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倖存者 結果共330筆

  • 以色列加倍奉還轟加薩! ABC記者邊採訪邊躲彈

    以色列加碼報復空襲哈瑪斯,美國ABC電視台記者,在當地採訪也遇到砲彈來襲,趕緊跟著避難。另外ABC新聞也訪問到音樂節的倖存者,很多人當場目睹自己的好友,慘遭哈瑪斯恐怖份子,當場擊斃。
    2023/10/10 19:24
  • 以色列音樂節大屠殺 女裝死3小時獲救:旁邊的人都死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以色列南部於6日至7日舉行的音樂節,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首當其衝遭到攻擊,大批民眾遭武裝分子掃射,驚慌逃難畫面也在網上瘋傳。一名倖存者近日受訪,還原當時的驚悚情況,透露她在樹下裝死約3小時才躲過一劫。
    2023/10/09 11:35
  • 有片/墨西哥教會彌撒期間 教堂屋頂突然坍塌多人被活埋

    墨西哥地方政府及媒體表示,北部一座教堂的屋頂今天在主日彌撒期間突然塌陷,造成至少5人喪命,另有多人受傷。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搜尋更多倖存者。
    2023/10/02 10:39
  • 西班牙夜店大火奪13命!倖存者悲喊:5家人不見了

    西班牙緊急服務單位今天表示,東南部穆西亞市(Murcia)多家毗鄰的夜店發生火災,迄今至少造成13人死亡。
    2023/10/02 08:43
  • 誰在室內放煙火?伊拉克婚宴大火.過百亡

    伊拉克北部庫德自治區內的基督教小鎮,9月26日,一場近千人參加的盛大婚宴,發生火災,至少114人死亡,另有至少200人輕重傷,當地官員悲觀地表示傷亡總數可能高達450人。更悲傷的是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人禍:有人在婚宴會館挑高大廳內燃放煙火,而室內裝潢又是便宜且非法的易燃材料,倖存者說大火來得非常快,燒塌屋頂,加上人們互相踩踏,逃生困難釀成慘劇。
    2023/09/27 19:50
  • 利比亞洪災已知奪逾3000命 倖存者至今餘悸猶存

    73歲的利比亞德納市居民謝赫10日凌晨被門外尖叫聲吵醒,發現自己身處的房子已被洪水吞沒,他回憶:「我只帶了眼鏡和手機就開始逃命,海水像地震般震動著鐵門。」
    2023/09/20 16:17
  • 利比亞洪災遺體泡水腐爛沖上岸 居民慟「我家48人失蹤」

    利比亞10日因地中海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侵襲導致兩座水壩潰堤,東部港口城市德納(Derna)成為重災區,聯合國17日宣布下修死亡人數為3922人,但仍有9千多人失蹤,死亡人數仍可能繼續攀升。外媒報導,當地一名政府雇員表示自己的大家庭中有多達48人下落不明,倖存者面臨兩難處境,留在原地可能得承受染病風險,但若想逃離當地,就得穿越可能埋有地雷的危險地區。
    2023/09/18 15:03
  • 「家人遺體已腐爛」 利比亞災民求官員尋屍

    歷經世紀洪災的利比亞,災後第八天,倖存者鏡頭前懇求官員,帶重機具開挖已經腐爛的家人遺體,有災民整個家族48人下落不明,悲喊要上帝懲罰,導致大壩潰堤的負責人,無人機也曝光一處萬人塚,至少3千具遺體無力安置,而亂葬崗不僅汙染水源也增加了傳染病風險。
    2023/09/18 14:51
  • 駐以代表處大屠殺倖存者分享會 傳達和平重要性

    駐以色列代表處昨天與以色列猶太組織舉辦大屠殺倖存者故事分享會,邀請古德曼(Sarah Goodman)分享經歷,攜手傳達和平及良善的重要性。
    2023/09/14 16:18
  • 想逃也逃不了!罹難者堵住出口 南非公寓大火已74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在當地周四凌晨,一棟五層樓公寓發生大火,目前已經有74人死亡!有倖存者說,因為很多罹難者遺體堵住出口,讓大家無法離開火場,最後只能跳窗逃生。當地政府推測,可能是蠟燭或電線走火導致這場火災,只是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01 13:15
  • 暖心!雲林惡火倖存者放心治療 「這機構」霸氣喪葬費全包

    本月15日凌晨,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據了解,這一家人為重組家庭,共5口一起生活,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將舉行聯合公祭,並包辦所有喪葬費用。
    2023/08/17 16:01
  • 不歡迎總統勘災!茂宜島居民狠酸拜登「只想在鏡頭前做做樣子」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本月初發生當地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宣布將於下周前往當地勘災、探視倖存者,不過夏威夷居民似毫不歡迎國家元首的到訪,更狠酸拜登「只是想在鏡頭前做做樣子」。
    2023/08/17 15:46
  • 夏威夷野火累計106死 拜登下週偕妻前往勘災慰問

    美國夏威夷州毀滅性野火已累計造成106人喪生,白宮今天表示,總統拜登下週將前往夏威夷勘災,探視倖存者及仍在尋找受害者的急救人員。
    2023/08/17 06:19
  • 二戰終戰78年 日本天皇.首相談和平與反省

    今年是二戰結束78週年,日本政府舉辦全國追悼會,德仁天皇、日相岸田親自出席並致詞,兩人數次提及和平,德仁更再次強調「反省」。根據統計,日本的二戰倖存者,占總人口已不滿0.5%。為了傳遞戰爭的殘酷無情,具有外語能力的民眾,自發性地將日本反戰漫畫譯成他國語言。沖繩則是將戰時的鐘乳石洞加以包裝,以觀光為出發,帶領遊客了解戰爭歷史。
    2023/08/15 19:53
  • 夏威夷火劫55死!野火猛來不及逃 觀光地變灰燼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大規模野火,奪走至少55條人命,夏威夷州州長表示死亡人數恐持續攀升,他更形容災情最慘重的歷史小鎮拉海納,就像是炸彈爆炸一樣,度假天堂瞬間化為灰燼,上千棟房屋損毀;不少倖存者說在收到撤離命令前,火已經燒到眼前。這場大火已超越1960年夏威夷大島的海嘯,成為夏威夷州史上最致命的災害;目前當地持續斷水斷電,拉海納的歷史文化寶藏恐怕也就此葬送火窟。
    2023/08/11 20:00
  • 染食腦蟲必死無疑?美國出現倖存男 靠「1藥物」奇蹟康復

    國內出現史上第二例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一名30多歲女子在北部感染後於8月1日病歿。對此,哈佛大學公衛博士李建璋昨(10)日指出,在文獻記載屈指可數的感染倖存者中,有提早使用藥物米替福新(miltefosine,商業名稱Impavido)救治成功的經驗;不過,台灣目前似乎沒有這種藥物,既然本土已經出現感染案例,李建璋也建議,政府可以考慮制定專案,引進該藥儲備。
    2023/08/11 19:12
  • 陸體育館坍塌「奪女排11命」 倖存者淚崩:最好的朋友全走了

    中國大陸黑龍江日前發生一起悲劇,當地某中學體育館樓頂意外崩塌,最終導致11人搶救無效、當場死亡,而罹難者真實身分隨後曝光,為該校10名女排球隊成員以及其中一名教練。令人心碎的是,一名倖存學生事後透過社群平台悲痛曬出合影,給曾並肩作戰的隊員哀悼,一句「我最好的朋友全走了」讓不少網友眼眶泛淚。
    2023/07/27 12:02
  • 俄「風暴Z」根本囚犯隊 倖存者稱陣亡率72%

    俄羅斯因為兵力不足,普欽再簽新法,將預備役動員年齡調高5年。這之前俄羅斯早就招募囚犯兵當砲灰,先前大舉投降的風暴Z部隊,證實主要由囚犯組成,倖存的士兵告訴CNN記者,600名被徵召的犯人中,活下來的只有170人,陣亡率等於將近72%。
    2023/07/25 21:42
  • 國際分析/俄軍任意拘留平民與戰俘 受害人親述黑獄殘酷內幕

    聯合國駐烏克蘭人權監察團,公布一項調查數據,俄軍在戰爭期間,至少執行77件「法外處決」的犯罪行為,烏克蘭倖存者也出面控訴,揭露他們在黑獄裡受到的酷刑虐待。
    2023/07/20 19:27
  • MeToo唯一倖存者?他驚「炎亞綸廣告沒被撤」 網曝背後關鍵

    「#MeToo」風暴持續在台灣政壇、演藝圈延燒,幾位知名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炎亞綸、NONO皆捲入其中,造成良好形象一夕崩塌。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相較於其他涉案人士,炎亞綸似乎受到的輿論壓力最小,疑問他是否為「唯一倖存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也有不少人點出背後的關鍵。
    2023/06/24 14:18
  • 希臘外海難民船又翻! 疑超載塞750人釀79死

    又傳出難民船在海上遇難,希臘外海週三一艘漁船翻覆,儘管104名乘客獲救,但目前發現79人喪命。而根據外媒報導,死亡人數恐怕更多,因為當時船隻疑似超載,獲救的倖存者表示,小小一艘船可能塞了750人,非常危險,果然釀下了這場船難悲劇。
    2023/06/15 12:56
  • 遭9.5億伏特閃電擊中!她心跳停止 連手錶都融化

    美國28歲女子安伯(Amber Escudero-Kontostathis)去年生日前往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幫烏克蘭難民募款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她前往一棵樹下躲雨後,樹突遭一道閃電擊中,9.5億伏特電流沿樹幹傳送到地面,再竄入樹附近的人體內,導致3死1重傷,她是唯一的倖存者;近日她受訪回憶雷擊造成的駭人傷勢,和艱難的復健之路。  
    2023/06/14 16:18
  • 中捷1女砸死車底!倖存者「1招保命」逃死痛喊:2秒就撞上去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初鄉,導致1死8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一名倖存者曝光靠「1招」保命,驚喊「看到2秒就撞上去了...。」
    2023/05/10 15:37
  • 美軍2阿帕契直升機「相撞」墜阿拉斯加 3死1傷

    2架美國AH-64阿帕契(Apache)直升機27日訓練返程途中,意外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希利區(Healy)附近「相撞墜毀」,是當地今年第二起涉及軍用直升機的事故;陸軍發言人特里斯上尉(Molly Treece)表示,機上4名人員3死1傷,唯一的倖存者已送醫治療。
    2023/04/28 11:52
  • 聯華食品大火逃死劫!倖存者還原「煉獄經過」 父母淚喊:媽祖保佑

    彰化縣北斗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日傳出火災,22名員工困在廠內,雖全數救出,但目前已釀7死。對此,一名倖存者逃過死劫,還原事發經過,連父母都激動淚喊「媽祖保佑」!
    2023/04/25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