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倒退嚕 結果共397筆

  • 扯!新埔站電扶梯「倒退嚕」30人慘摔 北捷僅要求廠商賠2萬

    3月11日,捷運新埔站發生電扶梯「倒退嚕」意外,造成大約30位民眾慘摔,事隔一個月,北捷公布異常事故原因,同時對維護廠商做出「兩萬元」懲罰性違約金。這個金額讓議員痛批,根本不是懲罰性,而是象徵性,北捷總經理也坦言,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2/04/12 19:48
  • 去年人口倒退嚕!中國至少9省區出現自然負成長

    中國除中央政府外,各省級政府近來陸續發布2021年人口數據。在已發布出生數字的23個省級行政區中,上海、河北、江蘇、湖南、湖北、重慶等9個省區,2021年出現了人口自然負成長的現象。
    2022/04/05 20:53
  • 悚!台65土城匝道有車逆向 駕駛驚嚇停

    台65快速道路,土城路段又有人誇張闖道!駕駛當時要下匝道,結果有輛車迎面而來,逆向嚇壞不少人,事後,逆向駕駛慢慢「倒退嚕」,幸好沒造成人車碰撞,原來,這個匝道不是單線道,可進可出,可能沒看清楚誤上匝道,中間又有可恢復式倒桿,所以闖禍駕駛才無法即時變換車道。
    2022/04/04 13:43
  • 台灣泡麵倒退嚕?「慘輸韓國」關鍵曝光:進超商就知道

    到了半夜肚子容易咕咕叫嗎?這時來碗熱騰騰的泡麵,滿足感瞬間Up。先前台灣的泡麵還紅到國外去,像是滿漢大餐、維力炸醬麵等,是許多老外大力推薦的泡麵。然而近日卻有民眾走進超商一看,發現韓國進口零食、泡麵區塊已經越來越大,發文詢問「台灣泡麵倒退嚕了嗎?」一度掀起熱議,還有網友直接點出韓國泡麵獲勝關鍵。
    2022/03/25 14:56
  • 貨車逆向為閃車失控撞車 倒退嚕30公尺才停

    台中大甲有貨車逆向行駛,之後為了閃車,失控撞上對向臨停在超商前的轎車,當時駕駛還在車上,嚇了一跳,而轎車遭到撞擊後,向後推撞兩輛機車,倒退嚕30公尺,才停下來。
    2022/03/25 14:12
  • 卡住了..貨櫃車馬路中倒退嚕 猛撞店家招牌動彈不得

    新北市一名唐姓駕駛,今(22)日下午開著貨櫃車行經汐止中興路時,誤以為前方路口禁止通行,因此開到一半、突然倒車。當時唐姓駕駛並沒注意到,右側店家懸掛的招牌比較凸出,加上貨櫃比較高,倒車到一半、發生碰撞,整輛車因此卡在路中,動彈不得。
    2022/03/22 17:09
  • 駕訓班教練車路口90度「倒退嚕」 網:這樣還需要考嗎

    有民眾日前在路上騎車,發現有駕訓班的教練車,在大馬路上90度向左「倒退嚕」,方向盤打正的瞬間,兩側的路口也剛好變為綠燈,十分驚悚,宛如電影《天能》的場景PO上網,不少網友看完痛批太誇張,直呼「駕訓班的學員令人擔憂」。警方表示,駕駛人的行為已經觸犯《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將依法開罰6百至1千2百元。
    2022/03/22 16:56
  • 碰!2車同時「倒退嚕」 駕駛沒在看車撞凹

    要倒車真的得要注意一下後方的車!就在新竹湖口休息站,日前就有民眾在停車場裡,發生擦撞意外,當時有兩輛車同時倒車,沒注意後方車況,車屁股當場對撞,幸好沒有很嚴重,由於停車場內的車禍事故,不是道路,通常警方也無法判定肇責。
    2022/03/21 14:19
  • 一個MOVE閃過「倒退嚕」無人車! 車主停車疑未打P檔險釀禍

    有民眾開車行經彰化139線,目擊一輛休旅車突然「倒退嚕」滑進馬路中間,差點撞上騎士,熱心民眾下車查看,引導交通,駕訓班教練推測,可能是駕駛沒打P檔又沒拉緊手煞車,才會在小斜坡倒退嚕,差點釀禍!
    2022/03/19 22:18
  • 駕駛違停又撞檔車 遭控「猛拍照」後肇逃

    台中大甲一間飲料店前,18日晚間,一輛違停轎車,在倒退嚕時,把停在後方的檔車撞倒,駕駛下車扶起來後,還拿手機拍照,看似要報警處理,卻沒留電話也沒報案,直接開車走人,遭波及的檔車車主事後發現,氣的調監視器報案。
    2022/03/19 12:48
  • 失速電扶梯逾期用6年 議員爆「錢拿來還債」

    北捷新埔站電扶梯日前失速「倒退嚕」,議員再爆事故手扶梯,早在2016年就該被汰換,卻只在兩年前更換齒輪箱,而且超過使用年限的電扶梯,還有23座仍在使用,直指這跟柯文哲挪用重置基金還債有關,因為光2019年,就有906座電扶梯申請更換,都被拒絕。
    2022/03/17 00:05
  • 畫面曝光!北捷手扶梯「倒退嚕」 30人慘摔成一團

    台北捷運新埔站11日發生上行手扶梯無預警倒退嚕,導致上頭約30人急速摔下,最後有多人扭傷、擦傷,當時北捷雖然發聲明道歉,不過不願意提供事發監視器,今(14)當時的恐怖影像在網路上流傳曝光。對此台北捷運今回應,北捷監視器僅供檢調使用,該畫面非公司提供,將會持續關心慰問受傷旅客,另外在查明真因以前不會貿然啟用電扶梯。
    2022/03/14 14:10
  • 北捷手扶梯異常「倒退嚕」 30人摔成一團

    上升中的手扶梯竟然失速往下墜!發生在北捷新埔站的事故,3/11晚上10點多,當時有大約30名旅客要出站,結果手扶梯瞬間往反方向暴衝,導致所有人摔成一團,還有人因此受傷送醫。而捷運公司查出原因,剛保養完的手扶梯,竟然出現煞車異常。
    2022/03/12 23:24
  • 追不上物價!2021平均月薪「倒退嚕」5年首見負成長

    主計總處今天發布110年全年受僱員工薪資統計,儘管去年經濟成長率高達6.28%、相當亮眼,但物價上漲存在壓力,使得全年實質經常性薪資落入負成長、年減0.04%,也是5年來首次實質經常性薪資「倒退嚕」。
    2022/02/17 18:54
  • 休旅車左轉遭直行車撞翻滑行 一旁騎士嚇爆「雙腳倒退嚕」

    這個月24日,新北市新店區耕莘醫院安康院區旁的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當時62歲的丁姓男子在路口左轉彎時,對向一輛轎車直行而來,當場攔腰撞上,導致丁男車輛側翻,橫躺在路中央。驚險的是,事發當下還有機車騎士在路口停等綠燈,眼看汽車翻覆後失控滑行,嚇得機車騎士趕緊用腳「倒退嚕」,避免被波及。
    2021/12/27 16:30
  • 水泥車國道失去動力 倒退嚕連撞2車2人傷

    水泥車開上國道高速公路,怎麼會倒退嚕呢?國道三號沙鹿路段,上午一輛水泥車,經過上坡路段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失去動力,整輛水泥車就這樣一路向後滑行,後方轎車驚險閃過只有被擦撞,但第二輛車閃避不及被撞上,車頭全毀,車上兩人受傷,而水泥車則是衝向護欄卡住,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
    2021/12/25 18:33
  • 有人發燒?自強號急煞「倒退嚕」 嘉義站長:號誌故障啦!

    台鐵113車次從七堵發車到屏東的自強號,行經嘉義站時,列車突然急煞,還倒退嚕,車上乘客一度傳出有人發燒要就醫,但台鐵緊急澄清,是軌道號誌有問題,延誤12分鐘後發車,真的是誤會大了。
    2021/12/21 18:29
  • 民進黨指錯誤的公投訊息  讓台灣發展「倒退嚕」

    距離1218公投投票日進入倒數第9天,民主進步黨今(9日)啟動「10+1天的衝刺行動計畫」,由7位黨籍執政縣市長與縣市黨部主委領軍,在全國各縣市的重要路口向民眾宣講。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蔡英文主席已下達動員令,全體黨公職都要走出去,捍衛正確的政策,今天我們可以看到全台從南到北民進黨的黨公職們走上街頭,呼籲關心台灣未來的台灣隊友們,1218站出來,務必投下「四個不同意」,支持台灣繼續進步、穩健發展。
    2021/12/09 14:36
  • 強調「公投決定國家發展路線」 蔡英文籲:四個不同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辣台派活動表示,12月18日這一天將決定台灣繼續向前走、還是倒退嚕,現在在野黨罷審國家總預算案,就是拖緩台灣的腳步;她強調,公投將決定台灣發展的路線,呼籲民眾返鄉投下四個不同意。
    2021/12/04 22:49
  • 驚魂記!吊卡車煞車失靈「倒退嚕」險入侵軌道 列車急停

    台鐵又發生驚險事件,一列區間車,23日上午行駛至大橋到台南間,台南地下化工程的施工貨車,因為煞車失靈,倒退嚕差點入侵淨空範圍,所幸瞭望員及時發現,跑上前示警攔下台鐵區間車,司機員急煞停,車上旅客驚險逃過一劫,直到事故排除才又通行,延誤約3分鐘。
    2021/11/24 15:56
  • 油門用「撥」的! 電動代步車時速最快8公里

    持續追蹤,電動代步車怎麼會倒退嚕,發生意外!有其他業者說,電動代步車都有自動煞車的功能,就算是上坡,也不會往後滑,可能是機械緣故,警方表示,電動代步車視同行人,使用者必須優先走人行道、或是騎樓,如果違規,可以開罰三百元。
    2021/11/09 21:27
  • 電動代步車害命!爬坡倒退嚕 婦撞電桿亡

    電動代步車故障,害死一條人命!新北市新店一名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前年購買一款二手電動代步車,業者聲稱車齡才三年,車況良好。但婦人開上路第二天,爬坡時竟然失去動力,最後倒退嚕撞到電線桿慘死。檢方調查出事的車輛,放在車行六年才售出,送驗判定機械故障惹禍,將業者依過失致死罪緩起訴一年。
    2021/11/09 20:22
  • 朱立倫批軍公教加薪4%「倒退嚕」 蘇貞昌反擊:酸葡萄

    蔡政府明年將為「軍公教加薪」4%,但同時物價通膨也在漲,因此是「會計學博士」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算出蔡政府執政時期,兩次加薪平均只有1%,但通膨平均卻是1.1%,根本都被吃掉了!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嗆朱立倫,根本就是酸葡萄!
    2021/11/09 13:27
  • 擺6年煞車已故障!老婦買助行車爬坡 倒退嚕撞電桿亡

    新北市一名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需要靠助行車代步,2019年透過許姓業者買下一部助行車後,才開出門第二天,就在一處上坡路段故障。當時老婦人的車突然失去動力,幾秒鐘後,突然「倒退嚕」,後方撞擊電線桿後,傷重不治。事後台北地檢署將助行車送驗,這才發現它的機械明顯故障,依過失致死罪判許姓業者緩起訴1年,且須繳納給國庫5萬元。
    2021/11/09 11:56
  • 藍營批公務員加薪被通膨吃掉 蘇揆:自己做不到就酸葡萄

    蔡政府宣布明年幫公務人員加薪4%,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所謂軍公教人員待遇調漲,不僅全數被通膨吃掉,甚至還「倒退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受訪表示,「不要自己做不到就酸葡萄,馬英九加薪有比較高嗎?」。蘇貞昌強調,蔡政府執政加薪、減稅、爭福利,年年有年度剩餘,馬政府執政8年卻是年年赤字,希望國民黨不要只會批評。
    2021/11/09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