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倒閣 結果共241筆

  • 得票僅45%恐成弱勢主席? 朱立倫加強力道批綠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天勤跑桃竹苗四個縣市謝票,受到熱情歡迎,朱立倫到了苗栗,也再度把砲口對準執政黨,嗆說要把12月的四項公投當成倒閣公投,甚至還說贊成竹竹苗的合併。
    2021/09/26 18:27
  • 防國家空轉 綠委擬修憲調整總統、立委就任日期

    立法院本會期將啟動修憲工程,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針對總統與立委就職日不一、可能造成長達4個月的看守內閣一事提案,調整立委與總統就任日期一致,並刪除總統解散立法院的權力,以及限縮立法院的倒閣權。
    2021/02/18 21:31
  • 神預測蘇貞昌下場 他爆蔡英文卸任後「反抗民進黨」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曾預測總統蔡英文會因疫情關係,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豈料他預測神準,蔡英文出面替蘇揆闢謠並大讚守住疫情;謝龍介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再度爆料,蔡英文2024年卸任後會籌劃另一股「英系勢力」,籌組政黨並扶植黨外力量抗衡。
    2021/02/11 12:52
  • 蘇貞昌下台時間點曝光?他斷言民進黨面臨「改組動盪」

    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職任滿2週年,總統蔡英文發文期許「一起努力,讓國家繼續向前進」,雖然動作頻頻強力支持,但也掩蓋不了近期倒閣及內閣改組的聲浪。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曝光蘇揆下台時間點,並直言民進黨恐面臨換人風暴。
    2021/01/16 11:33
  • 蔡政府2021年恐動盪!詹惟中斷言「會有大咖下台」

    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評價褒貶不一,但近期因萊豬進口等爭議不斷遭到大眾謾罵,甚至傳出內閣將改組,行政院長蘇貞昌因打統編事件等事件惹議要被「換下來」。對此,風水師詹惟中斷言,2021年會遭遇最大危機「文昌化忌」,會有部長、局長等重要職位的長官下台。
    2020/12/28 17:40
  • 砲蔡英文「送藍營一把槍」!他曝民進黨慘況:3都4縣不保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開放進口爭議不斷,倒閣聲浪再起,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的能力也受到質疑。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19)日斷言,蔡英文團隊的作法荒腔走板,無疑是「給已經奄奄一息的國民黨『好大一把槍』」,他還斷言民進黨在2022年地方選舉會慘敗,現有3都4縣市恐不保。
    2020/12/19 17:23
  • 藍營新戰神曝!蘇貞昌遭砲「吃癟5分鐘」網:乖得像鵪鶉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閣揆蘇貞昌遭質疑立場轉彎,倒閣聲浪再起。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看不下去,搬出副總統賴清德「過往事」來打臉,猛嗆蘇貞昌如今不道歉又不請辭的態度,「只是想要當官」。面對江啟臣的砲火,蘇貞昌將近5分鐘時間竟然溫順聽講,讓網友笑諷「乖得像鵪鶉」。
    2020/12/13 10:46
  • 還原「爆罵蔡英文」現場 蘇貞昌曾酸:別顧拍照事要做好

    近來行政院倒閣聲浪再起,也讓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間的關係。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爆料,蘇貞昌曾在屏東公開活動中脫稿狂批蔡英文半小時。還原當年現場,蘇貞昌出席屏東縣同鄉會成立大會,還向蔡英文隔空喊話不要只顧拍照,事情也要做好。
    2020/12/09 10:33
  • 政界爆「蔡英文要撤換蘇揆」!藍委逼問 蘇貞昌尬笑回應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近來倒閣聲浪再起,11月甚至被視為工運、社運指標性活動的「秋鬥遊行」點名下台,凱道全是「毒魔王蘇貞昌下台」字眼。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4)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期間他爆料有政界稱「總統蔡英文打算換掉蘇貞昌」。當面被問到倒閣問題,蘇貞昌也尷尬微笑回應了。
    2020/12/04 19:07
  • 綠委傳釀「隱性倒閣」 點名「3首長」留校察看

    馬籍女大生被擄殺,各界檢討聲浪不斷,內閣也出現聲音批評,院長蘇貞昌7月怒拔2警察局長,卻連治安會報都不開,甚至有自家議員認為「換局長不如換院長」,更點名內政部、經濟部和交通部三大部會首長,要留校查看,對此林佳龍回應,交通部有做的事社會自然肯定,其他意見會再了解。
    2020/11/04 16:13
  • 藍營喊「倒閣」 蘇貞昌:到國會卻無法上台很不講理

    藍營日前醞釀提倒閣不信任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若邀他到立法院,卻又不讓他上台,這很不講理,也不應該妨礙民眾知道政府作為的權利。
    2020/10/19 13:38
  • 藍白合作提「倒閣」?民眾黨駁:盼發揮監督力量

    台灣民眾黨南桃園服務處今天上午在中壢區揭牌成立,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民眾黨未與特定對象合作,但希望能回到議場,在萊豬、停灌、施打流感疫苗等相關議題發揮監督力量。
    2020/10/18 15:28
  • 拒當小藍? 民眾黨不挺藍倒閣案 柯避談

    抗議蔡政府萊豬政策,國民黨打算提倒閣,但民眾黨卻說不支持,這是不想再當小藍了嗎?就這麼剛好,今天(18)民眾黨直搗藍營傳統鐵票倉,成立南桃園服務處。
    2020/10/18 14:04
  • 藍白再合?藍拋美豬「倒閣」 民眾黨:沒考慮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願針對貿然開放美豬道歉,國民黨三度杯葛施政報告,不讓蘇貞昌上台,隨著訴求沒有獲得回應,藍營打算出招,在下周二的院會上,提出倒閣案,只是倒閣需要38位立委連署才能提案,國民黨目前人數不足的狀況,似乎只能尋求民眾黨合作!
    2020/10/17 11:55
  • 藍營因魔鬼說擬倒閣 政院:應團結勿劃錯重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評論陳同佳案曾說「魔鬼一一現形」,傳出藍營要發動倒閣。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朝野應該團結,不要砲口對內,僵局是香港造成的,希望朝野聚焦,不要劃錯重點。
    2019/10/28 16:33
  • 倒閣連「小題」都不是 羅智強嘆:蔡英文只剩他可用?

    港嫌陳同佳案議題持續延燒,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蘇更嗆馬是「魔鬼中的魔鬼」,此番話引起藍營不滿,擬要提出倒閣案,而總統蔡英文昨(27日)則表示,她本來想說藍營小題大作,「但這連小題都不是,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8日)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19/10/28 16:13
  • 藍營醞釀倒閣 蘇:為港府解套、就是魔鬼

    不滿蘇貞昌痛批馬英九等人是魔鬼,國民黨醞釀要倒閣,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不以為意,今天(27日)早上受訪時,繼續延續「魔鬼說」,指出幫港府解脫的人就是魔鬼,蘇揆也火力全開,台上致詞也不忘酸韓國瑜傍晚五點才開始跑行程,但人家都關門了,還諷刺韓國瑜提政見都信口開河,常常讓國政顧問團變善後團。
    2019/10/27 12:31
  • 下架鬥雞內閣!馬籲下台 藍委擬提「倒閣案」

    港嫌陳同佳案,現在儼然變成政治事件,第一時間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很奇怪,兩人的戰火一路延燒,蘇貞昌更嗆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引發藍營反彈,現在藍委打算反擊,提出倒閣案要讓蘇貞昌難看。
    2019/10/26 20:47
  • 通俄案政府瓦解 奧地利倒閣 9月大選

    2017年12月,31歲庫爾茨領導人民黨,拿下國會勝利、成為全球最年輕民主國家領袖,被稱為政治金童;不過就在一周之前,執政聯盟極右派副總理,爆發通俄醜聞,拖累聯合政府瓦解,庫爾茨也遭到波及,國會通過不信任案罷免,讓他成為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奧地利第一位被國會以不信任案趕下台的總理。奧地利總統將在一周內組成看守政府,直到九月再度舉行國會改選,庫爾茨誓言,會爭取重返總理大位!
    2019/05/28 20:00
  • 梅伊躲過倒閣危機 不排除B計畫「硬脫歐」

    英國國會否決脫歐草案後,對首相梅伊進行不信任投票,不過保守黨沒有人跑票,梅伊再度躲過倒閣危機,被稱為「九命怪貓」,再度保住相位的梅伊,必須向國會提出替代方案,不排除採用無協議的「硬脫歐」。
    2019/01/17 23:01
  • 脫歐內戰倒閣夜 英相梅伊熬過不信任案

    英國在3月29日脫歐大限前,無論民間還是國會,都陷入前所未有的分裂;英相梅伊16日再度挺過了反對黨工黨,發起的不信任案投票,以19票之差驚險過關;歐盟對於這項結果,雖然鬆口讓英國可以將談判期延長,但仍不給關鍵的脫歐方案協商空間。英國反對黨現在的矛盾,是他們不要梅伊的方案,但也不想硬脫歐;英相梅伊接下來只有3天時間,提出脫歐方案B計畫讓國會表決。而且梅伊政府的挑戰是內外夾攻,英國對WTO提出脫歐後的會員文本,引發廣泛質疑,其中包括台灣,認為英國在條款上玩文字遊戲,限縮了市場准入範圍。英相梅伊在國會表決前再發表演說,希望全民能以國家利益為優先考量,一起實踐兩年半前公投所交辦的承諾!
    2019/01/17 20:52
  • 脫歐案慘輸大潰敗! 梅伊面臨被倒閣危機

    英國國會投票否決首相梅伊提出的脫歐案,梅伊這次輸得很慘,是本世紀執政內閣最大的一次挫敗,台北時間周四清晨,國會還將對梅伊進行不信任投票,馬上就要到脫歐期限的英國,未來之路仍然充滿不確定性。
    2019/01/16 22:29
  • 脫歐協議觸礁倒閣也難 全英舉國迷航

    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協議遭國會狠狠否決,但外界預料她能從在野黨發動的不信任投票裡脫身。脫歐進程混沌,彭博以英國處於數十年來最危險的十字路口形容。
    2019/01/16 17:41
  • 脫歐協議剛通過!7官閃辭 梅伊政權恐不保

    英國因為脫歐法案,再度出現倒閣危機。英國好不容易和歐盟達成協議,又爭取到內閣的同意,沒想到還是有內閣官員不滿,多達7人集體請辭,保守黨內部已經有人要發動不信任投票,展開逼宮。英國政壇不穩,英鎊表現更加疲弱。
    2018/11/16 23:23
  • 不滿意脫歐7官請辭 英國再上演逼宮戲碼

    英國因為脫歐法案,再度出現倒閣危機。英國好不容易和歐盟達成協議,又爭取到內閣的同意,沒想到還是有內閣官員不滿,多達7人集體請辭,包括主導脫歐談判的脫歐大臣,保守黨內部,已經有人要發動不信任投票,展開逼宮。
    2018/11/1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