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倖存者 結果共329筆

  • 梨泰院案遺失物總重達1.5噸 大量鞋、包苦等失主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至今(1日)為止造成155人死亡,事發時現場人潮擁擠、情況混亂不堪,許多傷亡者好不容易被拉出人群,卻因力道過大,衣物破損、鞋子脫落,個人物品更是四散各地。南韓警方封鎖現場後,整理出大量遺失物品,總重量甚至達到驚人的1.5噸,其中有256雙鞋子、126個包包等。雖然有些倖存者回到現場尋找隨身物品,但也有些失物恐怕再也等不到主人來領回。
    2022/11/01 12:18
  • 4名大陸人命喪梨泰院 大陸外交部啟動應急機制

    南韓梨泰院29日晚發生踩踏事件,造成已有154人死亡、149人受傷,其中有4名大陸人罹難,而根據倖存者敘述,當時場面混亂、擁擠,事故發生當下就好像有幾百斤的石頭壓在身上。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韓國首爾梨泰院在萬聖節前夕發生踩踏慘劇,其中有4名大陸公民遇難,根據大陸留學生受訪時表示,29日晚上8點30分下地鐵後發現當晚人潮比以往還要多,2公尺寬的地鐵口擠滿人,他的朋友則在踩踏事件前去了現場,當時走到後面時已經不是用自己的腳在走,而是被後面的人擠著往前走,且大家帶著口罩擠在人群中感覺都快要缺氧了,還有倖存者表示,被救了以後自己大腿有大面積的瘀青,回憶當時真的像地獄一樣,現在回想起來胸腔還有擠壓感,如果當天再晚個10分鐘也會窒息死亡,自嘲自己的雙腿手臂都有被擠壓後留下的大面積瘀青,真慶幸自己還有疼痛感,因為當時在他旁邊的很多女生們再也感覺不到疼痛了。」
    2022/10/31 17:04
  • 梨泰院民眾想進夜店避難「老闆不救」 倖存者憶:現場像墳墓

    南韓因疫情相關規定鬆綁,首爾梨泰院在29日迎來暌違3年的首場萬聖節派對,因此吸引了多達10萬人到該地慶祝,未料慶祝活動卻發生意外事故,演變成大規模的踩踏死傷事件,目前已知153人死亡,82人受傷,更有超過3500人失蹤;有倖存者回憶,事發當下想進入附近夜店避難,沒想到老闆竟拒絕開門。
    2022/10/30 20:16
  • 梨泰院夜店音樂蓋過呼救聲 倖存者還原慘況:繼續往前擠

    南韓首爾梨泰院地區29日舉行萬聖節活動,未料卻發生嚴重踩踏事故,截至目前為止已釀成153人死亡、82人受傷悲劇,有倖存者還原現場慘況,表示意外剛發生時已經有不少人大聲呼救,無奈附近夜店播放的音樂實在太大聲,淹沒了前方人們的呼救聲,後方的群眾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狀況,仍舊持續往前擠。
    2022/10/30 17:11
  • 死在我旁邊!梨泰院倖存者崩潰發文 揭「地獄一幕」:她哭著斷氣

    南韓首爾梨泰院地區29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截至今(30)日上午9時許已釀成151人死亡,82人受傷悲劇。一名倖存大陸女子當時被擠在事故巷子中,事後心有餘悸親自還原現場慘況。
    2022/10/30 13:06
  • 梨泰院「1人跌倒、整群人倒下」 倖存者:到處在喊救命

    韓國昨(29)日晚舉辦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湧入10萬人參加,卻發生大規模踩踏意外,目前新增至149人死亡,76人受傷。有倖存者指出,自己在人群中不斷被推擠,直到其中有1人跌倒,整群人倒下,現場到處充斥著「救命」的呼喊聲。
    2022/10/30 08:01
  • 印尼足球場踩踏逾百人死 倖存者:警方突然發射催淚瓦斯

    印尼東爪哇昨晚一場足球賽後球迷鬧事,警方為維持秩序施放催淚瓦斯,導致民眾倉皇逃離,演變成125死323傷的踩踏事件,警方今天因此飽受批評。
    2022/10/03 16:18
  • 陸貨船爆食物中毒12人喪命 倖存者曝出事前最後一餐

    越南政府30日證實,一艘載有21名船員的中國大陸籍貨船「五洲8號」(Wuzhou 8)疑似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導致船上有多達12人死亡。由於事發當時,「五洲8號」停靠在越南南部沿海海域,越南當局在接獲求救訊號後,緊急出動將其他9名船員送往醫院治療。
    2022/10/01 16:30
  • 好消息!傳南投4死槍擊血案 「唯一倖存者」9月悄出院

    今年7月時,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其中李姓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公司內部人員造成4死,而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當時中彈重傷送醫搶救,由於作案手法兇殘,使得此案件震驚社會。不過現在傳出,當時唯一的倖存者,「牛樟芝之父」賴敏男,已經在9月底時悄悄出院,同時其現況也曝光。
    2022/10/01 16:25
  • 原民樂團Kanatal 用台灣音樂撫慰加拿大原住民

    台灣原住民樂團 Kanatal在加拿大歷經兩個月橫跨東西岸巡演交流,用音樂回應相遇的人事物,他們撫慰了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學校的倖存者,也讓加拿大人聽到了台灣的故事。
    2022/09/13 16:42
  • 新疆再教育營歲月靜好? 遭關押倖存者淚訴中共迫害手段

    北京當局頻頻透過官媒營造並形塑新疆再教育營歲月靜好面貌,不過美國之音今天報導,曾被關押其中的倖存者揭穿一切都是造假,中共對全世界說謊,並泣訴親身所遭受的血淚迫害。
    2022/08/23 15:10
  • 南投「行刑式槍擊」倖存者醒了 賴敏男父親節前順利拔管

    南投縣草屯康建生技公司7月發生恐怖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震驚全台。而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昏迷半個多月後,如今傳出他已在8月初順利拔管,能夠自主呼吸,最新病況也曝光。
    2022/08/07 17:20
  • 美國肯塔基州豪雨成災 罹難人數增至25人

    美國肯塔基州降下猛烈豪雨釀成洪災。州長今天表示,該州的毀滅性水災已奪走25條人命,隨著救援人員和居民繼續尋找倖存者,預計傷亡人數還會上升。
    2022/07/31 10:15
  • 85歲教宗方濟各啟程飛行10小時 赴加拿大向原住民道歉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離開羅馬前往加拿大,以親自向當地受虐的原住民倖存者道歉。當地天主教會經營的寄宿學校曾虐待原住民,時間長達數十年。
    2022/07/24 22:37
  • 安柏赫德喊「法院錯了」:判決不公 堅持上訴再戰強尼戴普

    根據法庭文件,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今天提出上訴,聲稱法院犯了錯誤。安柏赫德曾投書報紙稱自己是「家暴倖存者」,維吉尼亞州陪審團上月裁決她誹謗前夫強尼戴普。
    2022/07/22 15:46
  • 拜登訪以色列 談伊朗核武.拉攏以沙 避與沙王儲握手

    美國總統拜登任內首度中東之行,第一站來到以色列,他參觀了以國新型的雷射防空系統,還參加「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的紀念儀式,與兩名倖存者交談。拜登此行的重點是維護中東區域安全,伊朗發展核武是最大威脅,拜登也重申美國回到「2015伊朗核協議」的決心。拜登周五來將飛往沙烏地阿拉伯,與沙國國王和王儲沙爾曼會面;不過沙國王儲因踐踏人權而遭國際譴責,白宮為了避免拜登被拍到與沙爾曼握手的照片,行前就以防疫為由,表示拜登會避免與他人握手接觸。
    2022/07/14 19:53
  • 義大利山區冰川崩落釀6死8傷 疑創紀錄高溫所致

    義大利阿爾卑斯山區最大冰川昨天崩塌引發雪崩,造成至少6人死亡、8人受傷,搜救人員今天將繼續搜尋倖存者。
    2022/07/04 18:32
  • 巴黎恐攻炸彈客 遭判無期.法國最重刑

    6月29日在法國巴黎有一場重要的宣判,歷經6年半的等待,超過9個月的漫長審理,2015年奪去130條人命的巴黎恐怖攻擊,唯一活著的自殺炸彈客面對判決。法國早已廢除了死刑,所以這名32歲嫌犯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被判無期徒刑,至少30年後才能申請假釋,已算是法國法律能給的最重刑罰。許多罹難者家屬與當時受傷的倖存者,到場旁聽,有人滿意判決,也有人這時才發現,判決無法真正療癒內心的傷痛。
    2022/06/30 19:49
  • 美貨櫃藏屍慘案 無良駕駛竟裝倖存者遭逮

    美國德州週一,發現一輛被棄置的貨櫃車,躺滿非法移民遺體,疑似被丟包活活熱死,至今死亡人數增加到53人,而逃逸的無良駕駛終於落網,他偽裝成倖存的偷渡客,在醫院躲避警方追查。
    2022/06/30 17:35
  • 全美近期槍擊案頻傳 勾起倖存者內心創傷

    美國槍擊案頻傳,近期的德州小學槍擊事件尤其令人悲痛,華盛頓郵報統計,自1999年以來,至少有185名師生,在校園槍擊事件中喪生。許多過去槍擊案的倖存者,看到新聞經常回憶起當時的可怕經歷。美國研究顯示,校園槍擊案會對倖存者留下心理健康問題,導致學習成績不佳,也會對美國大眾造成集體創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6/13 15:00
  • 籲美槍管!11歲女孩抹血逃生 女童母赤腳奔校聞噩耗

    美國槍枝管制呼聲越來越高,週三眾議院通過新槍管法,將提高購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但眾院版本接下來在參議院恐難過關。而繼前一天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進白宮,對管制槍枝大聲疾呼,8號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邀請槍擊案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陳述自己的經歷和訴求。德州小學槍擊案的女童,被迫拿同學的血塗在自己身上保命;遭槍手射殺的女童父母則闡述當天可怕的經過,揪心的過程讓不少議員也拭淚。
    2022/06/09 19:51
  • CNN駐中記者離開上海 自曝內心浮現「倖存者的內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派駐中國的記者卡佛(David Culver)近日離開上海,分享這段單程旅行,他說搭上飛機如釋重負,心裡卻浮現「一點倖存者的內疚感」。
    2022/05/15 09:08
  • 俄羅斯轟炸烏東學校釀60平民喪命 倖存者述悲慘經歷

    俄羅斯7日轟炸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地區的一所學校,至少有60個在裡面避難的平民因此喪生,部分倖存者在受訪時談到他們悲慘的經歷,敘述如何獲救逃出生天。
    2022/05/09 17:31
  • 莫斯科號遭擊沉驚悚畫面疑曝光!倖存者透露約40人喪命

    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傳遭2枚烏克蘭飛彈擊中沉沒,但遭到俄羅斯否認。現在網上瘋傳該船艦沉沒的畫面。根據俄羅斯獨立媒體報導,有倖存士兵對母親透露,這場意外造成約40人死亡,多人受傷和失蹤。
    2022/04/18 12:43
  • 烏倖存者曝俄掃射暴行!「紅美甲女」單車返家轉角遇砲擊 生前畫面曝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的殘酷屠殺行為,隨著倖存者出面,逐漸被揭發。一名罹難者因紅色美甲,讓親友在新聞上認出身份,CNN也曝光她身前,騎著單車返家,在轉角遇砲擊的完整畫面。
    2022/04/0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