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倚天屠龍記 結果共141筆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4/01/15 17:57
  • 34歲女星被酸「最老王語嫣」去整型 事業全毀:最後悔的一件事 

    大陸女星張檬出道時古典、清純的外型,讓她迅速爆紅,接連演出《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等夯劇,但她接下《天龍八部》王語嫣一角時她卻被酸是「最老的王語嫣」,讓她心生陰影決定去整形,卻演藝事業從此全毀,連過去曾合作的編劇于正都發文惋惜,也讓她整形一事再被重提。
    2024/01/14 11:09
  • 曾合作周海媚!60歲孫興曝「健檢一塌糊塗」 問醫生:我可活多久?

    60歲資深男星孫興90年代自香港來台工作,一連拍了《希望之鴿》、《家有仙妻》、《倚天屠龍記》等熱播戲劇,今(4)日辦餐敘,和多年不見的台灣媒體暢聊近況,開場更帶來一段當年為「柯達」底片唱的廣告歌。他對台灣滷肉飯和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前(2322)年短暫來台拍電影《售命》,坦言很想念當年拍戲現場,有機會希望能重返台灣演藝圈。
    2024/01/04 19:24
  • 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60歲資深男星孫興,曾演過《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希望之鴿》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時隔20年今(4)日與台灣媒體見面,他透露目前在大陸寧夏開民宿,當年是台灣讓他發光發亮,有機會想再拍戲。他在2019年被拍到與一位大陸光頭女富商交往,提到目前感情現況,孫興表示對方小他9歲,並澄清:「她不是光頭是寸頭啦!她有中文名字叫燕子,英文名叫Oliver。」
    2024/01/04 16:19
  • 周海媚告別式低調完成!母悲曝「不公開主因」 公開後事安排

    港星周海媚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她於本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她的母親今(18)日發出聲明,表示女兒的告別式已低調完成,「願只把她的美好留在大家心中」。
    2023/12/18 13:50
  • 周海媚生前最後工作曝光! 爆紅埋健康隱憂:太辛苦就不接了

    有「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去世,享年57歲,留給外界與粉絲無限遺憾,而她生前最後一個拍攝工作也曝光,她上月接受大陸時尚雜誌《銳Pioneer》的訪問,分享了出道幾年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各個角色的理解,並分享若不當藝人的夢想是什麼,她翻紅後工作滿檔,卻埋下健康隱憂,讓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表示日後碰到太辛苦的工作,會選擇推辭不參與了。
    2023/12/17 12:08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周海媚曾無戲可拍「繳不起房租偷哭」 來台拍戲翻紅!死前擁獨棟豪宅

    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於11日病逝,她的工作室也在12號於微博上證實噩耗,震驚各界。而周海媚在演出《倚天屠龍記》爆紅前,其實曾一度因接不到工作,讓她差點繳不起房租。
    2023/12/14 10:42
  • 周海媚病逝!黃國倫悲嘆「她跟病魔纏鬥多年」 揭她私下另一面

    57歲港星周海媚病逝,讓演藝圈陷入哀傷,她除以《倚天屠龍記》的「最美周芷若」聞名,還曾在台灣以歌手身分發展,推出《日出愛情》、《迷戀你》2張專輯,由音樂人黃國倫都有參與製作。對於周海媚的噩耗,黃國倫在社群發文追悼,「周海媚已經安息,沒有病痛了,我們會一直記得她,珍藏她所有的美好。」
    2023/12/14 06:55
  • 「最美周芷若」殞落!周海媚《吻別》張學友迷倒一票男性粉絲

    周海媚代表作就是《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甚至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從此紅遍兩岸三地,25年後化身「滅絕師太」,也讓影迷看得津津入味!但她不只在電視劇令人印象深刻,張學友的《吻別》MV女主角就是周海媚,當時就迷倒一票男性粉絲,周海媚歌聲也相當動人。
    2023/12/13 13:58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慟別!57歲周海媚病逝 「1緋聞男星」突衝上熱搜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知名女演員周海媚,週一(12月11日)因病逝世,享年57歲。周海媚離世消息引來網友震驚,在Google Trends的搜尋熱度亦急升,更連帶1位香港知名男歌手也成為熱搜,令人意外。
    2023/12/13 12:15
  • 太悲催!周海媚驟逝與「黎明生日同天」 超甜CP緋聞一次看

    擁有「最美周芷若」美名的周海媚,其工作室昨(12)日無預警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令網上陷入震驚和哀傷的氛圍。若論及她成名錄,撇除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周芷若,她在1990年與黎共演的愛情電視劇《回到未嫁時》也是頗富盛名;如今周海媚去世,網友再度回味這部作品,竟發現天大的驚人巧合。
    2023/12/13 10:30
  • 昔日TVB當家花旦!「周海媚病逝」老東家哀悼:值得永遠懷念

    藝人周海媚昨日(12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病逝的消息前日(11日)已在網上瘋傳,當時已令不少人非常震驚,但一直未有確實消息,亦有些有名氣的人出來澄清。但直至昨日晚上9時許,周海媚工作室發文證實她離世一事。
    2023/12/13 09:50
  • 顏值巔峰!周海媚從影最大膽演出 「淋浴名場面」致敬希區考克

    香港演員,人稱「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前日(11日)驚傳離世。周海媚工作室昨日(12日)晚間公布消息,證實周海媚因病搶救無效,享年57歲。周海媚於1966年在香港出生,曾參選1985年香港小姐競選,雖然未能當選仍憑美貌成為八、九十年代一線女演員,翌年更跨進大銀幕,生前演出超過四十部電影。
    2023/12/13 09:18
  • 周海媚病逝 老友任達華悲憶「身上常瘀青」:不能用力碰她

    藝人周海媚昨日(12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昨日晚上9時許,周海媚工作室悲痛發文證實死訊:「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周海媚的死訊傳開後便震驚各界。她的死訊傳開後,不少粉絲及藝人好友都紛紛發文懷念她,包括有:陳法蓉、張文慈及呂良偉等人亦有發文懷念。
    2023/12/13 09:11
  • 周海媚曾被金庸認證「最美周芷若」 願為她改結局

    港星周海媚11日與世長辭,享年57歲,而周海媚微博工作室於今(12)日晚間發文證實死訊,而過去周海媚因參演金庸名作《倚天屠龍記》,在劇中扮演周芷若一夕成名,被封為「最美周芷若」。就連金庸也認證周海媚演繹的周芷若,就是他心目中最接近的的形象。
    2023/12/13 07:00
  • 周海媚神還原金庸小說 「最美周芷若」永留人心!

    香港演員周海媚昨天證實11日逝世,享年57歲,過去她曾有「全港情人」美稱,更因金庸武俠劇「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聞名,使角色彷彿從書中走出,至今無人能超越。
    2023/12/13 06:26
  • 最美周芷若醫治無效驟逝 「最帥展昭」10字悲慟發聲

    在《倚天屠龍記》走紅,因此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今(12)日證實死訊,享年57歲,消息一出許多粉絲跟親友都難以相信,而曾經合作過的「最帥展昭」何家勁也難過發聲了。
    2023/12/12 23:21
  • 周海媚罹「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瘡好發1族群 至今無法治癒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港星周海媚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日前驚傳離世消息,更被傳死因是紅斑性狼瘡,引起外界及粉絲擔心。今(12/11)晚官方工作室證實噩耗,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已於昨日過世,享年57歲。
    2023/12/12 23:10
  • 生前最後公開亮相!周海媚甜笑揮手 粉絲淚崩:再見永遠的女神

    57歲香港女演員周海媚,以參選香港小姐出道,著名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等,尤其「周芷若」一角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微博瘋傳一天周海媚死訊後,工作室今(12)日悲痛證實, 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身亡,而生前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其實就在上個月。
    2023/12/12 22:27
  • 演活「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最後身影曝光 3天前才與粉絲談笑 

    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今(12)日晚間工作室證實她於11日逝世,享年57歲,而6日正是周海媚歡度57歲生日,當時他還在在抖音發文表示:「今天,57歲啦,感恩你們多年來的喜愛和陪伴,願大家健康、平安、喜樂」,並PO出一段穿著厚厚冬衣微笑的影片,與粉絲互動,不料幾天後就天人永隔。
    2023/12/12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