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倒閣 結果共241筆

  • 年底電價緩漲?馬避答 綠將提倒閣

    年底電價預計第二波調漲,不只綠營綠委反對,藍營也有立委希望暫緩漲電價,有立委轉述馬總統希望等11月再決定是否緩漲,馬總統上午面對記者提問是笑而不答,不過民進黨立院黨團已經準備17日提出倒閣案;問題還沒完,最近大家也關注愈來愈多大學生畢業後,選擇到海外打工賺人生第一桶金,造成高學歷的台勞現象,馬總統沒有正面回應,只提出要大力推動青年返鄉創業。
    2012/09/16 15:52
  • 反對提高消費稅 日7在野黨擬倒閣

    日本又出現倒閣危機,由於現任首相野田佳彥打算調高消費稅,日本7個在野黨達成共識,將積極推動倒閣案,要野田下台!
    2012/08/03 22:46
  • 益世涉貪/蹲搭林益世! 石世豪:怕影響議事

    立法院今天召開臨時會,將審查美牛案、NCC人事同意權以及證所稅,馬政府傾全力溝通,就怕又影響馬總統威信,但民進黨出奇招,將在明天一早提出倒閣案,國民黨質疑,不能在這次臨時會提出倒閣案,雙方有歧見,民進黨也猛攻NCC四位提名委員,尤其是主委提名人石世豪被拍到,蹲在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旁邊的照片,被立委譏諷說,是石世豪永遠的痛。
    2012/07/24 17:55
  • 520馬就職/綠嗆倒閣! 馬:持續「觀察」閣員表現

    民進黨嗆馬喊出「倒閣」,馬總統剛才在中外記者會中表示,選後內閣就曾大幅改組,未來改革調整步調,也會繼續觀察閣員表現。
    2012/05/20 13:08
  • 520馬就職/馬連任首日!綠發動倒閣 橘可能響應

    總統馬英九今天總統府內,進行連任就職大典,不僅府外有民眾對他嗆聲,民進黨也由主席陳菊帶領所有黨籍立委召開記者會,正式發動倒閣,要求陳冲下台;至於親民黨對於馬總統就職演說,批評他「缺乏反省、口號空洞、忙於攬功、了無新意」,也說不排除發動倒閣。
    2012/05/20 11:17
  • 瘦肉精美牛解禁 在野嗆陳揆:倒閣!

    馬政府昨天搬出安全容許、牛豬分離等16字箴言,拍板含瘦肉精美牛有條件放行,美國在台協會AIT立刻發言歡迎,但在台灣政壇卻馬上掀起波瀾,宜蘭縣政府先跳出來唱反調,祭出縣內校園營養午餐通通不准買等措施反制,閣揆陳冲今天進國會根本上不了備詢台,就被立委杯葛,在野陣營甚至嗆聲,不惜發動倒閣。
    2012/03/06 09:45
  • 「立刻下台!」 義總理盟友背叛倒閣

    歐債危機從希臘延燒到了義大利,歐洲第三大經濟體「義大利」債台高築,舉債金額高達2.5兆美元,義大利國會今天將針對總理貝魯斯科尼的預算案進行投票,一旦沒過關,老貝可能會被拉下台,晚間最新消息,貝魯斯科尼的政治盟友「北方聯盟」確定倒戈,要求他立即下台,挺過性醜聞風波的老貝,總理寶座岌岌可危。
    2011/11/08 19:35
  • 南歐經濟衰敗 「地中海之冬」倒閣潮

    希臘債務問題引發政治危機,引發騷亂的希臘總理,雖然度過不信任投票,不過卻在國內壓力下,決定主動辭職,希臘將組成聯合政府,來解決債務危機,除了希臘外,義大利狀況同樣糟糕,民眾也要總理貝魯斯科尼下台,因為反對極權統治,在中東興起「阿拉伯之春」,如今因為經濟衰敗,南歐也掀起「地中海之冬」的倒閣潮,民眾要把無能領導者,一一拉下台。
    2011/11/07 22:28
  • 政策急轉棄公投 希臘總理恐遭倒閣

    希臘總理「巴本德里歐」提出紓困案公投,在國內外引起軒然大波,不但國際撻伐,希臘朝野也出現大反彈,希臘總理迫於壓力,政策急轉彎,火速撤回公投提案,只不過為時已晚,反對黨決定倒閣,台北時間週六早上6點, 將對他進行信任投票,希臘這場鬧劇真是沒完沒了。
    2011/11/04 13:54
  • 菅直人表態下台 日再添「短命首相」

    之前被批賴著不下台的日本首相菅直人,今天終於宣布辭去民主黨黨魁一職,菅直人執政14個月,是最近幾任首相任期最長的一個,不過在他執政期間,日本發生311海嘯巨災,菅直人被抨擊反應過慢,民調一路滑落,還差一點遭到倒閣,如今決定下台,日本「短命首相」再添一人。
    2011/08/26 13:08
  • 災區耍官威 日復興大臣9天丟官

    6月27日才剛上任的日本復興大臣松本龍,原本應是整合災區重建工作的重要角色,但上週他第一次視察災區,就大耍官威、態度傲慢,對災區縣知事出言不當,還威脅媒體不能報導,荒腔走板的舉止,遭到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不但引來災民不滿,更讓日前才驚險度過倒閣危機的菅直人內閣,再度受到打擊;今天早上松本龍已經遞出辭呈,菅直人也已經獲准,結束他短短9天的大臣壽命。
    2011/07/05 18:43
  • 不信任案否決 菅直人保住首相寶座

    由日本在野的自民黨和公明黨,針對日本首相菅直人所提出的不信任案,剛剛投票結果出爐,贊成的有152票,反對的則有293票,確定倒閣案被否決,菅直人的首相保衛戰,有驚無險地度過。
    2011/06/02 14:57
  • 日政壇大地震! 在野對日相提不信任

    日本強震海嘯過後,政壇今天也出現大地震,因為不滿菅直人內閣救災不力,以自民黨為首的在野黨團,傍晚正式對菅直人,提出不信任案,菅直人的同黨同志小澤一郎,暗示會支持倒閣案,小澤派內閣閣員,也將集體請辭,菅直人的首相職位,岌岌可危。
    2011/06/01 17:12
  • 藍推倒閣? 政院:有心人破壞團結

    國慶日剛過,今天就傳出有國民黨立委私下草擬「不及格內閣名單」,點名6位官員下臺,甚至揚言,如果不改組就要發動倒閣!不過今天沒有人願意證實倒閣說,倒是又浮出桃園縣長朱立倫的名字,認為他是一顆放在什麼位子都好的活棋!不過府院同聲否認改組傳聞,痛批這是有心人士放話,想要破壞府院黨團結。
    2008/10/12 17:40
  • 點名閣員下臺 藍軍立委要求改組

    馬政府施政滿意度低落,讓藍軍立委在地方面對基層,連緩頰都越來越力不從心。有部分立委就直接點名,包括新聞局長史亞平在內,6位不及格的內閣首長要在年底前下台,甚至傳出有人私下串聯,如果馬政府不主動改組,就要發動倒閣。
    2008/10/12 12:28
  • 陳金德拒撤案 王幸男發火擋鏡頭

    立法院休會前夕,民進黨立委陳金德突然拋出連署完成倒閣案的震撼彈,民進黨團幹事長王幸男氣炸了強力譴責,不但在陳金德發言的時候,在一旁緊盯,甚至還上前擋住鏡頭,搶發言權,最後黨團三長軟硬兼施,讓陳金德宣布撤案,倒閣案胎死腹中。
    2007/06/14 10:56
  • 內閣更易/國親聯手6月9日倒閣? 國民黨要評估

    親民黨發起倒閣,還揚言要跟國民黨聯手,在6月9日發動,如果兩黨聯手加上部分無盟的支援,的確可能達到過半的法定人數,不過國民黨意見還沒整合,倒閣能否成案,目前都還是放話階段。
    2007/05/23 10:09
  • 中選法朝野沒共識 立院再癱瘓

    今天立法院院會又是空轉一天,中選會組織法朝野毫無共識,國民黨立委有人相當不耐的,要求立法院長王金平使用警察權,排除障礙,趕緊通過法案,不過王金平也說重話表示,於法無據就不動用警察權,再逼他,乾脆連院長都不做了;至於國民黨內有主張倒閣的聲音,民進黨也反擊,一旦提倒閣,將馬上要求總統解散國會。
    2007/05/22 12:37
  • 內閣更易/眾星拱月!張俊雄立院開講 綠委捧場

    即將重掌行政院的張俊雄,還沒就職,就和王金平隔空對嗆!對於在野黨揚言提出倒閣,張俊雄說重話,直批政黨沒有為所欲為的權利,王金平立刻回嗆,是誰為所欲為,民眾不要誤判。儘管雙方火藥味十足,為了化解總預算案的僵局,張俊雄下午又禮貌拜會王金平,釋出最大善意。
    2007/05/15 12:46
  • 內閣更易/傅崐萁:謝長廷當院長 否則就倒閣

    張俊雄將擔任行政院長,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u23824;萁率先提出倒閣的主張,強調張俊雄當年因為核四案被立院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現在回鍋當然不適任。不過同為親民黨的李鴻鈞卻認為,只剩下一年,應該放給民進黨自己爛下去,提倒閣反而模糊焦點。民進黨的沈富雄則是認為,倒閣的想法簡直就是膝蓋反應!
    2007/05/14 12:19
  • 內閣更易/張俊雄回鍋閣揆 民進黨救火天王

    再度回鍋成為行政院長,張俊雄有民進黨救火天王之稱;當年唐飛請辭接任閣揆,後來因為核四停建,替陳總統擋子彈,這回又緊急被派遣上火線,還沒上任,已經被親民黨點名要提出倒閣案!
    2007/05/13 18:56
  • 內閣更易/張俊雄若接閣揆 橘軍不排除倒閣

    張俊雄極有可能接任行政院長,泛藍陣營已經將張俊雄視為不受歡迎人物。親民黨立院黨團認為,行政院長的職務已經成為陳水扁總統擺弄的工具,因此也傳出不排除將提倒閣案。馬英九則表示,倒閣案真的要不要提出,還要整體考量。
    2007/05/13 12:10
  • 〈快訊〉澆冷水! 李敖:立院推三罷不可能

    針對國親提出的三次罷免案,無黨籍立委李敖今天表示,根本就是假動作,拖延時間,要玩就應該要來推動倒閣案。
    2006/11/07 11:04
  • 馬反對倒閣! 李敖向馬討連署簽名

    已經加入台北市長戰局的李敖,今天在立法院找自己的競選舞台,他召開記者會,痛批馬英九反對倒閣是背叛大眾,還做了打油詩諷刺,漂亮的馬不會跑,甚至引經據典,說馬兒的意思是夜壺,把馬英九的豆腐吃光光。
    2006/10/17 11:22
  • 〈快訊〉暫緩倒閣 國民黨立委借機消遣蘇揆

    昨天國民黨黨團做出不支持親民黨星期五所推動倒閣案的決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讚美國民黨能夠體會與民休息的聲音,同時還表達感謝,不過今天質詢的時候,還是被藍營立委酸了一下。
    2006/10/17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