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候選人 結果共10,000筆

  • 美國選民最關心這6件事!2024美國總統大選重要議題一次看

    美國將於11月5日舉行第60屆總統大選,目前民主共和兩大黨正在全國舉行初選,決定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於年底過招角逐白宮大位。這場大選聚焦多項議題,包括生殖權利、外交事務、移民問題、民主命運等,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2024美國大選重要議題。
    2024/03/04 19:06
  • 民眾黨何以8票召委全挺藍 黃暐瀚搬「賭神」分析:攻心法

    立法院昨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本傳出國民黨將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但沒想到,最後民眾黨8召委均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民眾黨以小博大,藍白結盟,這次可以跟藍合作,下次未必就不跟綠營配合。民眾黨的彈性,要讓自己變「關鍵」,而不只是「少數」。
    2024/03/01 13:38
  • 民眾黨召委為何挺藍? 柯文哲:合作才能確保優先法案通過

    立法院昨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本傳出國民黨將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但最後民眾黨8召委均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外界關注為何最終民眾黨團支持國民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日表示,現階段民眾黨關心的是國會優先法案,初期一定要跟國民黨合作,才有辦法確保優先法案會通過,召委選舉則尊重國民黨並順其自然。
    2024/03/01 13:18
  • 召委選舉「另類藍白合」!徐巧芯讚:國民黨並非全抓手中

    新國會正式開議,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在上月29日舉行的委員會召委選舉中,雖先前有傳聞國民黨將禮讓召委給民眾黨,最後並未如預期實現。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在投票上達成共識,雙方全力支持的候選人成功當選。最終票數結果出爐,顯示民眾黨應都票投國民黨。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稱讚「國民黨並非一定要掌握所有事情」。
    2024/03/01 11:19
  • 影音/民眾黨表態召委選舉「支持藍候選人」 黃國昌:柯建銘呼風喚雨時代已結束

    2024/03/01 10:54
  • 白召委「1席都不爭」挺藍 他揭主因:柯文哲跟我們一起決定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而民眾黨團則表態,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最後結果為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強調,這個決定是顧全大局,太多案子要通過,特別是第一會期必須跟國民黨要合作,更爆這是黨主席柯文哲跟8立委一起決定的。
    2024/02/29 14:11
  • 召委選舉白挺藍 黃國昌:柯建銘隻手遮天時代已結束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並透露昨(28)日跟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通話,過程中完全沒提到召委選舉一事,更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過去隻手遮天、呼風喚雨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024/02/29 10:51
  • 立院交通召委藍白合 白委狂喊陳雪生「我大哥」:能力好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先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有可能禮讓民眾黨立委林國成擔任交通召委,但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林國成更直呼陳雪生「大哥」,並讚陳能力較好也資深,陳也表示兩人認識10、20年、是很好的朋友,「未來在交通委員我們兩個一定合作無間」。
    2024/02/29 10:32
  • 黃國昌表態藍白合 召委選舉「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日前傳出國民黨團有望禮讓民眾黨交通委員會召委,不過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稍後的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一致8個委員會全部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這是民眾黨剛剛會議的結論。
    2024/02/29 09:25
  • 拜登宣稱將停火遭打臉 加薩瀕飢荒 約旦阿聯援助

    美國針對伊朗援助俄國軍備,祭出新制裁,不過同一時間伊朗也在中東戰場與美國針鋒相對,正進行的國會大選中,伊朗保守派候選人們積極鼓動對美敵意,但這其實無助於解決以巴衝突。由於以軍強攻不停,甚至阻撓陸路運輸救援物資,以及記者進入加薩,讓包括聯合國近東工程處與紅星月會等救援組織,行動卡關。阿聯派出海上醫療船,約旦空投援助物資,但真能救難民的還是停火。美國總統拜登喊出3月4日可能達成停火協議,卻遭以巴雙方否認。
    2024/02/28 20:00
  • 陳佩琪喊柯文哲沒輸 網路投票9成炸鍋:輸就是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再戰一日北高時,出發前不慎慘摔,妻子陳佩琪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並再次提到2024總統大選,稱自己都跟柯說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不過根據一份網路投票結果顯示,針對陳佩琪喊柯沒輸,90%的投票者認為「柯文哲輸就是輸了」。
    2024/02/28 09:43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贈褒揚令:台灣巨大損失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於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出席致意及慰問家屬。蔡英文在現場頒贈褒揚令,並致詞感念陳俊翰一生為台灣的付出,對於他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及難過,「這是台灣社會巨大的損失」。
    2024/02/27 11:07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PK蔣萬安?高嘉瑜酸:他是量身打造的北市長、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前立委昨表態直言「2026應該不會缺席」,並說如果能挑戰市長,當然是目標之一。高嘉瑜今(22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談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相比的優勢,她表示蔣萬安無論是外表、學歷、家世背景,或是各方面都是量身打造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或未來總統候選人,這可能出身就注定,而她則是靠自身努力,和得天獨厚的蔣萬安有很大的差別。
    2024/02/22 14:11
  • 認市長選舉老是被針對 高嘉瑜:一種要把我擠出民進黨圈子氛圍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昨在網路媒體節目指出,從前立委姚文智到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一直有力量跟氛圍認為她不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她也被誤會、遭見縫插針,解釋也無人在乎。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受訪表示,很多攻擊或是惡意的造謠,或是見縫插針,越來越多,變成三人成虎,就變成一種氛圍「要把我擠出民進黨的圈子」。
    2024/02/22 12:30
  • 台積電設廠日本 熊本縣知事熱門候選人:歡迎打造「台灣城」

    台積電熊本廠24日開幕,熊本縣前副知事、正在參選新任知事的木村敬21日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台積電在熊本設廠的加乘效益多,希望將它最大化,日本可透過台灣更了解世界。
    2024/02/22 09:41
  • 被要求繳回23萬元選舉補助款賴坤成不滿 綠:行之有年

    選舉結束超過一個月,但參選台東立委選舉失利的民進黨籍候選人賴坤成,貼出了一份黨中央來函要求他「繳交競選經費補助款的三分之一」,金額約23萬元。賴坤成覺得不合理,認為自己選輸是因為初選失敗的對手劉櫂豪執意參選,造成分裂。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要求繳回部分競選經費補助款行之有年,因人設事的話,「辦法就不成辦法」了。
    2024/02/17 20:22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普欽公開挺拜登連任

    過去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常讚揚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普欽把他當成「心頭寶貝」,不過近期普欽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提到,拜登在總統大選勝出,會比川普勝出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普欽好像在兩個美國總統候選人當中選邊站,似乎好像對拜登可以帶來世界更穩定發展,給予非常正面的評價,這也導致很多人覺得普欽是不是因為聽到川普說,他當選之後烏俄戰爭會立刻結束,甚至會給烏俄雙方都施加比較大的壓力有關,所以也許對普欽來說,接下來續任的美國總統會是拜登而不是川普,可是背後的含義,尤其政治上操作恐怕更深一層。」
    2024/02/16 15:01
  • 媽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晚安小雞共犯」阿鬧起底 政二代身分遭挖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飛往柬埔寨直播後一度失聯,再度現身卻被剃頭、衣服破爛,還稱自己被圍毆,結果全是自導自演,目前人贓並獲被當地警方逮捕。值得關注的是,和「晚安小雞」一起被抓的網紅「阿鬧」身分背景被挖出,媽媽竟是曾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的李美素。
    2024/02/16 07:43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之後一生都為人權議題努力奉獻,他的離世消息也讓各界感到十分不捨。
    2024/02/15 22:13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稍早民進黨中央證實他在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離世的消息,民進黨中央也表示震驚難過。
    2024/02/15 19:37
  • 巴基斯坦大選無政黨過半! 爆「選舉舞弊」示威

    巴基斯坦大選結果出爐,國內各地卻爆發大規模示威,為的是抗議選舉舞弊,替前總理「伊姆蘭汗」支持的獨立候選人打抱不平,因為儘管獨立候選人拿到國會最多席次,但最終沒有過半,巴基斯坦接下來只能籌組聯合政府。
    2024/02/12 14:46
  • 印尼總統大選/國防部長搭佐科威長子民調領先 年輕選民成關鍵

    印尼14日舉行大選,2億500萬選民中,40歲以下占52%,是歷屆選舉之最,這也代表年輕人勢必會左右選舉結果。印尼年輕世代關注候選人是否具備執政經驗、能否解決國家各種問題及重視人權。
    2024/02/12 10:08
  • 陪賴桃園發福袋 支持者拱鄭文燦「再戰2026」

    過去擔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初一、初二整天,幾乎都穿梭於桃園各大廟宇,被解讀是與藍營的現任市長張善政「互別苗頭」。今天下午,他更陪同準總統賴清德,到桃園平鎮義民廟參拜,就有現場民眾力拱他「再戰2026」。
    2024/02/1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