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倒閣 結果共241筆

  • 〈快訊〉否決週五提倒閣 橘嗆藍怕什麼

    第一時間得知國民黨星期五不跟進推動倒閣案,親民黨很生氣,質疑國民黨倒閣之路一路走來反反覆覆,不知道在怕什麼?對此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則澄清,倒閣踩煞車,不是反覆,而是回應社會休養生息的期待。
    2006/10/16 14:39
  • KMT踩煞車 不支持橘營倒閣

    親民黨將在這星期五推動倒閣案,國民黨黨團中午做出決議,在沒動用表決的情況下,黨團決議不支持星期五的倒閣,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則說這是與民休息符合主流民意,國民黨團踩煞車,親民黨立委大罵,乾脆解散在野黨好了!
    2006/10/16 13:47
  • 立委撤簽! 橘營倒閣案被澆冷水

    親民黨版倒閣案,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中午要開大會假記名投票表決,不過以國民黨立委張昌財和無盟立委楊宗哲都傳出撤簽之後,似乎成案的可能性已經不大,讓親民黨立委怒批馬英九說話不算話!
    2006/10/16 11:56
  • 蘇謝天王搶拜會 李登輝一夕爆紅

    在倒閣啟動的敏感時刻,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秘訪「不倒扁卻也沒挺扁的」李前總統。看到蘇貞昌還特別強調,李前總統很開心看到他!另一位和李登輝關係更麻吉的天王謝長廷,也緊急「喬」了李謝會。
    2006/10/16 00:21
  • 暗批誰?李籲領導人:用錢公私分明

    眼睛剛動完手術的李前總統,今晚為群策會募款,他沒參加獨派大老辜寬敏的80壽宴,扁李沒同台,李前總統還隔空暗批國家領導人得謹慎用錢,不能公私不分,在倒閣敏感時刻,蘇貞昌密訪李前總統,謝長廷晚間也搶著來拜會,李登輝於是笑說,每個人他都支持啦。
    2006/10/16 00:04
  • 〈獨家〉立委要撤簽! 橘營倒閣案變數多

    親民黨提出的倒閣案,現在恐怕連最基本的連署門檻都達不到!除了無盟已經有2名立委表態要撤簽,連國民黨籍立委張昌財先前連署倒閣現在也後悔,準備明天撤簽,這樣一算,讓連署人數又過不了1/3的門檻,親民黨版的倒閣案能不能進行到表決這一關,還有很多變數。
    2006/10/15 19:38
  • 倒閣敏感!蘇揆:李前總統鼓勵支持

    就在罷免失敗、倒扁休兵、倒閣啟動的敏感時刻,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秘訪「不倒扁卻也沒挺扁的」李前總統。蘇院長上午笑說,李前總統很開心看到他,還給他很多鼓勵,院長不只打「尊李王牌」,還打安定牌。巧的是,部份無盟和國民黨立委剛好也決定撤簽倒閣案,蘇貞昌似乎危機變轉機。
    2006/10/15 13:08
  • 談倒閣! 「馬宋會」禮貌細節不馬虎

    為了倒閣案,國親兩黨主席「馬宋會」會晤3小時,交換意見,最後國民黨的答覆是,交由下週黨團大會和中常會決議。儘管沒有獲得共識,兩人過程不馬虎,西裝比挺,講究禮貌,抵達、走路,都相互尊重,場面隆重盛大,獨獨在倒閣立場上,沒有作出結論。
    2006/10/15 00:03
  • 〈獨家〉倒扁倒閣時刻 傳蘇揆密訪李登輝

    最新消息,二次罷免失敗後,行政院長蘇貞昌面臨倒閣危機,據了解,蘇貞昌下午秘密拜會李前總統,商談倒扁休兵後的最新政局,也向李前總統澄清經續會中李登輝對他的誤會,敏感時刻,兩人談什麼引發外界關注。
    2006/10/14 23:15
  • 倒閣最快24日表決 蘇揆疾呼「安定」

    倒扁紅軍暫時休兵,不過罷免總統不成,現在行政院長蘇貞昌卻面臨被倒閣的危急存亡之秋。因為親民黨版的倒閣案,已經過了提案門檻,最快24日就要表決!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態度轉趨保留,蘇院長則呼籲國親,人民要的是安定,他不知道何時要走,只能繼續努力。
    2006/10/14 18:32
  • 倒扁縮小靜坐規模 呂秀蓮肯定

    紅衫軍縮小靜坐規模,呂副總統今天對施明德給予肯定,不過也希望社會大眾明白,過程之所以這麼和平,是因為陳總統沒有鎮壓迫害,副總統更建議陳總統要儘快召集朝野領袖對話,她也喊話要求立法院不要再提什麼罷免倒閣案了。
    2006/10/14 12:30
  • 啟動倒閣 橘營下週五正式提案

    總統罷免案二度闖關失敗後,親民黨決定正式發動倒閣,星期五就會提案,最快24日表決,橘營拋出這顆震撼彈,不只威脅到蘇貞昌院長,同樣也逼迫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必須對倒閣案作出明確表態,今天晚上馬宋會,倒閣案話題成為焦點。
    2006/10/14 11:56
  • 倒閣風暴再起! 蘇揆立院遭民眾嗆

    二次罷免沒有過關,整個政治壓力似乎移轉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身上!親民黨提出倒閣案,而且已經跨過連署門檻。對於藍營的動作,蘇貞昌依舊強調,這是立法院的職權。倒是民進黨內卻在此時傳出,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有意爭取下屆閣揆。儘管葉菊蘭已經否認,蘇貞昌的下一步,備受矚目。
    2006/10/14 08:04
  • 「馬宋會」將登場 宋楚瑜力促倒閣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戰局還有變化。因為宋楚瑜極有可能在17日宣佈參選。晚間宋楚瑜在親民黨的晚會上還是沒鬆口,說自己還在做最後考慮。事實上,14日晚間馬宋會就要登場,兩人除了會討論「倒閣」的問題,藍營內部要怎麼協調市長人選,也會是討論的重點。
    2006/10/13 23:36
  • 總統府聲明/罷免未過 總統呼籲到此為止

    二次罷免再度被擋在立法院,總統府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強調總統對結果表示尊重,另外府方也喊話,呼籲提案的政黨能夠尊重立法院依據憲政程序所做的決議,並體察國人同胞殷切期盼國家要安定、社會要穩定的民意,不要再提出倒閣或罷免立委等會進一步激化朝野對立的議案。
    2006/10/13 12:54
  • 撤罷免換蘇馬會? 馬英九:議題不限

    幾乎已經瀕臨破局的蘇馬會,是不是出現轉圜空間?政壇傳出,國民黨不只要求黨籍立委撤簽親民黨所提出的倒閣案,同時不排除在蘇馬會中,商談撤除罷免案的可能性。馬英九上午面對記者詢問時,態度低調,說倒閣案的事情他根本不清楚,倒是蘇馬會,什麼議題都可以談!
    2006/10/07 12:53
  • 罷扁不成罷免綠委 馬英九:無規劃

    在民進黨立委不支持的情況下,二次罷免案成案的可能性幾乎是零,對此國民黨已經在準備後續因應作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重申,倒閣或三次罷免都不排除,對於施明德宣布,如果二次罷免案不過,將提出罷免綠營立委,馬英九說,國民黨目前沒有規劃。
    2006/10/04 12:25
  • 〈快訊〉非扁意!呂:解散國會說是選項之一

    副總統所拋出的就算在野提倒閣,總統也不會解散國會的說法,總統府下午特別發新聞稿澄清,這不是總統的意思,而總統府第二度發出新聞稿,這次是副總統要求還原她的談話,副總統說,她的本意只是根據憲法規定,闡釋當前立法院可能進行的各種憲政議題,逐一分析,絕未主張倒閣,而且總統與她都期盼近幾個月來的政治紛擾,能儘速和平落幕,還給人民一個穩定、安全的社會環境與生活空間。
    2006/10/02 20:03
  • 呂透露:扁不解散國會 放話針對蘇?

    副總統呂秀蓮透露,就陳總統告訴她的訊息,如果在野黨倒閣成功,他不會解散國會,這話一出,外界立刻解讀,是不是總統有意要蘇貞昌下台,不過總統府與黨中央都緊急澄清,這是副總統的個人意見。蘇貞昌本人則是無奈的說,要不要解散國會是總統的權利,他就是好好做事情。
    2006/10/02 12:15
  • 幕僚會沒共識 馬蘇會瀕臨破局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想要會面,雙方第一次幕僚會後,卻讓蘇馬會瀕臨破局。蘇貞昌在民進黨內湧現的壓力下,希望馬英九能撤回二次總統罷免案,但是馬英九不但沒有承諾撤案,甚至研究起發動倒閣的可能。飽受壓力的蘇貞昌,也趕緊利用黨慶致詞,像陳總統表態,一再推崇陳總統帶領民進黨衝過不少難關。
    2006/09/28 11:58
  • 蘇馬會破局?游:馬不停火佔盡便宜

    蘇馬會似乎陷入僵局,因為馬英九堅持提二次罷免,蘇院長呼籲暫緩無效。晚間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就說,馬英九只是想為自己解套,他沒停火,有什麼好談?不過敏感時刻,民進黨團幹部陳景竣公開嗆馬英九,別提罷免,有膽就提倒閣!
    2006/09/27 23:52
  • 「蘇提早下台還談嗎?」 馬聞話竊笑

    馬蘇會說是為了解決政治僵局,但卻是暗藏角力!蘇貞昌受到國親陣營的倒閣案威脅,進退維谷,倒是國民黨陣營強調會談不設限,另方面卻也強調倒閣案必須隨時「掐」在馬英九手上,被質疑是「邊談邊打」。不過特別的是,當媒體問馬英九「萬一蘇貞昌下臺,還要談嗎?」馬英九聽了笑了好一會!
    2006/09/27 18:40
  • 盛治仁嘆失望 馬:致力配套法案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請來倒扁總部國際媒體發言人盛治仁來演說,題目是「針對目前情勢,國民黨該有的作為」,盛治仁炮火猛烈的說,國民黨在立法院開議後,無所作為,讓他非常失望,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強調,要優先完成配套法案,否則倒閣和罷免都將淪為2次挫敗。
    2006/09/20 18:32
  • 倒閣燒!藍委穿紅衣 要蘇揆下台

    倒扁風潮延燒到了立法院!開議第一天,國親立委通通穿上紅色上衣,不只倒扁,也表達倒蘇的訴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可能的倒閣危機,特別在施政報告中強調,治安已經往好的方向發展,同時希望民眾將倒扁訴求交由司法解決!但藍營立委無法認同,杯葛蘇貞昌發言長達20分鐘。
    2006/09/19 12:34
  • 倒扁延長戰! 立院開議藍擬倒閣

    倒扁風波還沒平息,立法院明天即將開議,藍營已經有立委連署要提出倒閣案。儘管目前距離連署門檻的75人,還有很長一段距離,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得知藍營動作,也相當無奈的說,這真的是「無妄之災」。
    2006/09/18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