院學生,也是集團成員之一;警方表示,這個集團在北部地區至少10所學校,非法組織幫派。
    2010/01/26 11:07
  • 中華職棒/蓋招待所拉攏球員? 借提「雨刷」釐真相

    檢調追查職棒打假球案有重大發現,查出雨刷集團為了攏絡球員,在南部疑似利用一間豪宅當作招待所,請球員吃飯、喝酒,事後再以人情壓力和現金,買通球員打假球;為了清查到底有沒有球員接受招待?檢方今天也提訊「雨刷」蔡政宜,和集團帳房余則彬,釐清案情。
    2009/11/05 18:49
  • 中華職棒/認了! 兄弟汪竣泰收20萬打假球

    職棒假球風暴,傳出白手套莊宏亮指控,有球員白吃白喝,拿了錢卻不配合打假球,因此今天繼續借提前LA NEW熊隊投手黃俊中,以及組頭雨刷蔡政宜調查;另外有媒體報導,張誌家收受簽賭集團現金和代繳賓士車貸,不過律師出面駁斥,強調張誌家有錢買車,不需要收黑錢賣車;至於第二次被約談的兄弟象選手汪竣泰,晚間認了,坦承收錢,當庭表示將吐回非法所得20萬,最後以8萬元交保候傳。
    2009/11/02 21:08
  • 中華職棒/球員白吃白喝? 莊宏亮控收錢不配合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傳出白手套莊宏亮指控,有球員白吃白喝,拿了錢卻不配合打假球,認為球員涉嫌詐欺,因此檢方今天繼續借提前La New熊隊投手黃俊中,以及組頭雨刷蔡政宜調查;另外,有媒體報導張誌家收受簽賭集團現金和代繳賓士車貸,不過律師出面駁斥說,張誌家有錢買車,不需要收黑錢賣車。
    2009/11/02 17:51
  • 中華職棒/〈快訊〉假球傳言滿天飛 檢方無奈

    中華職棒疑似打假球案,像滾雪球一樣,越演越烈,今天上午檢方借提簽賭集團成員張宗傑,送往板橋地檢署進行複訊;傳出檢調下週將針對熊隊、牛隊球員來進行約談,對此,檢方不願證實。
    2009/10/31 15:19
  • 中華職棒/〈快訊〉小曹仲介? 市調處借提簽賭成員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打假球案件,今天借提了簽賭網站的成員,對於平面媒體報導,檢方懷疑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不只收錢打假球,還涉嫌仲介球員,對此,檢方予以否認。
    2009/10/31 11:39
  • 〈快訊〉迅雷不及掩耳 扁抗告成功即開羈押庭

    高等法院上個月裁定羈押陳水扁,但陳水扁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之後,最高法院下午發回高院更裁,高院不排除馬上調卷,立刻借提陳前總統,最快下午就會重開羈押庭。
    2009/10/08 15:43
  • 〈快訊〉扁羈押抗告成功 最高院發回更裁

    高等法院上個月裁定羈押陳水扁,但陳水扁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之後,最高法院下午發回高院更裁!換句話說,最高法院的法官,希望審判長鄧振球,重新決定是否裁押陳水扁,高院不排除馬上調卷,最快下午就會到台北看守所借提陳水扁,馬上重新開羈押庭。
    2009/10/08 15:11
  • 扁託人帶信赴美 抗議司法不公

    星期五,北院就要針對陳水扁是否繼續羈押?召開延押庭;獨派團體昨晚號召上百人聚集看守所,揚言如果陳水扁又被羈押,就要上街遊行,違法集會也讓警方如臨大敵,數度舉牌警告;而北院今天持續借提陳水扁來開庭,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表示,他將發起「一人一信救扁行動」,同時帶著陳水扁親筆信函赴美,控訴司法不公,他也暗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救扁不力,延押庭當天,應該親自到庭聆聽。
    2009/07/07 09:45
  • 扁出庭沒上銬 法警自由判斷?

    扁家洗錢案,曾經收受陳水扁191萬美金的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被列為洗錢案被告,今天台北地院傳喚吳澧培以及借提陳水扁,要釐清這筆鉅款的來源,吳澧培在庭上再度強調,絕對沒有替陳水扁洗錢;至於一連3天提訊在押的陳水扁,卻傳出從台北看守所到警備車的過程,法警都沒替他上手銬,對此台北地院表示,因為警力充足,法警判斷陳水扁沒有逃亡的可能,所以才沒上手銬。
    2009/06/25 14:01
  • 襲警奪車 嫌躲半年終落網

    去年11月,一名周姓嫌犯,在警方借提訊問完,要回嘉義看守所的時候,掙脫手銬,開警車落跑,逃亡半年期間,周姓嫌犯多次潛進民宅偷竊,甚至連嘉義縣長陳明文他也不放過,偷走一對古董瓷盤,警方在嫌犯的車上找到30多樣贓物,價值超過千萬。
    2009/06/04 18:48
  • 嫌犯詐傷不上腳鐐 提訊完就逃

    彰化看守所一名擄人勒贖嫌犯,借提到法院出庭,他騙法警腳痛不舒服,因此不必上腳鐐,法警還好心幫他借拐杖,沒想到提訊完,押回囚車途中,嫌犯丟了拐杖就逃,幸好法警反應快,只讓他跑2百公尺就抓回來。
    2009/04/22 17:15
  • 〈快訊〉羈押71日 扁上銬疲憊今再出庭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上午要再度出庭,一早從看守所被借提出來,陳水扁穿著西裝和黑色功夫鞋,沒有打領帶,坐上了囚車,前往台北地方法院。
    2009/03/10 08:29
  • 〈快訊〉《2/25》扁案法庭攻防實錄 盡在TVBS(上)

    前總統陳水扁一連三天出庭,今天二度借提應訊,由於昨晚開庭太久,錯過洗澡時間,扁今天出庭頭髮凌亂、精神不濟,還以極微弱音量表示,身體不好人很喘。
    2009/02/25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