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候車亭 結果共128筆

  • 候車亭驚豔! 魔術方塊、白鴿飆創意

    不想讓民眾等公車無聊,高雄市特別舉辦候車亭創意大賽,而且把學生們的創意,化成了具體的實品!有的像是魔術方塊,有的是波浪造型,還有候車亭上點綴了數十隻的白鴿,因為唯妙唯肖,加上附近本來就有鴿子出沒,不少民眾根本不知道,這些白鴿是假的。
    2012/05/20 14:13
  • 候車亭玻璃碎裂 看病民眾步步驚心

    到醫院看診,怎麼會膽戰心驚?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大門外有一處公車候車亭,原本是提供民眾遮風避雨,卻疑似被飛來的物品打中,遮雨棚的強化玻璃多處碎裂,一直都沒人處理,讓看病民眾得快步走過,就怕隨時會下起「玻璃雨」。
    2012/05/17 17:54
  • 公車路線圖離地10CM 乘客得蹲著看

    台中市有民眾發現,不少公車候車亭的路線圖,全貼在燈柱上,有些路線甚至被貼到距離地面10公分的高度,想要看清楚,就得蹲低下來,再加上字體只有0.5公分大小,密密麻麻全擠在一團,很難看得清楚,民眾抱怨連連;市府回應,未來將在座位後方增設布告欄、張貼路線圖,不過,如果有女性坐在椅子上等車,男生卻靠近看路線圖,會不會反而引起誤會?
    2012/04/24 12:40
  • 〈獨家〉公車亭設路中 乘客抄捷徑穿越馬路

    高雄市沒有公車道,許多候車亭就設立在快慢車道中間的分隔島上頭,也就是搭車的乘客得要走上安全島才能搭車,不過現在就有乘客為了方便,不走斑馬線,都直接穿越馬路,到達候車亭,過程中還得和人車爭道,場面驚險,現在交通局可能會考慮在安全島上種上植栽,讓民眾不能輕易抄捷徑。
    2012/04/10 14:03
  • 〈獨家〉公車站牌隔百米 輔大站乘客拔腿奔

    捷運新莊線開通後帶來人潮,輔大捷運站公車亭,每到尖峰時刻總是擠到爆,光是輔大這一站就有20多條路線公車,但候車亭位置有限,搭車民眾經常連站都快沒位置;為了舒緩人潮,新北市政府想法子,把公車亭一分為二,調整部分路線上車地點,新站牌設在捷運四號出口,距離一號出口的舊站牌,不到100公尺,但很多民眾不知新制上路,仍在原候車亭等車,等半天也不見公車靠站,還有人看到車停在後頭,拔腿狂追,險象環生。
    2012/03/05 19:00
  • 鬱卒!失戀男持瓦斯槍 攻擊18候車亭

    大年初二深夜,台北市出現瓦斯槍怪客,22歲的蔡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心情不好,居然開車沿路射擊內湖、中山、士林等地區的公車候車亭,造成18座候車亭的玻璃背板破碎,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受損的候車亭預計在2月中才能全數修復,損失高達20萬元。
    2012/02/04 12:19
  • 走失17小時! 雙胞胎寒夜蜷縮候車亭

    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冷氣團來襲,台南市卻發生智能不足的姨婆帶著兩名雙胞胎姪孫外出,走失而流落街頭的意外,家屬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搜尋,經過了17個小時的煎熬,凌晨2點半,警方終於找到婆孫3人,雙胞胎兄弟蜷縮在候車椅上,蓋著善心人士給的毛巾,呼呼大睡。
    2011/12/10 12:34
  • 真不「智慧」! 公車電子站牌亂碼大當機

    台北市政府為了方便搭公車民眾,從2008年起,在25處候車亭設置101座,要價22.5萬的智慧型站牌,可以顯示下一班公車還有多久時間,才會到站;不過卻有民眾抱怨,上面資訊有問題,甚至今天在市政府前的站牌,通通大當機,放眼望去都只有2條槓,完全沒顯示等待時間,還會不時出現英文、數字交錯跳動的亂碼,把等車乘客搞得一頭霧水。
    2011/10/02 12:46
  • 「蓋」離譜!候車亭緊貼停車場口 民眾驚

    坐在候車亭等公車,還得隨時留意會不會被經過車輛撞上,這樣離譜的候車亭在宜蘭頭城還真有一個,位在台九線頂埔附近街道,由於經常有砂石車經過,又沒有騎樓,想蓋可以遮風避雨的候車亭,實在找不到地點,卻選在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等車的人一面要看車,一面還得小心身後有沒有車輛要出來,這樣的場景真是讓人膽顫心驚。
    2011/07/05 19:14
  • 〈獨家〉上車難! 公車站前停車格擋人去路

    候車亭前通常都有專屬停靠站,但新北市林口運動公園附近公車站牌前,不但沒有停靠站,反而有一大堆收費停車格,在這裡等車的民眾直說好危險,因為上車前必須通過層層關卡,先穿越路邊停車的車輛、走到路中間,有時候遇上司機沒停準,還得小跑步,最後才能上車,整個過程中不停有車從身旁呼嘯而過,令人捏把冷汗。
    2011/06/20 12:34
  • 花博流行館拆! 125萬寶特瓶入校園

    用125萬支寶特瓶組成的花博流行館,即將拆除,當初湧入200萬人,花了3億打造,本來打算遷到別的地方,但後來改成深入校園,要在100所國中小學做成像太陽能候車亭、資源回收區、裝置藝術等等,寶特瓶磚牆將在1個月內陸續拆除。
    2011/06/13 19:32
  • 公車路線擋背後 男直視女胸好尷尬

    台北市設計的新候車亭,出現尷尬場面!如果男生坐在椅子上等公車,但背後就是公車路線表,女性要查看,胸部剛好就會擋在男生的臉前,議員提出質疑,市政府承諾將這些公車站牌做全面更新。
    2011/05/05 12:49
  • 〈獨家〉先搶先贏?設候車亭 靠「民代排隊」

    習慣搭公車的民眾,在不是尖峰時間,多少都有等上半個小時以上的經驗,老弱婦孺站這麼久,都想要有候車亭可以坐下來休息;但在新北市,想在公車站牌邊申請候車亭,標準卻是「民代申請的先後順序」,意思是先搶先贏。問題是,優先申請的,不代表必要性最高,像有很多老人家等車的地方,就沒有候車亭,反倒是冷清的工業區,有候車亭。
    2011/02/11 18:53
  • BB彈掃射候車亭17面玻璃毀 男遭逮

    台北捷運動物園站出現一名BB彈怪客,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手持BB槍,朝捷運站前的公車候車亭廣告玻璃瘋狂掃射,就這樣連續打壞17面玻璃,警方循線追蹤,逮到現年28歲的嫌犯,男子辯稱只是一時興起,但最後還是被扭送警局。
    2011/02/10 18:16
  • 驚見阿飄?長髮女半夜頻招手 借菸啦!

    農曆7月,傳聞鬼門開,讓民眾還真的是特別敏感。嘉義警方半夜接到民眾報案,說在醫院外的公車候車亭,發現1名長髮女子不停招手,把他們嚇壞了,警方趕到現場,進一步追問,才知道女子因為父親住院,心情煩躁,招手只是為向馬路人要菸來抽。
    2010/08/14 17:52
  • 單車道蓋候車亭 華而不實問題多

    單車道真的是無解的難題嗎?國父紀念館周邊的人行道設置單車道,讓人車「爭道」,甚至連公車亭也直接蓋在單車道;之前花7千萬,在敦化南北路鋪設單車道,因為設計不良被痛批花大錢、搞烏龍,如今又在新生南路拓寬人行道、預留單車道空間,但每公尺造價也貴了3倍,到底能不能徹底解決,恐怕還要再觀察。
    2010/08/08 18:58
  • 〈獨家〉北市20萬藝術候車亭 畫作幾近透明

    常搭乘台北市新生南路沿線公車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公車專用道上有七座藝術候車亭呢?台北市政府為了妝點公共空間,花了20萬,在候車亭上放上國內外插畫名家的畫作,但是顏色實在太淡了,在陽光照射下有些角度看起來幾近透明,美化的效果大打折扣。
    2009/05/16 19:11
  • 〈獨家〉馬規郝不隨? 街道家具北市擬解約

    難不成又是馬規郝不隨嗎?台北市部份路段,可以看到造型新穎特殊的候車亭,這是馬總統在市長任內,重要施政,BOT的「街道家具」;不過如今由於工程嚴重落後,加上廣告招商不順利,承包商「柏泓」,積欠北市府權利金和罰金,遲遲沒有繳納,現在台北市政府,準備解約,氣得柏泓登報大罵,郝市府處處挑難,讓他們投資的4億元血本無歸。
    2009/04/20 19:11
  • 客運、火車哪抽菸? 站外抽菸區

    公共場所禁菸,其中也包括了大眾交通工具,全面禁菸!想得到的客運、火車、捷運、甚至計程車的車內,都不能吸菸以外,火車月台、候車室也禁菸,那公車候車亭呢?因為是開放空間,卻又屬於模糊地帶,不算違法,讓搭車的癮君子們,相當困擾。
    2009/01/10 18:26
  • 公車亭灑水降溫 只2度民眾喊熱

    高雄市公共車船處,最近興建一座新的公車亭,上頭還有噴水降溫設備,一套要價10萬元,就是希望能給民眾好的候車環境;雖然處長說能夠使溫度降低2度半,但是民眾似乎不領情,直呼還是好熱。
    2008/07/26 18:26
  • 公車亭變亮了! 通勤族搭車更安全

    您是公車族嗎?台北市政府為了改善民眾候車品質,從去年就開始進行全市的街道傢俱設置工程,最重要的,就是把公車亭變亮了,希望讓等車的民眾,可以看的更清楚,感覺更舒服。
    2007/03/12 00:21
  • 〈獨家〉公車亭不見了! 公車族冒雨候車

    台北市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最近一路上的遮雨棚被拆得精光,連站牌都用保麗龍板充當,這幾天下雨,等車的民眾又要撐傘又要找站牌很狼狽,質疑郝市長不是說有3個月的觀察期嗎?怎麼才過半個月,就拆得精光。
    2007/01/23 19:03
  • 等紅燈、曬太陽 公車族不愛專用道

    台北市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已經完工,但卻遲遲不宣佈開通日。尷尬的是,經過TVBS觀察,以目前在路旁等車的民眾人數,已經完工的專用道候車亭,很可能也無法負荷,公車族說,距離遠,還要曬太陽,對於這樣的公車專用道,實在不敢領教。
    2006/07/29 18:13
  • 北市街道家具亮相 兼具環保現代

    台北市政府計畫換掉,部分街道設施,未來民眾可以透過影像傳輸,直接在公車候車亭向警方報案,其他包括坐椅和垃圾桶,通通結合人體工學和現代化,提供市民更舒適的空間,初步設計的產品就在市府前展示,也希望民眾踴躍給意見。
    2005/12/06 16:29
  • 上億標案! 業者質疑北市府圖利法商

    台北市準備將13條主要幹道的公車站、候車亭等所謂的街道家具,全部更新,根據了解,這個案子一年獲利至少上億元!不過在招商過程中,本土業者卻質疑台北市政府刻意設下無法達成的競標條件,涉嫌圖利法國廠商,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強調,一切合理合法,歡迎大家來競標。
    2005/02/0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